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強森 結果共520筆

  • 《玩命關頭X》羅馬首映!傳「巨石強森回歸」 最終章計畫曝光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即將上映,日前在羅馬盛大舉行首映,其中演員馮迪索無意間透露,目前已經在規劃最終章,而且有可能以「三部曲」的方式推出;另外也有外媒報導,曾經和馮迪索鬧翻的巨石強森,很有可能在本集驚喜回歸。
    2023/05/14 12:55
  • 英前首相荷蘭酒駕?警攔檢酒駕男 竟亮出「強森的駕照」

    荷蘭警方日前在路邊攔檢一台發生車禍的車輛,怎料駕駛拿出的駕照竟是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駕照,不過這張「冒牌強生駕照」卻是由烏克蘭核發,且換發期限是西元3000年,破綻百出令員警哭笑不得。
    2023/05/04 16:38
  • 雙喜臨門!張宗憲達成最年輕千分里程碑 富邦27分宰攻城獅

    台灣職籃PLG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今(1日)客場出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勇士靠著洋將雙塔合力貢獻44分帶動下,以114比87擊敗攻城獅,勇士的張宗憲則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完成千分紀錄的球員。
    2023/05/01 23:04
  • 流量密碼!「勇湖大戰」全球都在等 魔術強森:收視率衝天

    NBA季後賽在勇士於台灣時間今(1)日以120:100大勝國王、順利晉級第2輪賽事後,接下來將經過短暫的1天休息後,於週三(3日)與西區第7種子湖人交手。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推特上興奮地直言:「收視率一定會跟天一樣高。」
    2023/05/01 22:33
  • 百想紅毯/影帝都來了! 「韓國巨石強森」馬東石超壯現身 

    第5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台灣時間下午3點開始星光大道,眾多大咖影星陸續現身紅毯,這次「電影部門」中憑《犯罪都市2》角逐影帝寶座的馬東石以全黑西裝登場,超壯碩身材令人驚嘆,在一票高挑清瘦的男星中顯得份量十足,超有氣勢,而影帝入圍者柳俊烈、鄭雨盛也陸續現身,柳俊烈以特殊的軍綠西裝出席十分亮眼,特別受到網友討論。
    2023/04/28 16:18
  • 海報也直接P?曾志偉新片抄巨石強森片 被抓包「戒指」沒修乾淨 

    大陸電影海報抄襲層出不窮,像好萊塢大作《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愛是您·愛是我》都曾被「完美還原」。近日,由香港影星曾志偉主演的《全程風暴》剛上映就引起爭議,有網友發現該片大抄襲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主視覺海報,爆笑的是,搞抄襲還事跡敗露,遭網友譏笑曾志偉手上的戒指沒修乾淨,事情荒謬不已。
    2023/04/21 12:28
  • NBA湖人八村壘替補轟20分成亮點 追平魔術強森紀錄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在季後賽系列戰第2場比賽不敵灰熊,雙方戰成1比1平手。但湖人替補上場的日籍球員八村壘再度攻下20分,追平湖人前輩魔術強森在1996年締造的隊史紀錄。
    2023/04/20 15:28
  • 影音/巨石強森芭比粉畫整臉! 女兒圍攻打造撞臉薩諾斯

     
    2023/03/27 16:35
  • 經典賽/孟卡達敲兩分砲開轟 紅色閃電6:0退中信兄弟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熱身賽今(6)天上演古巴與中信兄弟之戰,共吸引2千946人進場觀賽,古巴隊三局上靠著孟卡達(Yoan Moncada)敲出右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一路領先,終場以6比0獲勝,古巴總教練強森(Armando Johnson)表示,「大聯盟選手加入後,對球隊幫助很大,現在全隊狀況很好。」
    2023/03/06 16:44
  • 影音/巨石強森化身「愛女畫布」 野獸派妝容曝喊:尊嚴呢?

      
    2023/03/01 10:23
  • 年薪千萬不買房!前NFL球星「定居體育館」:就是想省錢

    今年45歲的前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強森(Chad Johnson)曾是1名年薪超過百萬美元的外接手,不過他與許多「揮金如土」的職業球員不同,他自踏入賽場後就節儉度日,甚至還在生涯前2年「定居體育館」。近日,他也在受訪時親自揭發內幕。
    2023/02/27 21:28
  • 杜蘭特來了還不夠!太陽傳將挖角「飆風玫瑰」羅斯

    在NBA交易大限截止前,鳳凰城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也知道陣中替補戰力薄弱,因此傳出有意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2023/02/25 15:55
  • 看好湖人闖季後賽!魔術強森「盛讚羅素」遭諷:你交易走的

    NBA交易大限截止後,各隊交易操作的評價也接連出爐,其中更是有不少人看好湖人戰績能夠有所起色,畢竟送走多名陣中老將迎來大換血,對已經38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頻受傷病困擾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說,絕對是一批極具作用的生力軍,但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棄之如敝屣的行為也引起部分球迷反彈。
    2023/02/12 11:49
  • 捨不得布里吉斯、強森離開太陽!艾頓自曝:我哭了很久

    NBA鳳凰城太陽在交易截止日前與布魯克林籃網進行了一起震撼全聯盟的交易案,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而太陽陣中球員被問到這起交易案的感想時,都表示對布里吉斯、強森離隊相當不捨,其中艾頓(Deandre Ayton)甚至表示自己因此哭了很久。
    2023/02/11 10:36
  • 【今晚熱搜】KD/口罩/饗食天堂/曹佑寧/吳欣盈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KD」。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舊將華倫(T.J. Warren),將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與克勞德(Jae Crower)及四枚首輪籤,還有2028年互換選秀作為籌碼送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9 21:40
  • 湖人有意追求厄文 魔術強森表態支持:樂見他穿上紫金球衣

    NBA交易大限將在2月10日截止,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4)日突向球團拋出「賣我」宣言,令外界感到震撼,但也隨即也吸引多支球隊有意追逐,如達拉斯獨行俠、洛杉磯湖人、鳳凰城太陽等隊都是潛在下家,而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獲悉消息後,立即表達支持湖人透過交易得到厄文的想法。
    2023/02/04 17:06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NBA/咖哩復出砍24分嘸用!勇士慘輸太陽12分 

    金州勇士今(11)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鳳凰城太陽,太陽全隊五人得分上雙,值得一提的是,本場太陽隊艾頓(Deandre Ayton)、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強森(cameron johnson)等等主力通通沒上場,反觀勇士在陣容完備、柯瑞(Stephen Curry)復出的狀況下,仍以113:125慘輸太陽12分,吞下三連敗。
    2023/01/11 15:40
  • 下一任007?傳《艾蜜莉在巴黎》天菜「艾菲」接任:製片人喜歡他

    自2021年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生死交戰》告別「詹姆士龐德」一角後,「快銀」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為呼聲最高的接演人選,沒想到他的競爭者出現了,昨(1)日《每日郵報》報導表示,《艾蜜莉在巴黎》的「艾菲」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深獲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喜愛,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任007。
    2023/01/02 14:09
  • 《鋒迴路轉》被爆「惹人厭角色」原型是馬斯克? 導演挨罵吐真相

    燒腦推理片《鋒迴路轉》的續作《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近日於Netflix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其中,由男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演的科技業富豪「邁爾斯布朗」,擁有高傲、惹人厭的人物設定,讓不少人認定角色原型是搞亂Twiiter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對此,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在受外媒採訪時親揭真相。
    2022/12/31 13:45
  • 巨石強森被蓬蓬裙套頭 耶誕節被愛女玩壞「還有尊嚴嗎?」

    今天是耶誕節,大街小巷瀰漫歡樂溫馨氣氛,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大早就被愛女們打扮成最巨大的耶誕禮物,一身肌肉的魁武硬漢被套上假髮、畫上精緻的妝,被女兒們稱讚「老爸真漂亮!」7歲的Jasmine還拿出粉紅色蓬蓬裙要他穿,並用力想往他頭上套,巨石強森十分配合,但很顯然穿不下,他將逗趣影片分享在IG,自嘲「有人看到巨誕老人的尊嚴嗎?」
    2022/12/25 12:08
  • 大明星的耶誕!巨石強森「任女兒擺布」耶誕老人造訪貝克漢家

    大明星的耶誕這樣過!巨石強森結束工作返家,馬上充當女兒們的化妝師,任由擺布,在臉上畫畫、套上假髮裙子樣樣來,氣氛超和樂。另外,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除了曬出全家合照,還有耶誕老人來造訪。
    2022/12/25 11:26
  • DC新官接任大混亂!《黑亞當》、《神力女超人》恐無續集

    曾執導《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日前宣布接任 DC 影業主席後,曾放話要徹底整頓內部,擬定新一份的10年計劃。但近日有媒體爆料,疑因新官上任造成大地震,目前DC影業內部一陣混亂;更盛傳包括《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Aquaman)和《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等系列作品,都恐將遭到腰斬。
    2022/12/09 13:05
  • 嬌小女開悍馬車!全台「唯3皮卡車主之一」竟是啦啦隊成員

    說到Hummer悍馬車的駕駛,許多人可能會直覺聯想到像是巨石強森等肌肉硬漢在開,但如果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是一位嬌小的女車主,你相信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就跌破眾人眼鏡,竟然持有全台僅3輛的超稀有Hummer H3T皮卡車,且她大概是台灣數一數二甜美的悍馬車主了!
    2022/11/30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