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往生 結果共856筆

  • 復健聞到屍臭味 他恍惚睡著遇醫助「頭七來告別」

    生命無常,命運總是讓人防不勝防,突如其來的過世消息,往往都會讓留下來的人感到悲痛萬分,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友人離世的經歷,幾天前2人還相談甚歡,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對方「頭七來告別」,雖然是令人難過的消息,但是聽完該名網友的描述後,不少人也直呼「好可怕」。
    2022/11/03 23:15
  • 團團過世「遺體怎辦」? 曝全世界都看重這件事

    大貓熊「團團」病況惡化,台北市立動物園緊急替中國大陸大貓熊保護中心提出來台專案申請,陸方昨(1)晚派專家吳虹林及魏明抵台,動物園並於今(2)日舉行記者會,坦言目前仍以舒緩治療為主,若有激盪出更好方案才會更改方針,會中被問及若團團往生「遺體如何處理」,動物園也回應了。
    2022/11/02 15:34
  • 別不信邪!他搭長途客運喝「大冰奶」崩潰:絞到快往生

    台灣坊間早餐店流傳著「大冰奶傳說」,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店來杯冰奶茶,但其又有著「最強瀉藥」的都市傳說,就是只要一喝完就會馬上跑廁所。日前有網友就在搭乘長途客運時喝了大冰奶,讓他肚子「狂絞」,但車上廁所竟沒有衛生紙,只好把「後門閉緊」,在座位上扭來扭去。
    2022/10/21 17:30
  • 丈夫被罵「黨豬」、牽連往生婆婆議員控:選戰變人身攻擊

    年底選舉不只地方首長競爭激烈,高雄市連議員也相互搶票針鋒相對,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不滿對手攻擊她的家人,甚至牽連已經往生的婆婆,氣到流下眼淚,但對手也打出眼淚攻勢,哭訴自己被國民黨打壓,家人擔心害怕。
    2022/10/06 13:49
  • 治無照偷騎車!母狠拉兒「到往生室聽哭聲」:怕來這接你

    近期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就有感而發,透露曾抓包兒子無照偷騎車,於是原PO直接拉著兒子去醫院往生室外,從此以後兒子不但不敢無照,還會幫忙管教弟妹,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狂讚,「原來還有這招,記起來了」、「好棒的教育」。
    2022/10/04 05:40
  • 藍營議員:打高端死亡 閻羅王不讓報到...質詢變講鬼故事

    7月台南市議會有議員說起了鬼故事,他說,有往生的民眾陳情,說自己死不瞑目,原因是閻羅王不讓他報到,因為他打高端疫苗死亡,沒有獲得證明,在場官員聽到笑出來,議員解釋,自己是要讓民眾安心接種,才提出質疑,認為專家在打疫苗後死亡的,判跟疫苗有關比例太低,不合理。
    2022/08/19 15:13
  • 獨居老人2次提領40萬 家屬怨行員怎麼沒攔

    彰化芳苑,一名88歲獨居老人,日前往生,子女料理後事,發現他5月,2次提領40萬,總共領了80萬,明顯異常,質問郵局行員怎麼沒有攔阻,家屬跟親友打聽,發現5月份有一名賣茶葉的人出入,現在失蹤,警方也介入調查。
    2022/08/16 13:44
  • 旅館房間隔音太差 隔壁「4小時激戰6輪」女放大絕反擊

    許多人外出旅遊住飯店或民宿,最怕就是遇到隔音設備太差,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和2名友人到台中旅遊,入住旅館休息後,約莫在凌晨3點至7點,隔壁房客瘋狂激戰,聲音不但聽得一清二楚,而且整整大戰6輪,還能聽到有不同女生叫聲,讓她氣得崩潰「播兒歌」反擊。
    2022/08/15 05:07
  • 無尊嘆往生者「漂亮早走」 廟公拒他入廟:祂想和你冥婚

    農曆7月在傳統習俗上稱為「鬼月」,長輩們都會特別交代,這段期間有許多禁忌千萬不要犯,以免惹禍上身。藝人Eason(黃尹宣)過去曾和無尊搭檔主持外景類靈異探險節目,日前兩人一起上節目分享經歷,Eason說無尊真的很白目,某次對一名女往生者稱讚漂亮,結果隔天節目組去廟裡拜拜時,廟公表示,「那個女生就跟在無尊後面」,所有人聽了都感到超級毛。
    2022/08/13 18:09
  • 486巧遇「往生阿伯」驚悚對話曝 網嚇瘋:不敢搭電梯

    正值農曆鬼月,好兄弟放假期間,不少人會遇到靈異事件。台北霞海城隍廟的第七代子孫、知名團購網紅「486先生」,昨(10)日自曝巧遇一名已往生阿伯的恐怖經歷,靈異故事曝光,讓網友全嚇傻。
    2022/08/11 08:44
  • 不忍了!遭酸「每次開演唱會就生病」 詹雅雯首發聲反擊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今(2022)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對此,她坦然面對生死,並透露一生最對不起這個人。另外,被網友狂酸「要開演唱會就生病了」,她也首度發聲反擊。
    2022/07/30 14:58
  • 馬英九赴新冠往生者法會 轟陳時中「疫情燒跑去選市長」

    前總統馬英九今(30)日出席新北市三重先嗇宮「2022宗教界護國和瘟暨新冠疫情往生者超薦法會」,在致詞時他除了感謝第一線的醫護與防疫人員外,也大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疫情還在延燒之際,就迫不及待跑去選台北市長,讓小老百姓們感慨萬千。
    2022/07/30 12:53
  • 淨空法師圓寂「金句哏圖成絕響」 網友悼念:往生極樂

    知名佛教講經法師淨空法師今(26)日凌晨2點安祥圓寂,享耆壽96歲,由於淨空法師過去有相當多的金句被轉傳、甚至成為網路哏圖,因此今日消息一出,不只許多信眾、志工緬懷,更有不少網友也紛紛祝福大師「功德圓滿、往生極樂」。
    2022/07/26 16:25
  • 專訪/詹雅雯闖鬼門關「頓悟能通靈」 遊往生境界竟嗨喊死了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定期檢查時發現長了腦血管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隨時會死」趕緊動手術,卻在術後因動脈噴血,被送加護病房急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生病給她的震撼太大,靈性提升開啟「竅門」,如今她睡覺時能「靈肉分離」,以靈魂姿態到處玩,還曾夢到往生境界,畫面美到讓她嗨喊:「YES!往生!GOOD!開始玩吧。」
    2022/07/21 12:29
  • 冒用「往生者」名訂60杯飲料 外送殯儀館沒人領

    苗栗有人訂了60杯飲料,要求送到後龍的殯儀館,但外送員抵達時卻找不到人,殯儀館人員幫忙找,發現下單的名字和一位往生者一樣,詢問家屬沒人訂飲料,懷疑有人惡意下訂再棄單!
    2022/07/12 12:00
  • 不怕報應?用往生者名字訂外送到「這」 60杯飲料沒人收

    苗栗縣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日前發生一起惡作劇事件,疑似有人以往生者的名義訂購外送,且一口氣下單60杯飲料,結果3名外送員抵達園區,卻找不到人簽收,電話也沒人接。經工作人員查詢後,才發現訂購人的名字竟與其中一名往生者相同,懷疑是有不明人士惡搞,行為相當不可取。
    2022/07/11 18:21
  • 確診死亡累計破5000人 藍委:破碎家庭等不到政府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開記者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統計截至18日為止,全國染疫人數超過324萬人,死亡人數破5000人,致死率約萬分之十三, 卻始終未見民進黨政府對於防疫落後部署造成5千個破碎家庭,而向國人道歉、致哀,如此冷漠、冷血的態度,真的是「世界跟不上台灣」。黨團總召曾銘宗率立委費鴻泰、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洪孟楷、鄭正鈐為往生者默哀,向家屬表達哀痛與不捨。
    2022/06/19 16:21
  • 見嘸最後一面!劉尚謙慟「103歲母往生」改當廟公近況曝

    69歲資深藝人劉尚謙1975年就開始演戲,出道47年間拍過無數戲劇作品,他同時也是藝人劉至翰、劉致妤和孫沁岳的父親。昨(16)日劉尚謙突在臉書上揭露高齡103歲的母親過世,自己卻因疫情無法見她最後一面,而他如今改當廟公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6/17 16:06
  • 阿公染疫生前好想回家 殯葬業者想出1招完成祂遺願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有稍微趨緩,但仍有不少人染疫身亡。先前指揮官陳時中再次重申,遺體應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送至火化場,導致不少家屬遺憾和痛心,無法見往生者最後一面。殯葬業者張軍凱就透露,日前他接下一個案件,一名阿公染疫身亡,他在遵守防疫規定前提下,讓這位阿公可以「回家」,家屬也能送祂最後一程。
    2022/06/15 19:30
  • 擠在車上入殮!確診死亡個案被拒醫院門外 中市府這樣說

    台中驚傳有確診死亡個案被拒絕在醫院內入殮,只能在車上進行儀式,殯葬業者痛批相當不人道、不尊重亡者。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11)日回應,這一年來,確診往生者遺體都是套兩層屍袋,在車上入殮。對於相關爭議會再和衛生局溝通。
    2022/06/11 22:05
  • 染疫身亡者一週近千人 國民黨要求立即訂出火化指引

    染疫亡故者火化之亂持續,國民黨今(9)日譴責疫情指揮中心怠忽職守,放任爭議延燒一週仍毫無作為,至今拿不出明確的指引,導致地方政府、殯葬業者及亡者家屬依然無所適從,只見到指揮官陳時中反反覆覆、顛三倒四的發言。一週以來染疫身亡的國人又增加了996人,國民黨要求指揮中心負起責任,盡快提出染疫往生者遺體處理的完整指引,讓各界有所依循。
    2022/06/09 11:01
  • 女抱怨當「大體修復禮儀師」被嘲笑? 社團:她主觀認定

    俗話常說「職業不分貴賤」,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都應該予以尊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職業是一名遺體修復禮儀師,日前加入一個群組,結果遭到其他人嘲笑,讓她十分傻眼和不解地問,「請問大家是如何看待遺體修復禮儀師的職業呢?」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和力挺,「自認問心無愧就好,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不過,群組管理員則回應,這是那位女網友個人主觀意見,社團成員絕無任何嘲笑或看不起她的意思。
    2022/06/08 20:35
  • 養小孩太貴先等等 南韓女性凍卵翻倍成長

    南韓在全球生育率排名倒數,去年平均每位南韓婦女生育0.81個嬰兒,遠低於OECD國家的平均值1.59,許多南韓女性擔憂養育小孩的昂貴費用,把個人學業和工作成就擺第一,打算等到經濟能力充足,再來建立家庭,最近兩年前往生殖醫學中心凍卵的人數,翻倍成長。
    2022/06/08 15:22
  • 陳如山攜手安眠巫師拍MV「累到快往生」 詩人潘柏霖跨刀

    兩度獲金曲獎提名的「守夜人」樂團(Night Keepers)團長秦旭章,斜槓虛擬身份「安眠巫師」(Sleepy WiFi),繼4月推出首支單曲〈我們沒救了〉試圖「用負能量化解聽眾的負能量」,近來攜手「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共同創作、合唱〈月光假面〉,製作人則為金獎音樂人盧律銘,秦旭章及陳如山攜手合拍的MV,已於昨(6)日晚間首播。
    2022/06/07 19:34
  • 無法見確診亡者最後一面 柯文哲允研議用臉部透明屍袋

    新冠肺炎確診死亡,是否要在24小時內火化議題,近期成為朝野爭議焦點。台北市議會今(7)日進行總質詢,北市議員陳重文問,現在要求確診往生者不能夠再打開屍袋,家屬見不到最後一面,是否有方法能讓家屬看到死者?北市殯葬處表示,現在有臉部透明屍袋,但很少數,也許是種可行方式,但屍袋一般來講都是業者在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可以研議看看」。
    2022/06/07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