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形象 結果共9,247筆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蕭美琴女隨扈成「嬌點」!曾登國軍月曆封面 還是莒光主播

    2024總統立委選舉於13日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以558萬票當選正副總統,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蕭美琴在競選期間,身邊都有一名女隨扈緊跟在旁,意外成為焦點,據了解,該名女隨扈曾登上國防部形象月曆,還擔任過國防部莒光日主播,可說是來頭不小。
    2024/01/17 09:44
  • 兆豐證券推首支性別平等影片!員工嗨喊「幸福企業」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上班族常選在年後轉職。對於企業而言,留住員工成為永續經營的重要環節。近日,兆豐證券推出性別平等影片,向外界展現其致力於打造員工職場幸福感的企業形象。
    2024/01/17 08:52
  • 平溪天燈節開跑! 啦啦隊女孩邀民眾祈福

    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活動開跑,今年邁入第26年,市府推出攝影比賽,邀情民眾投稿拿獎金,還跟台鐵首次聯名合作推出限定便當,而形象廣告找來三位啦啦隊成員來拍攝,邀請民眾一起來平溪放天燈祈福!
    2024/01/16 20:44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歐陽娣娣參加泰版《創造營》! 喊話「我來自中國」娜娜說話了

    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也跟著姊姊們腳步踏入演藝圈,今(15)她在IG轉發泰國版《創造營》的形象照,寫下「棒棒!是時機了!我是歐陽娣娣,來自中國,請來支持我吧!」正式宣佈參賽,歐陽娜娜也馬上轉發為妹妹打氣。
    2024/01/15 16:07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出軌遭全國唾棄 日男星隱居深山「同居3女星」現況曝

    日本35歲男演員東出昌大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驚爆背著孕妻與女演員外遇,暖男形象頓時崩毀,遭到全國民眾唾棄。他離婚後再次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後來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近日跟拍他在山中的點滴,發現有3名年輕女星嚮往山間生活,追隨他搬進深山,引發外界關注。
    2024/01/13 13:05
  •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2024/01/13 07:40
  • 利菁全說了!首接外景肖想當「拿督」 砸5千萬合買8千坪地蓋villa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復出電視節目,接下三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找來多位重量級嘉賓,前往馬來西亞馬六甲旅行與生活。她向來給人嬌滴滴無法吃苦形象,如今竟接下外景節目,利菁今(12)記者會上坦言「因為想當拿督」。
    2024/01/12 15:39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人氣夫妻YTR爆「欠百萬卡債」!尪偷光結婚基金買名錶 4線索曝光

    去(2023)年諸多YouTuber形象翻車還不夠!由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及小賴主持的YT頻道《綜口味娛樂》收到一名女子的抱怨信,透露與老公結婚未滿五年,對方竟隱瞞積欠200萬卡債一事,而女子自揭是頗有人氣的YTR,並洩漏4條線索,令眾人無不倒抽一口氣。
    2024/01/12 09:58
  • 人設翻車!藍綠白土地、房舍爭議 對誰形象最傷?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候選人狂打土地爭議議題,從政見發表會,到辯論會,三方總統候選人都花相當篇幅,進行土地、房舍攻防,一方面凸顯出,社會關心居住正義的聲音,二來也透露,過去各黨主打兩岸議題、兩岸立場的設定,選民已經麻痺,候選人的私德還有形象,反而會是能否成功問鼎總統府的關鍵。
    2024/01/11 23:06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最後關頭選戰對決!三組候選人紛打經國牌催票

    蔣經國總統過去在民眾心目中政績形象良好,蔣萬安更表示,他是台灣史上滿意度最高的總統,選戰倒數階段,各陣營也紛紛打出經國牌,賴清德則是在公開電視會上,直接批評現在國民黨路線,跟經國先生背道而馳。專家分析,各陣營都希望能打經國牌,各自引述經國先生對自家陣營有利的話語,來申論陳述,在最後關頭來催票。
    2024/01/10 23:01
  • 壓倒性通過!南韓立法禁吃狗肉 最重可判三年、70萬罰金

    南韓國會表決,全數通過「狗肉禁令」,從2027年起,全面禁止屠宰或販售狗肉,要扭轉吃狗肉的負面形象。過去南韓有吃狗肉習慣,只是現在觀念改變,一般家庭把毛小孩當自己小孩養。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支持狗肉禁令。
    2024/01/10 20:29
  • 終結吃狗肉文化!南韓2027年全面禁狗肉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韓國國會終於達成朝野共識,週二,以壓倒性的多數投票,通過了一項禁止生產和銷售狗肉的法案;相關業者有3年緩衝期,預計在2027年全面上路。近年來,隨著韓國養寵物越來越普遍,狗肉消費量急遽下滑,現任總統尹錫悅上任後,禁食狗肉的聲量也不斷增加,法案的通過被動保團體譽為「歷史性的一刻」。
    2024/01/10 19:53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張韶涵遭母抹黑吸毒、捲款上億 出道20年訴心聲「不回頭往前走」

    歌手張韶涵多年前爆出媽媽為錢和她鬧翻,更被父母聯手控訴棄養、抹黑吸毒甚至捲款上億存款,一度重創她的形象。近年來她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人氣始終不墜,轉眼邁入出道20年,她感性在社群發文,表示:「這一路,無論如何我一直都很堅定、不回頭的往前走,就像你們最初認識我的那樣『永不言棄』。」更感謝歌迷相互陪伴、見證成長的每一天。
    2024/01/10 10:12
  • 人氣跟政績加持 蔣萬安成藍營最強輔選員

    選戰倒數,輔選很重要,藍營這邊,施政滿意度達到65%的蔣萬安,成為最強輔選員,走到哪裡都有很高人氣,專家分析,蔣萬安近來有政績加持,加上形象清新,的確可以搶攻中間選民跟婦女票,在最後關頭催票,外溢效果值得期待。
    2024/01/09 23:12
  • 綠營出奇招 搶救「這人」進國會專攻黃國昌、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過去很低調,這次為了賴清德的選戰,拍攝競選影片,在鏡頭前談老公,打出夫人牌,也是希望軟化賴清德比較剛硬的形象,而民進黨執政8年,也推出政績影片,細數像是國造潛艦、租金補貼、婚姻平權等等議題,另外這回外界評估可能三黨不過半,民進黨還有發起一個特別的選戰支線「搶救王義川大兵」計畫,希望讓不分區第14順位的王義川當選不分區立委,被視為衝高政黨票也能帶動總統票的氣勢。
    2024/01/09 23:01
  •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2024/01/09 17:17
  • 完整時序!《D社》驚爆李善均案內幕 2蛇蠍女內鬥「早知他沒碰毒」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因捲入毒品案,加上爆出是「1%頂級陪酒沙龍」的常客,多年累積的暖男形象全毀,甚至還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生前就曾為他打抱不平,今(9)天再撰長文,徹底剝絲抽檢,一次弄清李善均遭兩名蛇蠍酒店小姐勒索的來龍去脈!
    2024/01/09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