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影迷 結果共3,040筆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2024/03/06 12:10
  • 為許光漢破例!台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首輪上映電影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其中台南景點佔比份量之重,這次特別安排於台南全美戲院、台北光點華山舉辦一系列絕美劇照展,南北連線分別展示片中許光漢演繹18歲及36歲不同的模樣及心境。其中位在台南全美戲院的展覽,展出18歲的Jimmy(許光漢角色名)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青春洋溢的模樣吸引許多影迷。
    2024/03/04 14:14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許光漢「初戀回憶」搶先看 各大影城官網癱瘓!驚見演唱會盛況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口碑見面場1日於各影城開賣,不只賣票前3小時就有排隊人潮出現,多個影城售票口更是大排長龍;網路購票部分,正式開賣後上千影迷湧入各影城官網,現象宛如演唱會搶票,造成多家戲院網站癱瘓、當機,台北in89豪華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近千張的電影票更是全數賣光、一票難求。
    2024/03/02 11:31
  •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2024/03/01 14:24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國際名導李安執導《色,戒》2007年紅遍全球,其中梁朝偉和湯唯大尺度「迴紋針體位」床戲,仍令影迷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有人在討論是否是「真槍實彈」拍攝,據傳,當年李安為該片試鏡時,劉德華也是男主角人選,不過劉德華後來婉拒演出,後來劉德華事後受訪提到,表示那樣尺度的床戲他實在無法接受,更指出好友梁朝偉一定是被騙了。
    2024/02/21 14:38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地標沒了!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3/31熄燈

    身為西門町徒步區知名地標的「喜滿客絕色影城」,如今卻宣布將在3月31日熄燈,讓許多粉絲哀嚎,業者坦言,由於消費者觀影習慣改變,沒有看到電影產業回溫,考量到公司未來轉型,才會下此決定,同時感謝影迷過去20多年來的支持和陪伴。
    2024/02/17 19:50
  • 好壞女巫對決!亞莉安娜合作楊紫瓊新片《Wicked》 雙雙獻美聲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大家一定都看過,現在它的前傳故事「魔法壞女巫」即將從音樂劇改編成電影,由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主演,還搭檔楊紫瓊演最大反派,最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超期待。
    2024/02/16 18:31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好眼熟!熱門影劇取景地在新北 影迷踩點

    新北市除了都市街景,還有山海自然美景,吸引許多國內外劇組來取景,十大熱門拍攝地點曝光,而碰上春節連假,就怕各景點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問題,新北市府也開設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各項數據。
    2024/02/11 19:07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曼達洛人》女星遭開除怒告迪士尼 竟是馬斯克出錢資助

    從全球知名的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延伸出的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推出後收穫無數影迷,不過曾在劇中出演的女星卡拉諾(Gina Carano)2021年因為爭議言論而遭到開除,如今她選擇將迪士尼(Disney)告上法院,就連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出面聲援並提供資助。
    2024/02/07 11:36
  • 被發現撞臉麥莉希拉 孫翠鳳封「台灣賣力」秒認證:有姐妹在國外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在第66屆葛萊美獎上,以〈Flowers〉打敗強敵泰勒絲,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也是她個人首座葛萊美獎,而常分享電影迷因影片的網紅Nick昨曝光了一張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圖,更搞笑封她「台灣賣力」,認為兩人撞臉,連孫翠鳳本人都認證。
    2024/02/06 18:56
  • 許光漢新片上映!和日本甜美女星「緊貼機車」甜爆了 

    演員許光漢與日星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引起影迷高度期待,片中兩人初相遇地點就在台南。而台灣劇組豐富的便當選項,更讓清原果耶特別驚豔期待。
    2024/02/06 14:37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劉德華曾被罵說謊天王! 親曝「當年隱婚內幕」秒登熱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是許多影迷眼中的永遠的男神,過去更有粉絲因為他的結婚消息崩潰,引起不小反彈,他2008年在美國秘婚消息曝光,許多民眾酸他是「說謊天王」,讓他只好出面說明並道歉,事過境遷大眾早已接受他結婚生子、組成家庭的事實,近日他在宣傳電影時,也罕見提起這件事。
    2024/02/03 14:42
  • 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再度集結 《沙丘2》預售癱瘓系統

    來看這兩部影迷期待值爆表的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找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共同面臨「即將重回冰河時期」的地球!另外《沙丘:第二部》也準備上映,日前在北美預售,售票系統竟然被癱瘓。
    2024/02/02 19:07
  • 壓力超大!彭于晏飆罵劉德華 崩潰狂NG「他是我的偶像」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演出,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成長,順利突破2200萬,電影中劉德華與彭于晏的多場衝突戲,讓影迷直呼過癮,不過彭于晏其實超有壓力,直呼:「正式拍時突然覺得緊張,他是我的偶像,就罵不出來,NG了兩三次。」
    2024/01/3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