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彩排 結果共1,217筆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內幕曝光 外媒爆:她演唱會彩排途中「膝蓋開刀」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日前舉辦首映會,泰勒絲還特地出席,展現「英雌惜英雌」的友誼。碧昂絲在演唱會電影裡透露,其實在巡迴過程中,曾經動了膝蓋手術,坦言演藝生涯中的最大障礙,就是被「時間」追著跑。
    2023/12/03 20:10
  • 任賢齊挑戰鬼步舞「超慢速影片曝光」 網笑虧:是正常的嗎

    57歲歌手任賢齊唱紅〈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傷心太平洋〉等多首金曲,今年他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更舉辦「齊跡・在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相當跟得上流行的他,在杭州場演唱會彩排期間,挑戰時下很夯的「Slick back dance」(又稱鬼步舞、滑步舞),影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網友。
    2023/12/02 16:11
  • 唐美雲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一連送走「2位前輩」感慨發聲

    唐美雲歌仔戲團《曲判記》今(29)日舉辦彩排記者會,該劇是1991年河洛歌子戲團,於國家戲劇院呈現的第一部大型舞台歌仔戲,唐美雲與小咪正是當年的兩大要角,如今30餘年晃眼過去,以「傳承與創新」為宗旨的唐美雲歌仔戲團,決定在城市舞台40週年重啟開幕的好日子,力邀兩人率領劇團中青代演員分飾上、下半場,手把手將角色精華與這齣極富意義的大戲,以傳承的精神重現雋永風采,歷久彌新!
    2023/11/29 17:08
  • 太過分!理想混蛋雞丁狠拋團員做這件事 舒喊:神清氣爽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上週於馬來西亞舉行,4人演出心情超興奮、賣力飆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行星〉、〈愚者〉等超過20首好歌,建廷在獨唱〈愛我別走〉時突然恍神,當場在錯的地方進歌,他即智改口跟台下說:「沒事剛剛還在彩排拉,現在才要正式來喔,趕快重來一次~」巧妙化解危機,這次雞丁利用交通日「拋棄團員」圓夢去追星俊昊,參加完見面會完後雞丁元氣滿滿:「演唱會前放鬆心情、養足精氣神是很重要的!看了俊昊的見面會真是神清氣爽。見面會的粉絲互動環節很有趣,未來在演唱會之外,或許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多跟小混蛋們一起玩!」
    2023/11/27 17:44
  • 孫協志當眾求婚了!夏宇童鬆口「浪漫細節」霸氣不求身外之物

    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洪都拉斯、夏宇童等人今(9)日出席舞台劇《海角七號》彩排記者會,孫協志演出魏德聖一角,孫協志笑說自己和魏德聖個性很像,常常會為了達成不可能,而搞瘋自己。「好朋友」夏宇童則為他分擔不少工作量,一肩扛起「代排」的角色,相當暖心。
    2023/11/09 18:22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男星揪友一早就衝漁港 竟當眾做「這件事」引人側目

    歌手梨長LINION日前推出《HIDEOUT》限量透光水藍彩膠唱片,LINION說:「不管你是在哪裡打開這張彩膠,絕對一秒進入海洋。」彩膠特地送去日本壓片,品質有絕對保證,而他最近也開始準備11月17日與好友阿蘭AC合作的「海男島」演唱會彩排,講起這場演唱會的初衷他搞笑地說:「因為我們想組個Boyband啊。」原來是因為太多粉絲敲碗專場,LINION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於是和阿蘭AC兩個人決定一起演出,「後來找的樂手也都是男生,覺得很像男團出道,但我們的年紀好像也不算年輕偶像,感覺是歷練了幾年然後變得很有實力、有才華的男團出道演唱會,一定跟一個人的專場很不一樣啦,沒來看真的會虧到」。
    2023/11/02 19:28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辣妻「全身是血」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即將在12月2日於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今(25)日一起合體彩排,分別帶來個人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不過陳隨意前一陣子才被亂寫離婚,被謝宜君淨身出戶,沒想到老婆前陣子驚傳發生意外,導致臉破相,對此,陳隨意也還原事發經過,坦言至今都還不知道真實原因。
    2023/10/25 16:00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賴佩霞現身劇團彩排!收厚厚一疊連署書當禮物

    藝人賴佩霞和郭台銘搭檔參選總統大選,因臨時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風波,但她卻將演出舞台劇「倒垃圾」雲林演出,她日前現身彩排現場,劇團還送上一疊厚厚的連署書,不過演出當天撞上金鐘獎,是否出席仍是未知數。
    2023/10/18 14:08
  • 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向生命低頭的他,日前前往台南為紀念音樂家許石活動演講整整兩小時,前面還有彩排後面又接著簽書會,很難想像這是一位經歷二十年大小病痛折磨、甚至差點命斷手術台的人。
    2023/10/18 12:35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Lisa瘋馬秀倒數!「火辣熱舞片」曝 裸身剪影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即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無法接受事實。昨(25)日Lisa在社群媒體上PO出了兩部剪影熱舞短片,又掀起一陣討論。
    2023/09/26 08:55
  • 王心凌住院動手術「恢復狀況曝光」 經紀人驚喊:有血塊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完售,推估票房約為5500萬元。不過前陣子她動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表示她狀況一切都好,不過這禮拜她回診時,醫師從她鼻腔清出小拇指大的血塊,讓經紀人直呼很擔心。
    2023/09/23 20:49
  • 女星認了是感情絕緣體!苦等3年沒人追 慘況曝光

    9m88睽違三年將在9月23日、24日連兩天開唱,迎接三大挑戰預告將為歌迷放送驚喜,化身唱跳歌手的她不僅要展露苦練多時的舞蹈才華,更將大秀語言天份「四聲道」齊開一口氣唱足中、英、日、台語好歌,今(20)日進行媒體探班彩排,她笑說還是會有一點緊張,但興奮還是居多,畢竟很久沒看到歌迷,而單身超過3年,她也承認自己是感情絕緣體。
    2023/09/20 17:58
  • 有片/百年紀念變悲劇!義軍機特技表演墜毀 炸死5歲女童

    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杜林(Turin)16日舉行空軍成立100週年紀念活動彩排,未料一台軍機卻在飛行時遭遇鳥擊墜毀,雖然飛行員及時跳傘逃命,不過墜落的殘骸波及地面一台車,導致車內的一名5歲女童死亡,她5歲的弟弟重傷,父母也被燒傷,該活動隨後緊急取消。
    2023/09/17 11:11
  • 好大膽子!王偉忠慘遭于子育怒飆 驚見「郭子乾罵更兇」

    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人演出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於9月22日起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演員們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于子育透露,這次她要分飾六角,挑戰性很高;郭子乾飾演主角「忠偉哥」,親自扛著兒子郭德君的腳踏車到排練場當道具,笑說:「我這是重操舊業,借道具!」
    2023/09/13 07:00
  • 不畏鬼月挑戰禁忌!男星上台前出事了 眾人嚇到深呼吸

    Shawn尚融昨(10)日舉辦首場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整場演唱會延續專輯《DOCASA》的詭譎風格,以鬼屋氛圍為主題,在鬼月百無禁忌上演,不過一開始彩排,Shawn尚融吉他背帶就先鬆開,吉他差點落地,讓他趕緊虔心祈求平安順利;彩排至尾聲時,燈控無預警大當機,必須全部重新設定,眾人在深呼吸後恢復鎮定重新開始,所幸一切順利解決,演唱會平安開演。
    2023/09/10 16:10
  • 王心凌太寵粉!限定扭蛋機藏「VIP通行證」 驚人福利公開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寵粉無極限的她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特別舉辦「I want more Cyndi 王心凌VIP Soundcheck Party」活動,Hit Fm聯播網也為她的演唱會造勢,9月11日起至17日一連7天,獨家進行專屬她的大型甜蜜展示空間,裡頭設有互動扭蛋機,將有機會抽中VIP PASS,可搶先進到小巨蛋裡看她彩排。
    2023/09/08 15:52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王力宏出手了!找神隊友組復仇者聯盟 重回10年前巔峰狀態

    王力宏9月9、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級樂手近日抵台,正式進入彩排階段,他形容這次樂手陣容有如「復仇者聯盟」,全部都是最強的、擁有音樂超能力。
    2023/09/06 15:43
  •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2023/09/0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