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強襲球 結果共30筆

  • MLB/強襲球正中頭部 投手倒地擔架抬出

    在棒球場上,投手只戴著棒球帽,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其實相當危險,像是上個月藍鳥隊投手哈普,就被對手球員擊出的強襲球直接擊中頭部,當場頭暈、倒地不起,去年也有響尾蛇隊的麥卡錫,同樣被球打中頭部緊急開刀,反觀王建民面這些超速飛來的球,反應倒是相當靈敏,專家建議,應該給這些投手戴上安全帽,才能保護他們的安全。
    2013/06/18 20:54
  • MLB/強襲球正中頭部! 藍鳥投手痛到倒地

    美國職棒大聯盟多倫多藍鳥,今天出戰坦帕灣光芒隊時,比賽進行到第二局,藍鳥先發投手哈普,被對手球員擊出的強襲球直接擊中頭部,當場頭暈、倒地不起,不過緊急送醫後,意識清楚,還能說話,應該沒有什麼大礙,不過球場上類似的意外經常發生,之前還有投手,居然投球投到手臂脫臼。
    2013/05/08 19:51
  • MLB/巨人2比0打虎成功 世界大賽2勝

    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早上在舊金山進行第2場比賽,舊金山巨人迎戰底特律老虎,老虎運氣真的很不好,2局上老虎重砲菲爾德趁安打搶回本壘,但是速度太慢被及時觸殺,2局下半還發生先發投手,被打者打出的強襲球直接K到腦袋,雖然沒事,但是還是讓老虎嚇出一身冷汗,巨人在幸運第7局滿壘無人出局,先靠野手選擇拿到第1分,第8局又是滿壘機會搶到1分,終場2比0擊敗老虎,世界大賽拿到2勝0敗絶對優勢。
    2012/10/26 19:36
  • 王建民受傷了!強襲球命中膝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清晨在洋基跟底特律老虎隊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投到第3局時被打者打出的強襲球擊中右膝蓋,教練馬上將他換下送往醫院檢查,所幸X光檢驗呈陰性,不過王建民下一場能不能夠如期先發,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2006/03/27 08:49
  • 王建民手傷無大礙 未列傷兵名單

    旅美球星王建民,昨天出戰巴爾的摩金鶯隊,手肘被打者的強襲球打個正著;原本擔心會影響後續比賽,現在洋基隊說,沒有把王建民列入傷兵名單,不會影響下一場比賽。
    2005/06/30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