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形象照 結果共114筆

  • 侯友宜盼小雞團結!給20萬掛「聯合看板」 王鴻薇:無申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與黨內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攝形象照後,就傳出侯競辦提出,要補助立委參選人設立4面聯合競選看板,金額是每人20萬元。然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今(15)日表示,有收到此訊息,但目前並無打算申請此經費。
    2023/08/15 16:26
  • 稱「中國台灣」練習生 原子少年羅奕傑遭網出征:去叫中國人投票

    擁有高挑身材、濃眉大眼的羅奕傑,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展露頭角,雖然最終沒成功出道,但帥氣外型仍收獲不少粉絲,昨(8)日也驚喜公布,即將參加另一檔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不過形象照上大喇喇寫下「中國台灣」,引來網友怒罵。
    2023/08/09 13:00
  • 國民黨內有「挺郭」雜音 賴士葆替侯開砲:小雞別再三心二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中午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明後天將開始與小雞們合拍形象照,未來要在全台合掛看板凸顯團結氣勢。據轉述,藍委賴士葆在會中開砲,民進黨、民眾黨提名總統人選後,黨內就無雜音,唯獨國民黨不是,他提醒小雞們不要三心二意,要堅定支持侯友宜,一席話暗指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影響。
    2023/08/07 13:49
  • 李千娜脫了!只穿內衣辣露「雪白上圍」 真實身材超驚人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同時拿下金馬獎、金鐘獎的女星李千娜,事業如日中天,還跟電影男星黃尚禾穩定交往,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前她又接下廣告代言,挑戰大尺度內衣,她在IG尚曬出最新的形象照片,只穿內衣的她,罕見露出豐滿上圍,令許多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8/03 10:27
  • 一輩子不用洗?男網友將CK內褲「刺在屁股上」爆紅

    如果提到知名內衣褲品牌,「Calvin Klein」肯定是最先被提到的,這個紅遍國際的美國品牌時常請來知名歌手、運動員或演員來拍攝形象照,而露出褲頭上的Logo更成為穿搭的指標之一,近期就有網友直接將Calvin Klein褲頭「刺到身上」,還將照片貼上網路引起熱議。
    2023/08/02 10:51
  • 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登場,今(28)日公布本屆影展大使,由不久前憑《黑的教育》風光提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蔡凡熙,搭配亮眼新秀雷嘉汭。雙方日前首度合體拍形象照,蔡凡熙驚豔她的笑容,雷嘉汭則笑稱對方是和藹可親的「前輩」。
    2023/07/28 12:13
  • 田馥甄訂的?外送員驚收女神訂單嗨翻天 本尊身分揭曉了

    女神田馥甄(Hebe)擔任外送平台的代言人,拍攝許多俏皮的形象照,不過有外送員在送餐過程中,意外收到來自「田馥甄」的訂單,讓外送員超級驚喜,Po上網路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到底是不是Hebe」本人,這位訂餐者也現身解答了。
    2023/07/23 11:46
  • 收「裸體摟妹床照」!詐團恐嚇:公開影片 醫傻眼揭真相

    詐騙猖獗,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近日遭到不明人士恐嚇,寄電子郵件威脅他說「有人委託我調查你,收到聯絡我低調處理」,否則就要將「影片」公開。蘇醫師將信件及照片PO出來,發現對方寄來的照片,竟是使用自己形象照的臉,來完成換頭。
    2023/07/19 18:54
  • 「話題女王」奔巴黎古蹟拍辣照 驚喊不脫了:完成美麗紀念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香港女星嚴淑明,推出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她受精品業者之邀,遠赴法國巴黎的百年古蹟公寓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她大秀姣好身段,讓當地男性都為之驚豔。近年跨足戲劇有精彩表現的她語出驚人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2023/07/19 11:49
  • 王子脫了!下半身「性感褲頭見客」Man味爆表 曬冰塊腹肌女粉暴動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活躍於實境節目,2年內參與了6檔,積極變換、嘗試不同角色。他卸下《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師身分後,個人潮流品牌「P.STAR」繼續推出全新男用內著商品「零著感冰絲褲」,身為品牌主理人的王子,為了演繹內著商品,他突破以往框架,穿上無袖背心,露出精壯手臂以及冰塊腹肌拍攝形象照,Man味十足,相當養眼。
    2023/07/05 14:46
  • 賈永婕偕愛女同框「凱特王妃」愛包 女兒不諱言曝對媽想法

    女星賈永婕與剛滿18歲的二女兒「小羽」,近期受台灣設計師品牌Grace Han邀請,拍攝知名的Love Letter情書包形象照,從賈永婕和女兒小羽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攝影棚不時傳出兩人互相調侃的嘻笑聲,小羽更是毫不諱言地,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對媽媽的想法。
    2023/07/01 11:54
  • 北影今開幕! 前導演片劉品言秀法語 陳以文西裝撂英文帥翻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熱鬧開幕!今年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影人,在國際恢復交流的時刻,北影與文策院攜手推出「非常演員」重磅企劃,由9位實力派演員打頭陣,拍攝形象照和全外語影片,希望將優秀演員介紹給海外觀眾和影視公司,邁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2023/06/22 12:10
  • 北影影后回娘家! 王淨出任「影展大使」喊榮幸 仙氣形象照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今(17)日主辦單宣布影展大使由王淨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她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身為北影影后,王淨這次「回娘家」擔任大使,很巧合地剛滿25歲,她笑說:「非常不可思議!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真的很榮幸。」
    2023/04/17 14:18
  • 朱軒洋脫了! 半夜曬養眼內褲照 傲秀「重點部位」超大包

    24歲男星朱軒洋出道短短5年,就交出相當亮眼的演藝成績單,曾入圍北影、金鐘獎,又以《黑的教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的帥氣外型也是許多女粉絲的理想型,昨晚深夜12點他在IG曬出身穿美國知名品牌Calvin Klein的形象照,大秀精壯好身材與冰塊腹肌,讓粉絲們直呼:「睡不著了!」
    2023/04/05 07:19
  • 東南亞天后朱碧石要復出了?!最新形象照曝光

    亞洲天王羅志祥的分身「朱碧石」,2022年以《買冬瓜》一曲旋風回歸,席捲了整個東南亞地區,許多人也都爭相模仿。而就在17日,朱碧石在個人instagram無預警上傳工作照,疑似即將再度回歸,令眾人相當好奇她接下來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
    2023/02/17 18:00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孫翠鳳患退化性關節炎 醫授5招逆轉:「這些食物」修復軟骨

    64歲歌仔戲國寶孫翠鳳即將在今年3月領銜主演明華園總團最新力作《東海鍾離》,近日她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形象照,驚艷眾人,還被許多網友稱讚英姿颯爽,舉手投足皆是韻味。只是歌仔戲無敵小生一路走來皆是淚與汗,演出帶來的傷,更是讓孫翠鳳的身體成為了名符其實「氣象台」,變天了,身體先知道。
    2023/02/10 14:36
  • 選總統?侯友宜形象照曝光 PO臉書喊「準備好了」引聯想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內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黨籍立委王鴻薇建議,侯未來若想攻大位,要多準備一些論述,不能總說「侯侯做代誌」,要多一點論述。對此,侯友宜今(20)日突然在臉書上放上與副市長、正副秘書長新拍的形象照,還寫下「我們準備好了,敬請期待!」引發網友聯想,紛紛留言「選總統?」「要宣佈了?」但也有網友狂酸「準備好落跑?還是跟恩恩爸道歉?」
    2023/01/20 15:37
  • 金卡戴珊又挨罵!再度切割巴黎世家 家族照露P圖破綻

    精品品牌BALENCIAGA近年充滿話題性的設計、名人加持以及跨品牌聯名而備受追捧,然而,上月釋出的形象照中,因出現讓孩童拿著綑綁小熊的照片,帶有性暗示的爭議詮釋方式招來網友大量反彈,不惜狂私訊和品牌一直保有密切合作關係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近日接受媒體訪問的她也再度重申立場,但是不得不說,翹臀金本人真的是樹大招風,最近網友對她po出的耶誕節家族照,又因為1個原因罵到不行了。
    2022/12/30 15:29
  • 巴黎世家慘了!女童抱「SM小熊」性暗示群起抨擊 金卡戴珊火速切割

    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先前公開兩組形象大片,影片中竟出現女童提著綑綁小熊的玩偶,被認為充滿性暗示,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即使品牌火速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一片怒火,還有人呼籲與品牌合作的明星藝人盡快切割。「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打破沉默,在推特發聲,表示自己相當震驚。
    2022/12/29 22:37
  • 莎莉賽隆在機場「脫光幫孩賺學費」 大女兒不忍直視原地開噴

    47歲好萊塢影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擁有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曾憑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她在2012年和2015年陸續一雙女兒,近日,莎莉賽隆受外媒的專訪,提到自己所代言的迪奧(Dior)香水,竟遭女兒嫌棄拍形象照沒穿衣服,她則逗趣反嗆:「不然妳將來的大學學費怎麼來的?」
    2022/12/11 19:28
  • 邱澤不要看!許瑋甯解放「美胸+辣臀」 惹火床照曝光

    38歲演員許瑋甯去(2021)年與邱澤結婚,升格幸福人妻的她,近期主演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演技再受外界肯定,不僅愛情、事業兩得意,她的內衣品牌「an.niversary」近日也推出新系列,許瑋甯親自拍攝形象照,罕見露出渾圓美胸,火辣身材引發熱議。
    2022/11/16 12:38
  • 林襄凝視「台灣孔劉」嘟嘴緊貼 網友崩潰:放開那個女孩

    藝人梁赫群一直都以「台灣孔劉」自稱,還經常會在社群上發出模仿照,更會找來演藝圈的好友組成CP拍起Kuso照,逗樂了許多網友。今(7)日梁赫群再發出新照,合作的對象就是近期相當火紅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試圖要還原孔劉與全度妍先前所拍攝的形象照,讓許多網友崩潰直喊「放開那個女孩」。
    2022/11/07 22:46
  • TWICE隊長妹妹撞臉團員娜璉 激似「女團成員」引熱議

    高人氣南韓女團TWICE隊長兼任主唱的朴志效,家中共有3個女兒,她是三姊妹的老大,其中,二妹朴志英近日疑似低調出道當起品牌女模,並為服飾公司拍攝形象照,清純模樣曝光後馬上引起韓網高度關注,天生麗質的她讓不少網友直喊像女團New Jeans的成員,也有許多人認為超像TWICE娜璉,熱議不斷。
    2022/10/27 15:56
  • AKIRA帶兒逛百貨公司 見林志玲看板一動作甜炸

    「國民姊夫」AKIRA(黑澤良平)受邀擔任台灣新光三越百貨點數集點送大使,不僅釋出大量帥氣形象照,也透露因為近期小孩即將滿周歲,一家人經常到百貨公司內採購。即便是單獨前往,也會跟愛妻林志玲的代言看板合影,更偷偷地拍了張全家福照。
    2022/10/2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