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征服 結果共743筆

  • 真的有「蟻人」回憶錄!史考特當作家 曝詐欺犯成英雄心聲、9月發行

    最小的超級英雄「蟻人」,第3集將在2月登上大銀幕,這次他和女兒凱西進入量子衛星,遇到「征服者康」,史考特會如何抉擇,將會開啟漫威宇宙全新篇章,這次在電影中,提到的蟻人回憶錄《關心小人物》,原來是一本真實的書,目前已經開放預購,預計在9月初發行。
    2023/02/05 18:50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宇宙人2月赴歐巡演密謀征服洋人 預告朝聖「披頭四」神曲錄音室

    相信音樂旗下歌手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開春挑戰寫春聯,開筆落下專屬的新年目標和吉祥話,有人架勢十足寫得一手好字,有人則大玩「創意」哏,還畫起吸睛兔子,喜氣洋洋地把祝福送給歌迷,也期許兔年人氣一飛沖天,開工福到、好運到。
    2023/01/28 13:17
  • 春節吃超討喜7款雞蛋糕!招財金元寶造型 開運迷你鳳梨

    身為國民點心的雞蛋糕,其外酥內軟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現在也有很多店家紛紛發揮創意,讓雞蛋糕除了好吃也要超好拍!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家最Q「造型雞蛋糕」,從超喜氣的招財金元寶、臘腸狗到療癒系雪景富士山,通通都萌到讓你捨不得吃!
    2023/01/27 10:32
  • 唱出不同fu!周湯豪「走三關」好嘻哈 曹格唱張學友「李香蘭」

    天王天后向經典名曲致敬,有不同味道!將發行全新EP的周湯豪,將戲曲名詞「走三關」融入全新嘻哈歌曲中,曹格則是翻唱張學友的經典「李香蘭」,弦樂伴奏展現唱功,還有A-Lin再度演繹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全新編曲配上細膩歌聲征服歌迷。
    2023/01/14 18:23
  • 詹姆士飛韓國尋寶「遇到死穴超崩潰」!現煮雞湯征服韓人味蕾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首次走出台灣,海外第一站前進韓國!身為美食節目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黃湘婷頂著低溫到首爾知名的「藥令市場」和「京東市場」採買食材,看到滿滿的各式生鮮美味,光是牡蠣就依產地不同,就有多種口感、大小,詹姆士不禁吐露心聲:「在市場就是這樣,看到什麼就想買,買了就想煮,煮了就想吃,這真是我的死穴!」
    2023/01/13 12:45
  • 《一步一腳印》國寶爸木窗花征服日本 兄弟拚轉型守家傳手藝

    鹿港的陳正忠和陳建利兄弟倆守著的,是全台唯一還手工製作木花窗的老工廠,是父親的遺願。他們的父親陳煌輝是國寶級花窗師傅,今年初因胰臟癌過世前還心心念念著創作,兄弟倆保留下爸爸最後的作品並承諾一定要延續他的夢想和堅持…
    2023/01/12 17:07
  • 漫威宇宙新篇章!《蟻人與黃蜂女》預告曝光 終極反派現身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台灣將搶先全美於2月15日上映,昨(10)最新預告及海報全球正式發佈,並一次公開2款海報,征服者康威脅利誘蟻人,用自己的目的交換蟻人最想要的時間,未料兩人反目成仇展開對決,除了超越現實穿梭時間再續多元宇宙,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也首度現身;另外,本集也加入較為「正經」的元素,蟻人面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女兒,格外感到時光飛逝,努力把握相處時間,有感人親情作為核心,肯定令影迷更感同深受。
    2023/01/11 18:44
  • 巡演最終站到台中戶外開唱! 瘦子曝:頑童曾被小巨蛋拒絕

    行走費洛蒙來到中部開炸了!嘻哈男神瘦子,地囚人台灣巡迴演唱會,先是征服了三場台北小巨蛋,和兩場高雄巨蛋,7日晚上引爆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首次搬到戶外演唱,與頑童兩位成員合體帶來全新曲目。
    2023/01/08 10:30
  • 4.9公里海下深谷挑戰「怪獸巨浪」 巴西傳奇衝浪家溺斃

    47歲的巴西傳奇衝浪高手弗萊雷(Marcio Freire),因曾挑戰過不少極限衝浪地,獲封「瘋狗」(Mad Dogs),2016年還推出同名紀錄片;然而,他在今(6)日試圖征服葡萄牙著名衝浪聖地納扎雷(Nazaré)時,卻不慎溺斃,意外發生後,衝浪好手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悼念。
    2023/01/06 16:18
  • 好想手刀衝!蒐羅10大夜市遊戲 第1名難度高激征服慾

    台灣的夜市文化相當興盛,除了琳琅滿目的街頭美食外,還有各種好玩有趣的攤位遊戲提供大家消遣娛樂,吸引不少在地人與觀光客前往遊覽。不過夜市遊戲五花八門,究竟哪些最受網友喜愛呢?
    2023/01/06 12:59
  • 蔣萬安、柯文哲PK歌喉 高嘉瑜飆「孤勇者」

    曾誓言要用高聲征服民眾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有新歌了,晚間(4日)出席內科歲末聯歡晚會,高嘉瑜「壓軸」登場,現場高唱陳奕迅的孤勇者,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前任市長柯文哲,也紛紛到場獻唱,比拚歌喉。
    2023/01/04 23:57
  •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2023/01/04 19:48
  • 中國將放寬邊境 日本緊急下令:管制入境

    中國大陸疫情正嚴峻,卻在這時候宣布明年1月8日放寬邊境防疫,鄰國日本嚴陣以待,首相岸田文雄發表緊急措施,將中國列入臨時管制對象,12月30號起,凡來自中國的航班,或7日內曾停留當地,入境日本一律篩檢,陽性者不論有無症狀皆需強制隔離。
    2022/12/28 19:57
  • 高雄跨年驚喜加碼! 天生歌姬A-Lin壓軸登雙面舞台飆唱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亮點不斷,除了目前已經公佈的13組超強卡司,今 (21)日再曝光重磅卡司,邀請「天生歌姬」A-Lin飆唱,以渾厚嗓音征服亞灣區,再度讓粉絲興奮暴動,高喊要把卡位時間再提早。
    2022/12/21 19:34
  • 時尚家族!統整貝克漢女兒「球鞋穿搭」 大膽配色征服酸民

    貝克漢的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從出生到現在始終是外界關注的星二代,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肉肉的身材也頻頻被網友關切,希望小七可以「稍微」少吃一些,好不容易平息身材輿論的她,近日卻因為腳上的球鞋,再度掀起一波討論啦!
    2022/12/16 20:19
  • 影音/單攻北大武山!征服海拔3000m 下山遭遇冰雹襲擊過程超克難

    2022/12/07 09:44
  • 《捍衛戰士2》「劊子手」又開戰鬥機! 新片跨越種族兄弟情

    繼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後,空戰電影再登大銀幕,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決戰38度線》,這次格蘭鮑威爾身兼製片也主演,這次還由《捍衛戰士2》空中攝影團隊打造磅礡戰爭場景,阿湯哥的捍衛續集,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2022/12/04 12:31
  • 金馬導演「立遺囑」橫跨南北兩極 15天生死一瞬間徘徊

    全台第一位勇闖北極征服南極,橫跨世界南北兩極「極點」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紀錄片作品《無邊》,今年金馬影展首映佳評如潮。今(2)日釋出導演版海報,楊力州的設計概念是:在南極,一片雪白,走的是一條沒有路的路。這並不容易,因為走著走著,無路之路,母親,鬼魂,宇宙都將湧現且與自己對話。在構思海報時,無路之路最適當的呈現就是在宇宙星塵中前進。
    2022/12/02 17:14
  • 被阿湯哥強迫跳傘!「劊子手」曝驚險內幕:不會是想殺了我吧

    年度壓軸空戰鉅片《決戰38度線》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漫威最新大反派「征服者康」強納森梅傑斯,演繹韓戰傳奇人物的情誼與奮勇戰鬥的事蹟,備受外媒讚賞,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97分超高好評。
    2022/11/24 16:37
  • 另一半沒有性慾怎麼辦? 日本AV女優親授挑逗技巧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今(11)日來台宣傳正版授權,更現場教學挑逗技巧,她坦言自己以騎乘位的方式挑逗對方乳頭,很有征服感,也是她最喜歡的挑逗方式:「我會先將對方乳暈用拇指和中指撐開,再用食指挑逗乳頭,另外用指腹按摩男性乳暈周圍,也會有相同效果。」
    2022/11/11 17:04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王家衛耗7年拍電視劇!胡歌霸總征服上海 三女主霸氣

    改編自小說的大陸戲劇《繁花》,由王家衛身兼監製和總導演,籌備7年,終於釋出新預告!領銜主演的胡歌在90年代的上海一路打拚翻身,辛芷蕾、唐嫣、馬伊琍三位女主角各具魅力,最令人驚豔的是劇組以一比一實景還原當年代的上海風情。
    2022/11/04 12:59
  • 遠離恐怖情人!5面相恐對伴侶施暴 眉毛有2特徵易暴怒

    近期最夯台劇非《她和她的她》莫屬!劇中吳慷仁詮釋恐怖情人,對女主角許瑋甯施暴、侵犯,對賈靜雯所飾演的妻子冷暴力,讓網友邊看邊罵!而吳慷仁則分析該角色:「他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原因其實是他小時候受過的傷,希望得到母親的認同,導致他不斷地放大自己,必須用征服、肉體上的侵略,來成就他自己的存在。」不過無論如何,用各種形式來對異性施暴都是可怕且不被允許的事情!這次提供幾個可能會對伴侶施暴的男人面相特徵,大家不妨可以多多觀察異性的外表上,有沒有符合這幾個,再搭配和對方的相處模式,讓自己遠離會對伴侶動粗的渣男!
    2022/11/02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