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彰化銀行 結果共110筆

  • 行員盜賣9千萬 彰銀遭罰1千萬

    彰化銀行爆發行員盜賣客戶9千萬基金,然後潛逃出境的案件,金管會重罰彰銀1千萬,並且暫停彰銀對新客戶辦理信託投資股票,面對金管會史上第二高的罰款,對此彰銀只表示,會加以改善。
    2006/02/09 18:51
  • 彰銀理財專員侵占 盜賣客戶基金

    彰化銀行爆發員工盜賣基金的案件,一名新店吉成分行的理財專員田國雄,涉嫌將客戶託管的6千多萬元基金轉入個人海外帳戶,然後潛逃出境,由於損失金額不小,分行已經報請檢警,依業務侵占罪嫌展開偵查。
    2005/12/27 12:55
  • 入主彰銀!吳東亮父親墳前上香

    台新銀行斥資400億入主彰化銀行,雙方董事長公開簽約,而新光吳家在今年金融版圖擴張迅速,新光金控與台新金控資產規模加起來超過3兆,足夠應付3年的中央政府總預算。
    2005/08/01 18:17
  • 彰銀3500人上街 抗議被減薪!

    今天是勞動節假期,但彰化銀行有3000多名員工走上街頭抗議被減薪,工會方面並舉行罷工投票,取得合法罷工的權利!如果勞資協商再失敗,彰化銀行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罷工的銀行!
    2005/05/02 12:17
  • 〈獨家〉尾牙宴大醉睡車內 男子離奇悶死

    台北縣新莊下午發生一起天冷卻被悶死的離奇命案!一名彰化銀行的員工,昨晚參加跨年尾牙餐會,喝得醉醺醺,朋友幫忙開車送回家,因為他睡在車上叫不醒,朋友擔心著涼把車窗全關起來,也沒告訴家屬,直到今天下午,家人才發現,這名男子已經悶死在車內。
    2005/01/01 17:59
  • 拼合併!林全:彰銀不排除給外資經營

    繼聯邦銀行收購中興銀行之後,政府推動金融機構合併,再釋出消息;財政部長林全表示,未來彰化銀行不排除交給外資經營!林全說,彰化銀行將釋出20%的股份給外資,另外官股的20%也不排除全數退出。
    2004/12/10 19:40
  • 運將強盜集團 中部犯案至少四起

    計程車司機謀財棄屍,檢警偵辦發現被害人不只藥商一人,懷疑歹徒利用KTV隨機選擇有錢的對象下手。今年3月彰化銀行吳姓行員也被以同樣手法劫財,再載往沙鹿同一處山區棄置,隔天自行脫困,而這名行員下午主動向警方報案,說明遇害經過。
    2003/12/31 18:02
  • 新竹12起盜領事件 金額超過百萬元

    盜領風波現在也蔓延到新竹。新竹剛剛發生12起提款卡被盜領事件,金額超過上百萬元,被盜領的銀行包括彰化銀行、土地銀行等,被盜領的民眾當中還包括一名土地銀行的行員,這名行員被盜領了35萬元,目前新竹警方正在擴大偵辦。
    2003/10/13 18:49
  • 以假亂真盜密碼 提款機遭裝假面版

    經常使用提款機領錢的民眾可要特別小心了,彰化銀行台北縣中和南勢角分行的提款機,被歹徒裝上假面板,連門禁的側錄器也是假的,結果造成前來領錢的民眾,密碼和資料全都被竊取,所幸一位民眾發現有異,趕緊報警處理。
    2003/06/23 18:02
  • 安峰財務告急 吳德美求助李登輝

    安鋒集團董事長吳德美今天爆料,她說,民國86年,她為了峰安金屬財務危機,求助於當時的總統李登輝,李登輝指示劉泰英派人進駐後,她懷疑劉泰英的屬下藉紓困中飽私囊,吳德美說,她向劉泰英反應,還被劉泰英罵笨。 背後是與前總統李登輝的合照,和國民黨淵源深厚的吳德美說,七年前,她為旗下峰安金屬的財務危機,求助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向國民黨爭取25億的紓困資金。吳德美:「李登輝找來劉泰英,我們不是救朱安雄和吳德美,是救三千多名員工,我非常感激李總統。」 記者會上,吳德美還畫圖解說安鋒集團的資金流向,她說25億的紓困資金,國民黨只撥下在彰化銀行的14億定存,剩下的11億,她懷疑有人中飽私囊!吳德美:「14億好像少很多,張說要打點上面。」 進來的資金數字不對,吳德美向李前總統反應,李總統不太相信,認為黨營事業在拯救集團,應該會正當處理,而劉泰英的反應則更直接。吳德美:「他說我怎麼這麼笨,怎麼可能,我也是一頭霧水。」 為什麼選在劉泰英六千萬元交保後,突然引爆七年前的紓困案,吳德美說只是無意間談話,沒想到會擴大事端。檢調將追擊劉泰英當年所經手的安峰集團紓困案,可能波及朱安雄夫婦,吳德美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爆料,留給外界很大的想像空間。
    2003/06/10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