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彈飛 結果共1,163筆

  • 驚悚瞬間曝!休旅車疑闖紅燈撞機車 台中外送員彈飛重摔墜地

    台中市西區今(10)日凌晨一台白色轎車行經東興路、公益路口時,疑似闖紅燈,直接撞上當時綠燈行駛的一台外送機車,造成該名騎士被撞飛,車體零件四散,一度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好在經急救後,騎士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0 10:51
  • 有片/驚悚下坍瞬間!大直公寓「沉落」 窗框被擠爆彈飛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民宅公寓,疑似因一旁工地施工影響地基,房屋出現傾斜、龜裂,甚至下陷「2樓變1樓」。昨晚台北市府緊急安置周邊超過300位住戶,而下陷的瞬間影像也曝光,只見房子先是些微緩慢下降,接著整棟屋加速「沉下去」,窗框被壓扁變形彈出馬路,現場瞬間瀰漫大量煙塵。
    2023/09/08 11:05
  • 日本千葉國道卡車凌晨對撞 駕駛逆向被彈飛車外喪命

    日本警方今天凌晨1時過後接獲通報,得知千葉縣柏市國道16號發生車禍,一輛大型貨櫃車行駛途中跟對向的貨車對撞,造成貨櫃車司機死亡,貨車司機重傷。
    2023/09/04 13:19
  • 碰!行人違規跨越4車道遭撞彈飛 多處骨折

    台中北區民權路發生了一起行人被撞事故,一名48歲男子半夜橫越雙向大馬路,走到一半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人當場彈飛,全身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轎車駕駛沒有酒駕,不過調閱監視器,警方發現行人違規穿越車道,可處500元罰鍰。
    2023/09/03 12:29
  • 台88線女遭對向飛來「鋼板」砸頭慘死!破案後判決出爐

    台88快速道路2022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李姓女教師準備開車前往學校,不料行經台88快速道路15公里處附近時,重達4.9公斤的鋼板從對向車道飛向李女眼前,穿透擋風玻璃、隨後砸中頭部,當場死亡。事後發現肇事聯結車駕駛因未注意零件脫落,而後該零件又遭車輛輾過彈飛才導致該意外。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該名駕駛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4 20:20
  • 疑似油氣遇火花引爆炸!美船隻「民眾被彈飛」釀16傷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奧扎克湖(Lake Ozark)上周驚傳一起船隻爆炸意外、導致多達16人受傷,當局表示疑似是「油氣累積後遇到火花而引爆」,更有船上乘客在爆炸當下「被彈飛」,所幸無人死亡,相關調查也在進行當中。
    2023/08/14 10:58
  • 送餐絕命!外送員撞車飛起 又撞資源回收車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疑似騎車要去外送,經過路口卻撞上一輛休旅車,人彈飛後又撞上,剛好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兩度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李姓男子,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未禮讓,休旅車也未依規定減速。
    2023/08/13 19:39
  • 猛撞白車彈飛!下秒再撞回收車 23歲男騎士魂斷路口

    台中市北屯區昨(1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李姓男子當時騎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先是撞上一台白色休旅車後,人當場被彈飛,不料下秒又遭到一台資源回收車迎面撞,擋風玻璃碎裂,現場血跡斑斑,李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查清。
    2023/08/13 12:08
  • 前線拍蟹式自走砲 烏克蘭女記者嚇到「趴著採訪」

    烏克蘭反攻雖然進度慢,但南部前線還是傳出捷報,在札波羅熱村莊周圍推進。不過在東部戰場,戰局還是僵持不下,烏軍用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在頓內次克與俄軍頻繁交火。只是雙方砲彈飛來飛去,讓在前線採訪的烏克蘭記者,幾乎只能趴著採訪。
    2023/08/12 18:59
  • 移動神主牌!屏東騎士「逆向橫跨路口」遭車撞飛慘死

    屏東枋山鄉台26線昨(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騎車疑似貪圖方便竟逆向準備跨越路口,未料直行轎車閃避不及,狠狠撞上,騎士被彈飛在地後,又被另輛轎車撞上,現場一片狼籍,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2 18:19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有片/恐怖畫面曝!單車翁疑闖紅燈 遭猛撞噴飛昏迷指數3

    昨(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騎乘單車80歲曹姓老翁疑似在通過路口時闖紅燈,遭到直行的汽車當場撞上,整個人彈飛重摔倒地,單車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目擊民眾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老翁送醫,但他頭部受傷,目前昏迷指出3,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8/10 12:31
  • 有片/轉彎汽車碰撞直行機車 雙載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今(7)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瑞芳區台2丁線13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汽車左轉瑞濱路連福新城時,與一輛直行雙載的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與女乘客當場彈飛倒地,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2人送醫,但騎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女乘客則是意識模糊,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07 11:03
  • 水泥車「氣壓蓋」突彈飛 2人摔落地面釀1死

    宜蘭蘇澳一間水泥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水泥槽車駕駛無法開啟車頂裝卸蓋,另外兩名同事見狀也爬到車頂幫忙,不料氣壓蓋突然彈起,幫忙的兩人被噴飛摔落地面,一人頭部受傷,送醫不治,工安事故發生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8/05 18:53
  • 有片/走斑馬線也有事!車沒煞猛撞行人肇逃 駕駛:腦筋空白

    交通部才於今年6月30日制定多項交通新制,其中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特別加重懲處,沒想到現在就有人沒在怕!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附近,眼看前方斑馬線上有行人通過,沒想到前車駕駛竟然煞都沒煞直直撞了過去。第一時間行人彈飛之後摔落地面,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沒想到駕駛仍未下車,加速逃逸,事後警方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知道撞人,但腦筋一片空白」!
    2023/07/23 09:57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隔27天再試射!北韓飛彈飛74分鐘破記錄 射程恐達美國全境

    北韓時隔27天,再度發射飛彈!而且這次飛彈飛行時間,竟然長達74分鐘,寫下歷來最長記錄。日本防衛省推斷,這枚飛彈最大射程,可能可以達到1萬5000公里,把美國全境納入攻擊範圍中。正在參加北約峰會的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如何應對北韓接下來的挑釁。
    2023/07/12 20:43
  • 有片/汽車違規左轉撞機車!彈飛再衝停等區 騎士腦出血共6人傷

    昨(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5車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在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再度撞擊在一旁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其中阮姓機車騎士腦出血住院觀察中,而後座乘客小腿骨折,另3機車4人四肢擦挫傷,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分析釐清。
    2023/07/09 12:46
  • 新北中和人孔蓋突彈飛 機車騎士受驚摔車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昨晚發生人孔蓋突然彈飛的意外,行經的機車騎士受驚嚇自摔,所幸只有擦傷,警消獲報將傷者送醫並進行檢測,查無異常氣體,事發原因仍待台電調查釐清。
    2023/06/27 06:12
  • 快訊/中和人孔蓋突彈飛冒煙 1騎士驚嚇摔車受傷送醫

    今(26)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有民眾報案,指稱路面上的人孔蓋突然被炸開,還有冒煙情況,現場一名騎士因此自摔受有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永和耕莘。而現場還有住宅一度停電,目前相關單位人員皆已趕抵現場,了解狀況中。
    2023/06/26 23:07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飛機逃生滑梯突在機內「炸開」 達美航空服員慘被彈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10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架從紐約飛往加州的班機因出現技術問題,必須轉降猶他州機場,沒想到飛機落地後,緊急逃生口的充氣滑梯竟然突然「炸開」,當場打中一名空服員,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6/11 15:12
  • 花蓮翁闖紅燈!遭女駕駛撞彈飛墜落引擎蓋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昨(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當時駕駛小客車準備回家,行經路口時交通號誌轉黃燈,陳姓老翁走在斑馬線上正要過馬路,疑似闖紅燈,再加上鄭女未注意前方狀況,陳姓老翁被撞飛倒地,警消獲報後,緊急將老翁送醫,經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00
  • 有片/遊覽車左轉未注意!女清潔員被撞 後腦杓著地流血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與竹林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正在通過路口的的女清潔員,當場撞了上去,導致女清潔員彈飛倒地,後腦杓受傷流血。幸好經緊急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將依法對遊覽車駕駛開罰。
    2023/06/05 11:40
  • 暴雨炸高雄 沼氣外洩人孔蓋彈飛「命中車底盤」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中南部掃到颱風尾,高雄降下幾波大雨,鼓山區要道車子行經,突然路上人孔蓋彈起來,擊中轎車底盤,消防隊到場發現是沼氣外洩,另外多間航空公司宣布,受颱風影響6/1、6/2往返沖繩的班機停飛。
    2023/05/3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