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彈琴 結果共167筆

  • 《海角七號》演大大 楊蕎安變氣質正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電影《海角七號》裡彈琴的小女生大大嗎?當時12歲的她,本名叫楊蕎安,現在已經是19歲的大學生,以藝名「麥子」重回演藝圈,第一部戲劇作品,飾演一位翹家的16歲少女,還首度挑戰哭戲
    2015/02/27 14:28
  • 樓下彈琴樓上嫌吵 垂降喇叭播佛經回敬

    為了噪音問題,鄰居反目提告!新北市中和一名徐姓男子,不滿樓下鄰居小孩,到了傍晚就開始彈鋼琴,多次向環保局檢舉,卻因為未達噪音標準,沒有開罰,樓上鄰居,竟然利用自家浴室裡的大樓共同管道間,垂降音響喇叭,靠近樓下住戶的廁所天花板,晚上放佛經,對樓下製造噪音,一次至少10分鐘,讓3樓不堪其擾,蒐證報警,提告妨害自由
    2014/12/22 15:30
  • 不是電腦特效! 周興哲水中睜眼彈琴唱歌

    偶像歌手發片拍MV不再單純擺POSE,現在改走搏命路線,新人周興哲新歌因為搭上人氣偶像劇16個夏天,成為最近很受歡迎的歌曲,MV最近曝光,他除了在水中彈鋼琴外,還得睜開眼、對嘴唱,簡直是高難度演出!不少網友看了以為是特效,但唱片公司強調是在泳池拍攝,一切來真的!
    2014/10/16 19:12
  • 〈快訊〉華仔牽線 郎朗12月來台會漸凍病友

    日前劉德華PO上淋冰桶畫面,點名鋼琴天才郎朗,漸凍人袁鵬偉看到影片後,寫信給劉德華,希望能帶為轉達,期盼郎朗能為病友們彈琴取代淋水,當時劉德華得知消息後表示非常感動,一定會幫忙轉達訊息。
    2014/08/26 14:15
  • 寫信求華仔! 漸凍人盼郎朗義演彈琴

    響應「漸凍人」活動現在幾乎連演藝圈也動了起來!日前劉德華PO上淋冰桶畫面,點名鋼琴天才「郎朗」,漸凍人袁鵬偉看到影片後,花了5個小時寫下466個字,向偶像劉德華請託,期盼華仔能轉達郎朗,為病友們彈琴換淋水,令網友們動容,而第一時間得知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會轉達郎朗,期盼漸凍人病友繼續堅持夢想。
    2014/08/24 20:14
  • 神曲!引牛群聆聽 逗趣影片「艾倫」也瘋轉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對牛彈琴」指的是比喻對不懂道理的人講道理,或講話不看對象,那「對牛吹長號」又代表了什麼?
    2014/08/08 17:18
  • 林書豪拍微電影 歌舞劇中伴舞彈琴

    大家都看過球場上的林書豪,可是有看過演歌舞秀的林書豪嗎?他和一大群好朋友合拍了一部微電影,在片中不但幫忙伴舞,還小露了一手電子琴,看得出來私底下的林書豪其實很愛演。
    2014/07/31 19:03
  • 畫素描、唱歌彈琴 俄機器人展吸睛

    俄羅斯推出號稱國內史上最大的機器人展,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日本、南韓等多個國家,超過20款最先進的機器人齊聚一堂,有會唸詩、唱歌的舞台劇機器人,還有繪畫素描的畫家機器人等等,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2014/05/16 11:40
  • 夏于喬劇中自彈自唱 大秀琴藝、鼓技

    女星夏于喬在偶像劇中,為了詮釋追星夢,不僅自彈自唱,彈琴打鼓樣樣來,甚至練習的過程中,還即興表演「四手聯彈」,跳脫以往在主持和電影中的表現,有網友誇讚,夏于喬真的是多才多藝。
    2014/03/28 00:46
  • 〈獨家〉試教1小時縮水! 家長怨學琴「才10分」

    有鋼琴業者標榜到府教學,免費試教一小時,這是真的嗎?但有家長指控,實際上只有10分鐘,剩下的時間都是推銷員賣課程,TVBS直擊業者推銷,以及到府的過程,發現除了鋼琴老師外,還多了一名業務員,一開始先熟悉小朋友,過了20分鐘後,才正式開始彈琴,但實際碰到鋼琴的時間,卻只有短短10多分鐘,接下來的30分鐘,就是業務員在推銷課程,還說只要報名就送電子琴,對此業者強調,當時可能是小孩沒有興趣,才會提早結束,願意再登門試教。
    2014/03/25 19:01
  • 陳冠宇對鴨彈琴 80萬鋼琴報銷

    黃色小鴨在基隆登場,原本要出席開幕式的霍夫曼,因不滿策展單位對於商品授權上有疏失,臨時取消出席,開幕式則邀請鋼琴王子陳冠宇到現場演奏,但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除讓陳冠宇在寒風細雨中對鴨彈琴,舞台上80萬元的鋼琴,也因風吹雨淋報銷。
    2013/12/22 17:46
  • 重現「用腳彈琴」 珊卓、湯姆漢克再創經典

    奧斯卡影、帝后,湯姆漢克跟珊卓布拉克的電影前後上映,雖然是競爭者的身分,不過他們日前一起上英國脫口秀節目,倒也留下讓粉絲能回味無窮的畫面,原來在節目上,兩人重演湯姆漢克的電影經典片段,用腳彈鋼琴,而且合作無間,甚至蹬著20公分高跟鞋的珊卓布拉克,完全沒凸槌。
    2013/10/16 17:41
  • 利用靜電奏音樂 「特雷門琴」隔空彈曲

    俄羅斯音樂家特雷門,在20世紀初期發明了全球最早的電子樂器「特雷門琴」,這種琴,是利用兩條天線,感應手部靜電來發音,演奏時就像隔空彈琴,非常難以掌握技巧,日本一位演奏家,發明了像「俄羅斯套娃」般的小特雷門琴,還找來272位演奏家,一起演奏,希望挑戰世界記錄。
    2013/07/29 22:26
  • 最年輕選秀冠軍! 8歲潘泓仁稱霸「模王」

    選秀節目出現最年輕的冠軍,今年8歲,不但能歌擅舞,還會彈琴,他是來自高雄的小二學生潘泓仁,3、4歲就熱愛表演,還到處參加舞蹈比賽,爸媽更是支持他的動力,多才多藝的他,打敗其他參賽者,奪下總冠軍,抱回30萬獎金。
    2013/07/29 13:01
  • 嚴爵首攻蛋! 好友鋼琴助陣嗨翻歌迷

    嚴爵出道第4年,首度站上小巨蛋,果然驚喜不斷,不但打造時光漩渦、鋼鐵擂台,還讓鋼琴飛天,在10公尺高空彈琴征服現場粉絲,嚴爵更打造聲控的LED心臟燈跟歌迷互動,而師妹白安、好友蕭閎仁也來助陣。
    2013/07/28 00:14
  • NBA/「手大鍵小」林書豪彈琴 力推自家基金會!

    在休士頓舉行的NBA明星賽週末,林書豪除了參加技術挑戰賽,還提前為他的個人慈善基金會辦了場活動派對,除了宣佈將資助當地3個兒童慈善機構,還找來許多NBA球員站台,而林書豪做為東道主,不但陪著球員玩遊戲,娛樂現場的媒體和來賓,甚至從來沒聽過會彈琴的林書豪,也首次在媒體前露了一手,雖然比不上球打的好,但誠意十足。
    2013/02/17 18:03
  • PK琴技  周董蘋果彈琴郎朗早有橘子

    周杰倫在大陸江蘇跨年夜,用蘋果彈鋼琴,網路上有將近7千萬人搶看,也讓他賺進1395萬台幣,昨天上節目,陶子拿釋迦、楊桃讓他重現琴技,費用是1350元,用了不到萬分之一,但周董彈的很開心,還邊彈邊笑場,不過其實他這1招是學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的。
    2013/01/04 12:20
  • 唱酬3倍! 大咖藝人跨年搶賺人民幣

    昨天跨年夜,您有沒有發現,怎麼台灣的跨年表演,少了好多大咖藝人,像小豬羅志祥就到大陸演唱,王力宏更是大陸跑透透,31日和1日接力連唱4場,賺1500萬,天王周杰倫還在大陸跨年,秀出「用蘋果彈琴」高難度表演,天后蔡依林也在對岸勁歌熱舞,7分鐘,近1400萬入袋。
    2013/01/01 17:22
  • 陸劇突現綠幕、鋼絲 網友稱最強穿幫

    看電視變成大家來找碴,在國內掀起高收視率的後宮甄嬛傳,穿幫鏡頭最多,不論是甄嬛彈琴還是寫毛筆字,都被眼尖的網友找出穿幫畫面,甚至還有一幕甄嬛好友過世,飾演宮女的臨演完全沒入戲,竟然還大打哈欠破壞氣氛,被網友戲稱甄嬛傳裡該被仗斃的最牛哈欠宮女。
    2012/12/10 18:43
  • 〈獨家〉「歹勢久等了」! 人氣餐廳彈吉他待客

    很多人氣餐廳為了避免顧客不耐久候、動肝火,想出不少奇招,像是台中新社上個月的花海季,每到假日人潮擠爆景點,當地餐廳除了加派服務生在門口陪客人聊天、拍照,業者增設洗腳區,讓顧客不無聊,服務生彈琴唱歌,讓等位子能有其他樂趣。
    2012/12/07 00:15
  • 陸保安自學鋼琴 「梁祝」驚艷陸網友

    學琴的人應該知道彈鋼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過在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在中國美術學院當保安的大叔,因為對彈琴很有興趣,加上又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學校裡,居然自學彈琴彈出一曲「梁祝」,影片被PO到網路上也立刻爆紅。
    2012/11/18 11:35
  • 回收破舊鋼琴 阿伯街頭快樂彈唱

    台南街頭最近飄出悠悠琴聲,竟然是一名資源回收的阿伯,把撿來的鋼琴重新整修,擺在路邊彈了起來。特別的是,他只學過16小時的鋼琴,看不懂樂譜,全靠自己摸索,曾經開工廠月入30萬的他,投資失利慘賠後讓他看破人生,沒工作時,彈琴就是他最大的快樂。
    2012/10/28 11:53
  • 19年沒剪過指甲 世界最長指甲女人

    美國女歌手華頓,過去19年間從沒剪過手指甲,現在她的每隻指甲至少長61公分,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華頓有5個孩子,45歲的她平常都會煮飯、做家事、彈琴、玩電腦,而且一點問題都沒有。
    2012/09/09 12:20
  • 港澳大學生瘋台灣 打工換宿正流行

    暑假來了,國外流行的打工住宿,在國內也很發燒,在屏東有一間民宿,現在就有3名從港澳來的大學生和研究生,她們來台灣深度旅遊,用勞力換取三餐和住宿,其中有一位叫做楊晴的研究生,因為會彈琴,還去萬金教堂彈奏聖歌。
    2012/06/28 23:40
  • 琴藝不佳擾鄰!4童練琴 警罰家長2千

    小孩子練習彈琴,可能讓家長吃上罰單!新北市新店的王姓婦人,家裡4個孩子都學鋼琴,小孩輪流練琴,樓上的鄰居被吵得受不了報警,警方於是依社維法裁罰婦人2千元;婦人認為,警方沒實際測量音量,就憑檢舉人錄音開罰太草率,但環保局表示,依法鋼琴、狗叫聲等,不是工廠、擴音器這類的連續性噪音,不屬於環保局業務,警方只能依「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裁罰,婦人不服可向法院聲明異議。
    2012/06/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