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彭斯 結果共421筆

  • 就職後就有工作 賀錦麗回參院任議長職

    美國出現第一位,亞非裔移民後代的女性副總統,「賀錦麗」個人政治生涯,不斷打破常規紀錄。她在就職後,除了送前副總統彭斯離開華府,還立刻回到參議院,以參院議長身份,主持三位新科參議員宣誓就職。
    2021/01/21 14:05
  • 彭斯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為繼任者賀錦麗鼓掌

    美國卸任副總統彭斯與夫人凱倫今天出席新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而沒有前往歡送卸任總統川普的儀式。彭斯為新任副總統賀錦麗鼓掌,典禮後賀錦麗送彭斯夫婦離去。
    2021/01/21 08:54
  • 彭斯不去川普歡送儀式 偕夫人參加拜登就職

    美國副總統彭斯要卸任前的行為舉止,都比老闆川普更像總統。不但答應接棒的賀錦麗會給予協助,彭斯跟夫人凱倫今天也出席了拜登就職典禮,而沒有去川普的卸任儀式。
    2021/01/21 07:39
  • 拜登就職前氣氛緊張 美國會因附近失火一度關閉

    美國華府國會大廈附近,18號因為突然發生火警,警方以外部威脅為由疏散國會內人員,經過調查,火勢是來自附近一座天橋底下。
    2021/01/19 06:20
  • 國會暴亂新證據曝光! 眾議員:暴徒想綁架彭斯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有全副武裝的川粉說是聽令於川普,才闖進國會的,還有人闖入後大喊「裴洛西在哪裡?」檢調單位認為,這些影片顯示,暴徒有意圖傷害國會議員的嫌疑。更有眾議員驚爆,部分暴徒當天計畫綁架並殺害副總統彭斯。
    2021/01/18 19:26
  • 彭斯臨別忠告 籲拜登政府永遠對大陸保持警覺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下週即將離開白宮,今天他在公開場合呼籲下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永遠保持警覺」,面對美中關係尤應如此。
    2021/01/17 22:57
  • 彭斯險成標的 國會警稱暴徒進逼僅離1英尺

    美國司法單位布下天羅地網,追查擅闖國會山莊的暴徒,目前已經調查275宗案件,多達98人被起訴,其中一名頭戴牛角毛帽的男子,傳出為了尋求川普特赦,聲稱自己是應總統之邀才參加活動,而且華盛頓郵報報導,在暴亂發生當時,副總統彭斯和暴徒只有一牆之隔,情勢一度相當危險。
    2021/01/16 11:44
  • 辯論後首次談話! 彭斯致電拜登賀錦麗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昨天致電即將繼任的賀錦麗(Kamala Harris),彭斯正推動政權交接事宜。
    2021/01/16 11:13
  • 快訊/彭斯已致電賀錦麗 美新舊政府最高層接觸

    美國副總統彭斯傳出在美國時間週四,與準副總統賀錦麗通話,是目前美國新舊政府之間,最高層級的接觸,根據外電報導,彭斯和賀錦麗交談融洽,彭斯除了祝賀拜登與賀錦麗當選、也承諾提供必要協助。
    2021/01/16 10:04
  • 川普自閉在白宮不出門 傳對律師、盟友大發飆

    川普再過幾天就要離開白宮,現在已經開始在打包準備搬家,CNN報導,川普這幾天完全沒有公開行程,躲在白宮內對昔日盟友和律師大發飆,甚至下令,不要再支付律師費給朱利安尼。不過共和黨還得為川普收拾爛攤子,特別是黨內派系分裂,讓共和黨大老很頭大。
    2021/01/15 22:18
  • 彭斯親自感謝國民兵 誓言就職大典絕對和平

    美國準總統拜登在就職前夕,公布了預算規模1.9兆美元的紓困計畫,力拚經濟復甦,20日就職典禮的維安,也是華府現在的焦點,副總統彭斯特地前往勞軍,感謝國民兵駐守,被美國媒體認為,比川普的表現更像總統。
    2021/01/15 17:48
  • 彭斯誓言維護美國歷史 確保政權安全過渡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誓言要維護美國歷史,並確保政權安全轉移給拜登。
    2021/01/15 15:47
  • 川普神隱 彭斯坐鎮盯維安承諾「和平交接」

    拜登就職典禮倒數計時,華府嚴加戒備,副總統彭斯更是親自坐鎮,聽取維安簡報,保證當天會確保政權和平交接,一切安全,拜登即將入主白宮,川普一家則被發現,開始打包,準備走人。
    2021/01/15 13:43
  • 共和黨倒戈支持!眾院通過彈劾案 邱師儀:封殺川普政治之路

    美國眾議院最新通過表決,以232票對上197票,通過以「煽動叛亂」的罪名彈劾川普,這讓川普成為史上第一位,任內遭兩度彈劾的總統。彈劾條款通過後,下一階段是由參院決定總統是否有罪,不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表明,不會動用緊急權力召開院會,審理川普彈劾案。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歷史上沒有彈劾成功過,現在參院多數仍是共和黨,其中麥康諾和彭斯皆表明不支持彈劾案,估計川普彈劾無法順利闖關參院;事已至此川普也已夠沒面子了,民主黨的真正目標應該是抹殺川普未來再參選美國總統的任何機會。」 另外,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準備任命資深外交政策專家坎貝爾擔任白宮新設立的印太事務協調官(亞洲事務主管、亞洲沙皇),邱師儀認為「新人事都屬建置派,行事會遵循國務院準則,拜登政府是否會延續川普政府對台『如此友好』,值得持續觀察。」
    2021/01/14 14:21
  • 川普批彈劾「政治獵巫」 5共和黨議員倒戈反川

    美國總統川普,在國會暴動後首次現身,他宣稱自己不需要為1月6日暴動負責。他也批評民主黨發動二次彈劾,根本是「政治獵巫」,還說要拉他下台,勝算是零。目前副總統彭斯,已經拒絕用憲法罷免川普,即將在眾議院發動的彈劾案,已經有五名共和黨議員倒戈,將投下贊成票。
    2021/01/13 22:16
  • 美眾議院決議啟動彈劾! 川普:彈劾是政治獵巫

    美國副總統彭斯,拒絕引用憲法罷免川普,美國眾議院今天以223對205票,火速通過決議,呼籲彭斯採取行動將總統免職,同時要啟動對川普的彈劾程序。終於走出白宮的川普,前往德州像支持者取暖,他痛批彈劾是獵巫行動,還說自己「零風險」。​​​​​​​
    2021/01/13 19:07
  • 川粉暴動闖國會大廈 揭密華府地下迷宮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暴力攻入國會大廈,議員和副總統彭斯經由地下通道緊急撤離,卻也讓國會內的地底迷宮意外曝光。其實國會山莊至少有19條連通地道,可供人員和車輛通行,裡面也有多條鐵軌,供職員能快速往返大樓之間,就連國會山莊的圓頂也藏有玄機,帶您一起來看。
    2021/01/13 16:23
  • 彭斯致函裴洛西表態 拒把川普趕下台

    在美國眾議院即將表決議案, 要求副總統彭斯與內閣 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之前, 彭斯在周二晚間表明, 他不會引用該法條將川普總統免職。
    2021/01/13 16:00
  • 美眾院通過決議 促彭斯援憲法將川普免職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決議,敦促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啟動美國憲法第25修正案將總統川普免職的程序,不過彭斯已表明他不會這麼做。
    2021/01/13 15:19
  • 為顧龐佩奧面子取消美使訪台? 張競:把台當風景區賣兄弟茶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取消訪台。美國國務院在今天發聲明指出,國務院全力投入在接下來8天完成平順有序的交接,因此取消所有出訪行程,包括國務卿龐佩奧原本的歐洲行。路透則報導,龐佩奧在歐洲訪問行程出發前宣布取消,是因為盧森堡外長和其他歐盟官員拒絕和他進行會談。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政府好像把台灣當風景區在賣『兄弟茶』,社會觀感非常負面。龐佩奧即將卸任還想出訪吃歐盟豆腐,這種操作讓人懷疑他『缺乏政治智慧』。」 另外,川普認為自己不需要為國會暴動負責,強調自己當時發言很適當,沒有煽動支持者暴亂,抨擊彈劾案是民主黨的「獵巫行動」。 張競認為「川普態度能如此強硬,是因為彭斯已表態『不會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免去川普的總統職務』,民主黨政治操作多過民心所致,美國政界混亂可能還要延續一段日子。」
    2021/01/13 15:04
  • 彭斯強調團結 反對用憲法第25修正案將川普免職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告訴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針對總統川普支持者上週攻占國會大廈一事,他反對援引美國憲法第25修正案將川普免職。
    2021/01/13 13:04
  • 快訊/川普YT頻道被禁 至少7天禁傳新影片與留言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加入封殺美國總統川普的行列!YouTube宣布,川普頻道上傳的影片內容違反公司政策,將禁止川普頻道上傳新影片至少7天,同時禁止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另外美國眾議院剛剛通過決議案,以222票比204票,要求副總統彭斯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讓川普下台,不過彭斯在表決前已向國會表明,會拒絕此提案。
    2021/01/13 12:58
  • 快訊/川普任期剩9天! 彭斯表態:不會提免職案

    美國副總統彭斯,昨天才傳出和總統川普密會一小時,他在美東時間12日發表最新聲明,通知民主黨籍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他不會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免去川普的總統職務。這是彭斯第一次公開表態,拒絕提前趕川普下台。
    2021/01/13 10:57
  • 川普跟彭斯密會破冰! 川普坦承「暴動我有責」

    美國國會暴動後,副總統彭斯,一度傳出和川普鬧僵,不過兩人首度在白宮會面,一個小時相談甚歡,彭斯決定不引用憲法,提早把川普趕下台。福斯新聞報導,共和黨議員轉述說,川普認為自己得為國會騷亂負起部分責任。不過民主黨還是決議推動彈劾,目前眾議院已經掌握218票,有機會可以過關。
    2021/01/12 22:31
  • 川普和彭斯會面破冰 現在換伊凡卡和他鬧翻

    美國國會暴動後,副總統彭斯,一度傳出和川普鬧僵,不過兩人首度在白宮破冰會面,一個小時相談甚歡,彭斯決定不引用憲法,逼川普提早下台。而第一千金伊凡卡,今天傳出為了延續政治能量,她打算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但川普強烈反對,說這會是最糟的決定。
    2021/01/1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