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彩繪 結果共1,172筆

  • 輕軌高雄聊療號啟航 陳其邁:文博會啟動倒數 歡迎來高雄感受無限文創潛力

    「2022台灣文博會」即將在8月5日在高雄登場,市長陳其邁出席「台灣IP ‧ 高雄原創──聊療號」輕軌彩繪列車開箱啟航,象徵臺灣文博會進入倒數一個月,他指出本次輕軌彩繪列車結合LINE 6款人氣貼圖,包括包含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感謝身為高雄人的6位原創作者,共同讓高雄更美麗,也讓大家認識高雄的文創潛力。
    2022/07/07 09:00
  • 2022文博會倒數 LINE貼圖明星輕軌彩繪列車啟航

    2022文博會和台灣設計展將在高雄舉行,高市府與LINE貼圖合作,以6個高雄人創作的超人氣貼圖為活動大使,推出「台灣IP‧高雄原創─聊療號」輕軌彩繪列車,也宣布文博會倒數。
    2022/07/04 17:53
  • 高雄到新北搭免錢?霸王車慣犯 詐1萬車資

    載到詐騙慣犯,運將損失一萬多元!一名自稱廟宇彩繪師的男子,日前從高雄搭計程車到新北,下車後謊稱要找門牌,趁運將移車時趁機開溜,詐騙1萬多元車資。警方獲報後,查出乘客是一名搭霸王車慣犯,還有其他司機指認,被同一名客人騙過。
    2022/07/03 20:18
  • 絕美人孔蓋!彩繪圖樣搭配行政區特色 101煙火、動物園「捨不得踩」

    台北市政府為了美化市容,找來多位知名設計師設計了16款彩繪人孔蓋,每一款的鑄造出爐,都讓人看了相當驚艷。市府表示,從設計、模型、鐵鑄再到上色,都具有每一個行政區的特色,例如信義區有台北101煙火、文山區的款式則有動物園在裏頭。市府預計在今年8月辦展、9月開始鋪設,到時候民眾就能夠在台北市的不同行政區,看到不同的彩繪人孔蓋。
    2022/07/01 16:09
  • 楊貴媚外景脫口「雞XX」 嚴藝文:大牌女星說話不雅

    公視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將於7月7日播出,由楊貴媚擔任節目總製作人,找來好友鍾欣凌與嚴藝文共同主持,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目標要完成三人的「人生夢想清單」。節目今(30)釋出預告,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體驗彩繪,因嚴藝文畫出的圖案特別,讓楊貴媚脫口而出:「這形狀很像雞睪丸!」讓嚴藝文好氣又好笑,大嘆:「大牌女星說話不雅!氣質都不見了。」
    2022/06/30 14:15
  • 黃子佼剉咧等! 跪地趕工「膝蓋黑掉」妻女月中返家倒數

    黃子佼(佼佼)與和泰產險攜手做公益,他今(16)日出席玩具共享園區的玩具貨櫃屋彩繪活動,特別戴了以二手玩具製作的項鍊力挺。黃子佼透露,這個二手項鍊是好友在10幾年前,用他原本要丟棄的扭蛋熊公仔串成,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而50歲還在玩玩具的他,笑說自己是幼稚的人,更自曝現在偏愛木作的童玩,「我到現在還在玩陀螺、竹蜻蜓,這種不插電又環保的玩具,想傳承給小孩。」他也分享當爸心得。
    2022/06/16 14:38
  • 趕快訂票!瑞芳「鐵道自行車」重啟 美拍海洋生物光隧道

    有「最美海岸自行車」稱號的「深澳鐵道自行車」,在經過3個月重新整修後,終於要在6/18重新開放啦!這次不僅打造全新主題光隧道,迎接仲夏更同步推出浪漫星光班次,讓民眾騎乘超Q河豚車時,可欣賞沿線多采多姿的彩繪牆、夜間燈光藝術,想體驗的親子們趕緊上網預訂!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6/13 13:15
  • 「世界裸騎日」又來了!千人裸體救地球 人比反疫苗遊行多

    世界裸騎日(World naked bike ride day)是為改善城市交通、呼籲環保的紀念日,於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登場,當天在英國倫敦、加拿大多倫多,數千名騎士頂著豔陽,僅裸體或畫上人體彩繪,勇敢地騎上街頭,用另類的方式為地球發聲,希望他們有記得擦防曬!
    2022/06/13 13:13
  • 最鳥股東會紀念品是啥?網點名「它」超雷:價值不到2元

    近期適逢股東會旺季,不少公司都會發放股東紀念品,其中像是中鋼的每年都會掀起一波討論,而開發金今年的「故宮花鳥彩繪碗」也受到不少愛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麼多家公司,「大家拿過什麼很鳥的股東紀念品?」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2022/06/07 22:45
  • 彩繪牽罟小路 重現後龍水尾社區牽罟文化

    苗栗縣後龍鎮水尾里是靠海小村落,過去水尾當地的討海方式,是靠牽罟集合村裡人的力量,捕捉一些漁產來賣錢換點物資,村裡有一條「牽罟路」的小巷,過去村民就是由這裡扛著罟網到海邊作業,是村民們的共同回憶,現今水尾里的中生代想要繼承這個傳統,重新打造往日的牽罟路,於是找來師父彩繪,讓大家可以一窺先民的討海生活。
    2022/05/25 16:15
  • 到侏儸紀公園搭車! 科博館站彩繪恐龍亮相

    台中市推動車站認養計劃,與科博館合作,將館內最受歡迎的恐龍,包括暴龍、三角龍和竊蛋龍等,恐龍廳裡的熱門主角一共六隻恐龍,彩繪在候車亭的外牆上,讓民眾搭車時,彷彿回到侏儸紀世界一般。
    2022/05/06 19:57
  • 夏季旅遊旺季到!民航機師短缺 飛安疑慮增

    夏季旅遊旺季來臨,歐美業者蓄勢待發,不只住宿、租車需求都將提升,航空業也瀰漫復甦氛圍,不只推出主題彩繪客機,更預計當季獲利將重回成長。只是在人力短缺之下,不只機票更貴、載客量縮減,13年前一場空難的罹難者家屬,就擔心假如飛行員的經驗不足,將可能引發飛安疑慮!
    2022/05/06 19:57
  • 漏網鏡頭/《營業中》Darren彩繪牆壁出意外 鬼鬼驚「是鬼鬼耶」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後討論度高,《TVBS新聞網》獨家釋出漏網鏡頭,在先前播出內容中,節目邀請去年奪下金鐘男配角的Darren為老屋餐廳設計彩繪網美牆,畢業於設計系的他非常快就上手,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用不同色塊塗滿版面,相當可愛。節目只播出一段,其實他另外一天又前往該處補畫,甚至出了小意外。
    2022/05/05 15:04
  • 彩虹巷好美! 教友、居民動手改造社區

    原本老舊陰暗的巷子,改造後搖身一變,成了打卡景點!在基隆有一群教會教友跟社區居民,動手改造深澳坑路125巷,利用石頭彩繪,重新布置牆面,並且整理環境,變成漂亮的彩虹巷,現在他們還希望這「陋巷美學」的概念,能傳播出去,讓更多社區一起加入行列。
    2022/04/25 14:23
  • 中信兄弟彩繪列車啟航 盧秀燕邀搭中捷看職棒

    台中捷運去年與中信兄弟攜手打造文心崇德站為中信兄弟主題車站,今年在中捷通車滿1週年慶前夕、中華職棒新賽季開打當天,中捷與中信兄弟再度聯手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並於4月2日啟航,主題車站也同步換上全新主視覺,為台中捷運週年慶月揭開慶祝首部曲。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列車啟航記者會,邀請球迷搭中捷看球賽、遊台中,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
    2022/04/07 10:00
  • 潘君侖「唇印」紅又美 路過阿伯興奮了:是林志玲嗎?

    男星潘君侖在《全明星運動會2》大受矚目獲封「微笑殺手」,行程滿檔的他26日才赴高雄和好友鼓鼓(呂思緯)出席派對活動,因天氣炎熱險些悶出一身痱子,昨(27)日僅接出席ADMIXX潮牌旗艦店發表會,彩繪T恤做公益慈善,最後還在衣服上留下珍貴唇印,令粉絲尖叫不已,豈料有路過湊熱鬧的阿伯,看見唇印紅又美,興奮問:「是林志玲的唇印嗎?」讓人笑翻。
    2022/03/28 18:42
  • 獅子王彩妝師展魔法 後台耗時細細勾勒

    音樂劇《獅子王》六月來台,少了後製特效幫忙,演員要變身動物角色,過程可不簡單,靠的是每一晚,後台彩妝師一筆一畫施展彩繪魔術。
    2022/03/23 23:12
  • 萌!皮卡丘彩繪機現身桃機 航空迷搶拍

    皮卡丘彩繪飛機現身桃園機場!日本天馬航空皮卡丘彩繪飛機,今天早上來到台灣進行保養維修,由於這架彩繪機只在日本飛國內線,沒有國際線,所以這一次要來台灣,讓不少航空迷和寶可夢迷期待,一早就到機場外圍,就是為了一睹難得一見的皮卡丘飛機的風采!
    2022/03/05 14:22
  • 日本皮卡丘彩繪機抵台維修 航空迷、寶可夢迷搶拍

    日本天馬航空日前在臉書宣布,一輛《寶可夢》特殊塗裝的民航機,將來台灣做為期近2週的定期整備作業,因為該架飛機平時不會飛來,消息一出,讓不少航空迷和寶可夢迷相當興奮,今(5)日上午也抵達桃園機場,上面漆有多隻皮卡丘,相當顯眼,不少航空迷也起了個大早到桃園機場,一睹其風采。
    2022/03/05 11:40
  • 彩色異想世界!盤點6大彩繪村 桂花巷藝術村如置身日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的「彩繪村」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彩繪村網路聲量排行。
    2022/02/07 22:23
  • 衛武營不只大草皮! 全台最大「彩繪社區」25國藝術家創作

    說到高雄衛武營,可不只有公園大草皮,在對面的小社區,有著40多年歷史,由於人口老化,牆面斑駁,2016年開始轉型,蛻變成「全台最大的彩繪社區」,有25個國家的藝術家進駐,在房屋外牆和各種裝置藝術,留下近200幅畫作,每到假日,總會吸引不少人參觀。
    2022/02/04 13:02
  • 三義木雕起落!鴨箱寶、山板樵 轉型再出發

    苗栗三義是木雕之鄉,有五成從事木雕產業,也經歷大起大落。「鴨箱寶」從製作雁鴨外銷起家,後來訂單沒了,蕭條一陣子,轉型觀光工廠再出發,還有「山板樵」,本來是兒童木雕教學,20年前的SARS疫情,課程中斷了,現在第一代以木雕彩繪體驗為主,結合第二代農場生態教學,多元經營。
    2022/01/30 14:14
  • 甩疫情陰霾!虎航迎虎年彩繪機升空 董事長加入機師培訓

    因為新冠疫情台灣虎航去年(2021)年幾乎沒有航班可飛,11月15日才終於開放冬季班表並開賣今(2022)年機票,2014年創立的虎航迎接首個虎年,特地在機身編號B-50015的航機彩繪上「虎虎生風」四字。
    2022/01/16 11:16
  • 梅蘭妮亞進軍NFT!「彩繪雙眸」起標價近5千台幣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1月卸任離開白宮後,就幾乎不曾出現在螢光幕前,本來就很低調的她,近期突然宣布進軍NFT領域,推出第一幅作品,是由法國藝術家描繪梅蘭妮亞雙眸的水彩畫,搭配一條音頻,名為「梅蘭妮亞的願景」,以Solana虛幣交易,起標價約五千元新台幣。NFT在2021年出現爆炸性成長,梅蘭妮亞是進軍NFT的名人之一,而她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川普早就公開表示對虛幣投資沒興趣,還是比較喜歡現金,不過老婆大人的投資,他全力支持。
    2021/12/30 20:00
  • 高雄輕軌「鼓山段」試營運! 軌道彩繪易誤闖

    高雄輕軌「鼓山段」試營運,原先軌道旁布置的草皮,改成彩繪水泥,禁止民眾通行,但因為鄰近人行道,民眾一個不小心就會誤闖,甚至有附近居民,通車當天才知道不能水泥地不能走,捷運公司表示,不管草皮或彩繪路段,只要穿越屢勸不聽,就是罰7500元。
    2021/12/1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