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影后 結果共3,134筆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2度拿影后!上台語無倫次 認了「我很焦慮」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影后。她在台上情緒激動的直說:「我已經語無倫次了!你們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
    2024/03/11 10:37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奧本海默》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連莊主持,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24/03/11 10:23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 最年輕金馬影后搶亞洲電影大獎 劉俊謙推薦香港美食加持

    以電影《小曉》獲得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再度以本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與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今天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活動,這是林品彤第一次到香港,劉俊謙也盡地主之誼款待。
    2024/03/10 20:34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金南珠愛上小26歲鮮肉「自嘲姨母」 車銀優被她1句話嚇壞:救我

    韓國百想影后金南珠曾演出《謎霧》、《賢內助女王》等經典韓劇,睽違6年回歸小螢幕,演出Disney+韓劇《美好世界》,沒想到本作的男主角竟是比她小26歲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今(29)天本作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沒想到金南珠的一句話竟讓車銀優當場面露難色,還向其他演員求救:「幫幫我!」
    2024/02/29 19:18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 美演員工會獎|席尼墨菲再封帝「就差奧斯卡」 莉莉葛萊史東擒后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入圍4項的《奧本海默》共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席尼墨菲再度拿下影帝,距離奧斯卡影帝只差一步之遙,而莉莉葛萊史東則以《花月殺手》擊敗《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Barbie芭比》瑪格羅比,抱走影后寶座,她在台上聲援美國編劇罷工事件,並以原住民語、英語發表感言,也再次成為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
    2024/02/25 16:14
  • 《Prada的惡魔》世紀合體! 梅姨頒獎「忘東忘西」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衝上台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今(25)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發生可愛插曲,她一臉尷尬的東張西望,乾笑兩聲說她忘了帶老花眼鏡以及得獎者信封上台,這時艾蜜莉布朗、安海瑟薇從兩側出來,幫梅莉史翠普把東西拿過來,現場立刻爆出如雷掌聲,梅莉史翠普也驚呼:「Oh My God!」原來是主辦單位安排好的驚喜。
    2024/02/2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