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往生 結果共856筆

  • 長輩送加護病房!婆婆冷問「往生被買了沒」 她心碎:我記一輩子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問題應該是不少家庭的困擾。日前有人妻分享,當初家裡長輩送進加護病房,婆婆沒有關心對方就算了,竟還冷言冷語問「往生被買了沒?」她聽後感到傻眼,直言過了多年仍無法釋懷,而如今婆婆罹癌了,她也完全不感到同情。
    2023/11/22 11:01
  • 舅舅往生做頭七!地板灑痱子粉現「腳印」 親友淚喊:回來了

    相傳親人去世後,會在第6天子時返家看看留在陽間的家人,也因此,頭七又稱作「回魂日」。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舅舅過世後,外公家不斷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一種好奇,她們架設了監視器並在地上撒上痱子粉,竟真的拍到「白影」及數個腳印,令她不敢置信直呼:「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2023/11/13 18:35
  • 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由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所執導的電影《轉生幻夢》(Samsara),描述一名寮國青年藉由一本解開生死之謎的〈西藏度亡經〉,闡述人離世後,將處於中陰階段(轉世之間的閾限狀態)49天,等待開始下一期生命。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
    2023/11/12 13:35
  • 不認識亂祭拜還想瞻仰遺容!男子兩度上門被趕爆衝突

    台南殯儀館,深夜發生一起離奇打人砸車糾紛,原來一名49歲的黃姓男子,兩度到一處陳姓喪家,表達要對往生者上香並瞻仰遺容,由於雙方互不認識,還爆發口角,第二次,家屬更氣到要追打對方,結果演變成,雙方開車當街互撞。
    2023/11/09 19:03
  • 祂很凶?嘉義出現紅衣草人 法師警告「千萬別碰」揭神祕儀式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堤防邊昨(8)日有民眾發現一尊紅衣草人,詭異的是一旁還有燒紙錢痕跡,就有法師表示,這是「祭三喪」的科儀,代表有喪家1年內有2人往生,為了避免再有人不幸離世的做法,同時警告民眾看見後「千萬別碰」;不過民俗專家廖太乙卻有不同見解。
    2023/11/09 13:27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台女跟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 疑「浴室滑倒」送醫死亡

    印度媒體報導,一名台灣女士最近隨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卻疑似在旅館浴室滑倒往生。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已派人前往事發地點,協助處理善後事宜。
    2023/11/07 21:40
  • 高雄男家中斷氣8hrs警確認往生 檢察官驗屍竟「死而復活」

    高雄一名65歲呂姓男子,日前被家人發現躺在自家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家屬以為呂男已經往生遂報警並請來葬儀社人員處理後事,未料當天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時,已斷氣8小時的呂男竟離奇復活,家屬見狀後嚇壞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據悉,呂男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2023/11/03 16:45
  •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2023/11/03 11:46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加薩街頭成停屍間 居民:已為死做好準備

    加薩南部接連遭以色列轟炸,醫療系統也不堪負荷,往生者只能擺在路邊,家屬圍繞死者、痛哭哀悼,有居民還帶著一家40口避難,在聯合國提供的營地用布搭帳棚,跟孩子一起流落街頭,他們說,家園被徹底破壞,什麼東西都拿不走,家當只剩下「身上的衣服」。
    2023/10/20 14:04
  • 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現場聚集多位更領域的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一深亮綠露腰套裝登場,一貫的大眼睛吸引粉絲們注目,登上紅毯時還不小心發生插曲。
    2023/10/14 16:21
  • 誇張!專偷「靈骨塔」陪葬品 警查獲勞力士等名錶

    今年6月起,新北市金山、萬里地區的多家靈骨塔,陸續傳出往生者骨灰壇的陪葬名錶遭竊,金山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人採集骨灰罈跡證並逐一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42歲的柯姓男子嫌重大,日前在瑞芳區柯嫌住家將其拘提到案,全案詢後昨日依涉多起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10/05 18:22
  • 阿公一輩子省吃儉用捨不得買錶 家屬供奉勞力士陪葬竟遭竊

    新北金山及萬里地區多家靈骨塔自今年6月起陸續發生往生者骨灰罈陪葬的名錶遭偷竊,警方鎖定住在瑞芳的42歲柯姓男子,並於日前在他的住家查獲遭竊的9支名錶及毒品安非他命。男子起初還堅決否認犯案,甚至還聲稱遭人冒用身分犯案,經過警方比對分析,確認他就是偷竊名錶的嫌犯。
    2023/10/05 14:59
  • 人死也不放過!弘仁會討債 大鬧公祭現場

    連人過世了都不放過!竹聯幫弘仁會孫姓小組長,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為了討債他不僅擄人、砸車,甚至欠錢的人往生了,還叫20多名小弟,到公祭現場搗亂,追到家屬家中恐嚇,這回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他當場把手機從8樓往下丟,想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找回。
    2023/10/02 19:33
  • 輪胎行縱火釀8家人死 逆子一審被判死刑

    發生在去年六月,新竹市輪胎行縱火案,老闆二兒子因為跟家人發生口角,憤而外出買汽油返家潑灑,造成包括媽媽、妻子還有子女、大嫂、妹妹、姪女等8人死亡,今天一審宣判,法官判處二兒子死刑,褫奪公權終身;他妻子的姐姐以及大嫂的媽媽等人今天有到庭,聽到判決結果,說感到安慰,還給往生者、以及家屬一個公道。
    2023/09/28 14:35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一名泰國籍女移工來台工作,卻在去年8月突然失聯、沒去上班,公司雇主向警方報警後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新北市新莊分局防治組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比對時,發現同在去年8月時,在淡水河畔有一具女無名屍,經DNA比對後卻認為該名外籍移工,成功助往生者與家屬在中秋節前夕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3/09/27 10:57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 賴佩霞二婚丈夫背景起底「掃瞄器之父」 兩人機上邂逅像瓊瑤小說

    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2024大選,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過往生活也被起底,其實她有兩段婚姻,現任丈夫背景驚人,畢業於成大電機系,是美國辛辛那堤大學電機工程博士,被大家稱作掃描器之父,2008年夫妻倆上節目,超強履歷也讓藝人小S和蔡康永不敢相信!
    2023/09/15 15:55
  • 快訊/南投男街頭隨機砍人遭強制就醫!鬼月離奇在醫院往生

    上個月23日上午9時許,南投縣集集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里幹事騎機車時,突然遭遇黃姓男子持刀攻擊,造成陳男臉部、手部受傷,嚇得附近民眾緊急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黃男攻擊人的過程中也造成自己全身多處刀傷,事後黃男也被強制送醫治療。據消息指出,黃男因不明原因已在醫院內去世。詳細情形有待檢方調查相驗。
    2023/09/01 11:11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89歲「寶島歌王」林沖出道66年,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且直到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立志「唱到不能唱、跳到不能跳」。然而這些年來林沖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因在手術中失血過多險喪命,所幸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如今他現況也曝光。
    2023/08/30 07:35
  • 吃一口就往生!澎湖捕獲「世界最毒蟹」 1隻可毒死500人

    澎湖湖西北寮漁民出海捕魚,意外捕獲「色彩鮮艷」的螃蟹,由於不知是否可以食用,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們意見,沒想到竟是目前已知最毒的螃蟹「繡花脊熟若蟹」,嚇得漁民趕緊將毒蟹送回海裡。
    2023/08/23 23:13
  • 亂開大體玩笑!他動不了「躺床1個月」 專家認:不是鬼壓床

    黑兔年「最兇鬼月」來臨,靈異相關的話題也成為最具焦點的話題之一;網上也流傳各種各樣的禁忌、注意事項,只為了不要招惹到好兄弟、進而惹禍上身。資深禮儀師洪于婷除了列舉行業中的一些守則事項外,也分享過去一名同業在替大體入殮時,自認幽默、語氣輕佻的開往生者玩笑,結果隔天就發生難以解釋的怪事,讓眾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