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彩虹菸 結果共41筆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024/03/29 12:41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2024/03/18 22:43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暗號「音樂裝備」! 網路攬客售「毒彩虹菸」

    新北警方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透過LINE群組販毒,還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以「音樂裝備」當作暗號,販售毒咖啡包等毒品,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佯裝成買家交易,分別逮到5名嫌犯,查扣上千支彩虹菸。
    2024/03/07 12:41
  • 租公寓當製毒廠!糾友捲K菸 鄰聞異味報警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一間公寓常常飄出K他命的味道,派出大批警力上前查緝,當場查獲三名嫌犯製作彩虹菸,主嫌自行購買K菸草,再找來兩名友人負責分裝,粗估這批原料及成品,市價約67萬元。
    2024/03/01 19:36
  • 一起喝飲料看彩虹!女藥頭臉書發文藏玄機 警識破販毒暗語逮人

    許多學子已經開始放寒假,新莊警方有鑑於毒品危害健康甚鉅,日前加強網路巡邏查緝販毒資訊時,意外發現臉書某社團內有貼文寫到:「想喝飲料嗎?想看彩虹?」讓警員直覺有異,今(1)日凌晨藉機將發文網友約出後,現場查獲3包三級毒品彩虹菸、7包毒咖啡,當場逮捕28歲高姓女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01 15:46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你臭臭的!」三峽男抽彩虹菸還開車 警一搜赫見鎮暴槍

    昨(29)日晚間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除了強力臨檢「治安熱點」外,更在鶯歌區鶯桃路威力路檢,發現一名男駕駛身上傳來臭臭的味道,果真在他車上搜出毒咖啡包、彩虹菸及鎮暴槍,另外還查獲一輛失竊汽車及告發無照駕駛3件,其中有駕駛還抱怨自己只是下錯交流道,就欸抓了無照駕駛,直呼好倒楣!
    2024/01/30 13:12
  • 桃園32歲男持安毒落網 拘留期間「昏迷癱坐」身亡

    桃園一名32歲劉姓男子昨日(18)凌晨因非法持有毒品彩虹菸及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並準備移送至桃園地檢署,沒想到於同日下午發現劉男在等候解送室內癱坐在地且昏迷,員警立刻急救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到場完成勘驗及相驗來釐清案情。
    2023/11/19 14:47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花蓮男全身濃濃菸味 吸「彩虹菸」辯香水遭警識破

    18日晚間,花蓮一名鄭姓男駕駛紅燈右轉遭員警盤查,鄭男一下車全身竟飄散濃厚的菸味,敏銳的員警察覺味道有異,但鄭男卻辯稱是身上的香水味,隨後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有1根菸蒂,經檢測竟是2級毒品彩虹菸,還在鄭男的包包查獲4支彩虹菸及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8/25 10:55
  • 扯!抽完彩虹菸又吸笑氣 駕駛開到睡翻

    北部一名男子從桃園開車到鶯歌找朋友,卻在途中逆向擋在路中央,警方獲報到場,看到他在車內呼呼大睡,嘴上還叼著氣球,這才發現他涉嫌邊開車,邊吸笑氣,甚至還在上路之前,抽了彩虹菸,警方事後將所有違禁品查扣帶回,將他依現行犯送辦。
    2023/08/22 17:59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 「要買飲料嗎?」 網賣毒咖啡、彩虹菸 警埋伏逮3毒販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網路「以賣飲料」為幌子,伺機在網路販售咖啡包、彩虹菸。警方接獲線報後深入追查、蒐證,今(1)日凌晨循線南下到桃園逮捕27歲劉男、26歲何男、19歲廖男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1 17:39
  • 黑幫租透天厝「得來速」賣彩虹菸 7人毒品罪起訴

    胡姓男子租下新竹縣湖口地區1處透天厝,販售新興毒品「彩虹菸」,甚至提供「得來速」方式,供買家在窗口交易,台中市刑大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送辦,檢方日前已依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5/25 16:58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毒蟲躲KTV遭逮!警破獲罕見「飛行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近日連兩起黑幫街頭槍擊案被查出疑似與毒品交易所引起的糾紛有關,而現在又有新興毒品流入市面,經過宜蘭縣警方查緝,在幫派據點的KTV搜出3顆罕見的「飛行者巧克力」毒品,以及前月發現的彩虹菸4支,據悉其毒品為萃取大麻素並包在巧克力裡頭,效果比大麻煙更強烈,警方懷疑可能是從國外引進,後續將追查其來源,而昨(21)日也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16人。
    2023/04/22 15:22
  • 所長「好鼻師」 盤查違停一聞查獲彩虹菸

    4月9日晚間11時,眼尖的太昌所長巡邏發現違停車輛上前盤查,發現車內乘客座有可疑香菸,查緝毒品經驗豐富的陳所長聞出香菸味道有異,經檢測為3級毒品彩虹菸7支,員警立即將陳姓男駕駛帶回所詢問,持毒事證明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4/10 14:24
  • 又你!車內藏「彩虹菸」 駕駛連2天違停遭逮

    男子連續兩天都因為違停被逮!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駕駛在路邊被攔查,結果車上被搜到彩虹菸,當場人贓俱獲,沒想到事隔一天,又被同一間派出所的員警攔查,這回警察一靠過去,車上就飄出彩虹菸的味道,不排除駕駛涉嫌毒駕。
    2023/04/08 13:46
  • 又是你!前1天才持毒被抓 毒蟲違停抽毒菸又GG了

    台北市26歲賴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到台北市中山區找朋友,在等待朋友的時間,賴男索性將愛車違停在人行道上,在車上抽起毒香菸。當時巡邏警員趨前盤查時,嗅出車內飄出疑似毒品的詭異氣味,一番搜索後果然在車上找到4支彩虹菸,警員這才認出賴男前一天也持毒被逮,再次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11:14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獲市價2千萬彩虹菸

    被稱彩虹菸教父,太陽會成員,林姓男子平日住豪宅開超跑,以為豪宅門禁森嚴,不易被查獲,最後還是栽了,桃園警方破獲毒窟,從豪宅內起出市價高達2000多萬的彩虹菸成品以及半成品,還查扣2輛千萬豪車,而男子知道自己被通緝,多半夜出門,但不改喜愛超跑習慣,因此最終還是被掌握行蹤。
    2023/04/01 12:03
  • 躲豪宅開跑車製毒 警逮「彩虹菸教父」查扣千萬菸品

    桃園刑事警察大隊近日查獲一名被通緝的林姓「太陽會」重要成員,在逃亡期間躲在豪宅社區製造大量毒品彩虹菸,警方於3月30日持搜索票出擊並一網打盡,現場查扣價值2093萬餘元的菸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4/01 10:22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19歲當詐騙主嫌! 揪「哥哥、學弟」詐近200萬

    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找來自己的哥哥一起做詐騙,還叫學弟去當車手,自己躲在幕後指揮收錢,2起詐騙案,他們利用假檢警的手法,共得手將近200萬,最後共有6人被警方逮獲,甚至當場查出毒品彩虹菸,所有人再多一條毒品罪。
    2023/02/2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