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彈殼 結果共249筆

  • 竊案變槍擊案!民宅門破2洞 警搜彈殼、彈頭

    高雄新興區一棟民宅門鎖被破壞,住戶以為是小偷想闖空門,警方到現場採證時,卻發現角落有一個彈頭和彈殼,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有位男子搭計程車南下,開完槍還迅速逃逸,遭開槍的住戶擔心,兒子交友複雜,可能遭到報復。
    2020/12/04 13:13
  • 高雄民宅竊案驚見彈殼 男子當街朝大門開槍

    高雄新興區2日有民眾報案住處遭竊盜毀損,員警到場發現門鎖碎裂凹陷,還發現彈殼彈頭,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遭1名來自台南的男子槍擊,目前已鎖定男子追緝。
    2020/12/04 11:31
  • 快訊/大安捷運站外傳槍響!路人嚇壞 嫌開車逃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剛剛傳出槍響,警方到場,沒看到半個人影,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轎車,跟被害人,疑似有糾紛,才會持槍赴約,現場沒有人受傷,懷疑嫌犯是對空鳴槍,目前鑑識跟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尋找彈殼,詳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2020/10/23 20:41
  • 拿道具槍街頭亂轟! 嫌犯落網辯「心情差」

    跟家人吵架,竟然當街鳴槍!3日凌晨,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和朋友外出準備返家,但他疑似跟家人吵架,竟然叫朋友停車,當街對空連開4槍,其他友人,還朝民宅方向丟擲煙火,現場火光四射,發出巨大聲響,附近民眾以為是槍戰,趕緊報警。警方出動10名快打警力到場,現場查出4枚彈殼,好險的是只是道具槍,在12小時後,將嫌犯全數帶回。
    2020/10/03 20:25
  • 芝城殯儀館外大開殺戒! 開槍掃射14人中彈

    美國芝加哥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死於槍枝暴力的民眾舉行葬禮,葬禮結束後,居然有歹徒在殯儀館外開槍掃射,有14人中彈送醫,警方在現場找到60枚彈殼,槍手逃逸無蹤。
    2020/07/22 19:07
  • 快訊/芝加哥葬禮爆槍案 14人傷現場留60枚彈殼

    芝加哥當地時間晚上六點半左右,一間葬儀社外發生槍擊案。有一輛黑色汽車行經葬儀社外時,車內的人突然朝參加葬禮的人開槍,之後這些人與槍手交火,目前了解一共有14人中彈送醫,警方在現場找到60枚彈殼、逮捕一人,但未透露是否就是槍手。
    2020/07/22 12:06
  • 砰!找嘸當事人 惡煞闖屋開槍討債嚇鄰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處公寓傳出槍響,附近居民報案求救,但警方到場找不到彈殼與彈孔,解釋需要由當事人報案完成筆錄,才能往下追查,這理由讓居民難以接受,指控附近住戶的兒子欠錢,經常被討債公司找上門,不是噴漆就是塞傳單,連累鄰居,就怕他們變本加厲傷到人。
    2020/07/07 20:31
  • 4名租車股東對帳內鬨 突黑車鬧場開2槍示威

    台中慶記再飛,西屯區一家租賃車行,3名高雄來的股東,跟1名台中股東對帳時,突然兩台車開到門口,其中1人持槍下車,朝天花板開兩槍示威,警方獲報到場,尋獲1枚彈殼,警方說,目前帶回一名涉案關係人。
    2020/07/04 18:46
  • 不爽高雄股東來查帳 租車公司開兩槍示威

    台中慶記再飛,西屯區一家租賃車行,3名高雄來的股東對帳時,跟4名員工起口角,員工隨即朝天花板,開兩槍示威,警方獲報到場,尋獲1枚彈殼,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犯嫌,全力追緝中。
    2020/07/04 13:33
  • 中市租賃車行疑投資糾紛傳槍響 警方掌握犯嫌

    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租賃車行3日晚間傳槍響,警方在天花板發現2個彈孔,現場採集到一枚彈殼,初步了解疑股東間發生投資糾紛,其中1人朝天花板開槍後逃逸,無人受傷,警方已掌握涉案犯嫌,正積極偵辦中。
    2020/07/04 13:27
  • 快訊/不爽高雄來的股東查帳 租車公司開兩槍示威

    台中發生開槍示威事件。西屯區順平一街一家租賃車行,3名股東要對帳時,驚傳另一名股東突然帶人,亮出四把短槍、兩把長槍,火力驚人,他們甚至朝天花板開2槍示威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只採到1枚彈殼,目前掌握開槍嫌犯人車,全力追緝。
    2020/07/04 08:36
  • 墨西哥毒梟闖勒戒所 行刑式槍殺24人

    墨西哥販毒集團的鬥爭,現在打到勒戒所裡頭,短短一個月來,墨西哥中部已經有2間毒品勒戒所,被人闖入開槍,週三這起槍擊案,歹徒更以行刑式槍決的手法屠殺24人,屍體擠滿勒戒所房間,彈殼散落一地。
    2020/07/02 17:49
  • 酒後暴走!男持雙槍 台灣大道上連開21槍

    台中台灣大道發生對空亂開21槍事件,事發在6/24凌晨,當時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在快到文心路前降下車窗,邊開車邊對外開槍,警方在接獲報案之後沿路撿到21顆彈殼,初步研判開槍嫌犯拿兩把槍朝天空隨機亂開,附近居民說凌晨怎麼有人亂放鞭炮,後來才知道是連續開槍,警方目前鎖定一名20多歲年輕人,懷疑是酒後有怨氣,才會亂開槍。
    2020/06/29 20:28
  • 宜蘭沙灘不明金屬物 運安會:有簡體字疑測試飛彈彈殼

    宜蘭縣壯圍鄉永鎮沙灘16日出現一塊不明金屬錐狀物,引起民眾議論。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說,海巡署通報後,派人協助了解,物體上有手寫簡體字,疑似測試飛彈的彈殼。
    2020/06/19 10:31
  • 昔臉書互嗆!工程行遭砸 14人亂鬥轟6槍

    不滿臉書互嗆,撂人去砸店,還開了6槍!台北市萬華一間工程行,12日凌晨傳出槍響,14人上演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其中1人受到槍傷,快打警力到場,將鬥毆14人全部壓制帶回,但現場沒發現彈殼,只在花盆查獲1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雙方會爆衝突,疑似先前在臉書互嗆,才會聚眾鬥毆!
    2020/06/12 13:19
  • 漁人碼頭旁槍響!轎車遭槍擊 車主不見人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附近路口,暗夜驚傳槍響!凌晨三點多,正值民眾睡覺時間,大馬路上卻突然傳出,像鞭炮一樣的連續槍聲。警方獲報到場,沒看到人,卻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出現兩處明顯彈孔,地板上還散落彈殼殘骸。緊急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白色和黑色轎車,行跡可疑,隨即出動圍捕,帶回兩名涉案人。
    2020/05/25 13:45
  • 快訊/開工不寧靜!農機行遭人開5槍 1男中彈

    就在今天上午新北市金山一家農機行,有民眾聽到奇怪的槍聲,結果湊近一看,發現店門口斑斑血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地上有5個彈殼,以及一名男子倒臥血泊當中,目前已經緊急把人送醫急救,根據了解雙方疑似有糾紛引來殺機。
    2020/01/30 10:29
  • 持槍恫嚇喝醉友人 誤觸擊發遭逮送辦

    高雄左營區兩名男子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還疑似有人開槍,警方到場看到王姓男子頭部流血,地上也發現一個彈匣、6顆子彈以及1顆彈殼,最後更在附近雜物堆,找到一把槍枝,不過警方詢問時,被打的男子言詞閃躲否認被打,涉嫌打人的陳姓男子則是不發一語,最後兩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0/01/29 12:51
  • 清槍?員警朝花圃射擊 民眾路過嚇壞

    昨天在新北市中和,有民眾開車目擊到員警拿著槍,竟然朝花圃射擊,讓他很驚訝,怎麼會在大庭廣眾下試槍,後來警方說,其實當時要進行防搶演練,開始前先測試槍枝,而且裡面裝的是無殺傷力的色彈,可能聲音跟彈殼太逼真了,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9/12/06 20:43
  • 學區傳槍響! 多名惡煞公園談判鬥毆濺血

    高雄學區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大亂鬥。今天凌晨12點多,高雄三民公園內驚傳三聲槍響,附近民眾聽到馬上報警,警方到場時,惡煞都已逃逸無蹤,但現場有留下彈殼,還有滿地的血跡,隨後警方就在附近攔查到一輛被砸的車,把駕駛和副駕駛都帶回偵訊,另外旁邊醫院的急診室也有人全身是傷就醫。
    2019/11/15 10:50
  • 快訊/碰!桃園龜山大街上對空鳴槍 民眾驚嚇報警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五點多,桃園市龜山區,有一群人開著四輛車在路口聚集,突然有人持槍對空鳴了兩槍,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嚇得趕快報案,警方到場開槍的人已經離開,只留下地板兩枚彈殼,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當中。
    2019/09/22 08:16
  • 見小黑狗可愛伸手摸被咬 男怒掏槍轟爆牠頭亡

    怎麼如此狠心?屏東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摸了鄰居飼養的小黑狗,反遭牠咬了一口,讓林男當場惱羞成怒,直接掏出一把空氣槍,貼近小黑狗的前額,直接把牠的腦門打爆,小黑狗當場慘死,死狀十分悽慘。警方獲報循線調查,目前已經林男逮捕歸案,訊後依違反《動保法》移送。
    2019/09/16 07:55
  • 遭挾持死裡逃生 房客驚嚇過度摔傷了

    通緝犯大暴走,亂開槍,當時聽到槍聲外出查看的一樓房客,誤以為是電線走火,外出查看發現是彈殼,立刻遭到嫌犯持槍抵住脖子,由於嫌犯叫他別亂動,否則要同歸於盡,讓他嚇壞了!他利用警方到場嫌犯疏於注意自己的機會打開鐵門逃跑,驚嚇過度摔跤受傷,事後仍忍不住發抖,他直呼死裡逃生,要重新做人!扯的是,嫌犯租房子3、4個月了,房東連他是男是女都不清楚。
    2019/08/30 20:24
  • 淡水凌晨驚傳槍響 民宅疑債務糾紛遭開5槍

    新北淡水今天凌晨傳槍響,淡水民權路某處民宅疑因債務糾紛遭人開槍示威,大門及車輛都遭槍擊,所幸無人傷亡,警方到場共發現5顆彈殼,確實案發原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19/08/26 10:57
  • 連開5槍!疑債務糾紛 暗夜朝鐵捲門、車窗開槍

    今天凌晨1點40分,新北淡水民權路的一間民宅發生槍擊事件,現場鐵捲門被貫穿,休旅車車窗被擊碎,地上留有彈殼。總共連開5槍,目擊民眾聽到槍聲都很害怕,而這邊是間直播公司,疑似因為生意上有債務糾紛,才會開槍,警告意味濃厚。
    2019/08/26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