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彌留 結果共51筆

  • 逆子押癌末父 狂飆330公里奪遺產

    竟然有這種不肖子,桃園1名羅姓男子為了爭奪老父親150萬元遺產,趁著罹患口腔癌末期的老父親已經病危昏迷,竟然載著彌留的老父親,從桃園開車一路狂飆到屏東,狂飆330公里到屏東銀行領錢,而銀行行員也因為一時疏忽就將存款全部交給男子,而在他得手後1個小時,老父親就在車子上斷氣,其他兄弟看到弟弟為了爭產讓父親無法善終,氣的提告要幫父親討回公道。
    2013/04/04 12:28
  • 107歲人瑞彌留病危 親友誦經「吵活」

    桃園平鎮一名高齡107歲的人瑞谷氏,在今年3月一度彌留,親友在收到病危通知後,找來法師誦經,準備幫她處理後事,沒想到她竟醒了過來!不過剛開始,谷氏無法進食,家人只好把鮮奶滾熱,撈起浮在上面的油膜,慢慢餵她吃,結果谷氏不但恢復健康,身體還比以前更硬朗。
    2012/10/19 14:11
  • 抗癌至最後一刻!單國璽病逝 享壽90歲

    晚間不幸的消息,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抗癌多年,不幸在傍晚6點42分,癌症病發呼吸衰竭病逝耕莘醫院,享壽90歲,單國璽是在2006年確定罹患肺腺癌,一直積極治療,還四處演講、寫書分享抗癌經驗,不料今年5月發現腫瘤轉移到腦部以及骨骼,但6月份又因為抵抗力變差而感染住院,上個月20日才出院,但肺功能不斷下降,週一再度住院檢查,晚間病況急轉直下,彌留前單國璽跟遠在大陸的妹妹通上電話,安詳的離開人世。
    2012/08/23 00:08
  • 離譜! 老翁未斷氣被送殯儀館等死

    台南一名67歲的老翁,在醫院判定命危、呈彌留狀態,依習俗家屬希望老翁留一口氣回家裡,不過殯葬業者竟然遊說家屬,先把老翁先帶到殯儀館比較省錢,但因為老翁還未斷氣,遭到殯儀館拒收,雙方僵持半小時,最後家屬眼睜睜看著老翁,在殯儀館門口過世。
    2012/06/28 12:41
  • 華仔讓「桃姐」平靜走 難忘梅姑彌留時

    劉德華投資演出的「桃姐」,在台灣票房成績非常亮眼,片尾時,桃姐器官衰竭,醫生問劉德華是否開始減藥,讓桃姐平靜離開,他理智同意,成為觀眾討論最多的情節,原來這個結局,是身兼製片的劉德華特意安排的,取材自好友梅艷芳過世時的情景,當時梅姑已經彌留,沒有人敢為她決定拔管,劉德華不想重複同樣的遺憾,在接受TVBS專訪時,他也談到當年沒機會再和梅艷芳說話的難過回憶。
    2012/03/22 11:35
  • 蔡捏造感人故事? 家屬控陳明義冷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記參選時,感性談到花蓮有位彌留黨員,要蔡英文一定要選贏,沒想到,國民黨中常委陳明義,在政論節目中,提到這件事情時,綠營抨擊陳明義指故事捏造,冷血無情,而家屬也不滿泣訴要陳明義到靈堂上香致歉,讓陳明義趕緊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自己當天的談話是被斷章取義,在記者會上播放影片,還原現場他在節目中已經解釋,沒有指故事是捏造,還說明天就要去花蓮探望家屬。
    2011/11/29 13:29
  • 彌留黨員等承諾 蔡登記前感性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到中選會登記,正式轉換為候選人身分,國安特勤也隨即進駐,接手蔡英文維安任務,她今天演說特別感性,提到昨天探望彌留中的年輕黨員,等她在床邊承諾「一定會贏」,蔡英文一度哽咽,她從板橋總部出發,搭上小英巴士,車隊「剛好」經過總統府,宣示意味十足。
    2011/11/23 12:51
  • 王永慶二房楊嬌病逝 享壽88歲

    台塑企業前創辦人王永慶的二房楊嬌,今天傍晚因敗血症病逝於長庚醫院,享壽88歲。彌留之際,她的兒女包括長子王文洋、女兒王雪紅等5人,都陪伴在她身邊,安詳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王雪紅晚間也發出聲明,說母親是這輩子影響她最深、也最重要的人。
    2011/03/03 20:59
  • 癌兒彌留母擺靈堂 誦經甦醒嚇壞人!

    猶如電影死而復活的情節,真的會把人給嚇死!台南學甲有一名42歲的癌末男子,在醫院呈現彌留狀態,被送回家中,家人忙著佈置靈堂,還找來師父為他誦經助念,沒想到,經文才念一半,男子竟然雙腳抖動,慢慢甦醒,還喊著不想死,嚇得師父及家屬趕緊叫救護車,把他送回醫院!
    2011/01/13 11:59
  • 死而復生! 癌末老翁彌留突然清醒

    台南縣一戶蔡姓人家,把只剩一口氣的罹癌老父親,從醫院用救護車載回家,準備辦後事,連靈堂的帳棚都已經搭好了,家人說,沒想到老父親突然醒過來,像是沒事一樣,還說自己好痛,家人趕緊又叫119把他載回醫院,現在已經轉往普通病房。
    2009/06/28 12:03
  • 臨終前能投資?逃稅? 遭判罰12億

    高雄百貨大亨爆發逃漏稅爭議!大統集團總裁吳振華的母親,過世前一週陷入彌留,卻還能買地減少遺產,達到減稅效果,國稅局懷疑是計劃性逃稅;但大統聲稱是合法理財,經驗豐富的會計師認為不算違法,只是「嘴巴沒有擦乾淨」。
    2009/03/26 18:21
  • 肥肥病逝/肥肥後事安排中 遺體移往寶福山

    肥肥沈殿霞昨天因為癌症病情惡化,在香港過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肥肥在昨天清晨3點進入彌留狀態,家人決定放棄搶救,讓肥肥不再受苦;目前,肥肥的好友陳淑芬和甄珍,都已經從外地趕回香港,安排肥肥的後事,陳淑芬會在今天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公佈細節。
    2008/02/20 12:04
  • 扁嫂遺書「抱內孫」? 哥哥:不可能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了嗎?有週刊爆料,吳淑珍在農曆年前曾經病危,出現彌留狀態,甚至還傳出寫了遺書,透露自己想抱內孫,讓媳婦黃睿靚壓力大到有憂鬱症傾向,不過吳淑珍的哥哥接受訪問時,否認報導內容,總統府還特別發新聞稿澄清,第一家庭對黃睿靚非常疼愛,目前也沒有打算再添丁。
    2007/03/29 00:08
  • 「每個媽媽都一樣」 駁黃睿靚憂鬱說

    身為第一家庭成員,陳幸妤對於「母親吵著抱內孫」這樣的說法,似乎很感冒!她強調,這點她「要澄清」,沒有這回事,而且,母親的確狀況一度比較差一點,卻沒有嚴重到「彌留」,至於弟媳黃睿靚也沒有憂鬱症,陳幸妤說週刊胡說八道。
    2007/03/28 12:08
  • 扁嫂身體差 週刊爆料「寫遺書」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了嗎?有週刊爆料,吳淑珍在農曆年前曾經病危,還出現彌留狀態,甚至還傳出寫了遺書,透露自己想抱內孫,不過親近第一家庭的立委否認這樣的傳言,說夫人的身體本來就不好,不過並沒有這麼嚴重。
    2007/03/28 12:08
  • 【全台媽祖 湄州謁祖】了得!6歲少林小僧 舞醉拳留小辮

    媽祖謁祖祭典,大陸官方相當重視,尤其表演團體的配合度很高,就連聲明遠播的少林寺武僧,也為了台灣信徒一整個上午頂著大太陽,接連表演4次,有個6歲小沙彌留著小髮瓣,舞醉拳,相當可愛。
    2006/09/27 19:24
  • 義雜誌刊登黛妃彌留照 引發爭議

    義大利知名雜誌公布了黛安娜王妃死前彌留時的一組照片,雜誌一出刊馬上引起爭議,許多民眾不滿雜社不知自律,竟刊出黛妃瀕死現場,威廉和哈利王子兩人得知消息後,也發表聲明希望各界抵制。
    2006/07/15 08:47
  • 教宗陷彌留 台灣教徒齊聚禱告

    天主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陷入彌留,在台灣的天主教徒也趕到教堂,隔海為教宗祈禱,他們點起蠟燭,在教宗的照片前面唱詩禱告,希望教宗的病情,能夠出現奇蹟。
    2005/04/02 22:46
  • 教宗年少紅粉知己 照片首曝光

    教宗目前陷入彌留狀態,有關教宗這一生的傳奇故事,怎麼說也說不完,教宗這一生幾乎都奉獻給天主教,26歲就開始擔任聖職,不過教宗在年少時也曾經與大學同學,一名波蘭的歌劇名伶傳出花邊新聞,這名教宗這一生唯一的紅粉知己,今天首度曝光!
    2005/04/02 18:11
  • 教宗病危 繼任人選舉世矚目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陷入彌留狀態,即將走完他84年的人生,全球的天主教徒都十分感傷,同時也很關注,萬一教宗辭世,到底是誰要接任教宗遺留的職務?還有我們要告訴您,教宗的遴選過程非常特別,是以黑煙,白煙來昭告天下!
    2005/04/02 18:08
  • 老婦彌留返家 親屬念佛號 奇蹟復活

    嘉義市一名年近90歲的老太太,因為心臟病被醫生宣布,幾乎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決定讓他回家往生,卻在回家沒多久,奇蹟似復活,一切生命跡象穩定。
    2004/11/14 17:52
  • 梅艷芳到達淨土 夏瑪巴仁波切打破沉默

    將近一個月前,港台千萬不捨的送走了巨星梅艷芳,最近,梅艷芳的師父夏瑪巴仁波切打破沉默,他透露,愛徒梅艷芳曾經三度彌留,在「佛成道日」過世,對於佛教徒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殊聖的日子,而他也相信,梅艷芳已經按照正確的軌道前進,甚至已經到達西方淨土。
    2004/02/06 19:08
  • 幫彌留老婦找親人 年節前夕請協尋

    台中市一名七十歲老婦人十九日晚間,穿越馬路,被車撞倒,送醫急救,目前陷入彌留狀態,拔掉呼吸器就會立刻死亡。警方公佈婦人的穿著及特徵,希望民眾幫忙協尋,讓家屬在年節前夕趕緊來見老婆婆最後一面。
    2004/01/20 17:47
  • 病情急遽惡化 梅艷芳玉殞香江

    台北最早傳出梅艷芳病危的消息,是在昨天晚上8點左右,有消息說梅艷芳在晚上近11點時一度清醒五分鐘,隨後又陷入昏迷及彌留狀態,梅艷芳的親友一度準備在凌晨1點宣布梅艷芳過世的消息,不過求生意志強韌的梅艷芳仍拖到2點50分才嚥下最後一口氣。
    2003/12/30 18:00
  • 跨足影歌 梅豔芳堪稱港星大姊大

    香港藝人梅豔芳彌留的消息傳出,震驚港台,總共出過27張唱片,得過無數大獎,同時又跨足電影演出,梅豔芳一般認為是因為感染子宮頸癌,加上摯友張國榮的自殺,讓她身心俱疲,梅姑的演藝表現被稱絕代風華,香港一姐的稱號,不只是才藝,還包括他的為人海派。
    2003/12/2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