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強襲球 結果共30筆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洋投克維斯遭球擊 趴地40秒!太陽穴腫一包

    樂天桃猿週日季後挑戰賽,對上統一獅,但比賽發生插曲,第2局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打中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當下克維斯倒地,臉朝下趴了40秒,最後太陽穴腫了一包,幸好最後他自行起身走出球場,而陳俊秀則相當自責,一臉愧疚。
    2023/10/30 13:00
  • 中職/痛!強襲球直擊獅隊克維斯右臉 桃猿1分險勝「聽牌」

    中華職棒結束例行賽,昨(28)日正式邁入2023年季後賽,先由樂天桃猿拿下首勝。今(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取一勝,以2:3險勝統一,而「聽牌」的猿隊只要明(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更是衰事不斷,昨天先發DH林安可因自打球擊中左膝,今天養傷並未列先發,而獅隊今天先發的洋投克維斯,二局下,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臉,克維斯當場倒地,畫面相當恐怖。
    2023/10/29 21:44
  •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2023/09/16 11:15
  • 佐佐木朗希遭強襲球擊中 村上連被三振挨轟:村神變村民

    第5屆棒球經典賽進入4強賽,日本隊今(21)日對上墨西哥隊。這次5連勝的日本隊,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他在場上連守3局,還一度強襲球擊中腹部,引發全場驚呼。最後仍於第4局遭對手轟出3分砲,遭換下場。墨西哥隊前6局也封住日本打線,日本數度滿壘殘壘收場,在日本有「村神」之稱的村上宗隆,比賽中數度遭到三振,讓日本網友怒轟「出國就從村神變村民」。
    2023/03/21 10:02
  • 黃子鵬強襲球打中無大礙 與朱育賢對決有想像空間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昨天熱身賽派出側投手黃子鵬先發對母隊樂天桃猿隊,黃子鵬3.1局無失分,被強襲球打中腳踝無大礙,黃子鵬說滿壘時面對朱育賢是「很有想像空間的對決」。
    2023/02/26 15:27
  • 可怕!馬林魚投手遭167公里強襲球K頭 全場觀眾嚇傻

    美國職棒(MLB)馬林魚今(29)日作客紅人的比賽中,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在首局被一顆104英哩(約167公里)的投手前強襲球K到頭,強勁的力道讓卡斯坦諾痛到當場跪在地上,球賽轉播員和全場觀眾都被這一幕嚇壞;最終卡斯坦諾只投了0.2局就被迫退場,馬林魚以7:6擊敗紅人。
    2022/07/29 10:00
  • 曾仁和預計下週回先發 面對強襲球加強防守意識

    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曾仁和今年運氣不是很好,多次被強襲球打到,4月首場先發再被砸中骨裂,預計下週回到先發輪值,他笑說只能想辦法加強意識,丟完球瞬間就要防守。
    2022/06/25 16:42
  • 大谷翔平險遭強襲球爆頭 球迷心臟被嚇到快停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17日(台北時間)在亞利桑那州的球團場地內進行投打實戰練習,總共投出33球,測得最快球速飆破158公里,把教練也給嚇一跳。而在練習途中還發生小插曲,大谷差點被一記強襲球打中頭部,球迷看見後更驚嚇表示「心臟都要停了」。
    2022/03/17 12:35
  • 勇士靠「全壘打」擊敗太空人!搶下MLB世界大賽首勝

    勇士今天靠著兩支全壘打帶起的攻勢一路領先,最終在客場6比2擊敗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首戰勝利,但先發大將莫頓此役遭強襲球擊中,確定因骨折報銷,成為勇士爭冠利空。
    2021/10/27 13:03
  • MLB運動家投手遭強襲球擊中頭部 血流如注抬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奧克蘭運動家投手巴塞特(Chris Bassitt)今天在出戰芝加哥白襪的第2局被強襲球打到頭部,所幸「仍有知覺、意識清楚」。
    2021/08/18 13:59
  • 田中將大遭強襲球擊中頭 輕微腦震盪但看似無礙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昨天練習時遭隊友史丹頓強襲球擊中頭部,洋基總教練布恩今天表示,田中將大有輕微腦震盪,但今天現身時看起來精神很好。
    2020/07/06 10:56
  • 遭強襲球「爆頭」 田中將大當場倒地不起

    美國MLB大聯盟即將在七月底開打,但有多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連紐約洋基也宣布有兩名球員確診。不過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進行模擬賽的時候,卻被隊友擊出的強襲球打中頭部,當場倒地。
    2020/07/05 17:36
  • 王躍霖扮桃猿封王牛棚關鍵 獲選勝隊優秀球員

    中職Lamigo桃猿隊投手王躍霖,成為此次總冠軍賽桃猿隊前3勝的關鍵,獲選「勝隊優秀球員」;備戰總冠軍賽被強襲球打到一度擔心不能參賽,王躍霖表示,開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19/10/18 09:14
  • 遭強襲球擊中頭部 道奇新秀投手梅伊痛苦倒地

    MLB道奇新秀右投梅伊(Dustin May)今遭強襲球擊中頭部,雖在當下痛苦倒地,稍事休息後並無大礙。
    2019/09/02 16:08
  • 頭部強襲球傷癒 紅雀新秀初登板7局無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投手彭斯戴李昂去年5月被強襲球擊中太陽穴並接受腦部緊急手術後,今天在大聯盟首度登板先發,投出7局無安打的傑出表現。
    2018/07/24 15:23
  • 大谷陷入貧打 對遊騎兵擊出強襲球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最近打擊陷入低迷,也導致打擊率跌破3成,和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中,第1個打數就打出強勁安打,隨後再靠著隊友連續安打跑回本壘,總計大谷在這場比賽3個打數1支安打,讓打擊率微幅上揚到2成83,天使隊也在這場比賽中以3比1獲勝。
    2018/06/04 15:40
  • 強襲球砸頭!陽岱鋼罕見動怒 投手被驅離

    最新消息!日本職棒巨人今天迎戰軟銀,陽岱鋼在六局下打擊時,被軟銀投手森唯斗投出頭部觸身球,場面驚險!
    2017/06/15 20:43
  • MiLB/曾仁和3局好投 無奈遭強襲球傷退

    小聯盟投手曾仁和台灣時間12日本季首次在2A先發,3局好投無失分,不料4局上遭到強襲球擊中腿部,曾仁和退場治療,目前傷勢狀況不明,所屬球隊田納西煙山(Tennessee Smokies)並沒有將他放進傷兵名單。
    2016/04/12 12:37
  • 快訊/建仔遇強襲球擊右胸 教練證實無大礙

    效力堪薩斯皇家的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在對上響尾蛇隊熱身賽登板中繼,遭到強襲球擊中胸部,忍痛投完一局,但也讓球迷擔心他的狀況。
    2016/04/02 13:24
  • 海盜投手新裝備 戴頭盔練投避「爆頭」

    離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開幕還有42天,不過已經炒熱投手的帽子問題,原來過去2年,大聯盟比賽中發生7次投手被強襲球直接「爆頭」的狀況,為了保護投手安全,大聯盟開始推廣加裝緩衝泡棉的新球帽,匹茲堡海盜隊在春訓特別要求投手戴上這樣的帽子練習,希望可以降低投手被強襲球打到頭的危險。
    2016/02/22 19:36
  • 台灣大賽/選手生命大於勝負 中信兄弟堅持牛棚責任制

    中信兄弟象在台灣大賽第3戰與Lamigo Monkeys桃猿苦戰11局贏球,投手教練黃欽智21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賽前說,當時陳鴻文遭強襲球擊中仍堅持投球時,他沒想到勝負,只希望陳鴻文手不要受傷就好;即便台灣大賽相當激烈,黃欽智強調牛棚調度還是「責任制」。
    2015/10/21 19:50
  • CPBL/林子崴遭強襲球傷退 蔣智賢滿貫轟打落獅

    中華職棒統一獅19日晚間在台南有個意外的結果,強力左投林子崴首局首打席就遭到張正偉強襲球擊中左腳,林子崴強忍傷痛繼續投,結果遭到蔣智賢滿貫轟狙擊,獅隊以7比17慘敗給中信,落入墊底。
    2015/09/19 22:00
  • MLB/金鶯4:5輸球 殷仔優質先發逃敗投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做客坦帕光芒,主投6.2局,被敲出兩支全壘打,失掉三分,再度繳出優質先發、無關勝負,不過第五局他被強襲球擊中,手指腫起來,不過還好沒有大礙。
    2014/06/17 15:21
  • 棒球/王建民優質先發 本季第三勝入袋

    旅美投手王建民本季第八次先發,做客金鶯3A,對決韓國投手尹錫珉,王建民伸卡發威,以優質先發壓倒尹錫珉拿下本季第三勝,不過退場前左小腿遭強襲球擊中腫起來,賽後緊急冰敷,不需要照X光檢查,不過得每天觀察。
    2014/05/1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