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影展 結果共2,714筆

  • 金馬60/役所廣司職涯倒數!親曝接片1條件 演戲43年最怕2問題

    役所廣司曾多次摘下日本影帝,今(2023)年更以與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合作的電影《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可謂是許多演員的目標。不過今(24)天在金馬獎記者會上,役所廣司則表現得相當謙遜,強調都是靠劇組才能有精彩表現,也不忘分享塑造角色的撇步。目前67歲的他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演員人生不多,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慎選作品,能拍出流傳百年的好電影。
    2023/11/24 18:29
  • 金馬60/役所廣司感謝台灣311賑災! 嘆侯孝賢退休可惜:最想合作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擁有《談談情跳跳舞》、《失樂園》等重要經典作品,不僅多次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今(2023)年更以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執導的作品《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受邀參與第60屆金馬獎,也是本屆大師課的講師。首度來台他一現身就先為了台灣12年前為日本311大地震熱心震災表達謝意,得知台灣名導侯孝賢因身體狀況而引退,役所廣司也直呼可惜。
    2023/11/24 17:56
  • 吳慷仁《富都青年》再拿一獎 明決戰阮經天搶金馬帝座

    由吳慷仁主演新片《富都青年》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目前與阮經天兩人奪帝呼聲最高,不過今(24)日他先在在菲律賓QCine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獲得「最佳演員獎」,繼拿下FIRST青年電影展影帝寶座後、再添一金,拿獎氣勢旺。
    2023/11/24 17:34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往生是什麼感覺? 西藏度亡經體驗不可思議「中陰之旅」

    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今年以新片《轉生幻夢》(Samsara)15分鐘的「帶觀眾往生」體驗轟動柏林影展,更勇奪「邂逅」單元評審團特別獎。而導演為拍攝該片足足「修行」5年、鑽研解開生死之謎的聖典〈西藏度亡經〉,更前往寮國、坦尚尼亞尋景,《轉生幻夢》除要讓觀眾「閉著眼睛也能看」,更帶領觀眾走訪了一趟不可思議的「中陰之旅」(人往生後到下一世投胎之前的期間)。
    2023/11/23 15:16
  • 古天樂驚傳差點成「變態院長」 《白日之下》導演親揭真相

    港片《白日之下》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今(2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入圍金馬影后的余香凝也與導演簡君晋以及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梁雍婷一同出席。該片以殘疾院舍疑似虐待院友的事件為主題,探討出嚴重的社會問題,而該片為為古天樂及爾冬陞監製,原本有消息指出古天樂要親自主演,最後卻沒有出現在演員名單中,導演簡君晋也在現場曝光了事情原委。
    2023/11/22 21:25
  • 鄭中基狠打巴掌「私下狂道歉」 11歲童星超成熟反應讓人哭了

    港片《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導演卓亦謙與男主角盧鎮業今(22)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導演帶著陪他一起長大、在片中有亮相的河馬玩偶一起受訪,畫面非常可愛;該片聚焦青少年的成長創傷,11歲童星黃梓樂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最佳男配角,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導演笑說:「黃梓樂超級聰明又成熟,根本是個小大人,應該自己走也可以。」有什麼特別像小大人的行為?導演表示舉例有次拍完一場情緒戲,鄭中基打黃梓樂巴掌,下戲立刻關心跟道歉,但黃梓樂則完全不在意,擺擺手說:「哎呀,都是工作,OK啦!」還有一次鄭中基擔心他冷,要他穿室內拖別赤腳,黃梓樂竟說:「不行,收音會收到。」表現相當超齡。
    2023/11/22 20:33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梁朝偉「終身成就獎」原頒獎人不是李安 陳英雄曝真相始末

    剛以睽違7年的新作《火上鍋》拿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國際名導陳英雄,今(20)日來到台灣參與金馬影展,同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談到過去曾合作過《三輪車伕》的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他坦言當時威尼斯影展其實是邀請他擔任頒獎人,但他因工作無法前往,最後就由李安導演頒獎。
    2023/11/20 16:52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韓國名導李滄東來台!赴金馬開大師課 譴責OTT「倍數看電影」

    韓國名導李滄東此次來台擔任金馬大師課程的主講者,今(18)日他參加媒體茶敘接受訪問。被問到台灣目前最愛的導演他點名導演侯孝賢,同時他也提到了自己日前有聽說過侯導的身體狀況,讓他感嘆:「很心痛!」
    2023/11/18 19:24
  • 許光漢入圍金馬影帝親吐「不想拿獎」 超謙虛原因曝光

    台灣製作的動畫片《八戒》今(18)日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邱立偉率領配音的的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一同出席。片中許光漢飾演八戒,透露自己在片中詮釋不同形式的豬叫聲。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本屆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影帝的許光漢,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謙虛的笑說,希望自己不要拿獎,還說如果同片演員林柏宏拿獎他會很開心。
    2023/11/18 15:38
  • 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大陸電影《石門》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剪輯及原著劇本4獎,今(18)日兩位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也來台參與盛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該片以一個女大生懷孕的故事,帶出扭曲社會下寫實的小人物百態。兩位到演透露,其實片中很多部分,都是真實發生的事件,包括母親經營店商、父親受傷,以及疫情初期搶購口罩的亂象。
    2023/11/18 15:12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日!湧人潮搶拍照 民眾:每年都會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日正式開城,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特地到現場看點燈,還有今年首創的「裸視3D光雕投影展」,民眾許小姐說,已經連續5、6年來耶誕城,每年都會來,因為其他縣市,都沒有像這裡這麼有耶誕城的氣氛,另外,也有一群高中生來耶誕城「因為有朋友說沒有來過,特別帶他來看看。」他們也期待每年都會有更好玩的主題。
    2023/11/17 19:39
  • 放假快衝!新北耶誕城開城了 史上最廣「3D光雕展演」登場

    週末快去!!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日舉辦「耶誕開城秀 一起點亮甜蜜之城」,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也點亮主題耶誕樹「甜點星」及周邊燈區裝飾,正式揭曉今年首創的「裸視3D光雕投影展」,即日開始也將展開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就是帶給民眾最新的視覺體驗,開啟浪漫耶誕節。
    2023/11/17 18:30
  • 以生命威脅別出心裁隱喻初戀悸動—《初戀鯊很大》

    或許大多數人的初戀悸動,都是在年少時期,所以初戀電影總是層出不窮、廣受歡迎,來自烏拉圭的《初戀鯊很大》(The Sharks)便是另一部此類電影中的佼佼者,但本片以生命威脅隱喻的別出心裁,更加凸顯愛情的難以捉摸和暗藏危機。
    2023/11/17 18:11
  • 昔日男神被認成路人! 賀軍翔滿頭白髮被叫「那位先生」

    徐譽庭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在金馬影展播出2集,率領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該劇探討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情感狀態,已是人妻、人夫的許瑋甯、賀軍翔就頗有心得,對劇中婚姻生活印象深刻,已結婚6年的賀軍翔就透露,和老婆在家會為了誰要洗碗起爭執,但許瑋甯跟邱澤還在蜜月期,甜喊「我們的狀態還沒有什麼問題。」
    2023/11/17 07:00
  •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2023/11/15 12:32
  •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2023/11/14 16:12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陳意涵自爆育兒焦慮 家長群組狂響「擔心小孩功課跟不上」

    由陳意涵、林品彤、劉俊謙合演的電影《小曉》,今(1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靳家驊與監製葉如芬,帶著演員群一同出席活動。陳意涵在片中飾演小孩患有過動症的母親,目前有一對2歲、4歲兒女的陳意涵透露,目前加入了許多媽媽群組,讓她參與了一兩次就會充滿焦慮,「會覺得我是不是要幫小朋友加強功課,但其實小孩沒錯,都是家長分享的那種教育方式造成的」。
    2023/11/12 18:53
  • 李康生拍戲嚴重燙傷!蔡明亮揭復原狀況 願能拍到80歲

    名導蔡明亮《行者》系列的新作《何處》,入圍本屆金馬60最佳紀錄片獎,將與許鞍華、趙德胤、王兵、林正盛等大導演爭獎,堪稱死亡之組。而今(12)日《何處》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蔡明亮也帶著該片演員亞儂弘尚希一同出席。提到本次與好友導演們一起入圍,蔡明亮笑說並沒有競爭:「有就有沒有也沒關係,誰得都好!」
    2023/11/1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