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彈殼 結果共249筆

  • 快訊/新莊化成路槍響 疑討債不成開槍恐嚇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化成路傳出槍響,疑似有人討債不成,當街開槍,現場遺留彈殼將近25發,恐嚇意味濃厚,轄區警方到場採證,追緝相關嫌犯。
    2019/01/29 11:49
  • 不敢讓警察知道!開槍血濺地板 中彈傷患卻跑了

    高雄湖內東方設計大學旁邊的巷子,清晨傳出槍響,住戶聽到爭吵及開槍的聲音,也發現一名男子中彈倒在地上,立刻報案,警察到現場,只看到留下彈殼和血跡,而受傷的人不見蹤影,原來自行到台南就醫,警方接獲醫院通報調查,原來涉案總共有四個人,雙方疑似債務糾紛狹路相逢,先是棍棒互毆,其中一人開槍反擊,造成一人中彈一人眼睛挫傷。
    2019/01/23 12:23
  • 快訊/高雄傳槍響!有血跡、有彈殼 傷者離奇消失

    最新消息!就在清晨五點多,高雄東方設計大學側門旁,傳出兩聲槍響,住戶表示有人鬥毆爭吵後,隨即聽到槍聲,還看到疑似一名男子倒臥在地,只是才下樓要查看,這名受傷的男子卻離奇消失,只留下血跡和彈殼,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正在尋找線索和傷者。
    2019/01/23 11:54
  • 快訊/治安亮紅燈! 高雄前鎮暗巷凌晨驚傳槍響

    昨天才剛發生街頭砍殺押人事件,沒想到今天凌晨高雄前鎮,又驚傳槍響,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從住家看到廣西街旁的暗巷裡,有人鬧事後開槍,警方趕緊到場調查,不過搜索後並沒有發現可疑人車聚集,現場也沒有彈殼,不過報案民眾指證歷歷,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畫面,持續追查。
    2019/01/16 08:00
  • 怪客佯稱腳踏車壞了…突開5槍攻擊 2警中彈

    台南市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2名員警12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台三線一處偏僻路段時,發現有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形跡可疑,下車盤查時突遭對方開槍攻擊。男子一共開了5槍,造成2名員警受傷,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這名「開槍怪客」的下落。
    2018/12/13 09:19
  • 繞境煙火夾雜槍響 萬華開槍砍人3人傷

    台北市萬華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凌晨兩點多活動還沒結束,結果在一旁廣州街附近卻發生開槍砍人衝突。現場三人受傷倒地,包括1人腿部中槍,2人身上有刀傷。現場總共拾獲2枚彈殼及刀套,至於衝突從何而起,得等傷者穩定之後才能釐清。
    2018/11/30 07:35
  • 碰碰碰!清晨槍聲大作 美睫店遭開13槍

    台南安平一家美睫店,清晨遭人開槍示警,店家要開門營業,發現門上彈痕累累。警察清查現場,鐵門玻璃門被子彈射穿,找到13個彈殼,2名歹徒各持一把槍,朝鐵捲門開槍之後逃逸。
    2018/11/29 18:34
  • 「叭什麼!」並排臨停擋道 違規男開槍洩憤

    台北市北投傳出槍響,有惡煞對空鳴槍,嚇壞附近民眾,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沒發現槍擊痕跡,但發現一枚彈殼,判斷是道具槍,循線逮捕嫌犯趙姓男子,他坦承到超商買東西,自己違規停車,被後方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才會氣憤開槍。
    2018/10/13 13:47
  • 撞爆安全氣囊引爆金屬 如子彈刺入胸

    苗栗一名男子酒駕自撞、安全氣囊爆開,送醫之後醫師發現胸部有金屬穿刺傷,懷疑是槍傷趕緊報警,取出金屬片之後發現有如彈殼但又不像是子彈,鑑識小組全車翻查發現車輛沒有被子彈入侵,懷疑是撞擊瞬間爆開安全囊的底座金屬穿入駕駛體內。
    2018/06/07 19:00
  • 敬酒不成起糾紛 角頭開槍釀4傷

    21日晚間8點多左右,台北市基隆路一間海產店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該起槍擊案一共造成4名男性受傷。據了解疑似是兩派人馬發生衝突,目前4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深入調查。
    2018/03/21 23:52
  • 巴西女議員遭槍擊 同批彈藥已犯案多起

    巴西公共安全部今天指出,警方在里約女市議員佛朗哥和司機葛梅斯槍擊命案現場發現的子彈殼,與犯罪份子在東北部巴萊巴州郵局搶案中使用的彈藥屬同一批次。
    2018/03/20 09:46
  • 「不滿單身母男友」 兒開槍警告還砸店

    21日晚上9點多,台中烏日長春街傳出槍響案件,目擊民眾說看到一輛轎車停到一間小吃攤前,下車的人就當場對空開3槍,幸好卡彈,否則可能會繼續擊發,不過隔了2個小時又來了5輛車,大約10個人下車拿球棒對小吃攤就是一陣猛砸,事後警方找到彈殼,疑似是林姓嫌犯看不管母親和56年次中年男子有曖昧關係,才會鎖定男子行蹤,到常去的小吃攤開槍警告。
    2018/01/25 19:00
  • 記得洗車!交辦運將清理 松菸槍擊計畫周詳

    大膽嫌犯大街上拿著衝鋒槍就開,竟還辯稱是為了幫女友出氣!這名在台北市松菸路開槍的嫌犯因為開啟連發模式,當街開了10槍,為了防止彈殼亂飛還用外套包裹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就搭車北上,還去買作案外套,雖然手法粗糙,但警方懷疑可能又跟土方利益有關。
    2018/01/20 12:50
  • 彈殼=擊殺數!金正恩嬤是「抗日槍神」 聖誕紀念是她

    西方國家日前歡度聖誕節,北韓人民當天也在街上大肆慶祝,不過他們紀念的可不是耶穌,而是金正恩的奶奶「國母」金正淑。據悉,金正淑雖然是北韓國父金日成的妻子,但她可不是一般的賢妻良母,而是游擊隊的「抗日英雄」,甚至有傳言指她的槍法「極為神準」,誇張到只要數她的彈殼,就知道敵軍死了幾人。
    2017/12/29 21:10
  • 不平靜!5小時兩槍擊案 嫌犯追殺開18槍

    高雄市一夜不平靜!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初步估計至少開了18槍!岡山警方凌晨12點多接獲槍擊案,但趕往現場時只發現一台黑色轎車遭砸毀,車內駕駛消失不見,事後才知道戴姓被害人疑似有債務糾紛,從岡山一路被人追殺到楠梓,中彈之後由朋友送往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但5小時後同樣在楠梓惠豐路上,一間早餐店旁的大樓被人掃射,現場至少找到12顆彈殼,警方懷疑是同一幫人所為。
    2017/12/28 10:10
  • 三軍聯勇操演 村民撿未爆彈2人炸傷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正進行聯勇操演,中午12點多有民眾闖入未清理戰場的基地內撿拾廢棄砲彈殼時,2人遭未爆彈炸傷當場倒地,其中1人肚皮有撕裂傷送醫救治。其實軍方在路口有列告牌禁止民眾撿拾避免危險,但附近村民為了生活仍舊會冒著危險撿拾。
    2017/12/07 17:56
  • 快訊/三軍聯勇操演 村民撿未爆彈2人炸傷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正進行聯勇操演,中午12點多有民眾闖入未清理戰場的基地內撿拾廢棄砲彈殼時,2人遭未爆彈炸傷當場倒地,一人傷勢嚴重送恆春南門醫院救治。
    2017/12/07 13:55
  • 囂張試槍!號誌千瘡百孔卡彈 住戶心慌

    囂張嫌犯當街試槍!屏東萬丹後村社區,近來不少交通號誌變成槍靶,反光鏡千瘡百孔,還有一個禁止游泳的告示牌彈痕累累,甚至有2顆子彈還卡在上面,有民眾路過撿到彈殼送交警方。周邊的住戶更是擔心,因為試槍地點距離社區只有500公尺,附近還有國小,對此轄區警方表示,試槍地點沒有監視器,已經將子彈送交鑑識比對偵辦。
    2017/10/25 18:20
  • 逾10面號誌淪槍靶! 黑槍氾濫疑不只1嫌

    交通標誌淪為槍靶,屏東萬丹鄉公所表示,毀損的標誌至少10個,試槍嫌犯可能不只一個,這也凸顯黑槍氾濫!刑事局表示,改造槍來源多是JP系列操作槍,網購一把3千元,改造後可以賣到2萬!東港警分局日前逮到一名張姓前保全,他涉嫌吸毒開車,也坦承在社皮對著反光鏡開槍,這回萬丹後村社區可能另有其人,民眾撿到的彈殼也將送交鑑定。
    2017/10/25 17:52
  • 臨時工玩槍30年! 改造槍藏宅如彈藥庫

    台中市警方接到線報,發現一名男子在自家私藏2-30枝空氣長槍,其中包括3把改造手槍,還有具有殺傷力的空氣長槍,威力能射穿一片綱板,甚至還有霰彈槍跟擊發過的彈殼,男子自稱玩槍30年,一開始合法收藏空氣槍,後來越玩越大,從網路、跳蚤市場收購來路不明的槍、子彈,進行改造,警方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17/10/08 18:45
  • 停車場深夜械鬥砸5車 3刀傷、1槍傷

    彰化埔心一處公有停車場,昨天深夜發生兩派人馬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方快閃跑了,另一方17個人,三人刀傷一人槍傷,槍傷被害人胸部卡彈,還好是改造槍枝,只是皮肉傷,警方在現場找到5枚彈殼,還有5輛車被砸毀,被害人說不認識對方,不排除尋仇找錯人,還是金錢或感情糾紛。
    2017/08/31 19:10
  • 金秀賢「Real」裸臀 遭彈殼襲擊臉流血

    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及女團f(x)前成員雪莉主演的19禁新片《Real》即將在韓國上映,片中男女主角現身首爾勤跑宣傳,出席新片媒體試映會,這也是金秀賢睽違四年再度重回大銀幕的作品,有著不同以往的角色挑戰。
    2017/06/27 12:09
  • 疑地下簽賭尋仇 1員工躲藏逃過死劫

    進一步追蹤這起重大槍擊案,警方在現場找到9枚彈殼,研判兇嫌一共開了9槍,3名員工是在辦公桌前遇害,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被槍決奪命,不過辦公室裡,還有另一名員工,當時沒被槍手發現,幸運躲過死劫,他在槍手離開後,也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初步調查,被槍擊的公司,疑似經營地下運動簽賭,懷疑是利益糾紛,預謀尋仇報復,警方持續調查釐清開槍動機。
    2017/06/22 23:53
  • 「不是要還錢?」 討債男反遭5煞圍毆疑開槍

    疑似談判破裂,開槍威嚇!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跟欠他錢的女債務人,約在新店安康路還錢,結果張姓男子抵達地點後,對方也找人來助陣,甚至毆打他,過程中,張姓男子因此被車撞受傷,當時有目擊者聽到砰砰槍聲,嚇得躲起來,但警方獲報後,現場沒有找到彈殼,已經鎖定可疑分子追查。
    2017/05/23 11:37
  • 債務糾紛約談判 拳腳相向後疑傳槍響

    22日深夜10點多,新店安康路疑似傳出槍響!一名張姓男子夥同劉姓友人,自稱要跟欠他錢的人談債務問題,結果遭到對方追打,甚至差點強押上車。而附近豆漿店成了雙方衝突點,員工說接著聽到一聲「碰」的槍響,包括店員和客人全躲了起來。只是警方現場沒發現彈殼,否認有開槍的狀況。
    2017/05/23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