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形象照 結果共111筆

  • 讓社會多些溫暖 林心如拍攝《分享 愛無限》募款廣告

    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心如近日以愛無限公益大使的身分,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創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拍攝形象照和廣告。電視廣告於今 (20日)正式播出,傳達「台灣弱勢社福機構,在疫情時更加弱勢,他們沒有經費,沒有援助資源」的訊息,盼望能喚起大眾,關注這些在疫情期間被遺忘的人們。林心如因為擔任大使,才知道今年很多公部門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因為疫情關係而停辦,讓這些身心障礙、疾病患者,或是清寒長者的生活更加困難,她強調:「尤其一些比較沒有知名度的社福團體,他們募款的經費更是越來越困難」。
    2020/10/20 18:03
  • 口罩形象照撞臉! 持修、唐綺陽傻傻分不清

    金曲獎圓滿落幕,不過仍然是網路上的熱烈話題。因為出席的藝人遵守防疫規定,都戴起口罩,拍了許多形象照片,其中唐綺陽和「新人王」持修被說撞臉,讓唐綺陽本人急著澄清,不記得自己有生過小孩。
    2020/10/06 14:25
  • 「阿中」變時尚了 登雜誌「我是真的很難服輸」

    衛福部長陳時中登上GQ雜誌,戴黑框金邊眼鏡,穿上風衣,高領衫,瞬間變身時尚大叔,讓人眼睛一亮,陳時中著笑說是「人要衣裝」,也強調只有毛衣和皮帶是自己的,其他名牌買不起,不過難得接受雜誌專訪拍形象照,也被外界解讀,難道是為了選台北市暖身嗎?陳時中四兩撥千金,只說光是「美豬進口議題」,就夠他忙了。
    2020/09/02 19:25
  • 徐睿知氣場飄出戲外! 接眼鏡、化妝品代言

    徐睿知在和金秀賢合作演出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活氣場強大的高文英,廣告代言接不完,包括歐洲眼鏡品牌、化妝品還有知名乳酸菌飲品都找上門,形象照中她S曲線和22吋的螞蟻腰畢露,相當吸睛。
    2020/08/21 13:49
  • 3女兒合體拍時尚照! 小S當指導擺高級臉

    藝人小S的三個女兒,最近受邀拍攝時尚品牌形象照,姊妹互動相當有趣,媽媽小S更當起動作指導,儘管小S穿著休閒服,鏡頭前氣勢不減,更不斷設定情境,要讓三個女兒更投入拍攝。
    2020/07/17 11:33
  • 「唐鳳過台灣2.0」 客委會再推「精靈系唐鳳」學客語

    日前客委會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形象照二次創作的系列圖,搭配客家傳統歌曲「唐山過台灣」上傳,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客委會今天 (15日)再次出擊,推出「唐鳳客家meme第二彈」,這回唐鳳頂著一頭浪漫捲髮上陣,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討論。
    2020/05/15 17:40
  • 520紀念郵票曝光!蔡、賴穿白襯衫亮相

    520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到來,不過這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取消戶外活動,可能規劃只在府內宣誓就職,但今年紀念郵票也沒少,同樣找來四年前的名設計師聶永貞操刀,上頭是總統蔡英文和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形象照,穿著白襯衫仰望天空,代表和人民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2020/05/04 20:30
  • 海軍女兵「抬頭挺胸照」 千名網友暴動:該簽了

    國防部近年為了更貼近民眾,推出「小人物大英雄」系列,拍攝陸海空三軍服役的士官兵形象照,讓民眾了解國軍的辛勞和服役初衷,而26日晚間PO出永嘉軍艦女上兵的形象照,亮麗的臉蛋,加上傲人胸圍,引發網友一陣熱議,暴動直呼「想簽下去!」
    2019/12/27 08:53
  • 嬰兒車一撞就碎 亞馬遜假貨猖獗原廠喊苦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今年營收可望超過2900億美元,利潤驚人,但是CNN就報導,發現亞馬遜網站上的仿冒品猖獗,有許多母嬰用品都遭到不明賣家,山寨仿冒,他們不但盜用正牌廠商的形象照,再用低價促銷,吸引消費者上門,但是安全性往往大打折扣,正牌廠商也坦承飽受山寨貨困擾,他們只能自行檢舉,防不勝防。
    2019/12/24 21:36
  • 「睡沙發、業績降爆哭」 網紅老闆創業揭辛酸

    這幾年越來越多高人氣網紅,自己出來開設服飾品牌,任何大小事都親力親為,甚至還會特地飛到國外拍攝產品形象照,雖然表面上光鮮亮麗,但其實背後的創業路非常辛苦,從品管到進貨都得自己來,每個月的業績也是壓力來源。
    2019/12/06 20:29
  • 進棚拍形象照 王金平笑:欠栽培不然一定是好演員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進攝影棚拍攝形象照,打拳、走台步、播報氣象通通難不倒,表現很自然,被問到對自己的表現滿不滿意,他笑答,「我是欠栽培,不然一定是一個好演員!」
    2019/09/05 17:18
  • 肯德基爺爺曝新形象 女網友激喊:我可以!

    講到肯德基,大家肯定會先想到炸雞,以及深植人心的老爺爺LOGO,不過肯德基的官方IG帳號,近日釋出一系列年輕鮮肉的形象照,雖然打扮與肯德基爺爺相似,但帥氣程度爆表,讓不少女網友看得直敲碗,大喊「這個我可以!」
    2019/04/11 23:03
  • 泰國大選將屆總理變身當暖男 選民不領情

    泰國大選倒數計時,泰國總理帕拉育近來透過一系列形象照,試圖打造時尚輕鬆的新面貌。不過泰國選民似乎並不領情,有媒體人撰文指出帕拉育該做的是參加大選辯論。
    2019/03/21 15:42
  • 超有愛!隋棠挺肚工作 老公一個舉動暖炸整個倫敦

    女星隋棠結婚3年多,目前已身懷第三胎,近期成立服裝品牌的她,即使懷孕仍馬不停蹄。日前隨著工作團隊,遠赴倫敦拍攝形象照,但當地天氣忽冷忽熱,極為不穩定,與她同行的老公Tony也化作護花使者,無時無刻守在老婆身旁,一有空檔便上前緊緊摟住老婆,變成「行動暖爐」,超有愛畫面讓網友看了大讚,「棠棠的選擇是對的!」
    2018/11/10 12:38
  • 太醜了!隋棠想展現設計天分 「一張圖」自黑網笑噴

    37歲藝人隋棠3年前嫁給老公Tony,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日前又宣布懷了三寶Olie,一家生活幸福。然而她雖已有孕7個多月仍敬業工作,全都是為了自創的服飾品牌。早前隋棠和老公到歐洲旅行時,踩上高跟鞋拍攝形象照,近日她又曝光自己畫的設計手稿,還自嘲「太醜了」。
    2018/10/19 14:36
  • 隋棠挺6月孕肚「踩高跟鞋走全程」 老公這招貼心守護

    37歲藝人隋棠3年前閃嫁老公Tony後,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早前赴歐洲工作兼旅行的她,宣布懷第3胎Olie的喜訊。不過即使懷孕,隋棠仍敬業完成工作,近日她自創服裝品牌釋出一系列隋棠當時在英國拍攝的形象照,只見她挺著6個月孕肚仍踩著高跟鞋走完全程,而Tony全程陪伴在愛妻身旁貼身保護,細心呵護老婆的舉動被讚爆。
    2018/10/10 10:33
  • 繼服飾後…許維恩飾品品牌也GG!合作方爆她「很難搞」

    女星許維恩今年3月推出自創服裝品牌Shhh,當時她和KID分手又復合的傳聞炒得沸沸揚揚,許維恩還找來已分手的KID以情侶姿態拍宣傳照,甚至一起直播,被指是為宣傳在炒作。近日傳出該品牌因為「賣很差」已結束營業,但遭許維恩否認,強調是限量的關係並稱將改賣飾品。然而其實許維恩前年就曾開發飾品品牌,當時連形象照都拍了,最後卻因合夥人覺得許維恩「很難搞」,讓品牌不了了之。
    2018/06/29 08:54
  • 崩壞!環球小姐「原圖」大公開 網酸:選醜大賽?

    馬來西亞環球國際小姐(Miss Malaysia Globe International)日前公布今年27名佳麗入圍名單,不過照片曝光後卻讓網友吃驚,原來官方粉專也一併公布了佳麗面試所拍的,未經修片形象照,也就是「原圖」,讓網友感嘆「不能得罪攝影師。」
    2018/06/25 18:37
  • 側臉、留長髮 參選人形象照神似林昶佐

    綠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時睿,臉書發布了一張側臉大頭照,照片上留著長髮、穿著西裝的造型,還選用黃色當背景,標語寫著新時代政治新睿,這照片讓外界質疑是有意要模仿時代力量風格,楊時睿則表示黃黑本來就是他的主力用色,不過照片也讓許多民眾直呼跟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真的好神似。
    2018/05/22 19:39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好青春!港金像獎形象照 大明星俏皮入鏡

    將於4月15日晚間在香港舉行的金像獎,日前釋出準影帝影后形象照片,這次造型主題主打青春永駐,劉德華、古天樂、張艾嘉、周迅都以俏皮童趣造型入鏡,令人耳目一新,主題曲更找來典禮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合唱,要傳達電影人戲魂不滅的精神。
    2018/04/12 18:31
  • 《TVBS新聞台》直播四少專業掛帥 新春不打烊

    直播當紅,主播、記者更掀起另一種別於網紅的直播熱。TVBS新聞台氣象主播彭志宇、體育主播藍于洺、軍事記者相振為、社會記者林耿賢,近期被網友熱烈關注,除了顏值高,四人在不同領域︰氣象、體育、軍事、社會的直播,每每引起萬人觀看。年節前,《女人我最大》的造型師小嶼老師為四人打造全新韓系造型,拍攝形象照,帥氣的模樣要陪大家在新春期間直播過年︰聽彭志宇講春節出遊的天氣交通、藍于洺在韓國平昌冬奧現場帶來中華健兒的最新賽況、相振為掌握國軍春節保障國安狀況、林耿賢帶大家了解春節社會治安暨生活情況。
    2018/02/12 17:16
  • 獨家/弟涉打人進警局 這女星市議員選到底 形象照曝光

    余天大女兒余筱萍確定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有形象照的名片正式曝光,照片中余筱萍身穿白色黑點上衣,短髮露耳面帶微笑,另外一張則有老爸余天在一旁,父女倆比出加油姿勢。原本年初還在猶豫要不要參選,如果確定要選,母親李亞萍說是女兒自己的決定,考慮了一個星期,最後決心從政
    2018/01/10 10:57
  • 潮流造型搭霓虹光影 準帝后手握小金馬

    金馬獎25日舉行頒獎典禮,執委會先替最佳男女主角和導演的入圍者,拍攝了形象照片,邀請造型師劉大強及香港攝影團隊,橫跨台北、香港、北京三地才拍攝完成,入圍者手捧「小金馬獎座」的俏皮喜悅,展現不同趣味。
    2017/11/13 17:34
  • 飛飛翔翔成最萌代言人 魅力爆棚帶旺爸媽事業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兩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近況,生活美滿幸福。前陣子范范自創平價服飾品牌,從和員工開會、服裝設計到拍攝形象照,媽媽全都親力親為。近期該品牌宣布即將推出童裝,代言人當然就非「飛飛」、「翔翔」兄弟莫屬。黑人昨天(30日)在臉書PO出飛翔兄弟為該品牌拍攝形象的花絮照,兩人穿著自家服飾在現場玩得超開心,也吸引一堆媽媽迷想下單,簡直就是最萌代言人。
    2017/08/3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