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強暴 結果共366筆

  • 吳亦凡坐牢哭了!被關13年不滿上訴 遭爆慘賠8484萬

    昔日的大陸頂流男神吳亦凡,2021年因涉嫌強姦罪遭拘留起訴,去年11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他除因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外也因聚眾淫亂罪,被判1年10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雖在牢獄之中,但他最近又被爆遭到強制執行約1896.75萬人民幣(約8484萬元台幣)。
    2023/10/07 15:57
  • 小犬增強暴風圈擴大!預估下午發陸警 有望「颱風假縣市」曝

    中颱小犬步步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昨(2)日深夜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3)日5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0.4度,東經125.1度,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預計下午發布陸上警報,花蓮、台東、恆春半島將成為首波警戒區,有望颱風假。
    2023/10/03 07:56
  • 酷刑普遍、性暴力屢見不鮮 調查團蒐俄羅斯涉戰爭罪證據

    聯合國支援的獨立人權專家團說,他們持續找到更多俄羅斯部隊在烏克蘭戰爭中犯下的戰爭罪行,其中不乏手段殘酷到致人於死的酷刑,甚至連83歲老婦也不放過的強暴罪。
    2023/09/26 16:48
  • 海軍中士持鐵鎚打傷中校 涉殺人未遂6萬交保、限制住居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楊姓中士18日疑不滿被張姓中校質問,竟持鐵鎚打傷對方頭部,橋頭地檢署依楊男涉犯殺人未遂、對長官施強暴罪嫌聲押,法官諭知6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9/21 15:42
  • 凱蒂佩芮前夫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女 六百萬YT頻道瞬遭凍結

    英國知名諧星布蘭德(Russell Brand)遭4名女子提告性侵和性騷擾,導致原先順風順水的演藝事業瞬間被迫停擺,不只劇場公演取消,擁有660萬追蹤者的YouTube頻道,19日也被官方停止營利,認定布蘭德違反創作者原則。綜合英媒報導,倫敦警察廳(The Metropolitan Police)接獲4名女子提告,控訴布蘭德在2006至2013年期間,曾對她們進行性侵害和強暴等行為。布蘭德本人曾在16日,同時在社群發影片自清,但從此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任何狀態或影片至今。
    2023/09/19 16:15
  • 洩慾再滅口!11男「集體性侵」少女 她被活活燒死烤窯毀屍

    印度再度爆發恐怖性侵事件,事發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14歲少女出門牧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後來家人發現她的遺骸,被丟入一座烤窯燃燒。警方更發現,少女生前慘遭11男集體性侵,更把她活活燒死,再丟入烤窯毀屍滅跡。
    2023/09/08 22:23
  • 《70年代秀》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

    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他得在服滿25.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路透》在報導中,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
    2023/09/08 10:31
  • 快訊/劇中遭吳慷仁硬上!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25字強勢回應」

    許瑋甯、吳慷仁去(2022)年合作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寫實的題材獲得不少迴響,許瑋甯今(6)日卻被週刊爆出,因為劇中一場被吳慷仁侵犯的戲,讓她至今仍有陰影,近期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許瑋甯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9/06 15:46
  • 美男子性侵案服刑7年半 50年後新DNA證據洗清不白之冤

    美國當局今天表示,一名無辜男子1975年因強暴罪入獄服刑7年半,近50年後,拜新的DNA證據所賜,他終於擺脫性侵罪名,洗清不白之冤。
    2023/09/06 10:35
  • 許瑋甯爆拒同台吳慷仁!認了「性侵戲陰影」很不舒服 經紀人回應

    許瑋甯主演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頗獲好評,她在劇中有受傷、被施暴等情節,其中一場重頭戲是吳慷仁霸王硬上弓強暴許瑋甯,即使該劇上線播畢許久,許瑋甯至今內心仍有陰影,圈內盛傳許瑋甯曾和友人透露,她見到吳慷仁還會害怕,近期可能不敢再和他合作。
    2023/09/06 08:23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原訂今(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港,香港天文台更一度發布最強暴風警示的十號風球,但主辦單位卻要「看天行事」,並不打算延期舉辦,加上魏如萱回覆歌迷時也失言,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2023/09/02 11:12
  • 強暴犯「鑽漏洞」害死無辜女性 首爾要增設監視器

    南韓首爾冠岳區日前發生一起強暴殺人命案,年僅30歲的崔姓男子,利用公園和街道上沒有監視錄影機拍攝的死角,對落單女性行兇犯案,害一名女子因為傷重身亡。此案件震驚韓國輿論,現任首爾市長吳世勳(Oh Se-hoon)表示,政府未來將擴大增設公園、街道等公共監視器,藉此加強保護各社區民眾和行人安全,同時減少「三不管死角地帶」,防止有心人士鑽漏洞來犯案行兇。
    2023/08/24 14:36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蔡瑞雪「一半屁股走光」!性侵戲突破尺度 曝常被陌生人盯胸部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來獻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在靈異喜劇《地獄里長》飾演人氣直播主,工作醉後慘遭性侵,今(10)日她與嚴正嵐、導演瞿友寧一同為戲宣傳,聊到這場強暴戲,透露當時拍完後仍心有餘悸,鼓起勇氣去看回放還嚇了一跳,因為白色底褲被拉下來,自己一半的屁股直接露出來,不過正式播出的版本已剪掉。蔡瑞雪也分享,為此事前看了許多性侵案件做功課,也因為日有所思,還夢到被性侵的驚悚惡夢。
    2023/08/10 17:42
  • 澳洲前幼保員伸狼爪!涉性虐91女童 警:駭人程度超乎想像

    澳洲一名曾任幼兒保育員的45歲男子被控虐待91名兒童,警方今天形容,這是國內「最駭人」的兒童性虐案件之一。
    2023/08/01 13:08
  • 性侵、聚眾淫亂罪被判13年加驅逐 吳亦凡不服上訴登微博熱搜

    曾經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與影星吳亦凡,因為涉嫌強暴罪遭拘留起訴,進而導致自己演藝事業全毀。他在2022年11月,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認定吳亦凡兩罪名成立,一是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一項則是聚眾淫亂罪成立,判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不服此判決的吳亦凡,近日提起上訴,消息曝光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3/07/25 15:59
  • 獨/金馬得主借醉爬上床「強行進入」受害者體內 傷處證據曝光

    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近日遭捲入性騷、性侵醜聞,受害者多達20餘人,雖然游智煒在事件爆發後已公開道歉,但卻引爆更多受害者怒火,更有一位女性受害者,透過臉書專頁「無影無蹤」,淚訴自己在5年前遭強暴的傷痛記憶。
    2023/06/23 18:08
  • 宥勝爆摸胸恐涉1罪最重判十年!律師3個月前神預言 網驚:全說中

    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性騷女員工「解內衣摸胸」,事後發文承認道歉,引各界譁然。知名律師李怡貞痛批,此程度道歉沒有用,列出相關法條怒批「可惡至極」,恐涉及強暴未遂。而她3個月前談論宥勝1行為相當不解,「沒有非常喜歡他」神預言貼文被網友挖出,驚呼,「被您說中了」。
    2023/06/19 07:41
  • 賽揚投手包爾又陷性侵 女子控被持刀強迫性行為求償1億台幣

    賽揚獎得主、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因為性暴力醜聞,遭到前東家釋出轉戰日職,成功變身超級網紅,球場上也繳出不錯成績,沒想到性侵陰影依然不放過他。《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一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女性,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指控包爾曾在2020年持刀威脅並強暴她,要求這位知名球星公開道歉,並支付3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386萬元)精神賠償。面對再次被提告,包爾律師團隊只向媒體表示,這又是一起意圖騷擾和勒索的司法訴訟,否認曾對該女子有違法行為。
    2023/06/15 13:54
  • 王丹又被爆「手伸衣服內摸腰」 台男控他早就是性騷慣犯

    政壇性騷疑雲連環爆,如今就連知名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被指控是性騷擾慣犯。繼昨(2)日被一名參與社運的李姓男子指控「強暴未遂」後,今(3)天又有一名徐姓男子在臉書上發出長文,宣稱自己曾遭王丹「不只一次」性騷擾,踢爆他13年前曾經在KTV當著男友的面,將右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撫摸他的腰。文中指出,雖然他與王丹有私交,手中也未有明確證據,但「我要讓大家知道王丹從很早以前就是個性騷擾慣犯」,強調「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
    2023/06/03 12:22
  • 王丹六四前夕爆性騷!他隱忍9年控「強暴未遂」 本人回應了

    政壇性騷連環爆!今(2)日一名參與社運的李姓男子在臉書爆料,2014年在某聚會認識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之後受其邀請到美國,卻在紐約飯店遭強吻、強暴未遂,事隔9年,每每想起此事,都還是感到噁心與不安,如今他不再隱忍,決定對外公開,只求能得到王丹的道歉,本人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6/02 19:07
  • 10幾年前就在騙!抗癌網紅「宇宙慘人設」曝光 音樂人舊愛開酸了

    網紅「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但靠著運動恢復健康,更在IG記錄分享抗癌的勵志心路歷程。豈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盜圖,昨(1)日她承認「謊稱罹癌」,她的音樂人前男友黃建東更踢爆她從10幾年前就開始在騙,且當時的人設比現在還慘100倍,更說「謝謝妳讓我知道生離死別的愛是多麼深刻。」
    2023/06/02 11:07
  • 陸網紅遊泰被下藥帶去緬甸?當事女:我非網紅也沒被下藥性侵

    東南亞詐騙拐賣案件再次引起國人注意,不久前傳出一名大陸女性網紅,疑似在泰國酒吧被下藥,拐賣到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甚至一度遭到軟禁性侵,在支付高額贖金後才獲得釋放。但根據多家陸媒1日報導,《大河報·豫視頻》1日聯繫上疑似是當事人的女子,以「七七」化名公佈多段微信對話截圖,七七似乎非常不滿,表示新聞報導中所謂被下藥、遭強暴或百萬級女網紅的資訊,都是錯誤訊息,不僅對她個人名譽造成傷害,目前還未回到中國本土的她,很擔心報導會帶來更多負面影響。
    2023/06/01 17:39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陪審團認定川普性侵作家卡洛爾 判賠500萬美元

    陪審團今天判定,美國前總統川普曾在1990年代性侵專欄作家卡洛爾,後來還藉由否認性侵指控來誹謗她,川普在這起民事訴訟須支付卡洛爾500萬美元賠償和懲罰性損害金。不過陪審團駁回卡洛爾的強暴指控。
    2023/05/10 0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