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往生 結果共856筆

  •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2023/07/20 13:06
  • 赴五指山祭拜李登輝 安倍昭惠:開心完成先夫遺願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上午赴五指山祭拜前總統李登輝,她說,去年安倍晉三原本計劃來台弔唁李登輝,但後來遇上不幸事件往生,如今她能代表先夫實現遺願,感到非常開心。
    2023/07/19 15:56
  • 躺瑪莎拉蒂走完最後! 頂規禮儀車享「極致尊榮」

    為了讓往生者風光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不少禮儀車有氣派外表及高級內裝,而選擇也越來越多樣,有民眾就分享全新的瑪莎拉蒂超高檔禮儀車,讓不少網友們驚呼,是躺平後的低調奢華,其他業者就指出,像是這種頂規禮儀車,成本比較高,出一趟車大約1萬5千元。
    2023/07/18 20:12
  • 兒車禍身亡 父見浴室「一幕」淚問遺體修復師:他回來了嗎?

    人的一生中時常經歷生離死別,親人的離開總是令人難以接受。有一名遺體化妝師在靈異公社親揭一個往生者家屬的故事,該名遺體化妝師接獲一名高中生遭砂石車輾斃身亡,該名高中生父親眼神落寞,卻向化妝師吐出一句「這是我兒子回來了嗎?」並解釋在兒子出車禍後,全家回到家中看到浴室滿滿是血,淚問化妝師因兒子愛漂亮,是不是回到家洗澡了?讓化妝師鼻酸的點頭表示認同、安慰家屬。
    2023/07/10 16:51
  • 中國小城市房價暴跌!外地客狂掃15間百萬有找:像買白菜

    中國大陸在過去幾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經濟活動大幅停滯,儘管官方一再喊話力挺國內經濟韌性,但房地產市場狀況持續走下坡。最新數據顯示,5月新屋價格上漲速度放緩,房地產投資跌幅創下20多年來的新紀錄。隨著偏鄉房價持續下跌,分析師也發現,近年來有不少「躺平族」選擇離開一線城市改往生活成本低的地方置產,顯現民眾普遍對於未來收入的信心相當低迷。
    2023/06/16 14:27
  • 快訊/新店婦死亡「發黑腫脹屍水流出」丈夫疑伴屍多日

    今(15)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北新路二段某處大樓內有婦人死亡多時,警方趕抵現場,發現66歲的劉姓女子倒臥家中客廳,身體發黑腫脹已明顯死亡,而死者丈夫疑似伴屍多日,直到今日才通報妻子往生,至於確切案發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6/15 19:41
  • 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厄瓜多一名76歲老婦人9日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隨後火速為其舉辦喪禮,未料進行到一半,棺材內卻突然傳出敲打聲,大家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恢復自主呼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令眾人喜出望外。
    2023/06/13 11:16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李岳再宣布新身分!身兼多職太操「嘴破大洞難睡」:累到快往生

    藝人李岳(小岳哥哥)斜槓多樣工作,主持人、直播主、舞蹈教室CEO、直播經紀人、YouTuber,每天忙得不可開交,日前還帶著爸媽飛往日本拍攝旅遊影片。李岳在走訪行程的同時,還要找尋空檔處理很多事務,晚上跨海直播,連續幾天下來,每天都只睡3個小時,讓他大嘆身體吃不消,「真的累到快往生了!」。
    2023/06/07 11:18
  • 吳宗憲收鹿希派兩次「白包」不忍了罵:神經病!早知道生雞蛋

    華人講求吉利,尤其過年過節的時候,紅包的數字要雙數才討喜,不料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過年的時候居然沒有包吉利數字的紅包,還連續包了兩次「單數」紅包,大女兒Sandy吳姍儒笑說「我爸差點氣到沒往生」。
    2023/05/30 18:10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正妹荷官「發牌突嬌喘」下秒身體癱軟 網傻眼:直接倒莊

    近日一位正妹荷官在線上發牌時,突然摸頭嬌喘,下秒竟直接癱軟在位子上,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直呼,「就直接下線了」、「緊張到心臟病發嗎」、「完蛋,直接倒莊」。
    2023/05/12 05:35
  • 全家輪流中!門診「爆炸多」這類患者 媽咪強忍:不能倒

    咳到懷疑人生!婦產科名醫分享,最近在門診遇到「爆炸多」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還說一開始不太習慣,嘆「免疫負債,欠債果然都是要還的」。釣出一票媽媽苦主,堅強分享「孩子輪流住院,媽媽咳到快往生,但還是不能倒下」。
    2023/05/09 12:09
  • 夭壽骨!三重街頭赫見骨灰罈還貼往生者照片 網驚:毛毛的

    新北市三重分局昨(2)日深夜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區龍濱路70號前有不明物品,警員獲報趕抵查看時,在分隔島上驚見一個還貼有往生者照片的骨灰罈,雖然罈裡已空無一物,但街頭驚見骨灰罈,仍讓周遭住戶直呼「毛毛的」,警員將骨灰罈帶回,事後也循線找到棄置的家屬,後續將通知相關單位依法開罰。
    2023/05/03 10:34
  • 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從歌仔戲出身的73歲資深藝人郭美珠,12年前罹患乳癌2期切除右側乳房,她透露醫師挖她肚子的肉來重建胸部,怎料近來癌症復發,又動刀切除左乳,且預計本月開始將做放療。郭美珠悲吐多疾纏身,經常咳到像「快往生」,近況全曝光。
    2023/05/02 07:44
  • 母崩潰「兒離世仍收催課信」 環保局:報個資銷案

    一名陳小姐反應,兒子在110年騎車違規被開單,近期收到一份環保局寄來的信件,通知兒子去上課,只是人都已經過世八個月了,環保局怎麼沒有更新資訊,讓陳小姐質疑,戶政機關跟環保局是否沒有連線,對此環保局表示,後續家屬可以致電告知往生者的姓名及身分證,就可以協助銷案。
    2023/04/29 19:51
  • 驚罹子宮頸癌「切骨盆續命」!女星暴肥10KG痛哭:快往生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去年(2022)一度指數上升,同時間母親也罹患卵巢癌,讓她崩潰痛哭「我們母女都是癌!」近日彭曉彤現身整個人腫了一圈,她說自己暴肥10公斤,也曝光目前病況。
    2023/04/27 07:56
  • 逐年增加!環保意識抬頭 樹葬去年達4161件創新高

    環保意念抬頭,這幾年環保葬比例也逐年增加,以台北市樹葬為例,36年來有近3萬多件,但每一年都在增加,去年更突破了4千多件,創下新高紀錄,採取樹葬的往生者家屬表示,樹葬儀式簡單,而且不造成污染跟後人麻煩,讓越來越多人選擇環抱葬,但有民眾憂心樹葬產生的骨灰分解疑慮,樹葬園區管理員表示,都會徹底檢查,完全分解後,才會進行後續動作。
    2023/04/14 23:15
  • 《包青天》導演猝逝!家中「死亡1週」才發現 男星展昭悲痛證實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台灣人幾乎都會唱的《包青天》片頭曲,陪伴無數人長大;怎料,該劇台灣導演、武術指導蘇沅峯驚傳過世,證實在家中猝逝,往生1周才被人發現。對此,「最帥展昭」何家勁悲痛證實噩耗。
    2023/04/08 12:37
  • 連假現掃墓人潮 侯友宜視察祭祀服務

    清明連假開啟,不少民眾前往掃墓、祭祀,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前往土城靈恩納骨塔視察,並且了解改櫃工程進度,土城第四公墓碰上土城司法園區的遷建,有800多門墳墓在今年10月底遷葬,希望遷建過程能夠迅速順利,而靈恩納骨塔改櫃工程,則預計4月底完成,將增加1712個櫃位櫃位,讓遷墓的往生者都能獲得安息
    2023/04/01 17:49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本土劇女神驚爆「病到快往生」 咳出綠色痰:整個像在飄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消失幕前許久,最近少有戲劇作品,最近驚爆大病一場,她在臉書分享這幾天高燒不退、昏昏沈沈,不僅不斷咳嗽,還吐出綠色跟痰跟鼻涕,更可怕是還伴隨鼻竇炎、支氣管炎一起來,她直言覺得自己「病到快要往生了」,所幸休養幾日,她已經恢復7成,笑說:「請為我掌聲鼓勵鼓勵」。
    2023/03/29 07:33
  • 普發6千帳號填錯怎辦? 想準時4/6領「這之前登記」

    普發6千現金!若選「登記入帳」,只要在4/5那天前完成登錄,就能在4/6收到錢。民眾就有疑問,萬一到時沒入帳怎辦?財政部說,沒入帳者可重新填寫,或4/10直接去ATM領。至於往生者能不能領,國庫署說,往生期間在3/22到10/31的民眾,家屬能憑證件去郵局代領。
    2023/03/27 20:39
  • 18歲被迫出境? 台灣之子立院陳情盼留台

    去年滿18歲的林同學,因為父親長期在大陸工作,也與大陸妻子結婚,直到109年才來台申請長期居留證,不幸的是,父親隔年就往生,林同學也因為在台停留時間未滿法律規定時間,四月七日就要被強制出境,母親緊急向立委陳情。
    2023/03/22 13:51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