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影視基地 結果共31筆

  • 《紅高粱》在這拍! 寧夏影城賣《荒涼美》

    出賣荒涼,賺旅遊財,這是大陸寧夏,西北最大影城的特色,當年靠著荒漠景色,吸引大導演張藝謀取景,拍攝成電影《紅高粱》,如今20年過去了,大陸各省砸重金拚命建影視基地,僧多粥少,現在靠拍片賺錢已經是過去式,做旅遊體驗才是顯學,而寧夏當年投資300萬台幣改造的古堡,如今累積資產破5億台幣,投報率號稱是全大陸所有影城第一名
    2015/01/17 20:01
  • 【FOCUS新聞】「鬼屋」也山寨 日本富士急樂園:没登陸

    暑假到了,大陸杭州一個鬼屋,成了假期中最具話題的觀光景點,這個鬼屋宣稱把日本富士急樂園請來登陸巡演,打著世界最恐怖鬼屋的名號,光是網路預售票就大賺台幣300萬,卻被日本NHK踢爆,根本就是山寨版,日方已經準備求償。大陸最近因為山寨惹上的麻煩還不只這一樁,河北石家莊斥資50億人民幣,仿製埃及獅身人面像,打造影視基地,讓埃及大為光火,已經一狀告上聯合國教科文組職。
    2014/07/03 22:05
  • 又來了!逃犯藏橫店 「四大名補」場務

    之前才在大陸橫店影視城抓到一名通緝犯,大陸警方還說要加派警力清查,沒想到又在影視基地裡面發現一名逃犯,雖然這名逃犯在劇組裡面擔任場務,屬於幕後工作人員,不過依舊被大陸警方抓出來。
    2012/08/24 18:21
  • 地利之便 大明星最愛按摩店

    大陸浙江的橫店,被官方打造成影視基地,並且朝「中國好萊塢」的方向來發展,每天都有劇組在這裡拍戲,也帶動了周邊商機,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其中專門為明星消除疲勞的「按摩店」最受歡迎,其中一家店的按摩師傅,是明星最愛。
    2009/12/17 23:08
  • 台灣廟會小吃登陸 蚵仔煎最「ㄏㄤ」

    平常在台灣路邊攤都能吃到的小吃,到了大陸超受歡迎,上海的影視基地,首次邀請台灣小吃業者進駐;不管是蚵仔煎還是臭豆腐,甚至是紅豆餅,生意都好的不得了,業者甚至還為了生意,留在上海過年。
    2008/02/17 11:20
  • 郭台銘跨足影視業 2億美元建影城

    台灣首富郭台銘一手打造的鴻海集團,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科技企業,不過從未跨業經營的他,最近有了新的事業投資,郭台銘斥資2億美元,在家鄉山西晉城一個風景區,開發一座佔地1千畝的國際級影視基地。
    2006/07/2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