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彩繪飛機 結果共13筆

  • 萌!皮卡丘彩繪機現身桃機 航空迷搶拍

    皮卡丘彩繪飛機現身桃園機場!日本天馬航空皮卡丘彩繪飛機,今天早上來到台灣進行保養維修,由於這架彩繪機只在日本飛國內線,沒有國際線,所以這一次要來台灣,讓不少航空迷和寶可夢迷期待,一早就到機場外圍,就是為了一睹難得一見的皮卡丘飛機的風采!
    2022/03/05 14:22
  • 大陸粉絲集資為BTS慶生 遭微博禁言60天

    大陸整肅娛樂文化圈,不只針對藝人明星,對粉絲群體「飯圈」亂象也要一併清理。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當中成員朴智旻10月13日要過26歲生日,他的大陸粉絲後援會在網路上集資,一小時籌得人民幣230萬,相當台幣近千萬,為他打造專屬彩繪飛機,還規畫要在《紐約時報》、《泰晤士報》刊登廣告;此舉踩大陸官方紅線,認為是不理性追星,微博將其後援會帳號禁言60天。另外,追星拍照、賣照片,粉絲衍生出的藝人代拍產業,也被盯上。
    2021/09/07 19:52
  • 明星家族出動 彩繪機嘉年華粉絲嗨

    可愛彩繪飛機深受許多人喜愛,看好人氣,國籍航空今年再推四架全新主題,為了讓民眾先了解新裝特色和航點魅力,還在台北打造體驗館,有粉絲特地從桃園跑來朝聖。
    2017/04/17 15:11
  • 全球最佳彩繪機 長榮蛋黃哥慵懶搶鏡

    航空業者近年來大玩機身創意,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羅列全球12家最佳彩繪飛機設計。除長榮航空蛋黃哥彩繪機外,冰島航空的北極光和全日空的星際大戰等彩繪機也上榜。
    2017/04/06 12:37
  • 哇!街頭驚見貨車拖「飛機」 民眾驚呼搶拍

    昨天6日晚上的高雄街頭,有一輛貨車載著一架飛機經過,民眾看到了是嘖嘖稱奇,原來它是要被送到台中大坑的一家飯店,這是業者打出來的新噱頭,飛機搭上戶外婚禮要來搶客,不過在這載運過程中也讓不少民眾一睹這彩繪飛機的風采。
    2016/01/07 18:20
  • 西捷航空+迪士尼 冰雪奇緣彩繪機亮相

    加拿大西捷航空和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合作,打造冰雪奇緣的彩繪飛機,除了外觀塗裝看得到安娜、艾莎和雪寶,機艙內的座椅枕巾和頭頂置物櫃也都漆上雪花等圖案,讓乘客彷彿走進冰雪奇緣的世界,只要搭乘波音737客機,不分航線都有機會搭到這架主題飛機。
    2015/10/23 09:03
  • 金秀賢彩繪班機啟航 同行粉絲驚喜連連

    韓星金秀賢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正在日本熱播,他燦爛的笑容吸引大批粉絲,韓籍航空公司,看準金秀賢的高人氣,特別請他擔任代言人,不但打造金秀賢彩繪飛機,還邀請他搭乘這架彩繪飛機,直飛到日本參加粉絲見面會,不少同行的粉絲都拿出手機狂拍,金秀賢魅力無極限。
    2015/08/15 16:34
  • 達菲熊飛上天! 日航彩繪機可愛吸睛

    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人氣吉祥物達菲熊,將陪旅客飛上青天,日本航空國內線推出「達菲熊彩繪飛機」,還有可愛的達菲巴士,就是看準暑假商機,而東京迪士尼也推出新版花車遊行,同時加入以史迪奇為主題的全新設施。
    2015/07/16 17:06
  • ​肖像登客機 金秀賢專機飛韓國內線攬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星金秀賢繼李敏鎬之後,成為航空公司代言人,還推出專屬彩繪飛機,目前只飛韓國國內線,未來可能會增加台北到釜山的航班,讓不少哈韓粉絲相當期待
    2015/05/18 12:17
  • 〈獨家〉賣「獴」搶財! 卡通明星療癒淘金

    只是要讓自己創造的卡通人物,引起民眾共鳴,甚至吸引人掏錢購買消費,其實並不容易,必須先做好角色設定,寫好故事腳本,將卡通人物賦予個性,重點是卡通人數設計一定要夠萌、夠可愛,看看已經成功的卡通明星,從迪士尼米奇到哆啦A夢以及HELLO KITTY,都是這樣誕生的,而普通商品只要印上卡通明星,銷售量立即飆升,以KITTY彩繪飛機為例,成功增加了1成的載客率。
    2014/03/02 19:26
  • 迎奧運 「福娃」彩繪機飛上天

    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越來越近,大陸航空公司推出「奧運彩繪飛機」,機身上繪製了2008奧運的吉祥物「福娃」,非常可愛。
    2006/11/14 14:32
  • 劉嘉玲肖像客機 飛越台北廣州

    兩岸春節包機邁入第二波高峰!復興航空今天上午首航廣州特別派出影星劉嘉玲的彩繪飛機,為這次的航行留下特別紀錄。
    2005/02/04 07:12
  • 首架卡通彩繪飛機邀喜憨兒起飛

    台灣第一架卡通彩繪飛機終於亮相,第一批被邀請登上飛行夢想號的貴賓,是50位喜憨兒,實現了他們乘坐飛機的夢想。
    2003/08/2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