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彈殼 結果共249筆

  • 北、中車行借款百萬開槓!七車大街衝撞BMW破洞 逞凶開槍

    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日前晚間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時人早就跑了,只留下一輛被撞爛的BMW以及一枚彈殼。員警循線追查發現,原來這輛車是附近租賃車行所有,先前為了和台中的車行處理債務問題,要求對方償還600萬元借款,才會相約到上述地點談判,殊不知兩派人馬還沒開講先開打,甚至還當街開槍威嚇!
    2023/04/13 10:21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名製作人遭開15槍! 圈內人士:疑欠債尋仇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是知名製作人,腿部被打中四槍,現場留下15顆彈殼,他的親友說,被害人當天是載妻子回家,下樓時,遇到一名外送員,對方問路之後,隨即轉頭開槍,犯案後,槍手不慌張逃跑,被害人則是跑去跟社區保全求救。
    2023/04/11 19:31
  • 誰敢住?送女兒返家 前製作人遭開15槍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腿部有四處傷口,現場留下15顆彈殼,當初王姓男子中彈後,走去跟社區警衛求救,而受傷的被害人身分也曝光,他曾幫知名主持人吳宗憲、黃子佼,製作節目,但現在從商。
    2023/04/11 13:06
  • 向前老闆討10萬遮羞費 警埋伏醫院逮4人

    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懷疑前老闆介入導致他跟女友分手,向對方索討10萬元遮羞費,雙方約好26日在淡水一間醫院前,交付部分款項,警方到場埋伏,逮捕4名嫌犯,在車內搜出球棒、3把刀械,和空彈殼!
    2023/03/26 23:23
  • 他囂張亮槍恐嚇攤商!只因帶女友回家路被擋 落網超狼狽

    台南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清晨帶女友回家經過永康的兵仔市場,當時正值攤擺攤時間,王男不滿下貨的貨車擋住去路,竟搖下車窗當街亮槍,要攤商讓路,攤商嚇壞,移完車趕緊報案。警方調閱多支監視器,發現王男進入一間小吃部消費,召集大批警力到場將其圍捕,並在其身上和住處,搜出多把玩具槍以及子彈彈殼、火藥等,訊後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3/03/26 14:01
  • 把超商當靶場?男「試開2槍」 店員目睹驚呆

    新北市蘆洲一間超商,一群男子在裡頭閒晃,還公然亮槍,甚至其中一人走出店外,對空鳴兩槍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地上有兩枚彈殼,調閱監視器,馬上鎖定嫌犯,事後在他的家中找到道具槍,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才試一試!
    2023/03/14 17:58
  • 疑友遭詐賭、逼還百萬債!替出氣 竟教唆槍手恐嚇 主嫌落網

    上個月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報案說住家外傳出槍響,警方到場找不到彈殼和彈孔,一度以為是烏龍,沒想到調出監視器後,確認有人持槍,循線將人找到,發現是一起金錢糾紛,有男子不滿朋友疑似被詐賭約200萬元,一氣之下,找槍手恐嚇對方。
    2023/02/01 13:08
  • 懷疑好友被詐賭!他幫出氣開槍恐嚇 警找上門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33歲丁姓男子,因不滿好友被46歲田男帶去賭博,卻疑似遭到設局慘虧百萬,為了幫友人出氣,上(1)月初,他到田男的住處外開槍恐嚇,嚇得田男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勘查雖然未發現彈孔、彈殼,但事後積極追查,昨(31)日下午循線逮獲丁男等3人,查扣瓦斯槍、空包彈等贓物,還意外查獲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1 10:03
  • 動機曝光!高雄1死槍擊毒品黑吃黑 槍手疑撿走彈殼留「血腳印」

    高雄大寮今(29)日下午一間裝潢工廠驚爆槍擊案,釀1死1傷,警方採證發現,該間廠內放有製毒原料和機具,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指出,該廠房的麥姓二房東一個多禮拜前,將多餘空間,借給葉姓友人製毒,葉男與另一名同夥下午遭人開槍,葉男受重傷,其同夥則搶救不治,現場雖無打鬥痕跡、彈殼,但採集到一個赤腳血腳印,正全力追緝槍手。
    2022/12/29 20:25
  • 議長選舉蒙黑影?台南綠議員服務處警鈴大作 窗驚見疑似彈孔

    台南市議長選舉黑影幢幢,88槍槍擊之後,又傳出有市議員的服務處疑似遭到槍擊,與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友好的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吳通龍,其服務處兼工廠,今(21)日凌晨2樓樓梯間的玻璃窗戶遭不明物體打穿,因時機敏感,警方大動作到場鑑識。經查,該疑似彈孔的破洞,未驗到火藥反應,現場也沒留下彈殼和鋼珠,初步排除槍枝犯案。
    2022/12/21 11:37
  • 抓到了!歹徒台中遊藝場對空鳴11槍 開車逃台南被逮

    台中市區驚傳槍響!台中一家遊藝場門口稍早驚傳遭一名歹徒開槍,當時歹徒開車停在門口,對空鳴槍,留下11個彈殼之後就開車離開,所幸沒有人受傷,但示威意味濃厚,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攔截圍捕歹徒座車,目前研判使用槍枝為長槍,詳細事故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12/18 16:29
  • 誰開槍?分手欲討30萬債 前男友談判離開屋外巨響留彈殼

    新北市樹林柑園街附近,昨(11)日晚間有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沒想到外出查看後發現,地面上竟出現一枚彈殼,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並調閱監視器,鎖定謝姓男子涉嫌重大,當晚原先是到上述地點要和前女友追討30萬元債務,但對方表示「沒欠錢」,而他一離開現場就傳出巨響,才會因此被懷疑,但今(12)日謝姓男子被警方通知到案時,他否認犯案。
    2022/12/12 17:39
  • 疑酒攤口角被尋仇!高雄林園民宅遭轟6槍 警已鎖定槍手

    高雄又傳槍響!林園警方上午指出,今(12)日清晨3點41分獲報,林園區信義路某住宅有槍擊案,派員火速趕往現場,抵達時,槍手已離去,在該住宅發現留有6個彈孔,地上6個彈殼,無人傷亡。目前已與刑警大隊共組專案小組,並報檢察官指揮偵辦,目前已查獲涉案車輛,鎖定涉案人身分,據了解,被開槍的屋主猜測,疑似是日前酒後衝突所致。
    2022/12/12 11:09
  • 台南市議員競總遭開槍 滿地彈殼、鐵門變蜂窩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與其女,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兼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多遭人開槍,鐵門上布滿彈孔,附近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也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遺留30發彈殼,對現場進行採證,全案還在進一步追查中。
    2022/11/10 10:07
  • 高雄大寮瘋狂連開15槍!2車行進間中彈 駕駛互不相識

    高雄大寮區台88快速道路下方的大明街229巷,今(8)日清晨4點多傳出槍響,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釐清,初步了解,2台轎車行進間遭槍擊,一輛白車被開槍後自撞電線桿,而2名駕駛分別頸部、大腿中彈,警方於現場發現15枚彈殼,自撞電桿的白色BMW中4槍,白色Camry車中11槍,2邊中彈的駕駛互不認識,警方已掌握3台做案車輛追緝當中。
    2022/11/08 08:48
  • 拒檢逃逸遇車禍 駕駛撞救護車落跑遭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掛著註銷車牌遭警方盤查,但他拒檢逃逸,一路狂飆開上台64線,恰巧碰到四車連撞車禍,煞車不及還撞上正在執行公務的救護車,當場嚇得棄車逃逸,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將他逮捕,在車上搜出掌心雷手槍和彈殼。
    2022/10/22 14:12
  • 車藏掌心雷!男拒檢狂飆 困台64線堵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21)日晚間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山路附近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逾期註銷,員警上前示意駕駛停車受檢,沒想到他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就此在大街上展開追逐,駕駛沿途狂飆,過程中還不慎撞傷一名女騎士,直到車子上到了台64線之後,因連環車禍導致交通回堵,他才逃不掉就此被逮,事後警方也於他車內,搜出掌心雷一把。
    2022/10/22 10:53
  • 高雄深夜傳槍響!「債務糾紛」談不攏怒開槍 民眾目擊嚇壞

    今(21)日凌晨1點20分,在高雄市前金區五傳出槍響!一名43歲的李姓男子和33歲的潘姓男子相約要商討債務相關問題,過程中,兩人談得不是很愉快,李男憤而開槍後,就迅速離開現場,所幸潘男和附近民眾都平安無事,警方接獲通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在2.5小時候,將開槍的李男逮捕歸案。
    2022/10/21 10:29
  • 雲林傳槍響!疑「生意糾紛」角頭右腳中彈 槍手自行投案

    今(7)日晚間6點多左右,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一名50多歲的林姓角頭疑似因生意糾紛、喬不攏,遭鄧姓男子開了9槍,右腳踝中彈受傷,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目前生命已無大礙。鄧男在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7 21:22
  • 「喬」事情?! 2男頭部中彈身亡 倒臥租屋套房

    桃園一間租屋套房,發生槍擊案!1日晚上,桃園一名女子回家時,發現屋內2名男姓友人倒在地上,頭部中彈,明顯死亡,立刻報案,員警在現場找到3個彈殼,經初步調查,其中1名死者有前科,不排除是黑吃黑,警方目前已掌握凶嫌身份,展開查緝。
    2022/09/02 14:42
  • 服務處外「撿到彈殼」 議員參選人提告恐嚇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外,居然撿到彈殼!警方鑑識人員到場,發現疑似是操作槍的空包彈殼,外觀老舊而且鏽蝕,研判並非近期被擊發。不過由於選舉就快到了,不排除有人刻意放在這,參選人前往警局,提告恐嚇!
    2022/08/19 20:15
  •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驚見「慶記」 原來真相是…

    民眾黨三、蘆區議員參選人陳俊霖,其位於三重區三和路二段的服務處,昨(18)日晚間傳出服務處周遭拾獲1枚彈殼,服務處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報警求助。三重警方不敢大意,派員到場調查,初步鑑識後認定,拾獲的為道具槍彈殼,且已斑駁、鏽蝕,還遭車輛輾過,研判應不是近期所遺落,虛驚一場。
    2022/08/19 11:32
  • 高雄離奇自撞車禍!8車追逐槍戰撞無辜路樹15人落網

    高雄楠梓區發生自撞路樹離奇車禍,警方到場未見人影,只看到周邊子彈、彈殼。經追查發現是兩派人馬談判演變成8車追逐槍戰,今天陸續逮捕15人到案,依槍砲等罪送辦。
    2022/07/02 23:01
  • 離奇!轎車自撞路樹找嘸駕駛 門濺紅色液體+滿地彈殼

    高雄楠梓昨(27)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樹,警方獲報到場,不見駕駛蹤影,且車體雖不見彈孔,卻在轎車附近找到20多顆子彈及彈殼,門邊還有疑似血跡的紅色液體。警方對現場採證後,並回頭調監視器以車追人,詳細狀況仍在偵辦中。
    2022/06/28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