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影印 結果共280筆

  • 租店面遭要求付「房屋稅」價差 租客:不合理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經營影印店,因為租約到了,找了一間新店面,當時簽約,東要求,因為商業登記,造成稅金增加的部分要他負擔,簽了之後才覺得不合理要求解約。而房仲法務提醒,因為台灣針對商業租賃是完全沒有法規管理,只依靠雙方自己協定,因此像是稅金、解約罰則,都要簽清楚避免糾紛。
    2019/04/03 19:28
  • 「我出門影印」! 夜出門未歸少女失蹤4天

    說要出門影印資料,卻從此音訊全無!21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名高三少女,跟家人說要下樓影印資料,到了隔天凌晨二點多,家人卻發現,女兒怎麼沒有回家,手機也無人接聽,趕緊報警,懷疑遭網友誘拐。
    2019/03/25 19:36
  • 燈會停車難 民眾偽造「通行證」想入場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吸引非常多人潮,有時候接駁車可能得等上2個多小時,就有民眾動了歪腦筋,偽造工作人員的通行證,想要直接開車進去會場,不過遭到眼尖員警識破,總計查獲約30張的假通行證,用彩色複印方式偽造,甚至有民眾直接拿出黑白影印的通行證,就想要矇騙過去。
    2019/02/26 21:10
  • 追求不成男子騷擾7年? 女子提告毀謗竟敗訴

    高雄一名郭姓小姐,十年前在超商打工時,遇到一名黃姓男子追求,甚至假借影印夾帶女生的素描,由於感覺被騷擾,女生將素描撕毀丟棄,卻被男生要求歸還,女生不理沒想到開始遭對方騷擾,過程中男子一度上網找錯人被告恐嚇罪,還被判拘役120天,沒想到男子變本加厲,跑到女方工作的地點,掛上看板要她把「摸」走的畫歸還,讓女生自覺受辱,提出毀謗告訴,沒想到最後二審卻是無罪定讞。
    2019/02/12 22:24
  • 撐不住了!23年來首度調整 統一超黑白影印漲為3元

    統一超商從今年一月底開始,A4黑白影印及列印從新台幣2元調整為3元,這也是統一超商23年來首度調整價格。
    2019/02/12 15:00
  • 快訊/撐了23年! 7-11黑白影印列印調漲為3元

    到超商影印跟列印,一張2元,撐了23年,確定走入歷史,農曆年前,統一超商的A4黑白影印及列印,從2元漲為3元,其他超商也分別在前年以及去年,也都調漲為3元。
    2019/02/12 10:30
  • 不印紙本!上課用平板、企業無紙化 影印界衝擊

    受到電子書跟平板的興起,其實不少民眾的使用習慣,已經從紙本轉換成電子書,但相對衝擊的是影印市場。有影印店家就說,過去1個民眾會印到百本的精裝本,但現在一個人只會印1到2本,很多店家都是硬撐著。
    2018/10/26 22:26
  • 失業沒錢印!他「手寫」履歷感動萬人 多家企業爭面試

    阿根廷第二大城哥多華(Cordoba)一名21歲的男子杜阿爾特(Carlos Duarte)日前正在找工作,卻因為沒錢連履歷都印不出來,不過他仍鼓起勇氣地踏進一家咖啡廳詢問職缺,並親手寫紙條留下個人資料。儘管沒有正式的履歷,但他求職的熱忱與工整的字跡,讓該咖啡廳的店員羅培茲(Eugenia Lopez)對他留下很好的印象,於是拍下照片並分享至臉書,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讓數間企業找杜阿爾特面試,令他感動地直呼「羅培茲是我的天使!」
    2018/09/26 16:06
  • 校園性侵狼8萬交保! 少年父怒:子怎出門

    犯下校園性侵案的李姓嫌犯,法官偵訊後裁定8萬元交保!法院主張嫌犯犯案後搭計程車回家,落網時也在工作的影印店,認定嫌犯沒有逃亡可能。雖然案發後假的臉書帳號關閉了,但還是可以透過分析扣押的手機,還原證據,而且色狼只透過網路和證人聯繫,也不認識幫忙通報的被害人學姐,不會有勾串問題,不過檢方不服,當庭提出抗告!
    2018/09/19 13:58
  • 惹女友生氣…在路標貼道歉海報 富二代未獲原諒先被逮

    有錢人的思考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印度一名富二代,日前和女友吵架惹對方生氣,他為了向對方乞求原諒,竟然印製了300多張海報,張貼在街道的路標上。沒想到還沒等到女友回應,他就被依毀損公共財產罪遭到逮捕。
    2018/08/22 12:14
  • 在幹嘛?女同事喊「你ㄧㄣˋ了嗎?」 會議室全笑翻

    真的好羞人!一名上班族網友因上司突然要開會,有許多資料需要影印,請女同事幫忙時卻遇上影印機卡紙,焦急的女同事連忙詢問「你印了沒?你快點印好不好?要不要我幫你印?」,讓會議室裡的同事瞬間笑歪腰表示「下次記得先印,不要讓人家等」。
    2018/08/02 23:07
  • 超天兵新人這樣換影印紙 他傻眼:太荒謬了!

    正值畢業季,不少新鮮人摩拳擦掌準備邁出踏入社會的第一步,但新人剛進公司若是太天兵,可能也會造成其他前輩的「困擾」。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日公司來了一個新人,卻發生讓人大傻眼的荒謬行徑,讓網友不禁讚嘆「了不起!」
    2018/06/29 15:13
  • 顧客控電商購「假餐券」 業者喊冤「不可能」

    持續追蹤這起事件!餐廳業者表示,每一張票券都會有專屬序號,而且透過驗鈔筆一照,真的票券會出現浮水印,如果是用彩色影印出來的假票券,不但裁切不同,紙質摸起來也不一樣,不過被指控的買到假票券的電商平台喊冤,所有票券都是直接向餐廳進貨,不可能出現序號重覆的情形。
    2018/06/13 19:29
  • 日阿公寄信給孫女忘寫路名 郵差使命必達

    日本外公寄生日賀卡給台灣孫女沒寫路名,好險有超暖心郵差使命必達!嘉義郵局一名工作20年的資深郵差,接到一封地址不完整的信,為了讓信件交到寄件人手中,他花了1個月土法煉鋼把信件影印,再附上自己的電話,投到他認為可能的收件人信箱裡,希望收件人看到可以回電,最後終於得到回復,信件也順利交到小孫女手上,家屬都說實在超感動,也超佩服郵差鍥而不捨的精神。
    2018/06/09 12:33
  • 攏是假!婦持22張人民幣要兌換 號碼全相同

    有民眾在家裡發現一疊存放了10多年的人民幣,拿到銀行想兌換成新台幣,但行員發現這疊鈔票全都是假的,甚至22張人民幣都是同一組號碼,警方說想辨別真假鈔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摸摸看紙質的厚度,真鈔質感較厚,假鈔則是像影印紙比較單薄。
    2018/05/30 11:23
  • 紙廠少東杜世鵬 資安專家跨足汽車頻道

    其實杜世鵬來頭不小,有多張國內外資安專家證照,過去常以資安專家和業者的身分接受媒體採訪,除了是資安科技公司營運長,也創立網路媒體公司,但實際到公司地址早以人去樓空,杜世鵬的爸爸是新竹老牌紙廠負責人,也是知名影印紙最大供應商;不過家人撇清不知道兒子事業。
    2018/05/28 18:53
  • 富士軟片抗議全錄毀約 不排除提告索賠

    美國影印機巨擘全錄公司(Xerox)於美國時間13日宣布終止與富士軟片(Fujifilm)的合併案。對此,富士軟片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將向全錄提出抗議,不排除提告、索賠。
    2018/05/14 15:26
  • 避免關鍵技術外流 研擬敏感科技保護法

    科技業抓內鬼花招百出,像是禁止員工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進入公司,同時搭配門禁管理,不同樓層,同一張識別證無法互通,或是控管列表機和影印機,就怕機密資訊外洩。為防範科技人才及技術外流,政府正研議「敏感科技保護法草案」,將針對違反營業秘密、競業禁止等規定加重刑罰。
    2018/05/08 22:59
  • 與富士軟片合併遭擋 全錄執行長請辭

    影印機大廠全錄公司(Xerox)發表聲明說,公司執行長賈可布森將請辭下台。這項高層人事異動是在美國法官暫時擋下全錄和日本富士軟片公司(Fujifilm)併購案之後宣布。
    2018/05/02 17:47
  • 電信蟑螂!鎖定來台旅客 幫辦門號盜個資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查出嫌犯勾結通訊行,利用來台自由行旅客辦手機門號時趁機影印盜用對方的個資文件,事後再申請1000多組門號提供給詐騙成員,目前清查全台有至少有7家通訊行涉案,獲利上千萬元。
    2018/04/19 14:33
  • 9旬翁刮花車還掌摑駕駛 兒拒賠:你揍我爹一頓抵債吧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9旬老翁騎著三輪車上路,不慎擦撞一輛轎車,事後駕駛要求老翁賠償。不料溝通過程中,老翁竟出手掌摑駕駛,就連他的兒子到場時,竟然擺爛說自己沒錢,還說「沒錢賠你揍我爹一頓吧!」
    2018/03/19 21:20
  • 又是他!尾隨騷擾女子挨告 又闖空門砸屋

    台南東山區吉貝耍部落,一名向姓男子常酒後鬧事,去年年底跟蹤騷擾女子遭警方法辦,現在又疑似喝了酒,闖進文史工作室內翻箱倒櫃,用腳踹門、砸毀影印機跟飲水機,辦公室人員事後發現立刻報案,警方依現行犯帶回偵訊,前科又多了傷害跟毀損等罪嫌,但當地住戶更希望這位地方上的頭痛人物能夠預防性羈押,或是快點入監服刑,以免擔心害怕!
    2018/02/24 13:41
  • 彩色變黑白!媽媽手冊缺貨 孕婦拿影本

    每個孕婦都會拿到的媽媽手冊,竟然發生缺貨的情況!有婦產科醫師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產檢媽媽,拿到黑白影印版的媽媽手冊,大嘆國家鼓勵生育,卻連基本的手冊都沒有。對此國健署澄清,影印版是去年面對補印空窗期的短暫措施,現在都已經補齊了。
    2018/02/04 20:26
  • 數位浪潮淘盡英雄 百年全錄被購

    如果說GOOGLE是搜尋引擎的代名詞,那麼講到印表機就不能不提到美國全錄,企業名稱Xerox在英文中還變成了動詞,用來說「影印」這個動作。但這間百年大廠現在也不敵辦公無紙化潮流,在週三被日本相機大廠「富士軟片」以61億美元取得了超過半數的股權,等於接下公司主導權,富士軟片控股同時還宣布刪減成本的計畫,要在海內外大砍1萬名員工,以加快開發亞洲新興市場和全球業務!
    2018/02/01 21:47
  • 申請花博卡亂象 持影本公所收、市府不收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行花博卡,但是光是申請書能不能用影印本,都出現不同做法。有的區公所收影本,有的不接受,原來一開始印製的申請書不夠用,所以民眾自行影印,後來市政府緊急加印,希望民眾使用正本,不過已經有民眾自行影印,拿著影本申請被拒收,連區長都看不下去,嗆聲別區影本不收,拿來我收。
    2018/01/2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