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士廣邱晃年影片降雨炒菇美麗島電子報財運微肉小薰消失性感
  • 搜尋:

    彭斯 結果共421筆

  • 911恐攻19周年 拜登、彭斯見面擊肘展現團結

    美國911恐怖攻擊19周年,美國總統川普和競選對手拜登,都出席紀念儀式,兩邊陣營暫時放下大選的火藥味,川普演說內容中規中矩,拜登還和副總統彭斯,現身同一場活動,互相擊肘打招呼,展現美國團結。
    2020/09/12 13:56
  • 911恐攻19周年 川普拜登參加悼念儀式

    九一一19週年,美國總統川普上午出席賓州的悼念儀式,拜登上午和副總統彭斯則是在紐約同場,今天兩黨都暫停競選活動,希望在九一一這天營造團結氣氛,而面對美國西岸大火肆虐,川普則是隻字未提。
    2020/09/12 08:24
  • "硬漢"形象消風? 川普遭爆曾小中風損氣勢 財經專家:川普加大拉台打陸立威

    紐約時報記者施密特(Michael Schmidt)在1日出版的新書「川普對決美國」(Donald Trump v. the United States)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1月曾緊急就醫。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川普靠著硬漢形象聲勢快要追平拜登,在此時卻傳出他刻意隱瞞去年11月小中風的病情,副總統彭斯甚至一度準備接班的消息,重挫其形象。目前要繼續拉抬聲勢可能只能靠加大拉台抗中的力道了。主持人翟翾提到現在傳出美國要在亞洲組織一個小北約,目前鎖定印度、日本、澳洲為合作對象,但美副國務卿說還不排除其他國加入,難道指的就是台灣嗎?
    2020/09/03 08:25
  • 新書爆川普曾「微中風」 彭斯急入白宮預備接任

    美國最近又有新書爆料,說川普有微中風的症狀,去年才會突然造訪醫院,甚至連副總統彭斯都被召入白宮,準備接手總統工作,讓外界再度聚焦川普的健康狀況。川普則在推特上否認中風,大罵假新聞真是沒完沒了。
    2020/09/02 17:36
  • 放寬美豬牛 外交部:為未來經貿談判開啟大門

    總統蔡英文昨天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已有包括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內的74名美方人士表達歡迎與肯定;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採取這些政策,是希望透過打開機會之窗讓台灣能夠被看見,也替未來可能的經貿談判開啟大門。
    2020/08/29 15:01
  • 台放寬美豬牛進口限制 彭斯、議員推文讚賞

    美國豬肉生產商協會表示,為了移除台灣對美國豬肉的非關稅壁壘,已經努力15年,在總統蔡英文宣布放寬美國豬肉牛肉進口後,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佩奧等人都推文讚賞,議員更呼籲隨著美台貿易障礙的消除,應該盡快和台灣展開自由貿易協定談判。
    2020/08/29 14:44
  • 共和黨正式提名彭斯 白宮娘子軍團來助選

    共和黨大會第三天,美國副總統彭斯,正式接受黨內提名,這一天更有一群娘子軍來助陣,包括川普的前顧問,還有現任白宮發言人都登台演說,強調川普非常重視女權,似乎也是想替川普扭轉不尊重女性的負面印象。
    2020/08/27 20:20
  • 美副總統彭斯再獲提名參選 稱拜登給不了安全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再度接受共和黨提名,將與總統川普搭檔競選連任。彭斯演說時警告選民,一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總統,在他治下的美國,安全將無保障。
    2020/08/27 15:02
  • 彭斯接受提名 狂批拜登如同「大陸啦啦隊」

    美國共和黨大會來到第三天,重頭戲是川普的副手彭斯正式接受提名,彭斯強調川普的反中政策,是為美國爭取最大利益,還反批拜登是大陸的啦啦隊,共和黨甚至還找來流亡美國的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登台演說。
    2020/08/27 13:47
  • 港府逮捕黎智英 美國各界同時發聲譴責

    北京宣稱相對應的制裁11名美國人,這11人當中包括台灣女婿米德偉,他目前是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總裁,米德偉說自己榜上有名他也感到意外,雖然不清楚制裁內容,但評估對他們影響不大,他更擔心被逮補的香港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和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今天包括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佩奧以及議員也都對香港情勢表達關切。
    2020/08/11 14:48
  • 抗港國安法 美「香港自治法案」等川普簽名

    針對港區國安法的施行,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大陸背叛自己簽訂的國際協議,讓人無法接受。美國除了已經祭出對大陸官員和香港貿易的制裁外,參眾兩院還火速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並已經將法案送往白宮,就等總統川普簽署後生效。
    2020/07/03 12:55
  • 北京強行通過港區國安法 美副總統:背叛國際協議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中國在香港通過實施的「港區國安法」是對一項國際協議的背叛。
    2020/07/03 09:23
  • 美國36州疫情逆襲! 彭斯終鬆口「大家要戴口罩」

    美國確診突破253萬人,全美只有兩個州,疫情是下降的,其餘狀況都很危險,尤其是佛羅里達州,兩天就逼近兩萬人確診。加州也宣布關閉當地七個郡的酒吧,美國副總統彭斯,終於呼籲全民,一定要戴口罩。
    2020/06/29 22:06
  • 美多州確診數狂飆 彭斯歸咎年輕人無視防疫規範

    美國多州鬆綁防疫措施後確診數狂飆,德州州長艾波特警告當地疫情迅速轉壞至非常危險的地步,副總統彭斯敦促居民戴口罩,並將年輕人無視防疫規範視為疫情升溫的部分原因。
    2020/06/29 14:19
  • 疫情逆襲!德州解封喊卡 酒吧再度關門

    整個美國已經超過250萬人確診,有五個州的確診人數創新高,副總統彭斯原本要前往疫情重災區德州、佛州和亞利桑那州造勢,現在也臨時喊卡。其中德州解封才一個多月,現在政策大轉彎,州長緊急下令,禁止酒吧開門營業。
    2020/06/28 20:53
  • 新增病例又破4萬 全美11州急煞重啟腳步

    美國的確診數字,出現反彈,週五又新增超過4萬例確診,新冠肺炎工作小組也睽違2個月再度召開記者會,但面對記者追問究竟該不該戴口罩,副總統彭斯卻是不斷顧左右而言他,不肯正面回答,反而是防疫專家佛奇出聲,拜託大家還是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2020/06/27 13:28
  • 全美25州感染增 川普粉依舊不戴口罩見偶像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昔日副手拜登,線上同台拉票,募得新台幣三億多,吸金力十足,對手現任總統川普跟副總統彭斯,則不顧全美25州疫情升溫,繼續分頭跑活動拉票,小小的室內空間擠滿川普粉絲,增加染疫風險。
    2020/06/24 17:36
  • 川普為何不戴口罩? 女兒揭真相:其他人沒戴不能接近他

    新冠肺炎風暴席捲美國,白宮更有多位成員確診,包括總統川普的隨扈、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都確認染疫,不過川普至今出席公開場合仍不願戴上口罩,屢遭撻伐,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則替他(Ivanka Trump)解釋,川普每天都會接受檢查,而且和川普見面的人都必須戴上口罩,否則無法靠近他。
    2020/05/16 14:47
  • 白宮強制戴口罩 官員口罩見MIT字樣

    美國總統川普的侍衛官、以及副總統彭斯的發言人接連確診後,白宮現在要求所有人員都要戴口罩,就被發現,有一部分白宮官員戴的口罩似乎是來自台灣,但川普本人依舊堅持不戴口罩,還一度對一名華裔女記者發飆。
    2020/05/12 22:37
  • 白宮記者會全員戴口罩 全場只有川普沒戴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在他的要求下,所有在白宮的人員都要戴口罩,而白宮也要幕僚除非絕對必要,否則不要到西廂。現在進白宮的訪客除了量體溫,還要回答健康管理相關問題,10幾名固定和川普接觸的人員則是每天做新冠肺炎檢測。川普說副總統彭斯今天的檢測結果是陰性。
    2020/05/12 11:43
  • 病毒直逼白宮核心 全員口罩防疫川普不戴就不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儘管副總統彭斯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自己仍可能與他保持距離;此外,白宮下令所有人進入西廂辦公室必須戴口罩,但川普依然堅持己見,說不戴就不戴。
    2020/05/12 10:22
  • 白宮疫情連環爆! 進入西廂辦公室須全程戴口罩

    一名美國政府官員今天證實,白宮已指示在西廂工作的幕僚群,除非坐在自己座位上,否則在辦公室必須一直戴著口罩。西廂是總統川普政府日常運轉中樞。
    2020/05/12 10:04
  • 快訊/白宮要求西廂人員戴口罩 勤量體溫做檢測

    美國總統川普的侍衛官、副總統彭斯的發言人接連確診,白宮在今天開始要求所有進西廂辦公室的人員,都要戴口罩,並且要幕僚除非絕對必要,否則不要到西廂。另外負責總統維安的秘勤局人員也戴上口罩,進白宮的訪客也要回答健康管理相關問題,10幾名固定和川普接觸的人員則是每天做新冠肺炎檢測。
    2020/05/12 08:38
  • 白宮竟淪為防疫漏洞! 副總統彭斯堅持上工

    美國白宮居然變成防疫漏洞!總統川普隨扈確診後,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也染病,第一千金伊凡卡的私人助理也檢測陽性。此外,疑似擔心接觸到確診者,白宮防疫三巨頭宣布自我隔離14天。反倒是最該自我隔離的副總統彭斯,說自己檢驗陰性,堅持不隔離,禮拜一會照常上工。
    2020/05/11 22:46
  • 白宮疫情連環爆 彭斯不怕、周一照常開會

    美國疫情延燒到白宮,原本彭博社報導,副總統彭斯在發言人上週五確診後,已經開始自我隔離,沒想到他的辦公室很快發表聲明,彭斯目前檢測結果呈陰性,還是會正常上班沒有要自主隔離的打算。
    2020/05/1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