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影集 結果共2,461筆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一歲女嬰超萌復古髮型 似「黃金女郎」抖音爆紅

    美國年僅一歲的小女嬰,阿嬤幫她設計一個復古髮型,金色捲髮很像電視影集「黃金女郎」的造型,模樣實在太可愛,影片一放上抖音,已經有上百萬人觀看。
    2024/03/07 20:08
  • 東南亞觀光復甦慢 積極發展粉絲旅遊商機

    亞洲觀光復甦腳步慢,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要少30%。以往到處都是陸客大撒幣的景象不再是常態,包括南韓還有印度的遊客彎道超車,成為不少東南亞國家積極吸引的對象。包括舉辦各種演唱會,或是邀請人氣影集拍攝,都能讓大批粉絲買單,成為東南亞發展觀光旅遊的新法寶。
    2024/03/07 15:15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尷尬!邵雨薇踩恨天高當眾慘摔 突宣告「無限期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王柏傑今(6)日參加修杰楷在錢櫃的生日聚會,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妹婿Sam,與其他顧客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曾與他合作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邵雨薇稍早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新聞:「晚一點再關心。」
    2024/03/06 17:12
  • 郭書瑤「前任劈腿上司」!阿Ken竟幫隱瞞 她氣到當場暴哭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劇情上演到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因為男友張睿家劈腿上司姚以緹憤而離職,信心和事業都遭受到雙重打擊的她,開始嘗試新的興趣,試圖找回生活重心。雖然在網路上罵前男友一炮而紅,躍身為「地獄系毒舌網紅」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失戀又失業,也同時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和面試找工作的忙碌生活,重返戀愛市場。
    2024/03/06 07:00
  • 黃禮豐浪漫吻戲「被親到滿臉口水」 吳秉宸羞認:激情到耳朵發燙

    吳秉宸與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播出後同樣受到熱烈迴響,他們常提出一些問題與粉絲互動,但有時反而不知該如何回覆,吳秉宸最常碰到觀眾說想把「恆9」(黃禮豐飾)綁走,黃禮豐聽了笑問:「這很難嗎?就說不行呀!」並透露自己被問的問題更尷尬,「網友會問我雖是機器人,但某些器官有沒有。」又有人好奇他飾演的機器人,充電部位到底在哪裡?他則俏皮地回:「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們有討論過,但不告訴你們。」
    2024/03/05 17:12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修杰楷無預警公布喜訊!獻出第一次 「身分轉換」苦嘆:很心酸

    修杰楷去(2023)年製作並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引發各界好評不斷,他今(1)日在服裝品牌「J.LINDEBERG」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新戲已經開拍,首度獨挑大樑擔任製作人,苦笑說:「要不斷地溝通確定事情,從乙方變成甲方後有很多心酸。」
    2024/03/01 16:15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初戀》佐藤健回歸Netflix! 新戲「集結4大男神」化身天才音樂家

    日本新生代男神佐藤健再次回歸Netflix!將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將在劇中飾演神秘天才音樂家Naoki Fujitani,還擔任聯合監製,該劇以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此外,卡司也相當華麗,町田啓太、志尊淳、菅田將暉都有參與演出,而主角Akane Sajio則由新人宮崎遊,通過層層試鏡關卡雀屏中選。
    2024/02/28 12:26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揭曉了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全家人的強力卡司,由郎祖筠飾演何媽、劉亮佐飾演何爸、大姐李杏、二姐許乃涵、小弟詹懷雲組合而成,一家人和「前大姐夫」阿Ken齊聚歡慶劉亮佐的生日,卻被強勢的郎祖筠發現郭書瑤失戀又失業,歡樂的天倫之樂秒變大型修羅場,真實上演許多家庭都有的吵鬧情景。
    2024/02/27 16:45
  • 《忍者之家》成績驚人!賀來賢人秀肌 端20頁企劃自薦拍攝

    由日星男星賀來賢人、江口洋介主演的影集《忍者之家》,重現日本經典忍者文化,作品上線第一禮拜,就奪下全球非英語劇第2名,92國家地區前10名,而賀來賢人除了演出,更是本片的製作人,是推進作品的一大功臣。
    2024/02/26 19:35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才傳緋聞!柯震東曬無名指婚戒「我已婚了」 網瘋狂對號入座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日前主演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再翻漲,在社群平台Threads超「活網」的親民舉動,又圈粉一票年輕迷妹,不過他昨(24)晚突曬出一張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照片,高調宣布已婚,不過粉絲也知道他在開玩笑,紛紛「對號入座」,直言柯震東的對象就是自己。
    2024/02/25 13:53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2024/02/19 19:00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專訪「愛愛內含光」歌曲女聲JUD陳泳希 柯震東、林哲熹也愛上

    樂壇新人陳泳希為影集《愛愛內含光》打造主題、片尾曲,獲得廣大迴響,她首度接受專訪,分享竄紅心情,也提到創作時一個插曲,讓她當場落淚。
    2024/02/17 19:37
  • 柯震東也說讚!她唱紅《愛愛內含光》插曲 認了戀愛腦大開

    樂壇新人 陳泳希(JUD)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G也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另外她還為該影集獻唱4首歌曲,網友們不斷敲碗何時在音樂數位平台上線,直呼:「這個聲音很頂,迷幻中毒了。」
    2024/02/16 14:24
  • 《想見你》團隊推新作! 曾敬驊、李沐譜戀曲認:我心中小太陽

    《想見你》金獎主創團隊打造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日前首度曝光卡司,由新生代人氣演員曾敬驊和李沐領銜主演,集結馬志翔、姚淳耀、程予希、袁子芸、江齊等眾實力派演員,以連續殺人罪犯為主角,描述其與芭蕾天才少女相知相惜的黑色愛情故事。
    2024/02/15 22:07
  • 郭書瑤生日當天遭男友狠甩!穿「女僕裝」街頭狂奔 糗樣被目擊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於2月10日大年初一在HBO GO獨家開播,首週上線前三集,全劇共13集,描述由郭書瑤演出的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爆笑劇情一上線就引起全台觀眾熱烈討論。
    2024/02/14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