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彈孔 結果共291筆

  • 烤肉時手「揮到下巴」埋導火線 4嫌朝里長辦公室開槍

    台中清水區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嫌犯乘車前往里長辦公室開槍,造成鐵捲門上留下彈孔,子彈甚至穿透到鄰居家的玻璃門,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的人。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的起因是一場烤肉聯誼活動中的爭執,短短2個小時內警方就成功逮捕了4名涉案人。
    2023/07/10 13:47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快訊/台南歸仁民宅挨轟10多槍 警逮槍手訊問

    繼台南南區某水產店遭連轟25槍,昨(4)日凌晨歸仁區成功路,又有一處民宅鐵門遭人開槍,槍手連續在鐵門上留下10幾個彈孔,隨即逃逸,受害屋主嚇得報警,警方在今(5)日下午逮捕一名嫌犯,至於詳細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06/05 17:41
  • 疑吸毒過量!女「口鼻流血」陳屍租屋處 男友落跑被帶回偵訊 

    新北市八里區昨(2)日傳出詭異命案,34歲陳姓女子被發現口鼻流血、陳屍在八里忠孝路的租屋處,一旁還還有1把折疊刀、模擬改造手槍、1顆彈殼。警方初步採證陳女身上無彈孔、外傷,疑似吸毒過量猝死,事後警方也循線找到落跑的王姓男友,但他仍堅稱女友開槍自殺,檢警預計下午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03 10:41
  • 不滿突轉彎被閃燈!嫌犯撂人攔車 毆打貨車司機還開槍

    台南學甲分局轄區又傳出槍響,20日凌晨兩點多,在將軍區的苓子寮路段,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只因對突然迴轉的車輛閃大燈,對方就撂人把他攔下,除了毆打,還開槍在車上留下彈孔,雖然警方暫時抓到一名同夥,及槍彈,但仍有兩人在逃。
    2023/04/22 12:57
  • 掃射當鋪51槍! 少年槍手攜「衝鋒槍」自首

    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遭人連開51槍!早上9點多,年僅17歲的槍手,從計程車下來後,拿衝鋒槍朝當舖掃射,鐵捲門滿滿都是彈孔,連門口的三輛機車,也被波及,而槍手開完槍,又坐回本來的計程車,叫司機載他去投案,車上還打電話給律師。
    2023/04/20 20:29
  • 泰山射擊隊出沒?山區多面廣角鏡疑遭「槍擊」彈孔引恐慌

    有民眾今(17)日在臉書社群PO文指:「泰山區現在有夜間射擊隊!」底下還PO出幾張反光鏡上留下多枚疑似「彈孔」的照片,有網友認出地點位於新北市泰山區南泰路一帶,一度引起民眾恐慌,對此,林口分局稍早也出面回應。
    2023/04/17 15:14
  • 重傷被丟包醫院!台南男中槍身亡疑為「囝仔昌姪子」 警方回應

    台南市今(8)日凌晨發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身受重傷被丟包,其左前胸疑似中彈,出現彈孔,右腋下也有刀傷,遭丟在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見狀立即搶救,不過最終依舊回天乏術,不幸宣告死亡,經查發現該名徐姓男子為昨日車禍身亡的當地角頭「囝仔昌」劉子賢的姪子,警消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詳細案發經過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8 14:07
  •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邊開車邊試槍 公車站玻璃慘遭彈襲

    邊開車邊試槍,難道是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新北市有居民發現,好幾個公車站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一輛轎車涉有重嫌,因為只要他經過的車站,現場的玻璃就碎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目前已經有六個車站遭到波及。
    2023/03/07 20:27
  • 美議員身中多槍陳屍車內 警:死前幾分鐘才跟槍手交談

    美國紐澤西州30歲共和黨籍市議員杜姆福(Eunice Dwumfour)於當地時間周三(1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車中,身上有多處槍傷,當場被宣告死亡;更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她的駕駛座車門上有一堆彈孔,警方則稱她遇害前幾分鐘還在跟疑似是槍手的人交談。
    2023/02/03 15:46
  • 疑友遭詐賭、逼還百萬債!替出氣 竟教唆槍手恐嚇 主嫌落網

    上個月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報案說住家外傳出槍響,警方到場找不到彈殼和彈孔,一度以為是烏龍,沒想到調出監視器後,確認有人持槍,循線將人找到,發現是一起金錢糾紛,有男子不滿朋友疑似被詐賭約200萬元,一氣之下,找槍手恐嚇對方。
    2023/02/01 13:08
  • 懷疑好友被詐賭!他幫出氣開槍恐嚇 警找上門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33歲丁姓男子,因不滿好友被46歲田男帶去賭博,卻疑似遭到設局慘虧百萬,為了幫友人出氣,上(1)月初,他到田男的住處外開槍恐嚇,嚇得田男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勘查雖然未發現彈孔、彈殼,但事後積極追查,昨(31)日下午循線逮獲丁男等3人,查扣瓦斯槍、空包彈等贓物,還意外查獲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1 10:03
  • 相驗結果曝!郭信一遭轟7槍「遺體9彈孔」致命傷近心臟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今(3)日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恆嘉率檢察官與法醫相驗,發現郭信一總共被開7槍,身體留9處彈孔,致命傷推測為左胸近心臟部位中彈。
    2023/01/03 17:06
  • 議長選舉蒙黑影?台南綠議員服務處警鈴大作 窗驚見疑似彈孔

    台南市議長選舉黑影幢幢,88槍槍擊之後,又傳出有市議員的服務處疑似遭到槍擊,與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友好的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吳通龍,其服務處兼工廠,今(21)日凌晨2樓樓梯間的玻璃窗戶遭不明物體打穿,因時機敏感,警方大動作到場鑑識。經查,該疑似彈孔的破洞,未驗到火藥反應,現場也沒留下彈殼和鋼珠,初步排除槍枝犯案。
    2022/12/21 11:37
  • 疑酒攤口角被尋仇!高雄林園民宅遭轟6槍 警已鎖定槍手

    高雄又傳槍響!林園警方上午指出,今(12)日清晨3點41分獲報,林園區信義路某住宅有槍擊案,派員火速趕往現場,抵達時,槍手已離去,在該住宅發現留有6個彈孔,地上6個彈殼,無人傷亡。目前已與刑警大隊共組專案小組,並報檢察官指揮偵辦,目前已查獲涉案車輛,鎖定涉案人身分,據了解,被開槍的屋主猜測,疑似是日前酒後衝突所致。
    2022/12/12 11:09
  • 連2槍擊!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被開30槍 科技公司轟58槍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也是他女兒謝舒凡的競選總部,今天凌晨3點多,遭歹徒持槍掃射,鐵門上彈孔累累,屋內的神像被擊中,現場留下了30個彈孔,槍手犯案後騎機車逃離,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槍手稍早前,也跑到距離1.4公里外的科技公司開槍,連開了58槍,警方專案小組研判這是衝鋒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2022/11/10 12:58
  • 台南市議員競總遭開槍 滿地彈殼、鐵門變蜂窩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與其女,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兼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多遭人開槍,鐵門上布滿彈孔,附近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也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遺留30發彈殼,對現場進行採證,全案還在進一步追查中。
    2022/11/10 10:07
  • 怎有彈孔!?前員工金錢糾紛 仇家朝店開槍

    要開店卻驚見鐵捲門上有彈孔!新竹市東區一間美髮店,昨天早上被發現,鐵捲門疑似被人開槍。警方擴大追查,疑似是這間店的前員工,在外和別人有金錢糾紛。調閱監視器,員警6小時將兩名嫌犯拘提到案。回到現場,店家已經把彈孔貼起來,也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
    2022/11/09 12:31
  • 衰!新竹連鎖理髮廳無辜被射4彈孔 釀事員工竟已離職

    新竹市東區一間理髮廳昨(8)日驚傳遭開槍,員工報案稱白天上班時發現鐵捲門疑似有彈孔,員警獲報立即前往店面勘察,的確發現有4個彈孔,進一步追查後發現是店裡一名員工在外金錢糾紛,結果無辜波及工作場所,日前該員工已離職。
    2022/11/09 10:48
  • 半夜尋仇!開發公司門口轟3槍 槍手投案

    槍手趁半夜,朝開發公司門口開槍!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開發公司,今天凌晨三點多,被人開了至少三槍,招牌上留下明顯彈孔,槍手犯案後,自行開車到派出所投案,他供稱和公司老闆是國中同學,最近發生財務糾紛,才會開槍洩憤,但這恐怕只是推託之詞!
    2022/10/19 13:17
  • 只因心情不好!高雄情侶檔隨機開空氣槍 路邊3車慘遭殃

    高雄市昨(13)日接連發生3起轎車車窗遭疑似彈孔射穿事件!警方在現場找到1顆6mm的鋼珠,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凌晨3點多1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持槍沿路射擊,循線將24歲陳姓女子及25歲林姓男子逮捕到案。林男供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想開槍洩恨,全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2/10/14 12:05
  • 彰化鄉長參選人家中傳槍響!歹徒闖入掃射 車留7彈孔

    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驚傳槍響,今(10)日上午一名男子騎車到陳金源家中,突然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開槍,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車輛留有7處彈孔,一旁也出現多顆BB彈,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犯,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10 15:39
  • 柬埔寨3台人慘死!警判「相殺後飲彈」 友人:疑點多

    柬埔寨金邊某公寓28日晚間發生槍擊案,3名台灣人中彈慘死,柬埔寨警方調查後初判,疑似3人互相猜忌,林男先謀殺再自殺。消息一公布,和葉姓、程姓死者有深交的徐姓男子出面質疑,林男若是自殺,彈孔角度完全不對,且林是右撇子,為何死時槍枝靠近左手,現場疑點重重,加上對3人的了解,讓徐男無法接受。
    2022/08/30 11:28
  • 殺警案還原現場 員警一下車就遇襲奪槍

    台南殺警奪槍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警方還原案發現場,從彈道痕跡和彈孔,初步研判襲警地點就在警車外,當時有配槍的員警凃明誠一下車,就遭到歹徒痛下毒手,扭打過程中開了六槍,子彈從警車外射到警車內,開槍的是嫌犯還是警察,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台南警局局長方仰寧眼眶泛紅,直說自己比誰都更想破案!
    2022/08/23 10:11
  • 黑幫砸店? 茶行疑債務糾紛一度傳槍戰警追緝中

    台南鹽水一間茶行,一度傳出黑幫砸店發生槍戰,驚動警方大動作到場調查,但初步沒有找到彈孔,懷疑是鐵撬砸出的凹痕,但嫌犯疑似債務糾紛,凌晨率眾砸店砸車,警方目前已組成調查小組,鎖定車輛追人。
    2022/08/04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