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彰化埔 結果共119筆

  • 員警當司機接送復健 婦送感恩飯

    彰化埔鹽鄉一名80歲獨居老太太,被憂鬱症發作的房客打傷骨折,因為晚輩都在北部工作,幸好有一名熱心員警,不管是不是休假,都載她到醫院復健,老太太康復後為了謝謝這名警察,乾脆煮飯送到派出所給大家吃。
    2008/03/05 13:21
  • 瘦肉精/200頭豬不能賣 豬農損失近40萬

    衛生署比照日本訂定「瘦肉精」標準,換句話說,國內瘦肉精使用情況,最快8月底就會解禁,對此彰化埔鹽鄉巫姓養豬農相當不滿,他說當初豬肉被驗出含有瘦肉精,200頭豬被限制不能賣,2個月下來光是飼料他就要多花40萬,豬農不排除提出國賠。
    2007/08/15 19:16
  • 瘦肉精/「瘦肉精」將解禁 豬農:不公平

    牛豬肉含有禁藥「瘦肉精」,引發喧然大波,但衛生署決定,最快8月底就會正式解禁,也就是說牛豬肉可以使用「瘦肉精」,對此日前遭到大動作調查的彰化埔鹽巫姓豬戶,則是抱怨政府太不公平,在檢測期間豬完全不能賣,讓他損失慘重,更有養豬農批評,政府解禁是受到美方壓力。
    2007/08/15 12:35
  • 瘦肉豬/查「瘦肉精」 檢調兵分5路追飼料行

    彰化埔鹽養豬場,豬隻含有瘦肉精,檢方持續追蹤,昨天兵分5路在彰化、高雄等地搜索,結果在高雄路竹一家動物藥品社,發現帳冊裡出現許多「培林」字樣,「培林」是瘦肉精的中文名稱,因此檢方帶回2名業者偵訊釐清流向。
    2007/08/01 13:08
  • 瘦肉豬/豬肉含「瘦肉精」 防疫所今抽驗

    彰化埔鹽鄉一處養豬場,被查出豬隻含有「瘦肉精」,防疫所人員今天持續追蹤,抽查豬隻血液,確認是否有其他豬隻使用禁藥「瘦肉精」,同時要求場內2百多頭豬,2個月內不准再出售,不過追蹤發現,有問題的50頭豬賣給27個承銷商,除了苗栗20家業者之外,有7家在外縣市。
    2007/07/30 12:08
  • 瘦肉豬/國產豬肉含瘦肉精 疑飼料中添加

    衛生署驗出國產豬肉竟然也殘留瘦肉精,經過追查苗栗肉品市場被驗出含有瘦肉精的豬肉,來自彰化埔鹽一家養豬場,但業者否認餵食瘦肉精,問題可能出在買來的飼料,防疫單位現在深入追查飼料來源,但在苗栗已經造成部份家庭主婦和餐廳業者恐慌。
    2007/07/29 11:48
  • 他睡護欄揀鳥巢 頭卡住出不來

    彰化埔心東西向快速道路下,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男子全身卡在橋墩跟護欄之間的細縫,動彈不得,由於空間狹小,救援十分困難,最後出動挖土機等大型機具,破壞護欄,再用沙拉油潤滑,才把他救出來。
    2007/07/22 10:22
  • 「天上紙飛機」 特教生當紀錄片主角

    彰化埔心國小有一個特教班,10位同學全是身心障礙生,也常被同校其他學生欺負,一名國小四年級女學生,感慨寫下以「天空上的紙飛機」為題的作文,形容這些身心障礙生,就像紙飛機一樣,需要別人照顧,這篇文章還感動了視傳系老師,拍成紀錄片。
    2007/04/17 12:24
  • 搶啊!天香鑲金箔 信徒撿拾求好運

    彰化埔鹽一間寺廟,21年來第一次辦法會,廟方特地打造「金龍天香」,高2公尺的香,外面盤著一隻用金箔打造的金龍,隨著香燃燒,金箔也跟著掉落,居民相傳只要把金箔帶回家,就可以保平安,帶來財運。
    2006/12/11 11:21
  • 〈獨家〉業者顛倒字母順序 欲鑽法律漏洞

    民眾指控在網路上買到假SK2的產品,我們直擊位在彰化埔心鄉的化妝品工廠,發現他隱身在民宅裡面,業者承認把各大品牌的拼字順序顛倒,以為字音不同,就不會涉及侵權,至於商品還沒有通過商標申請,就公然在網站上販售,業者辯稱他們只送不賣,不會影響其他大廠牌商譽。
    2006/03/23 18:12
  • 〈獨家〉風吹「菇寮」 重創5千萬 全無望!

    菜價創新高,追原產地,到處一片狼藉,台中縣新社鄉生產的香菇,占全國產量一半以上,這次受到泰利的強風豪雨,大約有五甲地的香菇寮被吹倒,菇農損失超過五千萬元,彰化埔心鄉,兩百甲的花椰菜田受損,菜農叫苦連天。
    2005/09/02 12:38
  • 車道突然縮減 目擊3車輛追撞

    彰化埔鹽系統交流道上午連續發生5起車禍事故,原來是養工處昨天晚間進行反光鈕的施工工程,沒想到施工完畢之後,卻沒有將三角錐收起來,使得駕駛人行經該路段時,閃避不及,甚至有3輛車追撞在一起。
    2005/08/01 16:01
  • 暑假悲劇!兄弟廢魚池雙溺斃

    彰化埔心鄉又發生暑假不幸意外。一對小學五六年級小兄弟前天到住家附近一間廢棄釣魚場玩耍,結果雙雙溺斃,媽媽痛心指控釣魚場廢棄沒人管理,又沒清除封鎖,才會害死她的心肝寶貝。
    2005/07/15 12:36
  • 竹筏跨岸娶親 體驗古早習俗

    彰化埔鹽鄉糯米文化藝術季,在舊濁水溪畔熱鬧開囉!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媒人婆帶新郎駕竹筏過溪娶親的古禮儀式,讓民眾感受早期農村生活的趣味。
    2005/04/04 16:57
  • 中山高彰化段 螺絲掉落虛驚一場

    國道中山高南下206公里,靠近彰化埔鹽系統交流道附近,一輛貨車發生螺絲掉落地面,所幸及時被排除,沒有發生意外。
    2005/04/04 12:36
  • 滿園葡萄樹遭砍斷 果農欲哭無淚

    彰化埔心鄉一名農民所種的一分多地的葡萄園,竟然在一夜之間,遭人從根部剪斷,整園的葡萄全部都開始枯黃,六年來的心血也跟著完全泡了湯。
    2005/04/04 12:02
  • 家世背景落差大 蘇俊誠曾打算放棄

    慘死的富家女陳雅玲,父親在彰化埔鹽鄉經營塑膠商行和資源回收事業,家境富裕,和陳雅玲男友蘇俊誠的家境落差相當大,根據了解,女方家庭一直反對兩人交往,不過蘇俊誠的母親證實,兒子和陳雅玲感情很好,她不認為兒子是殺人兇手,反而擔心兒子壓力太大會自殺。
    2005/03/14 11:50
  • 施工不慎引火苗 500坪傢俱工廠全毀

    彰化埔鹽鄉一處家俱工廠(28日)下午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大火延燒不到半小時,500坪的工廠就全都付之一炬。
    2004/07/28 17:57
  • 婦人遭掌摑 指控員警酒醉打人

    彰化埔東派出所驚傳一起員警涉嫌在執勤中喝酒,還被指控毆打民眾,一名婦人表示,因為沒帶身分證,竟然就被員警賞了一個耳光,當時現場還有10多人,都說親眼目睹這件事,不過被指控的員警透過其他同事表示,是被查獲聚賭的民眾挾怨報復。
    2004/07/2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