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強盜案 結果共269筆

  • 嘉義超商強盜案   歹徒有地緣關係

    嘉義縣中埔鄉今天凌晨發生持刀歹徒綑綁超商店員強盜案件,警方追查發現,歹徒騎無車牌機車往鄉間小路逃逸,疑為預謀犯案,且有地緣關係,正積極清查、過濾,釐清案情。
    2017/11/10 17:47
  • 台中驚傳逃獄 強盜案受刑人趁隙脫逃

    台中監獄驚傳受刑人逃獄事件!一名25歲男子犯下強盜案服刑,今年6月轉到台中外役監,監獄人員下午點名時才發現嫌犯逃逸,緊急通報中部各分局協助追緝,目前還沒有找到人,嫌犯的阿嬤聽到逃獄消息,親情喊話,希望他能盡快投案。
    2017/11/06 23:13
  • 外役監犯人逃獄 台中監獄成立首例

    台中監獄外役分監驚傳有犯人逃獄!今(6)日下午3時左右,傳出一名王姓受刑人脫逃,隨即通報台中市警局,警方通報各轄區協助抓人。目前得知這名王姓受刑人年約20多歲,他是因為強盜案入獄;目前王男尚未被抓到,這起逃獄事件也是台中監獄外役分監自2015年創立以來的首例。
    2017/11/06 19:15
  • 快訊/台中外役監 受刑人白衣運動褲逃獄

    台中監獄外役分監今天下午3點多傳出一名受刑人脫逃,台中市警局通報各轄區分局協助抓人,據了解,該名王姓受刑人年約20多歲,涉強盜案入獄,脫逃時穿著白色上衣、運動褲。
    2017/11/06 18:21
  • 20年前搶他8千現在成「獄友」男自首被判2年6個月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0年前持刀搶劫8千元,但當時被搶的19歲年輕人沒有報案,讓他逃過法律制裁。巧合的是,張男於今年6月間因另起強盜案入監服刑,竟發現當時的被害人是他的同房獄友;眼看追溯期即將期滿,但對方揚言提告,張男無計可施下只好自首,希望法官從輕量刑。
    2017/10/23 18:33
  • 快訊/男大生護女友被砍重傷 急救後脫離險境

    最新消息!台中昨晚發生挾持強盜案,男大生為了保護女友,被歹徒持刀砍成重傷,經過急救,院方晚間表示,男大生已經脫離險境,至於行兇歹徒由警方戒護治療中,有待進一步偵訊。
    2017/08/03 20:08
  • 生意不佳又染毒好賭 機車行老闆淪搶匪

    高雄一名34歲的機車行老闆,因為生意不好又染上賭博、毒品等惡習,居然淪為搶匪,沒想到四月份剛交保,到五月底至少又犯下五件竊盜案,警方蒐證後向檢方申請拘票,埋伏在他經常出沒的地點,他一出現就上前逮人,雖然他一再否認犯案,但警方仍將他依強盜及竊盜案移送,目前已經遭到收押。
    2017/06/03 12:48
  • 快訊/江蕙請假不出庭 暈眩症發作託律師請假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原本預計今天上午要到士林地檢署出庭,為了去年陳金標侵入住家強盜案,不過江蕙以暈眩症發作的理由,委託律師當庭請假,改由外傭陪伴弟弟出庭。 ​​​​​​
    2017/04/21 09:53
  • 光天化日行搶!男敲昏老闆 900萬寶石被劫

    台東成功鎮昨天(31日)中午發生了一起「寶石強盜案」!一名年輕男子到寶石藝品店先假裝要買墜飾,接著又請老闆幫忙鑑定玉石,隨後趁著老闆轉身時舉起一塊大石頭敲擊老闆後腦勺,偷走價值將近900萬元的藍寶石後逃逸無蹤。
    2017/04/01 12:07
  • 給我錢!男衝檳榔攤 潑汽油搶奪前妻財物

    恐怖情人!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30日跑到桃園一間檳榔攤內,試圖跟前妻要錢,沒想到要錢不成,他竟拿出預藏的汽油瓶往地上潑灑,威脅要放火燒掉檳榔攤,嚇壞現場所有人。
    2017/02/09 10:34
  • 澎湖西嶼婦為還賭債 自傷綑綁謊稱遭搶

    寧靜的澎湖西嶼這個月4日傍晚,驚傳有2名蒙面歹徒,持水果刀闖入民宅內,捆綁女屋主跟3歲女兒,洗劫家中財物,得手35萬元,但事後經過警方追查,卻發現是女屋主,因為積欠賭債,為了掩飾自己偷丈夫錢,自導自演的強盜案。
    2017/01/19 11:08
  • 兄弟不學好涉毒又搶劫 鄰居頭痛人物

    搶劫賣家的嫌犯中,其中一對謝姓兄弟檔,平時橫行新北市新莊、蘆洲一帶,有毒品等前科,主嫌的弟弟,還涉及一起強盜案件,鄰居眼中,兄弟倆不學好,時常聚眾滋事,在街頭和人火拼,還會把小弟帶回住家喧嘩吵鬧,是社區頭痛人物。
    2016/11/16 18:36
  • 「我忘了!」性侵通緝犯瞎扯 藏夾縫躲追緝

    台北市保安大隊設攔檢站,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盤查過程支支吾吾,亂報名字,警方最後拿出「小神捕」,直接拍照,用人臉辨識搜尋資料,男子卻拔腿狂奔,原來這名鍾姓男子,是性侵通緝犯,假釋出獄後,沒按時去派出所報到,又再度犯下強盜案件遭通緝,但他人高馬大,竟然異想天開,跑進30公分的窄巷,想躲避追緝,插翅難飛。
    2016/08/30 18:53
  • 燈管當武器!3嫌加油站搶1500 逃3天遭逮

    拿燈管當武器搶劫,22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加油站發生強盜案,嫌犯先到附近找了日光燈並踩碎,當作武器,趁只有一名店員,要求他把1500交出來,隨即搭車逃逸,警方3天內以車追人,逮到強盜犯。
    2016/08/26 12:43
  • 家門口前遭搶! 男持剪刀脅迫女「錢拿來」

    不要以為到家門口就比較安全,日前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強盜案,在台北市工作的被害人,下班搭捷運走路回家,卻遭歹徒盯上,由於嫌犯有地緣關係,知道捷運出入口附近有很多公寓,沒有社區保全守望,趁女子開鎖後,持剪刀衝入樓梯間,搶走一千元現金,歹徒得手後騎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抓到有竊盜前科的張姓男子。
    2016/07/04 18:10
  • 桃監驚傳人犯「裝病」越獄 花12分鐘逮回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監獄驚傳有人犯企圖越獄,一名因強盜案被羈押的人犯,上午10點53分先是裝病前往醫護室看病,竟然趁著看診空檔脫逃,打破採光罩後爬上4.5公尺高的圍牆企圖翻牆逃獄,好在獄方人員及時發現沒讓他逃跑,而他也因為攀爬圍牆被鐵絲網割傷,這下逃獄不成還得送醫治療。
    2016/07/01 18:23
  • 弒母少年最多判30年 服刑10年可假釋

    本月23日發生在新莊的向姓少年殺母強盜案,被法院裁定收容後落淚後悔「不知為何殺了媽媽」,聽了令人感到鼻酸也辛酸。依刑法規定,向姓少年不會被判死刑,最多只能判30年,服刑10年後可聲請假釋。前例是少年殺手廖國豪槍殺2人,判刑30年。
    2016/05/26 12:44
  • 「要打就打我!」遇強盜 男英雄救美攏是假

    新北市土城18日凌晨發生一起強盜案,金姓情侶把車停在路邊聊天,突然2名機車騎士靠近,手拿菜刀威脅2人拿出10萬元否則就要打人,男子趕緊抱住女友還大喊說「要打就打我好了」,只是這齣英雄救美情節,竟然疑似是金姓男子找朋友自導自演。
    2016/05/18 23:18
  • 「你怎知道?」撿走90萬贓款 清潔婦藏床頭

    日前在北市西門町發生的黃金收購商強盜案,但贓款卻遲遲找不到,本來嫌犯說他們隨手丟在路邊花圃,循線找只到一個空包包,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清潔工撿走了,因為發現裡頭裝著90萬現金和金飾,動了貪念,把錢帶回家藏在床頭櫃,直到警方找上門還一度狡辯推說不知道,但一看到監視器發現百口莫辯。
    2016/05/17 12:40
  • 別傷我兒!錢你帶走 母子住家遭挾洗劫

    光天化日,竟然發生闖屋挾持被害人的重大強盜案,新北市2名男子闖進樹林一戶獨棟社區,當時屋內剛好有一名23歲的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搶匪先將母子強押到房間內,控制行動,另一人搜刮金飾等財物,之後開車逃逸,整個過程長達15分鐘。
    2016/03/24 18:26
  • 獨家/飛車搶包!女遭剪刀架脖 驚慌逃超商求救

    隨機飛車搶包,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李小姐夜晚回家時,碰上歹徒持剪刀搶劫,當時李小姐奮力抵抗與嫌犯發生拉扯,並立刻記下歹徒的車牌號碼,事後跑到超商求救報警,警方依據車牌調閱沿路監視器,一天就查到嫌犯;但對李小姐來說,回家被搶至今還餘悸猶存。
    2016/03/17 18:42
  • 一枚指紋破案!警抓賊 偵破20年前性侵案

    警察抓小偷,意外偵破沉冤20年的性侵案!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69歲的沈姓男子,發現他是慣竊,7年來犯下至少6起竊盜案,採集指紋和DNA建檔比對,竟意外發現他在20年前,還曾經性侵孕婦和猥褻一對女童姊妹,原本偷竊最重5年,現在被抓到當年涉嫌強盜性侵可判10年,罪刑翻倍。
    2016/03/04 19:25
  • 睡得安心嗎? 血指紋逮19年前殺人犯

    靠最新指紋技術,警方偵破19年前的殺人強盜案!民國86年台北市景美一間電腦維修店,兇嫌因為偷竊失風而遭老闆娘發現,狠殺對方,當時沒監視器,只留有一枚血指紋,如今靠著這枚指紋利用科技比對,找到當時殺人的饒姓男子,檢方偵訊後認為有逃亡之虞,晚間聲請羈押。
    2016/01/26 10:28
  • 逃19年! 景美強盜殺人案「科技指紋」破案

    靠最新指紋技術,警方偵破19年前的殺人強盜案,民國86年,台北市景美一間電腦維修店,兇嫌因為偷竊失風遭老闆娘發現,狠殺對方,當時沒監視器,只留有一枚血指紋,如今靠著這枚指紋,利用科技比對,找到當時殺人的饒姓男子,檢方偵訊後認為有逃亡之虞,晚間聲請羈押。
    2016/01/25 22:57
  • 四度持槍隨機搶車 屏東蒙面盜終落網

    屏東警方破獲蒙面強盜案,狡猾的陳姓嫌犯專到偏僻的地方隨機找民眾下手,昨晚被員警查獲,還在他機車上找到犯案的工具,還在他的住處搜出多把的改造槍枝及彈藥,嫌犯因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15/10/1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