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彈孔 結果共291筆

  • 保大小隊長槍枝誤擊辦公桌 桃園警:依規定懲處

    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深夜在辦公室誤觸槍枝板機,擊發子彈在辦公桌上留下彈孔,保大今天表示,這名小隊長因疲累、精神恍惚所致,除深感抱歉也願接受懲處。
    2019/04/23 17:30
  • 滅證?苗栗國道槍擊 作案車輛嘉義落海

    兩輛轎車被人推落嘉義東石港,警方調查,疑似就是16日晚間,發生在苗栗的國道槍擊案作案車輛;被害人自稱,當時開著老闆的車從台北南下,參加大甲媽回鑾,回程路上就在國道被開槍,車上一共查獲八個彈孔,僅管男子自稱從事房仲業,也沒人跟有糾紛,但警方還是不排除,朝尋仇方向辦案。
    2019/04/17 21:34
  • 迎大甲媽回鑾後北返 男子國道上遭開槍

    國道三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昨天晚上發生槍擊案。一名房仲業男子,開輛黑色休旅車,迎接大甲媽回鑾之後要回台北,突然遭人開槍,駕駛說,他聽到碰碰碰聲響,嚇得趕緊把頭趴下,槍聲停了,才敢抬頭,隱約看見一輛銀色車揚長而去,他趕緊停靠路邊,報案求救。
    2019/04/17 13:37
  • 誰對車開槍?以車追人 揪出吸毒嫌犯涉案

    員警以車追人,要查誰是開槍射破車窗的嫌犯,找到開車的何姓男子,警方還車內發現毒品咖啡包以及槍枝和鋼珠彈,儘管他否認犯案,但員警比對車子經過地點和被射擊的汽車位置,認定何姓男子涉有重嫌,另外毒品快篩,他也呈陽性反應,確實吸毒!
    2019/02/21 20:22
  • 什麼仇!元旦彰化傳槍響 當鋪、業者住家遭掃射50槍

    彰化秀水鄉一間當鋪,元旦當天凌晨1點多,遭到仇家連開槍掃射,而當鋪老闆的家也在附近,同樣遭到槍擊,兩處地點總共被開了50槍,開槍數量驚人,當鋪門口到處都是彈孔,嫌犯刻意挑跨年開槍,讓人誤以為是鞭炮和煙火聲,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可疑的車輛出沒,發現嫌犯沒下車在車上開槍,同時掃射兩個地方,懷疑犯案人數不只1人,將追查釐清。
    2019/01/01 18:46
  • 台中男快踏進家門卻遭槍殺 身上9彈孔倒血泊慘死

    今下午5時許沙鹿中航路巷子內驚傳槍響,一名51歲蔡姓男子正要踏進家門的時候遭人開了數槍當場死亡,光田醫院表示患者經檢查正面有6個槍孔,皆集中在胸部,背後有3個槍孔,家屬透露,蔡男在工廠上班,個性溫和未與人結怨,只有放假時會到遊樂場玩彈珠台,警方目前正派員調查案發情形,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2/24 21:17
  • 討不到錢!2男持鋼珠槍 隨機毀車洩憤

    只因為心情不好,就開槍洩憤!新北市林口最近有多輛汽車,車窗玻璃遭人毀損,車主氣得報案,因為好端端車子停在路旁,居然遭鋼珠彈擊破,嫌犯隨機犯案,又刻意躲避路口監視器,事後警方調閱近百支電眼,逐一過濾可疑車輛,終於鎖定對象,逮捕二名嫌犯,供稱因為討債不成,心情不好,才會持鋼珠槍,隨機估攻擊。
    2018/12/09 20:11
  • 只是「穿洞孔」!疑憂治安評比 欲壓槍擊案

    其實一開始新北市蘆洲警方似乎想把案件壓下來,因為只要有槍擊案沒有破,定期的查賄制暴績效評核就會被扣分,這一扣可能治安總排名會受到影響,所以蘆洲分局接到轉報後,看著鈑金上圓圓的穿洞孔,始終不願意承認那是彈孔,沒報請鑑識中心支援,更沒按照規定兩小時內,登錄管制系統通報這是槍擊案件,而是直到車廠技師找到彈頭遭踢爆。
    2018/11/06 15:36
  • 快訊/百吉副總座車兩顆子彈 白車車主否認

    插播最新消息,百吉冰淇淋的副總,上個月24日,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的堤外道路時,疑似被人開兩槍,事後發現車身有2個彈孔,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一輛白色轎車經過,目前已經約談這名白色轎車車主,他坦承開車但否認開槍。警方表示,這名車主有前科,但是沒有槍砲彈藥管制前科,也沒有找到槍枝,還要進一步追查其他涉案關係人。
    2018/11/05 09:17
  • 搖下車窗行進中開槍! 警鎖定白車追查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車主跟警方說,車子在經過堤防道路時,有聽到兩聲,就怕有人試槍,員警仔細看行車記錄器,發現路邊沒有可疑的人逗留,不過一輛白色轎車超車時,右方後面車窗有打開,懷疑裡面可能有人,在行進中開槍,是不是行車糾紛,已經鎖定這輛車追查,將通知車主來說明。
    2018/11/04 16:44
  • 黑幫尋仇搞烏龍 美11歲女孩無辜喪命

    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發生一起黑幫尋仇烏龍槍擊案,5名幫派分子持槍朝一棟民宅亂槍掃射,造成屋內一名11歲女孩喪命。但警方調查卻發現,嫌犯原來根本搞錯住址,卻害無辜少女莫名其妙失去寶貴性命。
    2018/11/04 12:29
  • 百吉副總座車中2槍 警稱「這不是彈孔!」

    新北市疑似發生試槍事件,還打中百吉冰淇淋副總的座車!日前林姓副總開車回家,回到家卻發現車上多了兩個彈孔,報警求助,只是第一時間北投分局先將案件轉回蘆洲分局,雖然分局鑑識過後,他們仍堅稱這不是彈孔,是遭異物撞擊的痕跡,但過沒多久車子送車廠維修,技師卻發現兩個彈頭,才改口不排除可能有人試槍。
    2018/11/03 23:58
  • 快訊/又亂試槍? 百吉副總座車疑遭開槍 留彈孔

    百吉冰淇淋副總日前行經五股疏洪道時突然聽到詭異聲音,停好車後發現車上竟有不明的彈孔,疑似遭人開槍射擊,只是現在到底開槍地點在哪,這又是甚麼樣的槍造成的,警方仍然無法查證,稍晚蘆洲分局也將會召開記者會。
    2018/11/03 18:49
  • 行車糾紛尋仇報復? 名車遭疑似鎮暴槍擊破車窗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深夜發生一輛停在路旁的BMW轎車,遭人用疑似鎮暴槍開了十多槍,擊破車窗。車主懷疑可能是之前行車糾紛所引來的報復行為。
    2018/09/27 10:08
  • 疑行車糾紛遭尋仇 BMW停路邊驚見10多彈孔

    台北市一名41歲黃姓男子,26日晚間將BMW轎車停放在信義區吳興街後離開,轎車卻遭人持鎮暴槍射擊10多槍,黃男27日凌晨牽車,發現車窗有10多個彈孔,趕緊報警;警方表示,現場已立即封鎖現場採證,黃男日前與人有行車糾紛,疑似遭尋仇,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8/09/27 08:51
  • 自己的房子也拆不得 屋主氣到槓上文化局

    高雄鹽埕區新樂街,是當初美軍駐紮時時常消費流連的老街,老屋非常多、有一間70年的紅磚老屋,因為有美軍掃射時留下的彈孔,文化局早已列冊追蹤,但屋主並不知情,為了改善天花板漏水的狀況,主動找來怪手動工,結果被附近的文史工作者看到通報,文化局派員阻止,當場爆發衝突。
    2018/09/10 22:08
  • 購車糾紛開槍洩憤 警方鎖定逮捕歸案

    上個月8月30日凌晨,在國道三號南向1.5公里處發生的黑色賓士轎車遭不明人士開槍,造成陳姓被害人車體後方留有5處彈孔,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在獲報之後,立即採證並調閱相關監視器,於今天逮捕以梁姓男子為主的三人到案。
    2018/09/06 10:30
  • 去生日趴改赴高利貸約 辣妹頭中彈陳屍車內

    泰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年輕辣妹陳屍在車上,員警獲報趕到場處理,發現她的頭部遭到槍擊,陳屍在駕駛座上,車門還有多處彈孔。警方發現她的手機對話紀錄,她牽涉到高利貸,懷疑是被放高利貸的業者槍殺身亡。
    2018/09/06 10:29
  • 砰!砰! 製茶師深夜遭攔車開槍 脖子、胸部2槍斃命

    竹山深夜發生槍擊,一名製茶師在朋友家烤肉,深夜返家途中遭攔車開槍,頸部胸部各中一槍,比較晚離開的朋友,看到他路邊停車腳跨出車外,還以為醉了要載他,卻發現他搖不醒,脖子上有彈孔,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8/08/30 15:04
  • 快訊/三重傳槍響!男子疑舉槍自盡 左耳留彈孔

    新北市三重三民街,上午7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9歲的男子,疑似在巷內舉槍自盡,左耳上方有槍孔,胯下發現一支槍枝,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08/21 08:19
  • 連開5槍! 洗車場遇襲車主右腿中彈

    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到洗車場時突然遭人連開5槍,腿部中彈送醫,秋槍手犯案後快跑離開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似乎早有預謀一路尾隨,似乎熟知對方作息,由於被害人曾經擔任過北市廢土公會理事長,不排除和土方利益有關。
    2018/07/19 19:11
  • 黑幫火併!20煞街頭尋仇 二殯旁14槍響

    台北市又傳槍響! 第二殯儀館前深夜兩點多,遭人連開14槍,聲音就像鞭炮聲般嚇人,甚至一部路過車輛,無辜受到波及後門留下清楚彈孔,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但現場20多名惡煞,現在帶回19名嫌犯,嫌犯供稱是簽賭討債糾紛。
    2018/07/17 18:50
  • 警告意味濃! 善化2神壇清晨遭人開10槍

    台南市善化區9日清晨發生槍擊,2處私人神壇相隔8分鐘,先後遭同一批歹徒至少開了10槍,2名男子犯案後開車逃逸,警方初步調查2人都是善化人,疑似私人恩怨,開槍警告意味濃,警方已掌握身分正全力緝捕。
    2018/07/11 14:11
  • 兄妹相擁全身彈孔 狠父雙槍狂轟子女後自戕

    15歲的傑克愛德華(Jack Edwards)與他13歲的妹妹珍妮佛愛德華(Jennifer Edwards),日前放學後被已經離婚的父親開車跟蹤到家,接著持雙槍對兒子與女兒狂轟,再開車到5公里外自殺。傑克與珍妮佛死前擁抱在一起,員警發現2人全身都是彈孔,死狀悽慘,母親奧爾加愛德華(Olga Edwards)看到後當場崩潰,痛哭失聲。
    2018/07/08 16:57
  • 知名「藍色公路」清晨傳槍聲 男持槍自殺

    台中清晨5點在大肚區華南路,發生一名楊姓男子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戕的案件,當時一名正要準備爬山運動的婦人,突然聽到一聲槍響,趕緊請友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果然發現現場有槍枝1把和3顆子彈,楊姓男子的右太陽穴和左邊耳上有彈孔,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有妨礙風化前科,不過開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18/06/0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