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影城 結果共1,618筆

  • 連開十槍!嫌稱找店家友人尋仇 又撞鐵門

    台東市區光明路秀泰影城旁,14日早上9點,一間酒吧槍聲大作,嫌犯聲稱想找店家友人尋仇,一個人連開十槍,再開車衝撞鐵門2次,行兇完他沒有落跑,還把槍放在汽車引擎蓋上,待在原地等員警到場,恐嚇意味相當濃厚,還好沒有人受傷,只是這一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3/12/14 15:33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持續在全球熱賣,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1.84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Top10,名列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6名。為慶祝電影口碑爆棚,全台威秀影城本週五(15)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蒼鷺與少年》米津玄師特別場,邀請粉絲們去電影院熱唱主題曲〈地球儀〉,還贈送兩樣超級隱藏版特典,而〈地球儀〉也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23/12/14 09:17
  • 尊榮!影城開價1.32萬元「近距離賞煙火」 年年完售客群曝

    跨年最後倒數,這回連影城也來搶商機,主打尊榮級享受,除了能躺著看電影,還有近距離看煙火的資格,只是兩個人要價1萬3200元;此外桃園有飯店推出指定專案,購買的民眾可以享受包場福利,觀看電影"旺卡"。
    2023/12/11 20:49
  • 被暴龍追著跑!沖繩新主題樂園2025開幕 當地人憂心會塞爆

    喜歡到沖繩旅遊的觀眾朋友,可能很快就有新的觀光景點可以選擇!由前日本環球影城團隊負責規劃設計,斥資151億新台幣打造的叢林探索主題樂園,2025年就要在沖繩北部開幕。這座樂園還號稱能體驗被恐龍追殺的快感,只是當地民眾卻擔心,觀光客會帶來交通和垃圾問題。
    2023/12/10 18:32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新園區要來了 預計2024年春開放

    想去日本旅遊的國人又有新景點可以玩了!日本關西的熱門景點大阪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2021年3月開放,成為到環球影城必玩的超人氣設施之一,而今年9月環球影城再度宣布將擴建任天堂世界的新園區,以經典遊戲角色「咚奇剛(Donkey Kong,也稱大金剛)」為主題,目標是在2024年春季開放,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園區面積也將增加到現在的1.7倍。
    2023/12/05 18:07
  • 虎尾白宮影城宣布歇業 在地人不捨:從小到大的回憶

    位於虎尾科技大學附近的白宮影城是不少雲林學子、民眾的共同記憶,業者直指因疫情衝擊、美國電影工作者罷工影響,宣布2024年元旦歇業,網友紛紛對此感到不捨。
    2023/12/03 22:46
  • 影城千金神隱4年「跨界當裝潢工」 DIY狂省67萬網傻眼:太強了

    42歲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曾推出《Linda 7》、《我挺你》及《愛。現》等專輯,她淡出演藝圈後,4年前時突宣布已婚,還育有雙胞胎兒子,震驚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大大小小櫃子的影片,從丈量、切割木板、打磨、油漆都一手包辦,完工畫面讓網友狂讚「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了」、「狠角色4妳」。
    2023/11/30 17:08
  • 看電影遲到!女摸黑入座「踩到腳」被毆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信義區影城看電影,因為遲到15分鐘入場,摸黑找座位,不小心踩到隔壁觀眾的腳,包包還砸到人,氣得對方動手打人,被打的女子頭部輕微腦震盪,事後提告傷害,至於嫌犯到案後,否認打人。
    2023/11/29 20:03
  •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023/11/29 13:38
  • 畢旅挨批太貴!日本5日遊4萬7 家長怒轟

    你願意花4萬7千元,去畢業旅行嗎?新竹有間私立學校,明年一月安排學生,到日本關西畢業旅行,5天4夜的行程,就要花費4萬7千元,有些家長就覺得有點貴,但有些人認為,來回機票加上住宿交通,而且行程還有去大阪環球影城,甚至加購快速通關的票,這樣的價格,與市場行情差不多,引起兩方看法。
    2023/11/24 19:16
  • 台南Focus威秀影城突公告「暫停營業」 官方曝退票期限

    威秀影城官方臉輸粉絲團今(22日)下午突然公告,台南Focus威秀影城因設備故障,即日起暫停營業,已訂購11月22~26日電影票的民眾,可在12月22日前到臨櫃辦理退款事宜。
    2023/11/22 20:30
  • 大馬「513慘劇」經歷者突現身 與導演抱頭痛哭:解開謎團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9項入圍《五月雪》日前上映,昨(18)晚在長春國賓影城卻出現了一位「513事件」的經歷者「劉先生」,讓導演張吉安相當震驚,當場激動落淚,這位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看電影的觀眾,3歲就經歷了吉隆坡慘絕人寰的「513事件」,當時母親帶他搭巴士去找在報館工作的父親,並為保護他,將他緊緊擁在懷中不肯放手,終在找到父親後,確定一家人安然無恙這才放心,因為媽媽堅決不讓他看到當晚發生的事,直到昨晚看了《五月雪》,那夜的風聲鶴唳、槍聲殺戮彷彿歷歷在目,終於解開他心中縈繞半世紀的結,他終於明瞭當晚發生了什麼事,和導演張吉安當場抱頭痛哭。
    2023/11/19 19:25
  • 又創新低!台銀日圓匯價0.2149 這樣換多去五趟環球影城

    日本央行持續維持寬鬆貨幣政策,使日圓持續走貶。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今(17日)下午出現「0.2149」的新低匯價。若跟今(2023)年高點相比,拿10萬日圓換匯可以多換49532日圓,等於是立刻爽賺逾1萬元台幣。
    2023/11/17 16:55
  • 台中市民限定 請你看「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等4國片

    台中市民限定,憑證件可以在這周末免費看國片,4部國片以台中為主要拍攝地點,特別推薦給台中市民。分別是「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惡女」、「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23/11/16 14:34
  • SOGO大巨蛋明年開幕時間點揭曉 14家餐廳、精品分階段啟用

    遠東SOGO百貨36周年慶於今(9)日開跑,董事長黃晴雯受訪時也提到了SOGO大巨蛋規劃,大巨蛋第一期D區的14間餐廳,預計將在明年5月登場,而有影城的商場預計明年底前開幕,最多精品的B棟則估計得等到後年。
    2023/11/09 16:37
  • 直擊!泰勒絲電影台上映「單場售近9成」 特色周邊粉絲搶收

    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終於在台灣上映!周末實際直擊影城,發現特殊的「應援場」賣出將近九成,更有民眾透露提前一個月就先訂票,同時間各大影城也推出特色周邊,不少鐵粉搶著收藏。
    2023/11/04 19:02
  • 尪爽玩大阪6天5夜 人妻「開箱」秒崩潰:直男能這麼誇張?

    出國旅遊總是會忍不住買一些紀念品或是伴手禮回來,尤其是台灣人都很愛去的日本,可以說是好吃好玩又好買,讓許多台灣旅客掃貨掃到要剁手,不過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最近難得去一趟大阪,買了一堆準備分送的點心禮盒,卻沒有買任何禮物給自己和女兒,讓她氣得大罵「有這種老公跟爸爸嗎?」
    2023/11/02 16:22
  • 又一麥當勞說再見!「嘉義家樂福店」月底歇業 在地人不捨

    台灣麥當勞近年為了推動轉型,多間經營多年的「地標級」門市相繼停業,如今嘉義又傳出繼嘉年華影城麥當勞收店後,麥當勞嘉義家樂福餐廳也宣布,即將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震撼在地人,直呼「慘,那以後我去那裡吃麥當勞」、「小時候到我現在的回憶啊 」。
    2023/10/23 23:06
  • 搖到像特效!「端菜搖擺小哥」暴紅還闖記者會教鄭愷 民眾一跳笑翻

    錄製短影音影片是不少人的愛好,現在有大陸網紅一段"扭跨舞",配上洗腦音樂,在抖音上竄紅,甚至還有明星跟著學跳,另外日本歌手Ado(唸阿斗)掀起了「殭屍舞」的風潮,這首歌是近期與環球影城合作的新作品,同樣有超多人COVER。
    2023/10/22 20:22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跨區豐原 百名小影迷搶當評審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3日開跑,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小小評審團」體驗活動首度將展區延伸到豐原舉辦,於10月14日至15日於豐原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及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影城舉辦的共計4個場次。首日雙戲院同步舉行就吸引上百位小影迷踴躍參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偕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台中市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世河及台中市豐原區區長洪峰明,也現身豐原現場與親子家庭同歡,為小小評審團展開序幕。
    2023/10/18 16:00
  • SBL爆假球/吳季穎被爆私訊「演一場戲」 單場放水驚人價碼曝光

    以裕隆集團起家厝改建的裕隆城今年9月開幕,為裕隆迎來70週年的新里程碑。開幕當天,有鐵娘子之稱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納智捷n7電動車抵達會場,與誠品生活及威秀影城合作業者等人,一同為開幕剪綵,顯得氣勢磅礴。
    2023/10/17 20:16
  • 離婚腥夫!林采緹辣露中空裝貼新歡 暗處「甜蜜緊纏」全被拍

    林采緹與胡睿兒離婚3年,近日大方認愛男友晨泓軍,據悉,這段戀情早在2年前就已萌芽,兩人不僅在北市虎林街合夥開餐廳賣海南雞飯,日前更被本刊直擊現身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散場後再一起回家,於公於私幾乎24小時形影不離,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
    2023/10/10 07:58
  • 連假強片對打!《周處》阮經天勤跑戲院 《蒼鷺》祭特典搶票房

    雙十連假的影城,不少觀眾就是要看國片《周處除三害》和動畫《蒼鷺與少年》,兩部片紛紛祭出不同方法,要刺激觀眾走進戲院。《周處》演員勤跑映前映後,還釋出各種幕後花絮;《蒼鷺》則推限量特典周邊商品。
    2023/10/0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