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彭斯 結果共421筆

  • 羅生門?彭斯傳參選2024總統 幕僚卻酸媒體被愚弄

    美國2024總統大選出現新挑戰者?曾與川普(Donald Trump)搭檔、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傳出有意提交參選申請表,與前老闆一同角逐白宮大位。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各大通訊社和外媒報導,但新聞傳出後僅一小時後,卻有一名資深幕僚出面「否認」這個傳聞,甚至表示媒體被所謂知情人士愚弄,讓登記參選瞬間變成一場羅生門的鬧劇。
    2022/12/27 11:03
  • 美ABC獨家專訪彭斯 大爆國會暴動案內幕

    美國期中選舉才剛落幕,現在大家關心2024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將會派誰出馬角逐?美國前總統川普已經宣布,他將爭取代表共和黨投入2024大選,將會讓美國再次偉大與光榮,但他的前任副手彭斯,似乎也有意參選,彭斯最近推出回憶錄,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爆料去年國會暴動案的內幕,也回應他對川普參選的看法。
    2022/11/21 15:40
  • 美調查國會大廈遇襲案 前副總統彭斯拒絕出席作證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表示,他不會在調查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遇襲案的聯邦眾議院小組面前出席作證,因為國會「無權聽取我的證詞」。
    2022/11/17 17:13
  • 彭斯考慮角逐2024美國總統大選 稱未來人選比川普更佳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最近播出的受訪片段中表示,他與家人正「虔心考慮」2024年是否應角逐總統大位,還說美國未來會有比前總統川普更好的選擇。
    2022/11/15 17:16
  • 被問2024會投給川普? 彭斯:還有更好的人選吧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前往校園演講,被大學生問到,如果川普再戰2024,身為昔日戰友,會不會投票給他?彭斯竟然回答說:「應該有更好的人選吧?」惹得全場哄堂大笑。他言語間也透露,自己不排除參選總統。
    2022/10/20 18:11
  • 美前副總統彭斯爆有意訪台 外交部:有具體成果會適時說明

    先前有媒體報導稱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有意訪台,並請當地台僑協助安排,盼能促成。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6)日回應表示,目前並未接獲相關訊息,如有具體成果,會適時對外說明。
    2022/09/06 18:08
  • 彭斯疑為2024動起來 「切割川普」引發川粉反彈

    美國FBI搜索海湖莊園,共和黨候選人大打「川普牌」,認為這是對抗7500萬川普支持者。而前副總統彭斯,近來動作頻頻,似乎有意角逐2024大位。不過他公開說願意為國會暴動事件作證,也引發川粉反彈。
    2022/08/22 17:32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揭川普不認敗選施壓彭斯

    美國眾議院持續針對去年國會暴動,舉行聽證會。調查委員會表示,當時的總統川普多次施壓副總統彭斯,要求他推翻大選結果。
    2022/06/17 14:41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揭川普不認敗選執意施壓彭斯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的幕僚今天告訴去年國會暴動案的調查委員會,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施壓彭斯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不顧自己已多次被告知彭斯並無職權這麼做。
    2022/06/17 08:39
  • 美法官裁定 川普國會暴動案「不享」總統豁免權

    美國國會山莊去年1月6日遭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攻擊,法官今天裁定,川普在此案不享有總統豁免權,對他提告的訴訟案可繼續進行。
    2022/02/19 14:50
  • 拉台抗中?美眾院通過「美國競爭法」 友台意味濃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美國競爭法」,其中一部分將用來推動美國半導體產業,解決國內晶片短缺困境,以增加抗中競爭力,此外,美國競爭法也多次提及台灣,友台意味十分濃厚。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競爭法提到許多與台灣有關的議題,主要是希望能一改過去的模糊政策,將對台策略『清晰化』,而除了建議代表處更名外,美國也計畫加強雙邊合作,派駐美國官員至台灣政府部門或民間組織,希望能加深美國官員對台灣的認識。」 另外,針對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前副總統彭斯有權在國會認證會議上推翻2020年的選舉結果,前副總統彭斯公開駁斥「川普總統錯了」。余文琦認為「彭斯可說是首次公開駁斥川普的說法,雖然他強調是『尊重美國憲法』,但此作法仍遭川普支持者批評為『膽小鬼』,可見川普影響力仍不容小覷,而共和黨內更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此狀況,導致目前川普種種行為都讓人感到憂心忡忡。」
    2022/02/07 16:17
  • 贏的意外、輸的冤枉!馬拉松被帶錯路 他跑第3卻奪冠

    美國中西部馬拉松賽事「闊德城馬拉松」(Quad Cities Marathon),上週末由一名伊利諾州(Illinois)男子彭斯(Tyler Pence)出乎意料地獲得冠軍,原本位居第3的他能夠逆轉勝,全是因為領先的2名肯亞跑者被志工帶錯路,遠遠脫離賽道,最後遭到大會取消比賽資格。
    2021/09/28 16:44
  • 彭斯稱陸正成為邪惡帝國 胡逸山:是否與川普和好仍待關注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卸任後首場美中政策演說中表示,中國大陸正逐漸成為「邪惡帝國」,並呼籲政府應與台灣簽署貿易協議。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政壇瀰漫『與大陸對抗』的氛圍,彭斯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關係其實早在去年底就已決裂,但彭斯這番話卻與川普立場十分相似,此動作是在為2024選舉做布局,還是兩人關係重修舊好,仍值得觀察。」 另外,距離黎巴嫩港爆炸已快一年,但當地經濟、社會層面皆瀕臨崩潰邊緣。胡逸山認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獨立後,黎巴嫩一度被稱為『中東巴黎』,街景繁榮,但隨後內戰不斷,政壇出現貪汙腐敗問題。現今黎巴嫩仍面對龐大國債及私債,貨幣也大幅貶值,甚至有大批民眾上街示威抗議,可說是『無政府狀態』。」
    2021/07/15 15:16
  • 彭斯:中國正成為邪惡帝國 籲強化美台經貿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華府發表卸任後首場美中政策演說,警告中國大陸正逐漸成為「邪惡帝國」,呼籲拜登政府應該與台灣簽署貿易協議。
    2021/07/15 14:43
  • 威脅大於蘇聯 美前副總統彭斯:中國正成為「邪惡帝國」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警告,中國正成為一個「邪惡帝國」,對於美國而言,中國目前構成的威脅大於冷戰時期的蘇聯。
    2021/07/15 07:57
  •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卸任後首場演說 籲拜登簽台美貿易協定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今(15)日在華府發表卸任後首場美中政策重大演說,他警告中國正逐漸成為「邪惡帝國」,拜登政府應採取多項因應作為,包括與中國經濟脫鉤,與台灣洽簽貿易協議等。
    2021/07/15 07:42
  • 美國第一夫人低調過70大壽 拜登陪她騎單車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70歲生日,拜登總統特別陪她,回老家騎腳踏車慶祝。不過拜登眼前最大難題,是要如何說服共和黨支持基礎建設法案。另外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公開說,針對川粉國會暴動,他可能永遠無法和川普意見一致。
    2021/06/04 17:09
  • 彭斯首度暢談國會暴動事件 坦言與川普意見分歧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今天說,他不確定他和前總統川普對國會暴動一事的看法會「一致」,但他「永遠為我們4年來替美國人民達到的成就感到自豪」。
    2021/06/04 16:03
  • 彭斯心跳過慢 安裝心臟起博器手術成功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身體狀況亮紅燈,彭斯辦公室表示,由於彭斯出現心跳過慢的症狀,因此接受手術治療。
    2021/04/16 15:49
  • 放眼2024?彭斯成立新政治團體 龐佩奧簽約福斯新聞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是不是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呢?彭斯7日宣布成立新的政治倡議團體「美國自由促進協會」,被外界視為佈局2024大選的重要一步。
    2021/04/09 14:26
  • 快訊/提供國際關係觀點 龐佩奧登福斯新聞平台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台後,2024年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候選人角力戰,已經提前開打,繼前副總統彭斯宣布出版回憶錄,並成立政治組織後;前國務卿龐佩奧,也傳出接下福斯新聞的工作,在福斯新聞的平台上提供分析,福斯新聞表示,龐佩奧首度登台,將在當地時間週五的節目;龐佩奧也說希望能讓美國人更瞭解地緣政治和國際關係。
    2021/04/09 13:14
  • 快訊/美前副總統彭斯出回憶錄 美媒:為參選暖身

    前美國副總統彭斯離開白宮兩個半月後,一直沒有公開活動。不過多家美國媒體得到消息,彭斯已經和出版社簽下數百萬美元的合約,準備出版他在副總統時代的回憶錄。此外彭斯還同時宣佈,他將籌組「增進美國自由」的保守派政治團體,外界推測彭斯已經開始著手籌備2024年的總統大選。
    2021/04/08 12:52
  • 眾議員秀暴亂新畫面 轟川普「煽動總司令」

    美國參院對前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訊,進入第二日,由彈劾管理人作開案陳詞,播出國會暴亂的新畫面,包括暴民闖進國會一樓,跟前副總統彭斯以及參議員們幾乎只有一門之隔;另外還有示威者高喊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名字要找人,場面相當驚險,這些證據事證一一被揭露,首席彈劾管理人就痛批,川普根本是煽動總司令。
    2021/02/11 18:17
  • 彭斯卸任後無家可歸 借宿家鄉好友住處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以及妻子凱倫卸任後,卻陷入無家可歸的窘境。美國媒體報導,彭斯夫婦在老家印第安那州,經常到認識的官員家中借宿。
    2021/01/29 15:00
  • 不甩川普直接走人! 網友大酸:梅蘭妮亞受夠了

    川普卸下總統職務,恢復平民身分後,第一件事就是在佛州打小白球,不過今天引發議論的一段影片,就是川普夫婦飛回佛羅里達當天,梅蘭妮亞一下飛機,不等川普,板著臉孔直接走人,網友直呼,梅蘭妮亞的表情透露,她已經受夠了這一切。
    2021/01/2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