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影響力 結果共1,959筆

  • 港「學運女神」自揭寫「悔過書」才能離境 今棄保流亡

    曾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期間被喻為「學運女神」,並入選英國BBC「全球百名影響力女性」的周庭,2020年底因為反送中抗爭遭法院判刑10個月入監服刑,出獄後沒有任何公開發言,卻仍持續遭港警監控並沒收護照。12月3日她打破三年沉默,首度披露自己為了能取回護照赴加拿大留學,曾被迫寫下悔過書,還被迫「送中」、到深圳一日遊。為了避免噩夢重演,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她決定拒絕遵守保釋條件,此後再也不回香港。
    2023/12/05 20:00
  • 高捷「蜜柑站長」出動! 穿上超萌刑警背心反詐騙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的貓咪站長出動反詐騙!小港分局邀請擁有12萬粉絲的「蜜柑站長」,特別穿上刑警背心拍攝反詐宣導影片,還舉辦了有獎徵答。貓站長的可愛模樣有別於以往警察嚴肅形象,短短一個小時就讓宣導片觀看數突破千次,成功以蜜柑站長的影響力來宣導犯詐騙。
    2023/11/30 15:20
  • 新駐美代表遭批經驗少 外交部:蕭美琴出任前也沒派駐過美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邀請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副手,因此總統蔡英文任命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俞大㵢擔任我國駐美國代表,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批評是急就章,稱俞大㵢沒有對美工作經驗。對此,外交部指出蕭美琴出任駐美代表前,也無任何派駐美國的經驗,然而蕭美琴卻獲評華府最具影響力大使之一,這就是最好的說明。
    2023/11/30 12:06
  • 影音/吳慷仁曝未來「想轉幕後」 「希望製作有影響力的電影」

    2023/11/28 17:05
  • 盼以巴衝突停火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團訪北京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周一訪問北京,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會面,希望盡快促成以巴停火,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將與聯合代表團就目前以巴情勢進行討論,針對巴勒斯坦的議題溝通協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阿拉伯與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選擇和中國大陸一起討論加薩局勢,並非和美國一起討論,是否表示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削弱,結論不能這樣下,因為這些阿拉伯國家都已經和美國溝通很多次了,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到這些國家拜訪過,只是美國還是比較偏向以色列,所以阿拉伯國家希望能夠拉攏中國大陸,有第三方不同的勢力,故尋求不會這麼偏向以色列的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的支持。」
    2023/11/21 14:46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人物/賴清德最強副手!蕭美琴超狂背景曝 被外媒讚最具影響力大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布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下午將組成「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而被外界視為「最強副手」的蕭美琴其背景經歷獲得矚目,不僅曾任四屆立法委員,有超過十年以上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專業問政經驗,同時也是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又深獲總統蔡英文信任,今年還被《紐約時報》稱讚為華府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
    2023/11/20 11:34
  • 澳洲與我友邦吐瓦魯簽安全協定 抗衡中國擴張

    在中國極力在太平洋地區擴張影響力之際,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0日與我國友邦吐瓦魯總理拿塔諾,在庫克群島簽署「澳洲-吐瓦魯睦鄰互敬聯盟」協定。
    2023/11/13 15:45
  • 專業領域發光! 10位影響力人物頒贈感謝牌

    新北市今年選出10位影響力人物,從關懷兒童,到守護地球生態,許多人都在專業領域做出貢獻,更邀請5位講者,有電影導演、資深媒體人,以及在地文創產業,分享豐富的人生經歷。
    2023/11/12 21:25
  • 離婚後更精彩!瑞絲薇斯朋傳熱戀 對象曝光「身分超驚人」

    47歲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金髮尤物》走紅,更以《為你鍾情》獲得奧斯卡影后,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她過去曾有2段婚姻,恢單的她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傳出與《終極保鑣》的性感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悄悄熱戀中,幾乎天天熱線,更被知情人士形容:「兩人簡直火花四射。」
    2023/11/10 11:17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5天前刊文...戰略作家范疇「突心血管病逝」 享壽68歲

    影響力遍及兩岸,知名政治評論家、戰略作家范疇於11月6日凌晨1點突發心血管疾病,於家中安詳離世,享壽68歲。家屬將秉持其遺願,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
    2023/11/08 13:14
  • TVBS合作韓CJ娛樂!跨平台4強聯手 文策院:年產雙位數台劇

    文策院集結台灣媒體、韓國CJ娛樂集團等,簽屬一份跨國意向書,內容主要是扶植台劇走上國際平台,CJ集團透露,看準台劇傳遞的溫度是無可取代的,尤其之前出資台灣戲劇的迴響都不錯,具有相當影響力。
    2023/11/07 20:37
  • Joeman持大麻傷害遠大於蕾菈 他揭關鍵:恐一蹶不振

    百萬YouTube創作者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昨(6)日遭警方到家裡查到持有大麻,涉嫌吸毒,遭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經警方詢後依毒品罪移送,移送前有驗尿、未檢毛髮,3人皆無保請回,由於雙方影響力夠大,引起各界議論,媒體人黃揚明就在臉書上坦言,大麻案這件事,對Joeman的傷害遠大於蕾菈,最重要關鍵就在於「人設」。
    2023/11/07 11:50
  • Joeman染毒翻車!超商驚傳開第一槍 疑公文外洩:商品直接丟

    YouTuber有著259萬訂閱的網紅Joeman跟蕾菈與老公湯宇日前被搜查到家中藏有大麻,遭新北檢察官複訊後無保請回,由於兩人都是相當有影響力的網紅,消息一出後續動向深受大眾關注,尤其Joeman今年2月份才與超商聯名推出食品,在Joeman涉嫌大麻案後,網路上流傳一張超商的內部通知截圖,要求全台下架跟Joeman的聯名產品,而且是直接丟棄不回收,時間點太過巧合。
    2023/11/07 09:58
  •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2023/11/03 13:00
  • 2023台北國際媒體論壇 TVBS現場聚焦媒體數位轉型挑戰

    全台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媒體產業盛會「台北國際媒體論壇」,睽違三年昨(1)日再度盛大舉行。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以「Media Outside The Box:A Platform For Asian Voices|重新定義媒體生態圈」為主訴求,邀請包含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在內,來自歐美、亞洲的雜誌媒體、數位原生媒體、短影音媒體、內容推薦平台、內容平台等經營專家,共同以新商業模式、數位轉型、跨平台合作三大方向,透過主題演講與深度訪談、座談,剖析媒體成功經營模式與精采案例。
    2023/11/02 15:15
  • 默默照亮在地! 影像紀錄10位「影響力人物」

    有很多人,默默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付出,也影響著他人。新北市今年以「TOBEALIGHT」為主題,紀錄十位影響力人物的生命故事,也將會在下個月舉辦分享會,面對面和民眾互動,感受他們的影響力。
    2023/10/31 21:12
  • 港娛沒落?古惑仔經典消失 一票淚了:四大天王後繼無人

    香港娛樂文化曾盛極一時,港產電影甚至擁有國際影響力。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回憶香港明星常上台灣綜藝節目的時代,那時華語樂壇歌曲排行,香港歌星經常榜上有名,影劇、文學、漫畫作品均有其輝煌時刻,「如今,已經很少人討論香港各種文化作品了」,不禁令他好奇為什麼?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感嘆:「四大天王之後後繼無人」。
    2023/10/29 05:54
  • 形塑城市魅力! 台東慢波計畫獲日設計獎

    由台東縣政府跟台東設計中心共同推動的「台東慢波計畫」,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前百大作品」,縣長饒慶鈴,25號也親自前住日本東京領獎,她也說未來會持續努力,擴大台東的影響力,也讓慢經濟跟慢生活,成為永續發展的目標。
    2023/10/26 23:19
  • 曾替藍營操盤!「公關教父」獲柯賞識 傳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名單已進入最後排序階段。本刊掌握,曾被媒體稱為「公關教父」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可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吳春城近幾年喊出「壯世代之春」,倡議高齡解放運動,獲柯賞識,今年初更與首位以生理女性身分奪下金鐘獎影帝的陳亞蘭,同獲華文公關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
    2023/10/26 20:14
  • 搶佔中東影響力 解放軍派6戰艦部署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在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加劇之際,中共解放軍有6艘戰艦罕見地出沒在中東地區,包括2艘飛彈驅逐艦、2艘飛彈護衛艦和2艘綜合補給艦。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報導提到,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後,美國為了防範衝突擴大,向中東地區派遣2個航艦戰鬥群、1艘兩棲攻擊艦,及1艘指揮艦,同時,解放軍艦艇與美國海軍艦艇出現在一個瀕臨戰區的海域,格外引發關注。」
    2023/10/26 15:50
  •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合作新莊分局大跳廣場舞 宣導反詐騙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受到新莊分局邀請,和大批員警共跳廣場舞,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宣導反詐騙,畫面超逗趣。會有這次計畫,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影響力,把反詐騙宣導擴散到喜愛跳廣場舞的中高年齡層民眾。
    2023/10/25 11:47
  • 谷歌地圖暫停以色列即時路況服務 避免人多地區遭攻擊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不斷,外界更不斷傳聞,以色列軍方在連日空襲後,即將發起全面地面總進攻,藉此撤離剿滅哈瑪斯的影響力。《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Google)稍早對外證實,他們在與「多個政府機構」諮詢後,決定暫停旗下兩款地圖平台Google Map和Waze,在以色列地區的即時路況服務。公司聲明提到,此舉是預防更大規模衝突發生時,能保護更多平民百姓的身家安全。
    2023/10/24 14:00
  • 柯郭合3方案/郭董華麗轉身最佳解方 「張忠謀模式」曝

    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露曙光!本刊掌握,柯營以「尊郭」基調評估柯郭合的方案有三,一是組成柯郭配或由郭推薦副手人選,二是由柯參選總統,但循「特使模式」邀郭擔當有實質影響力的角色,三則是循2019年柯郭合作方式,由郭推薦適合的人選掛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
    2023/10/24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