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彩色 結果共845筆

  • 怪屋堆滿石頭+彩色球 屋主住30年狂讚:冬暖夏涼隔音好

    在現今這個高房價時代,許多人都希望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好好整理並維持屋況。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行經台中大甲一處路段時,發現路邊有一棟民宅造型超奇特,外觀不僅有五顏六色、看似球類的裝飾,門口還堆滿大大小小石頭,還有不少廢棄家電,因此好奇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14 05:49
  • 英國藝術家愛台灣 貝馬丁以三芝為家

    在台灣住了10多年、娶了台灣太太的英國藝術家貝馬丁,在三芝山上創作出奇異奔放的木雕作品和彩色玻璃。帶您欣賞這位雕塑奇才的異想天地。
    2022/03/11 21:30
  • 捷運就能到!高雄4特色公園 蛋型滑梯、船隻遊具超有趣

    假日常苦惱要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嗎?高雄爸媽看過來,4座在地公園特色遊戲場,不只擁有蛋型溜滑梯、彩色水管山丘,還有充滿海洋氣息的巨型船隻遊具,通通都在捷運站附近,趕快趁週末好天氣衝一波。
    2022/03/09 23:07
  • 彩色影印560萬假鈔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光:太假了

    盧姓及梁姓嫌犯4年前彩色影印5653張千元大鈔被憲兵查獲,屏東地檢署以違反妨害國幣懲治條例起訴,但法官認為2人偽造的大鈔沒有細緻摹仿,一看就知是假鈔,判2人無罪。
    2022/02/24 17:40
  • 「小姊姊」是K他命! 年輕人網路毒品暗語躲查緝

    發現孩子在網路平台經常使用「漂亮小姊姊」,「拉拉熊」、或是「彩色惡魔」等用語,可得特別當心孩子染上毒癮!高雄少年隊破獲毒趴,當場逮到4名年輕男女,他們說,為了躲避查緝,會在IG、LINE等通訊平台,使用毒品暗語來行銷或買賣毒品。
    2022/02/23 12:46
  • 彩色異想世界!盤點6大彩繪村 桂花巷藝術村如置身日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的「彩繪村」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彩繪村網路聲量排行。
    2022/02/07 22:23
  • 空氣人?外星人?台灣燈會作品曲腿變平躺 遊客詑異

    台灣燈會愛河灣及衛武營兩大燈區的作品紛紛完成,其中,日本設計者的「空氣人」強調若有似無,吸引不少遊客參觀,但官網上的圖片是曲腿彩色的空氣人,實際呈現的作品是完全平躺在草地上的白色巨人,明顯有差異;此外,發想自披頭四的歌曲「黃色潛水艇」,竟然有學生住在裡頭,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十分特別!
    2022/02/05 19:02
  • 過年必玩!26歲不知「這盒物」被酸沒童年 一堆人怕爆

    正值農曆春節,親友們團聚在一起玩鞭炮,非常有喜氣。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有一個盒子外包裝相當懷舊,裡頭放著數支像彩色粉筆的物品,同時他透露自己現在26歲,沒看過這盒東西,好奇「看過這東西的人現在都幾歲了?」引起熱議。
    2022/02/04 22:39
  • 彩色顏料禁令 歐盟刺青師喊苦!憂地下化

    從今年開始歐盟的刺青將黯淡無色,大約四千多種常用於彩色紋身墨水中的成分,被歐盟因恐有致癌、導致基因突變等風險遭到禁用;儘管有給予業者長達一年的時間做準備,卻遇上疫情打亂供應鏈,導致廠商在出貨上進展緩慢;許多業者紛紛喊苦,也擔憂在無顏料可用的情況下,會有民眾會轉向非法服務。
    2022/02/04 20:00
  • 深入威尼斯彩色島 CNN主播跟著主廚吃海鮮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是許多人的夢想旅遊目的地,當地有一座彩色島,因為房子外牆漆上鮮豔色彩而得名,據傳當地居民大多是漁民,房子外牆漆上顏色,是為了讓漁民能在迷霧中找到回家的路,CNN主播奎斯特前往造訪,也跟著當地主廚尋找新鮮漁獲。
    2022/02/02 15:34
  •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 迪士尼、皮克斯彩稻超吸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天開幕,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等經典角色呈現在彩色稻田中,到場民眾又驚又喜。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透過熱博看見屏東農民的生命力。
    2022/01/22 16:15
  • 神奇線條超好用!iPhone「這功能」秒懂天氣變化

    近日冷氣團接連南下,時而變冷時而回暖,加上日夜溫差大,民眾稍不注意就可能穿錯衣服。不過,其實iPhone內建的天氣App相當實用,使用者除了可以得知當下的氣溫外,還能透過「彩色橫條」及「小白點」一眼看穿未來10天內的冷暖變化,十分方便。
    2022/01/19 11:27
  • 婚紗風遊戲場設施加裝鐵鏈 網虧:「愛情枷鎖嗎?」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永盛公園,近日啟用有愛情城堡、愛心吊椅及彩色木馬等設施的共融遊戲場,並表示歡迎新人到此拍婚紗照,但遊戲場的照片曝光後,除了色調被網友批「俗到爆」,更有人發現愛心造型的橫木被鐵鍊鎖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彭盛韶還笑說「是愛情的枷鎖?」
    2022/01/15 14:48
  • 卡哇伊! 鹿港藝術村「小鹿不倒翁」迎新春 成打卡熱點 

    實在是是太可愛了!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今年為了迎新春,今年不玩彩色燈籠海,改設計了16個大小不等的小鹿不倒翁花燈,安置在桂花巷藝術村的街道上,草地還有一隻3公尺高的小鹿不倒翁氣球,讓遊客拍照,遊客看到紛紛直呼,卡哇伊! !
    2022/01/03 14:56
  • 南投5M彩虹溜滑梯啟用! 吸5千人到場嗨玩

    南投縣內最大的兒童共融公園啟用,最搶眼的是高5公尺的彩色溜滑梯,第一天就湧進5千人,不少大人帶小孩子來體驗,縣長林明溱說,雖然任期剩一年,但該有的建設,一項都不會少。
    2021/12/20 21:52
  •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很多小學使用木製課桌椅,為不少人童年回憶,實際上課桌椅設計大有巧思,像是桌上淺淺的凹槽其實是提供學生放筆,不僅如此,桌子側邊及椅子後方還設置彩色圓柱體,一般人以為是拿來勾書包、抹布、便當袋等雜物,實際上並非如此,最近有人分享彩色圓柱體真實用途,令不少人驚呼,「我一直以為是掛餐袋的呢!」
    2021/12/16 16:39
  • 哭哭!彩色變黑白 火燒後變「黑色合歡山」

    合歡山翠峰路段昨天火燒山,陸空聯合滅火撲滅了火勢,估計燃燒七公頃山坡,翠綠山頭,變成黑色合歡,民眾說看到山林變色,好想哭。
    2021/12/10 18:30
  • 怨男友花幾十萬買「猴子頭貼」 內行人反讚:賺翻

    全球都在瘋NFT(非同質化代幣),任何形式的創作都可以變得價值連城。不過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男友購買了一張彩色猴子的頭貼,花了幾十萬元,讓她氣炸。不過內行網友看見卻喊「賺翻了」,並且點出若她男友購買的是原PO所貼出的猴子,一隻要價至少都500萬元以上。
    2021/12/06 22:24
  • 太貪心!影印千元鈔15天騙8次 婦遭重判5年8月

    屏東一名51歲的婦人很貪心,把千元鈔票拿去彩色印影,自己再加工變造後趁著假日顧客多,拿到飲料店、賣場去小額消費洗錢,短短15天消費8次,一再被逮還不知悔改,甚至上法庭辯稱,是自己拿錯了,一審法官認為根本就在狡辯,因此重判她5年8個月。
    2021/12/05 13:58
  • 為討9萬元!彩印百張傳單逼債 2男「亂撒」觸社維法送辦

    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欠了九萬元,被債主找上門,在住家附近,撒了400多張彩色傳單!只是,內容沒曝光全名,照片也沒露臉,警方懷疑,這恐怕是經過高人指點,以為遊走法律邊緣,但還是被認定觸犯社維法,滋擾住戶,做完筆錄,函送地檢署。
    2021/11/13 22:05
  • 網路抓圖彩色列印 毒鴛鴦販賣「五星飯店」假住宿券

    高雄有一對情侶檔,沒錢給孩子買奶粉,竟然異想天開,在網路上盜取蘭城晶英酒店的住宿券,再彩色列印加工後,透過臉書社團和蝦皮兜售,原價近1萬元的住宿券,他們低價7500元賣出,就有買家上當,花了9萬元買到假票券,氣到報警抓人。
    2021/11/01 17:36
  • GG了!「彩色列印」偽造五倍券吃牛排 身障男遭起訴

    全國首起偽造五倍券,高雄鳳山男子拿彩色列印「假五倍券」吃牛排,被業者識破,檢方調查男子有輕度智能障礙,但發現他犯案前身上備有現金,男子坦承,「萬一被識破還能付錢了事。」檢察官認為具有辨識能力,儘管持有身障證明,仍依「偽造有價證券罪」起訴。
    2021/10/26 19:13
  • 台銀虎年紀念幣開賣 限量5萬枚售價2180元

    虎年紀念幣正式亮相,台灣銀行今天發行「壬寅虎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及「台銀金鑽條塊虎年生肖版」,設計以「福虎生豐」為主題,各限量5萬枚及5000條,售價新台幣2180元及近6.2萬元。
    2021/10/26 14:35
  • 彩色影印就想騙!2嫌持假5倍券付千元油錢

    雲林有兩名嫌犯,拿偽造的的5倍券,跑去加油站加油,想付掉1000元的油錢,員工收到後驚覺不對勁,報警抓人,警方5天後台中逮到人,目前了解沒外流到其他縣市。
    2021/10/25 19:51
  • 持偽造五倍券挑凌晨時分加油 警以車追人逮2嫌

    雲林縣斗南鎮一間加油站日前凌晨收到2張偽造振興五倍券,早上交接班才察覺異狀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逮捕楊姓男子等2人,並取出2張偽造五倍券和彩色列表機等物,雲林地檢署以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1/10/2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