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彩色 結果共845筆

  • 月老神助攻 為愛情加溫 3、4月新北市HUG市集 浪漫登場

    繼西洋情人節之後,緊接而來的是白色及黑色情人節,新北市政府擔任月老的重要角色,用紅線將有情人的手緊緊相繫。經發局在3月11日至12日及4月15日至16日以「彩色情人節」主題,在板橋府中廣場舉辦「2023新北HUG市集」。搭配白色情人節推出「公主抱親親比賽」、黑色情人節以「終結單身!求紅線!」為主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府中,創造難忘的甜蜜回憶。
    2023/03/07 09:00
  • 【今日熱搜】陳俊志/黑崎真音/柯佳嬿/ASTRO/龍德造船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陳俊志」。Google今日的徽標(Doodle)以一幅陳俊志手持攝影機,戴著彩色大耳環的插畫,向已故的同志紀錄片導演陳俊志致敬。陳俊志為台灣LGBTQ+歷史的重要紀錄者與社會運動推動者,2018年因心因性休克過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1 12:37
  • 焦土一片 梅花鹿哭哭家沒了 台中龍井南寮步道「難聊」了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是熱門景點,27號下午一場山坡地火警,燒成焦土,4-5工公頃面積的山坡地,焦黑一片。還有民眾拍下兩隻梅花鹿遙望著自己的家,看得好心疼。 民眾心疼的說每天來散步,27日早上一切如常,28日再去黑漆漆一片,都是燒焦味,彩色大地瞬間變黑白,綠樹變枯枝景觀台毀了,焦土寸草不生。鏡頭拍下2隻梅花鹿逃生出來,回頭望著家風雲變色,還看到樹下還有羊隻。
    2023/02/28 15:00
  • 女巫湯麵超吸睛!搭配海鮮+彩色麵 首推可以吃的「藍眼淚」

    這家位在高雄的神祕泰式料理,主打超酷、超吸睛的「女巫湯麵」,那清澈水藍色的湯底,看起來就像藍眼淚一樣!搭配超澎派的海鮮配料與彩色麵條,好吃好拍又吃得飽~重口味的吃貨還可以挑戰特製的「招牌女巫湯」濃郁湯底甜甜鹹鹹,帶有微辣感又唰嘴!
    2023/02/28 14:18
  • 返家驚見「彩色遺照」掛門前! 男星遭鄰居嬤控:老公死跟這有關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談及鄰居話題,一上台他就拿著大聲公喊:「不要再拿遺照對著我了!」麥基談到住在一間老舊公寓,對面住了一對阿公阿嬤,他搬去2、3年後對面的阿公離世,阿嬤不但早晚都在燒金紙,甚至將遺照掛在家門,讓麥基不堪其擾。
    2023/02/25 12:49
  • 搭車也能賞花燈 豐原轉運中心馬卡龍彩色兔吸睛

    元宵節燈會現正進行中,台中市交通局在豐原轉運中心設置馬卡龍色系的兔型變色燈,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綠色植栽跳出粉紅耳朵的可愛兔子,搭車也能賞花燈。
    2023/02/08 16:41
  • 「戰貓」戴「彩虹貓」!蕭美琴胸針超吸睛 來頭不小:這國送的

    駐美代表蕭美琴7日到行政院報告,之後前往外交部述職並接受媒體採訪,而她配戴的胸針超吸睛,是一隻彩色的貓,記者們看到時更直呼「戰貓」,讓她一度笑開懷。不過這胸針很有來頭,蕭美琴透露是「捷克朋友給的」。
    2023/02/07 20:04
  • 過年吃元寶!全台6特色水餃 超夯彩色水餃、獨特屁屁造型

    你知道為什麼過年要吃水餃嗎?由於水餃外型長得像元寶,在新年吃有「招財進寶」之意!可別以為天底下的水餃都長得一樣,今天為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水餃,像是超吸睛的彩色水餃、1顆要價22元的三鮮水餃以及連4年榮獲必比登推薦的名店都有!
    2023/01/27 10:08
  • 高雄版築地市場! 蚵仔寮「繽紛漁獲」拍賣快嘴好吸睛

    繼日本築地市場,高雄的蚵仔寮魚市場,是亞洲第二座取得HACCP認證的魚市場,推行「魚貨不落地」,降低汙染更乾淨,還能到二樓參觀熱鬧的拍賣過程,排排列隊的漁獲彩色籃子,配上拍賣員的快嘴,叫賣過程非常療癒。
    2023/01/23 19:33
  • 陸煙火界愛馬仕「加特林」 價格翻倍仍缺貨

    大陸多地鬆綁煙火施放地點和時間後,市場出現搶購潮。尤其一款名為「加特林」的手持煙火,因為可以快速連續噴出彩色火花,看起來相當壯觀,即便價格翻倍還是賣到斷貨。但因為「加特林」威力實在太大,多地官方警告,使用不慎會導致嚴重灼傷。
    2023/01/21 19:25
  • 夢幻燈籠海!世界遺產「越南會安古城」 法國麵包、椰子咖啡必嚐

    愛逛老街的人注意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是到越南中部必拍的打卡勝地,充滿彩色建築的街景融合中、法文化特色,就像法國版小蘇州般具有異國水鄉情調。可穿著越南國服走在城區中品嘗越南麵包等小吃,滿街林立的咖啡館更有越南版星巴克可喝喔!
    2023/01/07 19:37
  • UNIQLO發熱衣特價 她秒買1件拆開傻眼!網笑翻:什麼鬼

    近日全台早晚溫度較低,其中部分地區亦要留意強風和雨勢,中央氣象局也多次提醒民眾注意穿著保暖。一名網友分享,她在Uniqlo購買發熱衣,打開包裝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令網友們笑翻表示,「超好笑,瘋掉!」
    2023/01/04 10:46
  •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跨年倒數 夢時代周邊湧散場潮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表演結束後的壓軸倒數,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頭戴彩色兔耳環,從舞台底部升起,一出場全場笑翻,把氣氛帶到最高潮。迎接2023的倒數完,舞台前雖還在進行有獎徵答,旁邊的凱旋捷運站也開始出現回家人潮,高雄捷運公司也將捷運班距調整為3~4分鐘,輕軌班距為6~7分鐘,也提醒民眾,輕軌C4凱旋中華站及C5夢時代站均不開放旅客上下車。
    2023/01/01 01:01
  • 梁朝偉青澀模樣出土 面對鏡頭正襟危坐「老婆依偎在旁」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在影迷引領期盼下,時隔33年後,即將以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兩款典藏版黑白海報前天曝光後即引爆台港網路熱議,被網友以「絕美」讚嘆,全新設計的彩色款主視覺海報今(29)日正式亮相,映入眼簾的是梁朝偉與辛樹芬一家三口合照,當年27歲的梁朝偉甚至還沒拿過影帝,面對鏡頭的青澀模樣相當靦腆。
    2022/12/29 14:35
  • 彩色的喔!地瓜球、雙糕潤、玫瑰饅頭 繽紛吸睛

    你有吃過彩色的地瓜球嗎?高雄有業者採用3種地瓜的顏色,還有火龍果、竹炭粉及抹茶等天然食材,讓地瓜球變得繽紛多彩,受到小朋友的青睞;在屏東東港,名產「雙糕潤」現在也有彩色版,紫心地瓜、巧克力都入列;恆春也有業者把饅頭做成七彩色澤,還捏成玫瑰的形狀,十分吸睛,成了店裡人氣最高的商品。
    2022/12/23 17:22
  • 斑馬線變了!北市路口試辦「彩色標記行穿線」

    走在台北市的街上,最近應該有不少民眾發現,部分路口的斑馬線兩側,多了黃色格線,特別醒目,北市交通局表示,這是彩色標記行穿線,參考國外經驗,要提醒用路人斑馬線的存在,只是目前還在試辦中,年底會跟交通部提報告,討論是否全市跟進。
    2022/11/26 21:43
  • 世外桃源!苗栗古風度假園區 獨特藍染DIY再吃彩色愛玉冰

    誰說苗栗是景點沙漠!三義一處古色古香的度假園區,不僅有特別的「藍染DIY」活動,還有網美最愛歐風花園、超解暑愛玉冰以及美到如藝術品的「夜藍青檸蛋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之美,這個週末不妨就安排一趟苗栗旅行。
    2022/10/26 14:45
  • 台南拚了!韓國瑜站台人氣爆棚 蔡英文固樁

    台南市雖然是深綠票倉,但是藍營的謝龍介信心滿滿,週末請來韓國瑜站台輔選,人氣爆棚,他呼籲選民票投謝龍介,讓台南天空變彩色;週日下午,綠營黃偉哲成立競選總部,也請來總統蔡英文站台輔選固樁,兩大陣營全面動員,人氣大比拼!
    2022/10/23 18:05
  • 原鄉化身童話世界 哈比屋、積木校園、水管屋增添夢幻感

    到原鄉旅遊,除了到處能見到原住民文化的意象,屏東瑪家鄉許多景點,卻多了童話元素,意外成了網美景點,像是涼山瀑布的入口處,就有電影哈比人的精靈屋,以及色彩繽紛的彩虹階梯、彩虹巴士,另外附近的北葉國小,還有積木校園的夢幻名稱,就連山區的露營區,都有彩色水管屋。
    2022/10/21 18:15
  • 八仙塵暴全身49%燒傷 嫩妹「永久無法排汗」獲賠397萬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事件,當時一共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被害人和家屬分別向活動主辦人呂忠吉、主辦單位玩色創意、瑞博國際公司和八仙樂園提告求償。其中一名薛姓女子,當時造成全身49%面積燒傷,更導致永久性無法排汗的傷害,憤而提告求償1017萬餘元,雙親也各求償200萬。日前高院二審判決出爐,判決呂忠吉和兩公司須連帶賠償薛女392萬元、薛父5萬元。
    2022/10/20 18:49
  • 全銅板價!爆漿芋頭餅、彩色白糖粿 「最台下午茶」一次看

    愛吃炸物的有福了!北中南11間「最台炸物系」下午茶,而且每間都是銅板價!會無限回購的60年手工白糖粿、只要15元的古早味甜甜圈、1顆只要1元的QQ球、會爆漿的流沙芋泥餅通通好邪惡,炸物控趕緊收口袋衝一波了~
    2022/10/13 15:56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遼寧街芝麻麵、超夯彩色湯圓 甜鹹都滿足

    「遼寧夜市」的範圍只有短短1條街,卻藏著各種山珍海味,所以又被稱為「全台最小夜市」。周邊有5家網推必吃美食,像是遼寧街上的濃郁噴香「黑麻麵」、IG超夯繽紛彩色湯圓,以及附近步行僅須3分鐘就到的「隱藏版牛肉燥飯」,下次去遼寧夜市千萬別忘了要去品嘗一波!
    2022/10/10 15:12
  • 南投獨家彩虹蘿蔔糕!客製8種天然口味 內用享隱藏好康

    你有吃過彩色蘿蔔糕嗎?南投埔里這家「彩色蘿蔔糕」隱身在小巷弄裡,店裡的蘿蔔糕使用炭燒方式蒸熟,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客製化還有8種口味可選!來店點炸蘿蔔糕搭配洋蔥更夠味,愛吃蘿蔔糕的朋友快收藏起來! 你有吃過彩色蘿蔔糕嗎?南投埔里這家「彩色蘿蔔糕」隱身在小巷弄裡,店裡的蘿蔔糕使用炭燒方式蒸熟,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客製化還有8種口味可選!來店點炸蘿蔔糕搭配洋蔥更夠味,愛吃蘿蔔糕的朋友快收藏起來!
    2022/10/07 15:03
  • 《全明星》阿倉「黑白犯人照」曝光 崩潰求一事粉絲驚呆

    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成員阿倉(李明倉),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獲得許多關注,他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些他的日常生活。昨(2)日他就在IG貼出一張照片,喊話好市多「辦會員卡使用彩色照片」。原來,他因為一張嚴肅的壞人臉,又是黑白照,像極了「犯人」,就連他自己也看不下去。照片一出也讓許多粉絲和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笑倒。
    2022/10/03 16:19
  • 陸網紅學者酸蘋果吃老本 iPhone14象徵由盛轉衰

    蘋果(Apple)日前高調舉行發表會,推出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手機,再次掀起各國果粉搶購熱潮,但卻也有不少人看衰新一代iPhone手機,認為又再吃過去賈伯斯(Steve Jobs)遺留的老本,根本毫無創新可言。大陸網紅經濟學者、恒大前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就在微博發文吐槽,,他認為iPhone 14手機可能象徵蘋果帝國盛極而衰,新一代iPhone所謂的創新,根本在糊弄消費者,認為所謂「靈動島」根本是偽創新,他甚至認為,按照這個邏輯下去,下一代的創新項目很可能是彩色手機殼。
    2022/09/2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