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影視產業 結果共147筆

  • 推動在地產業 台中市打造影視之都

    影視產業發展可以帶動經濟效益,台中市政府為推動影視產業,規劃軟硬體建設,包括舉辦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補助影視劇組拍攝,引入國家漫畫博物館,中台灣影視基地也將完工。
    2018/02/15 12:42
  • 大陸橫店影城出新招 觀光客可拍電影

    大陸今年電影票房,截至這個月20日,已經突破人民幣500億,相當於台幣2250億元,創歷史新高。大陸今年國產電影的票房,就佔了整體票房5成以上,影視產業蓬勃發展。在大陸最大的影視基地,橫店影視城裡,不只觀光更推出幫遊客拍電影。遊客可以穿著戲服,有專業電影化妝師幫你化妝,然後劇本台詞都幫你準備好,導演指導入戲,電影殺青後直接剪接,簡單戲劇MV半小時完成,每人收費人民幣200元,長一點的微電影2800元,豪華版微電影9千元,只要付的出錢想當演員不是夢。
    2017/11/22 20:31
  • 【釜山影展】帶動觀光追星熱潮 創造32億元附加價值

    每年10月舉辦的南韓釜山影展,不但帶動南韓影視產業,21年來創造多達新台幣32億元的附加價值,在創辦人金東虎奔走下,更成為國際影人發掘亞洲電影新風貌的最佳場所。
    2017/10/12 13:20
  • 提早接軌影視產業! 台藝大推2D動畫工作坊

    機會難得的2D動畫產學合作計畫,進入報名最後倒數階段,有興趣的動畫科系師生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2017/09/18 22:50
  • 推動影視產業 林佳龍:城市都是攝影棚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影視產業,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影視音產業的發展可促進城市品牌行銷,市府將持續打造台中為最友善拍片城市,「讓整座城市都是攝影棚。」
    2017/09/04 17:12
  • 范冰冰投資影視踢鐵板 慘虧2億台幣

    趙薇投資有成,傳出投資阿里阿里影業大賺10億港元,還有了「女版巴菲特」的稱號,但可不是投資影視產業都能保證獲利,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卻被爆出投資踢鐵板,范冰冰身為唐德影視的第七大股東,因為股價下跌,慘賠近兩億!
    2017/07/26 12:31
  • 拓點經營! 蔦屋談誠品「引導全世界創意」

    中環集團早期經營影視產業,現在積極轉型多角化經營,和日本蔦屋書店合作在台灣開設第一家書店,更結合日本其他餐飲、藝術品牌,朝向「複合式經營」的模式,其實和誠品書店有些相近,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說,跟誠品書店是相互學習、切磋。
    2017/07/20 17:26
  • 古巴影展美勢力 港星挺新銳導不收片酬

    今天法國選總統進入第二輪的人選揭曉,很多人都說這次法選就是一個國家面臨全球化衝擊的創痛結果,我們等等看法選,先切入全球化生存必須change這件事!香港就是,古巴也是,香港電影不得不變,當好萊塢和中國電影合流,完全墊高成本,香港不能再比拼,現在像是余文樂、曾志偉這樣的大咖明星也願意不收片酬,等到電影賺了錢再談分紅,用行動支持新生代的香港電影,嘗試切割有特色的故事藍海,同樣是小蝦米撞大鯨魚的古巴,目前用借力使力的做法,今年影展迎來好萊塢明星設法先帶動它的影視產業!
    2017/04/24 19:40
  • 小野接北市影視音實驗高中校長  65歲繼續撒野

    台北市首創全台第一所結合影視的實驗高中,柯文哲邀請作家小野當任校長,希望培養台灣影視產業的實務人才,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小野,一起來看看。
    2017/03/26 13:49
  • 【商周】他跨平台賣故事 創造65%投報率

    中國影視產業爆發的時刻,一家來自台灣的影視IP(智慧財產)開發商,在超過8千家影視公司的競爭態勢,正脫穎而出。
    2017/03/23 21:12
  • 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 林佳龍參訪東映

    台中市政府積極發展影視產業,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參訪日本東映公司東京攝影所時指出,台中要如何發展影城,東映有許多經驗可以提供學習,希望雙方可以進一步合作。
    2017/03/08 19:27
  • 兩岸青年短片賽開跑 盼發掘新銳影視人

    大陸影視產業發展蓬勃,不但吸引許多人才搶灘攻陸,最近上海還要舉辦首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希望能進一步促進兩岸文化交流。
    2017/02/21 17:54
  • 蔡總統救台劇! 集資120億蓋投資辦公室

    文化部舉辦電視劇產業新春餐會,總統蔡英文特別應邀出席,面對國內影劇寒冬,蔡總統宣布要引進國發基金和國內的金控、銀行、保險及創投業者共同合作,集資120億元成立投融資辦公室,由政府帶頭全力扶植影視產業!
    2017/02/07 22:53
  • 為影視產業打拼! 林佳龍拜訪李安請益

    台中市政府正積極發展影視產業,台中市政府今天說,市長林佳龍還特別拜訪國際導演李安請益,對於李安提出的多項建議,林佳龍都表示認同。
    2016/11/21 19:46
  • 搶救台劇大作戰!NCC規範黃金時段自製率

    為活絡台灣影視產業,NCC今天審議通過電視節目置入性行銷及冠名贊助的相關辦法,未來將規定電視業者在每日晚間8時至10時間,播送非本國自製節目,不得接受冠名贊助。
    2016/10/26 16:26
  • 馬雲攜手史匹柏 迎戰陸6600億影視產業

    今天(9日),馬雲聯手現年70歲的奧斯卡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進行「戰略合作」,從今年起史匹柏拍攝的電影,將利用阿里影業的「在線售票」和「娛樂電商」系統進行宣傳,未來電影的周邊產品,也將透過淘寶販售。
    2016/10/09 19:15
  • 白人演亞洲角色 族裔多元好萊塢難題

    好萊塢大片的主要卡司多半以白人演員為主,非裔跟亞裔演員相較之下,少有發揮的空間,尤其是亞裔在美國影視產業被邊緣化,許多本來就是亞洲背景的角色,也被「洗白」由白人演員擔綱,像是張藝謀的新片長城,找來麥特戴蒙挑大樑,艾瑪史東和史嘉蕾喬韓森,也都接演了黑頭髮黃皮膚的亞洲角色。
    2016/08/22 00:14
  • TVBS《16個夏天》 榮獲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

    第八屆海峽影視季於12日晚間舉行,TVBS《16個夏天》榮獲「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的殊榮,打敗眾多優秀電視劇脫穎而出。TVBS《16個夏天》於去年金鐘獎獲得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三座大獎,今年在廈門又拿下「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讓製作團隊十分振奮,大陸影視產業正蓬勃發展,觀眾口味也越來越刁,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16個夏天》,集結了台灣優秀的影視人才,以精良的製作水準,不僅榮獲台灣電視劇最大獎項──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劇中橫跨三個年代,讓許多大陸觀眾更加了解台灣文化,當中的流行元素也引發話題,牽動人心的劇情加上演員精湛的演技,成就了一部優質戲劇。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領獎時表示:「非常感謝!有優質的團隊、有優質的電視從業人員,我們才有勇氣熱愛我們的影視事業。」
    2016/06/13 18:14
  • 《16個夏天》 獲陸最受歡迎台灣電視劇

    電視劇《16個夏天》不但是金鐘獎最大贏家,12日還獲得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獎項,頒獎現場兩岸年輕和資深影視人才齊聚,讓這場兩岸影視活動更具意義。
    2016/06/13 07:29
  • 樂視推電動無人車 虛實整合顛覆市場

    製作「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戲劇的影音網站「樂視」,不只要做影視產業的霸主,現在更首度跨足汽車領域,在記者會上發飆新款電動車,提供無人駕駛服務,樂事執行長賈躍亭強調藉由垂直整合資源,要顛覆傳統車業市場。未來軟硬體整合,形成嶄新的生態系將會視企業發展趨勢,而像這要虛實整合的廠商在大陸還有百度、阿里巴巴、小米等,但台灣卻只有一家鴻海能與大陸抗衡。
    2016/04/21 22:49
  • 台中建影視基地 少年PI造浪池移入

    為了推動影視產業,台中市政府編列7.8億,在霧峰區吉峰國小,建置影視基地,佔地3.12公頃,並將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人工造浪池移到影視基地重現,預計107年完工,將成為全台最大的攝影棚。
    2016/03/02 00:10
  • FOCUS/陸網劇頻遭下架 當局限縮:套用電視標準

    大陸影視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不只電視劇紅遍海內外,連網路劇都引發熱烈討論和追捧,幾齣較夯的戲,甚至有超越電視劇,後來居上的味道,部分原因就在於當局對網劇內容的管制較鬆,因此穿越、男變女、同志情,各種天馬行空、敏感的話題通通出籠,但這樣的狀況,現在似乎也已經踩到當局底線,27日大陸廣電總局官員,在一場年會中正式定調,未來電視不能播的,網路也不行,事實上就在2月底,一齣描述高中生「男男戀」的網劇《上癮》,才播到一半,就突然無預警下架,憤怒的網友將矛頭通通指向廣電總局。
    2016/03/01 20:34
  • FOCUS/怎能讓IS片面影像洗腦 美政府找好萊塢

    美國反恐除了軍事行動,最近戰線也擴大到娛樂產業上,國務卿凱瑞最近Po出一張照片,他和一票好萊塢、赫赫有名的片商老闆,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裡會面,目的是向他們請益如何對抗極端組織ISIL在網路上的宣傳,只是這張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質疑,美國政府是不是要把手伸進影視產業裡,事實上好萊塢和美軍合作過去早有先例,像是1986年湯姆克魯斯所拍的《捍衛戰士》,不只超賣座也帶起一波從軍熱,然而不只是電影業者,美國最近也找來大批社群媒體的龍頭,包括臉書、推特以及snapchat等等,希望透過他們成立網路反恐的防線,刪除極端貼文並關閉恐怖分子的帳號。
    2016/02/26 21:14
  • 北京擠下紐約 百名10億美金身價富豪

    胡潤公布2016年最新的全球富豪榜名單,華人方面,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因為布局商業地產和影視產業有成,以身價1700億人民幣,擠下了香港首富李嘉誠,成為華人圈最有錢的人!而大陸北京也首度擠下紐約,成為全世界超級富豪最多的城市,身價10億美金的富豪已經多達100人。
    2016/02/25 19:31
  • 虧柯文哲不懂文化 小野建議:應該多看電影

    台北市文化局舉辦影視產業座談會,有業者講到拍片心酸忍不住當場落淚,作家小野也開砲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根本不懂電影,說柯P的生活就是醫院和回家,還要文化局長倪重華多帶柯P去看電影。
    2015/11/0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