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影射 結果共1,138筆

  • 網傳帶妙齡女開房間!鄭文燦駁不實影射 陳建仁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被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近日網路還流傳多張照片及影片,他疑似與一名女子開房間,不過鄭文燦昨日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鄭文燦已有向大家說明,希望部分少數人士不要對這件事情再多加地影射。
    2023/10/25 11:12
  • 陸介選?綠派系鬥? 燦捲「桃色」被指陰謀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帶妹開房間的影片曝光,第一時間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要外界別隨意影射,只是影片是否為本人,鄭文燦卻又沒明確說明,現在整起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其背後動機,不太單純!
    2023/10/24 19:27
  • 燦才駁和妙齡女私會影片 網再傳「擁抱照」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他才否認完,網路又瘋傳三張牽手熊抱照。
    2023/10/24 19:04
  • 汪峰離婚首露面!遭影射「好賭」成情斷關鍵 前任也說話了

    汪峰、章子怡23日官宣結束8年婚姻,如今汪峰也露面被人捕捉,不過兩人結束關係的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更有人指出和"賭博"有很大的關連;於此同時和汪峰有段情的模特兒葛薈婕,也在微博上大喇喇談起這事。
    2023/10/24 14:11
  • 網傳和妙齡女私會片 燦:影像久遠被剪輯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再追問其中一段影片是不是他,沒有回應。
    2023/10/24 12:48
  • 趙天麟激吻陸女、鄭文燦疑帶女開房 賴清德:當事人要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承認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全外流,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監視器影片也曝光,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當事人自己要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這是不可迴避責任。
    2023/10/24 10:44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韓國再爆大咖L姓影帝涉毒《寄生上流》李善均遭影射 經紀公司未回應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多種毒品才剛被起訴,現再傳出一名L姓知名男演員涉嫌吸毒被調查,且該男星在影壇的等級「不輸劉亞仁」,根據各種線索,現在所有韓網新聞下方留言,都指出該男星疑似就是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李善均。而至今經紀公司,都未有澄清獲回應。
    2023/10/20 14:02
  • 遭政院點名「造謠」!侯友宜:是賴清德打手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日針對綠營施政提出質疑,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話,別看到什麼就罵,隨後,行政院更直接點名侯友宜,「以影射抹黑的方式惡意攻擊執政團隊」,對此,侯友宜就反問行政院,「是不是已經變成賴清德的打手了?」。
    2023/10/19 19:07
  • 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涉犯槍砲、組織犯罪等罪遭判7年有期徒刑,並於今年6月1日入監服刑,至今仍在關押中,不過早在去年入監前,他就曾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提告。因先前連千毅販售NFT被指控斂財,「勾惡」接連拍攝多支影片揭露手法,還於個人粉專發文寫下「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提告妨害名譽。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10/16 12:31
  • 《YT猴的一生》炎上道歉太寫實 他揭「走鐘獎」現場反應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今夏引發熱議,而昨(14)日華語YouTube盛會走鐘獎也與原作者Eric Duan合作,在典禮上播映《YT猴的一生》,片中影射大量華語知名YouTuber也引發討論;也有出席走鐘獎的藝人黃豪平,就透露現場看見結局的反應。
    2023/10/15 18:27
  • 錢人豪痛批「某上映新片」抄襲!怒喊告 疑暗指《周處除三害》

    國片導演錢人豪13日晚間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現正上映中的某部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不僅故事大綱一樣,連主、配角人名及slogan都如出一轍,而就錢人豪在文中表示,自己與對方在香港認識超過十年,且向對方講過此故事,也讓外界揣測他影射的對象是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李李仁主演,且於近日上映的新片《周處除三害》。
    2023/10/14 13:15
  • 京東股價重挫創新低之際 網傳劉強東違法被抓

    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因為業績展望不佳,遭多家機構調降評級,今天在香港的股價重挫創上市以來新低之際,網路傳出影射京東董事局主席劉強東違法被抓的消息,京東迅速否認並報警。
    2023/10/13 17:45
  • 提告侯友宜遭嗆浪費司法資源 鄭文燦:警探不能栽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在廣告中影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涉及利益輸送,而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提告,卻反遭侯友宜反批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對此,鄭文燦今(7日)視察衛福部朴子醫院東石院區時受訪表示,他相信這不是侯友宜的風格,「侯市長是警探,知道不能栽贓,栽贓就是錯誤,錯誤就應該得到懲罰」,候選人做廣告就應該承擔責任。
    2023/10/07 11:44
  • 緊咬黃曙光稱「軍火商洩密給中共」 馬文君轟政府都不查

    潛艦國造召集人、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日前在簡報中爆料,有家國內軍火商因為沒有標到,就把資料丟給中共大使館,並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擋潛艦,雙方互嗆風波仍在燒。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緊咬黃曙光提到軍火商洩露資料給中共,痛批「民進黨委員每天上節目都在講,就是不敢追究這個軍火商,這麼大的風暴躲在後面,政府都不查不去了解」,要求各相關部會馬上交代調查辦理。
    2023/10/06 12:43
  • 被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 邱國正淡定回應

    潛艦風波仍在延燒,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雙方仍在隔空互嗆,國防部長邱國正3日立院備詢時表示,沒揣測誰洩密或者冤枉,一切交由法來界定,反遭郭璽痛批「這個大蕃薯,不適任!」。邱國正今日被問及此淡定回應,「對他(郭璽)不了解,沒有評論」。
    2023/10/06 10:01
  • 被影射「賣國立委」 馬文君怒撂狠話嗆黃曙光:有的話我切腹!

    我國造潛艦首艘原型艦「海鯤號」上月底下水,沒想到卻引來疑似洩密疑雲。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透露,造艦過程中有某立委為蠅頭小利「一直在搞」,試圖阻撓我國無法自行研製或生產的「紅區」關鍵裝備進口;前海軍顧問郭璽就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是這名「賣國立委」,甚至還把機密文件洩露給外國。對此,馬文君今(2)日表示,自己從未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不要說是蠅頭小利,如果有跟他要過任何利益,我切腹」,如果沒有就請黃曙光切腹。
    2023/10/02 14:01
  • 和黃宥嘉引網路罵戰 《挖挖哇》回應沒封殺!作家H說話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是節目《新聞挖挖哇》常客,而H近期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黃宥嘉卻對此在社群酸「不舉交女友」,讓H忍不住在近日發文控訴黃和節目都在霸凌,甚有影射自己遭製作單位冷凍。不過,電視台駁斥有封殺的行為。今(1)日H也對此回應。
    2023/10/01 21:53
  • 台灣艦隊成軍錯過黃金10年 高嘉瑜:全因藍委擋69次

    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在內部簡報中爆料,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在搞」,疑似影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之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指控馬文君,將造潛艦的資料送往國外根本賣台,引起風波。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就指出,台灣艦隊成軍晚了10年,全因「朝小野大」,藍委阻擋潛艦預算達69次。
    2023/10/01 10:45
  • 惹毛柬埔寨!王大陸《孤注一擲》遭轟影射詐騙 下令全國禁播

    由王大陸、張義興主演的電影《孤注一擲》,探討跨國人口詐騙,卻因為被認定在影射柬埔寨時事,被該地政府下令不准在國內上映;另一部找來劉德華助陣的電影《莫斯科行動》,則改編自1993年,發生在大陸和俄羅斯的跨境追捕案。
    2023/09/30 13:35
  • 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大陸電影《孤注一擲》由張藝興、王大陸、金晨等人演出,上映1個月,創下38億人民幣(約170億元台幣)票房奇蹟,該片敘述一名工程師被拐賣到一個不知名的東南亞國家,捲入暴力詐騙組織的故事,卻因其中涉及柬埔寨文化和語言,引發當地政府強烈不滿,被柬埔寨直接禁播,甚至要求停止上映。
    2023/09/30 12:21
  • 「影射算什麼軍人」 周玉蔻轟黃曙光沒把「某立委」繩之以法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稱「有立委一直在搞」,他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外界影射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9日)轟,「黃曙光有氣魄領導造潛艦,沒勇氣拿出證據,把那位立委繩之於法嗎?放話、暗示、影射算什麼軍人!」
    2023/09/29 16:14
  • 「造潛艦資料送國外」前海軍顧問 控馬文君賣台馬文君批黃曙光躲背後

    首艘國造潛艦昨天(28日)下水,但前海軍顧問郭璽跳出來控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把造潛艦的資料送往國外,根本賣台。馬文君則曾點名郭璽曾是「尹清楓案」的涉案人之一,更喊話潛艦召集人黃曙光別用別人當打手,躲在背後,呼籲與其影射,不如把話說清楚。
    2023/09/29 14:42
  • 黃曙光爆「某立委搞軍火」馬文君不滿被影射嗆:若點名我必告!

    我國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海鯤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不過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在一場內部簡報中爆料,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滿遭到影射,反擊黃曙光「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
    2023/09/29 11:32
  • 調運動姿勢「痠痛改善」!教練IG發文卻挨罰5萬

    健身動作若不對,可能會造成疼痛或受傷,有運動調整教練Andy,平時負責幫學員調整姿勢,也把經驗分享到IG,但近期卻收到衛生局檢舉,認為他提到「疼痛消失」、「經檢測改善」等字樣,有暗示或影射的醫療行為,違反醫療法遭罰5萬元,但Andy認為,IG提及的是「運動姿勢」調整,認為判定無依據標準,會再向衛福部提訴願。
    2023/09/2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