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影人 結果共570筆

  • 梁朝偉紅地毯露緊張神情!登熱搜之冠 網笑:難以掩藏的社恐

    影帝梁朝偉 (偉仔) 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偉仔應邀出席典禮,並於昨日 (5日)現身釜山電影節會場前的紅地毯,身穿白色西裝配黑色西褲的他相當帥氣,他向在場的粉絲揮手,展現其招牌的青澀笑容,表現親民。
    2022/10/06 15:44
  • 梁朝偉獲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人獎!港府祝賀

    香港藝人梁朝偉獲得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以表揚他對亞洲電影及文化的貢獻。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天對此表示祝賀。
    2022/10/06 14:52
  • 隔8年參加釜山電影節!梁朝偉親切簽名、收禮「很榮幸再見面」

    港星梁朝偉睽違8年,來到韓國參加第27屆釜山電影節,4日抵達機場看到大批接機粉絲超驚喜,親切的收下禮物和大方簽名,而他這次上台領「亞洲電影人獎」,用英文說很榮幸得到這個獎,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再次來到釜山和粉絲見面。
    2022/10/06 12:39
  • 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於韓國舉行,現場星光熠熠,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 ,只見他身穿一身白西裝亮相,走上紅毯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妻子劉嘉玲也在社群曬出多張帥照,更包含和韓國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引起關注。   
    2022/10/06 10:22
  • 不老男神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與是枝裕和宋康昊開心合照

    康城影帝、香港殿堂級男演員梁朝偉,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而梁朝偉亦獲邀出席典禮。
    2022/10/06 10:19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迷霧中的孩子》揭真實駭人「搶婚習俗」 台灣5影人出馬力挺

    紀錄長片《迷霧中的孩子》,歷時4年揭露苗族赫蒙族的「搶婚」習俗,與外界認知價值觀大不相同,讓觀者震驚,受邀多個國際性影展,截至目前已奪下逾20座國際獎項,被譽為年度最會得獎紀錄片。該片昨(23)日上映後,今(24)、明(25)兩日接連於長春國賓戲院連開4場特別映後座談會,5位台灣紀錄片知名導演都現身力挺,與觀眾進行分享。
    2022/09/24 15:07
  • 《該死的阿修羅》前進多倫多電影節市場展 開拓國片商機

    多倫多國際影展 (TIFF)睽違2年後回歸實體舉辦,台灣影人及文策院首度組團參加,於影展期間宣傳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該死的阿修羅》,並設置台灣館推廣82部電影,開拓台灣電影產業國際商機。
    2022/09/15 14:12
  • 梁朝偉將赴釜山電影節領「亞洲電影人獎」 展覽播放親選6作品

    亞洲影壇盛事之一,於韓國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今年已籌辦至第二十七屆。本屆電影節除了搜羅及嘉許亞洲各國出色作品外,更將會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予香港殿堂級男演員、康城影帝梁朝偉。
    2022/09/08 22:57
  • 孫藝真知道嗎?玄彬張開雙手歡迎台灣粉絲 開口說「這句」中文

    集結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丹尼爾海尼主演的韓國電影《機密同盟2》在韓國上映首日以超過74%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空降全韓票房冠軍,單日觀影人次超過21萬人。演員們特別錄製影片用中文向台灣觀眾說「大家好!」,玄彬也張開雙手邀請台灣觀眾一定要進戲院觀看《機密同盟2》。
    2022/09/08 16:24
  • 京港融合!北京電影節甫開幕 港電影節跟進登場

    一年一度的北京電影節,已經在13日登場。在中國大陸從上半年的上海封城,到下半年的疫情反覆下,電影產業相對低迷,走在紅毯上的多數是大家比較陌生的新生代電影人,也不像去年有《長津湖》等一連串愛國電影上映所掀起的激情。而今年因為正逢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北京電影節上,不但有香港電影的特展,連過去45年來都在復活節期間舉辦的香港電影節,今年也延期到北京電影節開幕後,才登場。香港藝人就坦言:中港融合,是大勢所趨。
    2022/08/18 19:48
  • Netflix本週電影看點 韓片《救命卡特》衝冠軍成亮點

    串流平台在現今世界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了8月份Netflix首兩周上架的電影片單、重要看點、現階段電影前五名榜單排行,以及近期即將下架的經典好片。
    2022/08/11 20:09
  • 阿湯哥二封百億男神 「捍衛戰士:獨行俠」日票房101億日圓

    湯姆克魯斯作品「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大賣,日本媒體報導,截至7月31日為止,捍衛戰士2在日本的票房,已經來到101億3036萬3030日圓,觀影人次超過642萬。
    2022/08/01 19:47
  • 何超儀10年後重遊紐約 辦「大師講座」感動嘆:沒白費

    「搖滾女王」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同時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近日受邀紐約亞洲影展擔任「焦點影人」,放映她的音樂紀錄電影新作《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以及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全力扣殺》,並舉辦「大師講座」(Masterclass Talk)。影展官方更盛讚她:「勇於嘗試,每一部電影都有突破性演出,是位多才多藝的電影人,演出精彩,每個角色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2/07/26 16:43
  • 《灰影人》打出新帥度 雷恩葛斯林卻稱內心住著肯尼

    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主演的動作大片《灰影人》上架後,立即霸占Netflix台灣電影排行榜冠軍,但比起片中的神秘探員「6號」,他竟認為自己體內住著的一向是「肯尼」。
    2022/07/26 16:17
  • 雷恩葛斯林演《灰影人》喊夢想成真 愛美國隊長這造型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在動作片《灰影人》中,上演精采搏鬥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坦言很具挑戰性,能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手很有趣,還特別欣賞對方的蓄鬍造型。
    2022/07/23 21:18
  • 《灰影人》專訪!演反派 克里斯伊凡一字鬍原因曝光

    OTT砸重金推出動作諜報大片《灰影人》,集結黃金卡司上演精采刺激動作戲碼,日前預告曝光,克里斯伊凡的一字鬍造型格外引人注意,演員及導演接受TVBS專訪透露,原來這是克里斯自己的想法,目的是要符合人設。另外安娜德哈瑪斯,雖然參與「007」系列演出,但她也提到,這回《灰影人》的事前訓練超難熬。
    2022/07/20 19:30
  • 60億台幣打造《灰影人》! 雷恩葛斯林曝街頭狂奔戲累到崩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變成反派角色,將和「真人版肯尼」雷恩葛斯林,主演OTT平台諜報片《灰影人》,耗資二億多元打造的電影,將正式上線,演員們齊聚洛杉磯首映會,雷恩葛斯林透露街頭狂奔累翻,笑說有點後悔沒多做一點有氧運動。
    2022/07/15 19:21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倪匡與金庸私交甚篤 曾並列「四大才子」

    倪匡與香港已故武俠作家金庸不但交情好,也曾經有工作上的交集,還有他跟音樂人黃霑、電影人蔡瀾也曾經一起主持膾炙人口的電視訪談節目,跨越不同領域的四人,獲譽為「香港四大才子」。
    2022/07/04 14:31
  • 周星馳強調永遠慶祝71香港回歸 網不領情:中國歷史才是主旋律

    近日剛過60歲大壽的香港男星周星馳,除了電影事業外,同時還兼任中國廣東省政協,每年的7月1日是香港回歸中國的日子,今年迎來25週年,周星馳在接受央視專訪時,不斷宣揚愛國情懷,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並表示在國家支持下,未來香港將有更多機遇,同時他也希望香港年輕電影人利用大灣區優勢,把中國故事發揚光大,促進大灣區發展。他發表泛政治訪談時,沒有過往的幽默或靈巧,反倒很嚴肅要把稿子內容布達,但這番言論卻掀起網友正反兩方的評價。
    2022/06/27 12:15
  • 「美國隊長」「雷神」變反派! 控制囚犯、追殺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灰影人」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另一位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成了監獄的實驗家,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
    2022/06/25 17:18
  • 學生放暑假看電影不用錢! 「風度之夜」包場最新國片全免費

    台灣新創影視公司風度影業從今年3月起開始籌辦學生專屬的「風度之夜」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邀請全台大學生走進戲院,感受大銀幕賦予的靈光悸動與強烈渲染力。藉由一系列電影包場放映、影人映後座談與電影主題講座等多元跨界活動,發展出未來從事電影產業工作的興趣。
    2022/06/21 12:40
  • 克里斯伊凡演反派! 諜報電影「灰影人」追殺萊恩葛斯林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中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男神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將上演刺激的諜報戰。而他最近不只有這部作品,另外還為皮克斯經典動畫配音《巴斯光年》,動靜皆宜。
    2022/05/30 14:27
  • 台北電影節聚焦烏克蘭戰火 年度企劃片單撫平生命創傷

    2022台北電影節今(29)日公布多項本屆限定的年度企劃與活動,包括「電影萬物論:聚焦烏克蘭」及「經典重現:德國新電影60周年」專題,介紹多部以烏克蘭戰爭為背景的相關電影,帶領民眾深入烏克蘭複雜難解的國族衝突,並播放多部台灣難得一見的德國新電影早期經典,除此之外,本屆影展還將配合焦點影人邱炯炯及「電影正發生:電影美術」專題,規劃展覽和講座於展前開跑,邀請影迷踴躍參加。
    2022/05/29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