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強森 結果共519筆

  • 吸血鬼也染疫?羅伯派汀森傳確診 《蝙蝠俠》再停拍

    繼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後,又一巨星染疫?34歲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憑著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演出「吸血鬼」角色紅遍全球,豈料台灣時間今(4)日他驚傳確診新冠肺炎,這也讓正在倫敦拍攝的全新獨立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再度停拍。
    2020/09/04 07:08
  • 美疫苗可能十月底問世 CDC通報50州準備

    美國新冠肺炎疫苗,有可能在10月底上市,因為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已經有了超前部署的動作,發通知給50州的衛生官員,請他們做好分發疫苗的準備。CDC準備了適用於兩種疫苗的配送方式,醫療人員和疫情第一線的人員,被列為首批免費投藥對象。美國又有影視名人確診,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證實,一家四口檢測都呈陽性,目前已經逐漸康復。新冠肺炎疫情將造成美國4千萬人,因為付不出房租而被趕出門,這也導致了美國街友數量增加,成為社會問題和防疫漏洞。白宮和CDC已經宣布將暫停全國驅離租客的命令。
    2020/09/03 20:00
  • 巨石強森及妻女確診 拍片提醒民眾防疫

    歐美疫情持續發酵,現在從演藝圈、體壇和政壇,都有大咖確診新冠病毒,美國影星巨石強森在IG自爆,他一家四口,包括四歲和兩歲大的女兒,全都確診,至於巴西足球球星內馬爾,也在前往西班牙開遊艇趴後,宣布確診。
    2020/09/03 12:55
  • 巨石強森確診新冠肺炎!老婆、2女兒全染疫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確診新冠肺炎!他今(3)日於IG上坦承,自己以及老婆、2個女兒接受篩檢皆呈陽性,「這對我們家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一直以來都視保護家人為首要任務,幸好目前一家人狀況都算健康,他提醒粉絲及網友「記得戴口罩、不要群聚、保持樂觀」。
    2020/09/03 08:44
  • 西班牙禁公眾飲酒聚眾 最高罰52萬台幣

    歐洲國家在過去兩個星期,新增感染數字又開始攀升,西班牙的情況最為嚴重,加泰隆尼亞地區新增感染數超過1萬人。英國率先對西班牙下了旅遊防疫令,要求從西班牙入境英國的旅客必須隔離14天;法國、德國也先後宣布,建議國人不要到巴塞隆納旅遊。德國也傳出爆發第二波疫情,德國航空業又得要裁員。歐洲這一波疫情,剛好是在夏天旅遊旺季,今年歐洲各國恐怕賺不到觀光財,歐洲旅遊類股也應聲大跌,道瓊歐洲600指數在過去一周,下跌超過2%。
    2020/07/29 20:00
  • 虐猴採椰子影片風波 泰國政府澄清「絕無此事」

    椰子在泰國民眾生活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從食用的椰果、椰奶,到纖維能做成衣服的原料,而且也是出口大宗,估計每年光是靠椰子產品,就能賺進台幣116億元,但現在卻傳出,部分椰子園業者還在用傳統的獼猴採收方式,而且做法相當不人道;善待動物組織(PETA)近日公佈一段調查影片,顯示這些小猴子被業者抓來,被迫離開群居生活,每天都必須採一千顆椰子,很多猴子受不了壓力發瘋,還有工人為了怕被攻擊,把牠們的犬齒拔下來。影片引發抵制潮,連英國首相強森的未婚妻,都公開呼籲外界不要再買泰國椰子產品,泰國政府緊急出面澄清,強調椰子園大多採用人力或機器採收,猴子只有在特殊情況才會使用,而且絕對沒有虐待。
    2020/07/10 19:54
  • 「鐵齒」巴西總統確診!鏡頭前吃瘧疾藥.摘口罩

    繼英國首相強森和宏都拉斯總統確診新冠肺炎後,又一位國家元首宣布染疫,現在是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從疫情爆發以來,波索納洛跟美國總統川普,採取一樣的防疫態度,不願意戴口罩,直到法院下令他戴,不相信自己的公衛專家,忽視科學,急著為經濟解封。如今美國和巴西,成了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兩個國家,巴西僅次美國,累計超過160萬人確診,一天就新增4萬多例,但波索納洛沒有要回歸防疫正軌的意思,染疫後還特地在鏡頭前服用,川普大力吹捧的瘧疾藥物,即便全世界的研究都說它沒有用。
    2020/07/08 19:54
  • 解封!英國酒吧人潮擠爆 法國時裝周虛擬風

    英國對新冠疫情封鎖,實施最大一次鬆綁,包括酒吧、餐廳、美髮和主題樂園都解封,結果過去一個周末,倫敦市中心上酒吧的酒客暴多,既無法遵守任何社交距離,更沒有戴上口罩;強森政府被專家警告,過早重開將使得死於新冠肺炎的英國人暴增。在法國,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改成線上虛擬舉行,沒有伸展台和名人站台吸引媒體,相關產業鏈的飯店與禮車業者,哀鴻遍野。
    2020/07/06 19:54
  • 英譴責「港國安法」允300萬港人申請公民

    「港版國安法」生效,香港數千民眾上街抗議,超過300人遭到逮捕;不過這次抗爭運動,與國安法實施前相比,規模和動能都明顯趨緩。「港版國安法」讓許多曾經參加民主運動的民眾擔心會被逮捕,因此不少人萌生離開香港的念頭;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長期反中並支持民主運動,他在接受訪問時說絕對不會離開香港。國際社會大多譴責中國大陸通過「港版國安法」,英國首相強森宣布,准許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香港人,延長居留以及申請成為英國公民,已經持有BNO以及可以申請的香港人,總計接近300萬。另外,澳洲也表示願意為有需要的香港人提供庇護。
    2020/07/02 19:55
  • 川普稱老翁倒地流血是假摔 競選幕僚:沒同理心

    紐約州示威現場,有一位75歲老先生,被警察推倒在地後流血,總統川普看了新聞,卻推文質疑,這位老翁只不過在「假摔」,還說他是「反法西斯陣營」的極端份子,這樣的誣陷,連川普身邊的幕僚也直搖頭,說川普真的沒有同理心。
    2020/06/10 20:51
  • 拍8分鐘片暗嗆川普! 巨石強森:領導者到底在哪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眾多名人公開聲援,「籃球之神」喬丹就表示,將捐出1億美元、大約台幣30億,給非裔民權團體;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則是自拍8分多鐘的影片,痛心質問,國家受傷了,領導人到底在哪裡?
    2020/06/06 11:40
  • 香港限聚令封維園.禁六四晚會 燭光追悼改各地見

    今天六月四號的這個時間,依照香港長達30年的慣例,維多利亞公園應該正在舉行追悼六四的燭光晚會,但今年在限聚令下,主場地在下午的時候就被警方全面封鎖,停放的車輛被拖吊處理。香港問題正在成為美中角力,美國航運部宣布,6/16起,禁止大陸四家航空公司的班機往返美國。二月份已經把五家中國媒體列為「外國使團」,現在打算再增列大陸央視和中新社。最有較勁意味的莫過於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他跟六四事件當年倖存的民運人士合照,而且放上社交網站大公開。
    2020/06/04 19:54
  • 強生愛將獨享雙重標準引不滿 英民眾分享鼻酸經歷

    英國首相強生的資深幕僚康明茲(Dominic Cummings)在疫情期間違反隔離規定趴趴走,卻堅稱合法不願辭職。不滿民眾紛紛致函給議員抗議,分享個人經歷,許多故事令人鼻酸。
    2020/05/26 10:36
  • 英國首相心腹公然違法!自主隔離期趴趴走

    英國還沒走出疫情陰霾,現在爆出首相強森的心腹竟然在隔離期間趴趴走,這位資深顧問康明斯(Dominic Cummings),在3月底英國實施居家令期間,妻子已經出現病徵,照理說他應該要自主隔離,但他卻被民眾目擊前往距離倫敦400公里遠的地方,將孩子交給父母親照顧,引發英國民間反彈聲浪;很多民眾認為,防疫期間大家都在咬牙苦撐,為何首相幕僚可以這樣到處跑?但康明斯身為強森一路走來的脫歐大將,甚至輔佐他登上首相大位,面對民間、甚至英國官員都要求將他開除的聲浪,強森力排眾議在記者會上親自幫幕僚辯護,說他為孩子做的決定,任何身為父母的人都能理解,讓許多英國民眾不以為然。
    2020/05/25 19:59
  • 英.德嚴防第二波疫情 瑞士解封周一起復課

    西歐國家逐步解封,包括有3萬人確診的瑞士,由於疫情有緩和的趨勢,周一(5/11)起開始復課,十歲以下的學童率先開學,同時商店、餐廳和博物館也陸續重啟。解除封鎖,讓大眾生活慢慢地返回常軌,然而德國就發現,解封後感染者平均感染數的R0值又回升,引發第二波疫情捲土重來的擔憂,現在當局正密切觀察中。英國也拋出三階段解封計畫,首相強森也呼籲復工的人,出行避免搭乘大眾運輸,以減少群聚病毒傳播的機會,今後靠單車通勤的人會不會變多呢?相關產業後勢看漲。
    2020/05/12 19:55
  • 初步解封 德確診升.蘇格蘭不甩英續維持禁令

    德國從5月6日宣布逐步解封,但才剛過幾天,就傳出染疫確診數據上升的消息,更有許多德國人不滿社交禁令未解除,認為影響自由人權,上街抗議。英國首相強森昨天也宣布英國進入解封新階段,鼓勵民眾出外運動曬太陽,部分行業例如建築與製造業,還可以離開家上班了。但反對派卻批評英國政府政策說不清楚、配套也不接地氣──百萬人要出門卻不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沒車的人是能怎麼辦?地方政府也明白抗命,蘇格蘭首席大臣表示:為了不讓更多無辜人染疫喪命,蘇格蘭不解封。
    2020/05/11 19:52
  • 歐元區GDP萎縮3.8%創紀錄 英.德拚解封

    受新冠疫情衝擊,歐元區第1季GDP萎縮3.8%,創下紀錄;歐洲央行表示,將以1.1兆歐元進行購債計畫。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更是面臨二戰以來最嚴重經濟衰退,失業率達到5.8%,累計近264萬人沒工作,為了恢復經濟,德國宣布部分鬆綁封鎖限制。感染新冠肺炎大病初癒的英國首相強森,恢復上班後首度露面,表示英國已經過了疫情高峰期,政府即將出台解封計畫。英國重量級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將經典名曲 《我們是冠軍》改版,向全球的醫護人員致意。
    2020/05/01 20:01
  • 英國二戰老兵「助行器募款」 百歲大壽全國同慶

    人要活到一百歲很不容易,還能在百歲生日這天全國同慶!英國退役二戰老兵湯姆‧摩爾,為醫護人員發起募款活動,以自己能在自家後院走100回為目標,他拿著助行器奮力前行的畫面,感動無數網友,最後募得3100萬英鎊,約合台幣11.4億元;摩爾也說到做到,真的完成步行100圈的行動。一百歲生日這天,全英國上下湧入超過15萬張生日賀卡,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相強森都捎來祝福,英國國防部特別將他的軍階晉升到「榮譽上校」,還派出兩架二戰時期的戰鬥機,飛越他的住家上空,讓他驚喜又感動。
    2020/05/01 19:52
  • 英國新冠死亡數全球第三 全國封鎖已逾月

    英國將養老院等非醫療機構的新冠肺炎病逝人數,納入統計之後,死亡病例增加4千多例,總數已經超過2萬6千人病逝,這個數字排在美國和義大利之後,成為全球死亡數第三高的國家,確診人數則來到16萬5千人,目前正逐步把檢測量拉高。至於何時解封?則還沒有確切的時間表。疫情下傳來好消息,新冠肺炎大病初癒的首相強森,周一(4/27)復工後沒幾天,就公布了第六度當爸,他的未婚妻在倫敦的醫院誕下一子,母子均安。
    2020/04/30 20:00
  • 西班牙疫情緩准童出門「放風」義大利逐步解封

    封城防疫,總是有解封的一天,不過新冠病毒還沒消失,目前特效藥和疫苗也還沒問世,如何讓人民恢復日常生活,成了不少國家的難題。封城六個星期的西班牙,計畫以漸進式的的方式解除管制,周日(4/26)也放鬆規定,允許14歲以下小孩,在家長陪同下外出「放風」一個小時;義大利也將逐步解封,下周一(5/4)重啟製造與營造業,再來是商店、餐廳,學校預計九月復課。感染新冠病毒、鬼門關前走一遭的英國首相強森,休養近一個月後,周一(4/27)返回工作崗位。英國、法國、德國也加入由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一項倡議,共同出力加入疫苗、藥物等產製分配,先前宣布暫停資助世衛的美國,則是沒有派人出席會議。
    2020/04/27 19:55
  • 疫前缺席5場國安會!英相挨批 法開放安養院探親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還在高峰 ,病亡人數破1萬6,現在卻傳出首相強森不但翹掉5場緊急國安會議,2月份時,英國還送給中國幾十萬份件護衣。英國工黨批評,強森怠忽職守,內閣大臣趕緊出來辯解。法國疫情也一樣不見減緩,病亡人數眼看要突破2萬,其中7千5百多人是養老院居民。衛生部門宣布,即日起開放家屬以「沒有肢體接觸」的方式,前往探視養老院中親人,避免見不到最後一面的悲劇一再發生。英法兩國都預計在5月11日「解封」,但在此之前必須做到大量篩檢與徹底隔離。屆時,法國可能將強制規定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必須戴口罩;歐洲七國也開始研擬app,希望能在不侵犯隱私的狀況下,通知手機使用者:剛剛有與確診者接近。
    2020/04/20 19:53
  • 首相強森脫險出院.國家還沒!英死亡破萬人

    英國首相強森從4月5日緊急住院,在加護病房三天後,轉到一般病房,終於在12日下午正式出院,他再度拍影片逐一感謝醫護人員。大病初癒,他終於慢下腳步,先不急著返工,而是先到白金漢郡郊區的別墅,好好休養。首相強森雖然脫離險境,但全英國正面臨疫情高峰期!目前全國死亡人數超過1萬人,而且昨天單日新增確診5288例,累計確診8.4萬例之多。在首相強森還無法恢復辦公之前,他的內閣團隊已經惹出不少風波;英國報導指出,政府無法提供充足的個人防護設備(PPE)給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英國內政大臣被問到此事,只簡單地用遺憾帶過,惹來輿論撻伐。
    2020/04/13 20:00
  • 賭王兒驚傳中鏢新冠「吃退燒藥搭機」 何猷君千字文怒斥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升溫,各國陸續傳出知名人物染疫,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病逝,甚至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也確診。日前傳出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之子何猷君在1月也不幸染疫,還吃退燒藥躲避檢查,搭乘私人飛機從上海返回香港治病;對此,他昨(10日)發文怒斥根本是無稽之談,更揭露自家根本就沒有私人飛機,意外曝光母親的節儉美德。
    2020/04/11 16:41
  • 染疫主播分享 喝雞湯.曬太陽.呼吸訓練抗病

    現在全美超過46萬人感染新冠肺炎,染疫後會出現什麼樣的病徵,沒去醫院的輕症者又該如何讓自己康復?確診的CNN主播克里斯古莫,確定感染後,幾乎天天在節目上分享自己與病魔纏鬥的親身經歷,大大吸引美國觀眾的目光。根據古莫個人經驗,發燒大多是晚上來襲,甚至讓他出現幻覺;他也透露喝雞湯有助他發燒降溫,另外有醫師建議他做伸展運動,幫助肺部做呼吸訓練,不過他也強調,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務必諮詢自己的醫生。
    2020/04/10 20:01
  • 不用呼吸器!英相強森入加護「病況趨穩」

    英國首相強森的病況引發全球關注,他在週一晚間被送進加護病房後,一度有傳言說他開始使用呼吸器,這項說法被英國官方駁斥,強調首相可以自主呼吸,只需要戴一般的氧氣面罩,而且神智清楚,精神也不錯;醫界推估強森的醫療團隊,應該是擔心新冠肺炎容易引起併發症,一旦心臟或其他器官衰竭,就會引發骨牌效應,讓狀況變得更加棘手。
    2020/04/0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