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強拉 結果共350筆

  • 蘋果股價拉尾盤 大立光重新站回月線大關

    股王大立光法說會釋出第2季展望疲弱,外資急砍目標價,法說會後股價一度摜破月線大關,衝擊台股及電子股走勢,今天在蘋果股價強拉尾盤激勵下,重新站回月線大關。
    2020/04/14 11:45
  • 怪男強開車門拍窗! 幼兒園家長嚇壞狂踩油門

    高雄橋頭發生有幼兒園家長在接小孩放學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強拉車門拍打車窗,還好當時有鎖車門,但家長還是被嚇壞了,除了報警也在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上下車時一定要記得鎖車門,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要追查這名男子,在還沒找到人前,在幼兒園上下課期間都會派人站崗,確保學童安全。
    2020/03/18 13:23
  • 接孩放學遭2惡男強拉車門 母嚇壞急踩油門

    高雄橋頭某國小附設幼稚園昨(17日)驚傳隨機強行拉門事件,有2名怪異男子趁放學時間出沒在家長接送區,強拉一輛小客車門,所幸當時家長接完小孩後便將車門鎖上,但男子仍不肯罷休,不斷拍打車窗,導致家長嚇壞急忙開車離去,事後已向警方報案。
    2020/03/18 07:41
  • 周曉涵遇襲!男尾隨強拉車門 毆傷經紀人

    又傳出藝人遭到襲擊事件!出演過不少偶像劇的周曉涵,1日晚間在信義區百貨參加活動,離開時卻遭到一名男子尾隨,後來周曉涵坐上計程車,男子竟然拉開車門也想上車,被一旁經紀人阻擋,沒想到男子竟然揮拳攻擊,過程中,其中一人手還因此撞到車門受傷。
    2020/03/08 12:44
  • 美股收紅沖淡擔憂氣氛 法人:台股短線超跌

    儘管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但世界衛生組織(WHO)不建議對中國發出任何旅遊及貿易限制令,帶動美股強拉尾盤,上漲作收,由於台股與美股連動性強,法人認為,將有助於沖淡市場擔憂氣氛,台股短線已超跌。
    2020/01/31 09:12
  • 遭女控告扯髮親吻 師駁斥:她酒醉撲來吻我3秒

    上個月曾報導過,一名陳小姐指控,兩年前遭性騷,對方是曾在大學擔任講師的男子,在卡拉OK餐敘強拉女子頭髮還親吻,遭判有期徒刑二個月,這名男子是一名文創協會理事長,不滿被誣陷,他站出來反駁,說是對方醉酒跳舞撲到他身上,甚至親吻三秒鐘,他有老闆跟老闆娘作證,但一審沒傳證人,是因為他以為有講清楚就好了,現在決定提再審。
    2020/01/13 20:01
  • 大馬羽球大師賽 戴資穎強拉尾盤晉級8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次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2的南韓女將成池鉉,戴資穎靠著決勝局強拉尾盤,以21比18、16比21、21比10挺進8強。
    2020/01/09 17:40
  • 遭女信徒拉手生氣掙脫 教宗為失去耐性致歉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昨晚向信徒致意時,遭一名女子強拉右手,教宗露出不悅表情拍開她的手脫身,他今天為此事致歉,承認一時失去耐性,稍後演說時並譴責「對婦女的各種暴力」。
    2020/01/02 09:52
  • 只因上錯車!自開折疊門 婦驚險跳火車慘摔

    屏東台鐵潮州站,發生有婦人在列車行進中,自行開車門跳車,結果整個人摔出車外,幸好沒有跌落鐵軌,原來婦人是要往北,卻上了往南列車,情急之下,自己打開列車折疊門,而老式折疊門,因為可以讓乘客自行打開,所以跳車事件頻傳,目前整個台鐵還有252輛列車,預計110年才能全面換成由列車長控制的自動車門。
    2019/11/27 18:53
  • 爭搶女友惡煞8打1 擄人狂毆丟包河堤

    爭搶女友相約談判,竟聚眾打架又擄人!18日凌晨,台北市街頭爆發全武行,一名男子遭八名惡煞團團包圍,強拉上車,一路從台北市大直擄到新北市河堤丟包,途中還不停拳腳相向,甚至還持槍威脅,警方事後接獲通報,立刻協助傷者送醫。
    2019/11/21 22:58
  • 塞車了!校門外全武行 司機遭鐵槌毆傷

    學校外竟然上演全武行!日前桃園一所高職放學前,兩名校車司機爆發扭打,還拿鐵鎚攻擊,原來當天大塞車,其中一名姚姓司機,疑似用無線電影響調度,卻引發另一名葉姓司機不滿,兩人因此大打出手,只是姚姓司機被打受傷,事後反而被對方先告殺人未遂。
    2019/11/08 20:32
  • 潑紅漆、剃頭髮! 玻利維亞民眾擄鎮長逼下台

    玻利維亞總統10月宣布當選後,反對派持續抗議,雙方人馬衝突至少造成3人死亡,民眾指控,小鎮賓托的鎮長阿塞,就是幕後黑手之一,大批群眾將她強拉到街上,對她潑紅漆、剃頭髮,就是要她簽字下台。
    2019/11/08 19:02
  • 台股尾盤百億資金進場 指數拉高站上11600點

    台股創新高後欲罷不能,今天上演開高走高戲碼,由台積電領軍、鴻海、大立光助攻下,指數最後一盤出現百億元買盤,強拉指數近37點,站上11600點。
    2019/11/05 15:02
  • 恐怖!疑感情糾紛 前男友追車狠砸安全帽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像是發了狂似的,拿著安全帽猛砸一輛白色轎車,還強拉車門要對方下車理論,一度以為是行車糾紛,結果竟然是感情糾紛,原來男子想和前女友談判遭拒絕,對方反而向乾哥哥討救兵,坐上乾哥哥的車離開,讓他理智線斷裂,沿路追車狠砸。
    2019/10/20 12:28
  • 漢方原料保養品 搭配穴道按摩抗皺緊膚

    日本熊本通信保養品牌,利用漢方原料,和西方的研究精神,為熟齡女性保持青春,中醫師建議,加上簡單的穴道按摩,加強拉提抗皺,讓保養事半功倍。
    2019/10/10 09:46
  • 女同事幫買「宵夜」 渣男連她一起吃下去!

    桃園市1名陳姓男子,要求女同事幫他買宵夜、送到他家;女同事照做並在陳男家逗留、聊天,沒想到聊了半小時,陳男竟要求女子留宿,遭拒後還將女子強拉上床,並加以性侵。桃園地院審理此案,判陳男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參加法治教育3場。
    2019/10/07 20:28
  • 喝醉闖禍 男遭揭曾「假扮喇嘛性侵3女」

    當街強拉女友登上媒體版面,也掀開楊姓男子三次性侵案!楊姓男子在2004年,自稱是印度王子轉世,一身喇嘛打扮,但是他在當年六月,假借聊佛法,性侵一名女子,因此被檢方起訴,五個月後,又連續兩度相約女子到台北市一間飯店,性侵兩名女子,他到案後喊冤,卻在2005年潛逃出境,直到前年才又返台受審,法官一審分別判處3年4個月、跟5年,加起來共8年4個月的徒刑。他自稱很後悔,才會從大陸返台面對官司,如今卻又再度失控!
    2019/08/17 18:43
  • 蘋概股回神 台股盤中一度大漲百點

    美股演出上沖下洗的劇烈震盪,所幸尾盤強拉至平盤附近,加上科技股表現強勁,帶動台股以蘋概股為首,開盤後隨即向上挺進,盤中一度大漲百點。
    2019/08/08 11:38
  • 控建商逼搬家! 扔死魚飄惡臭強拉鐵圍籬

    都更案要請住戶搬走,丟死魚這招真讓人傻眼!台北市西門町一處公寓,多年前住戶同意都更,但事後有住戶覺得,建商沒照合約走,產權沒答應移交,結果住家就被人封起,甚至還有人趁深夜,把一袋死魚丟在已交接的房內,住戶還以為是有人死亡,報警請鎖匠來破門。
    2019/07/30 21:04
  • 港立法會催淚彈清場 抗議者最後關頭拉出4人

    香港「反送中」條例的抗議者昨晚一度攻占香港立法會,香港政府宣布0時以催淚彈強勢清場,4名抗議者稱要當「死士」,接近清場最後期限幾分鐘前,其他抗議者衝進議事廳強拉出這4人。
    2019/07/02 10:55
  • 「不坐我車」!對街乘客遭攔截 運將攔車飆罵

    不滿客人跑了,小黃運將攔車飆罵,台北市一名女子,16號在路邊攔計程車,司機調頭準備載客時,女乘客卻坐上別台小黃,司機氣得趁對方停等紅燈時,強拉車門辱罵髒話將近一分鐘,實際找到這名司機所屬的車隊,業者強調,這位駕駛積欠半年會費,已經和他終止合作,辱罵乘客屬於他個人行為。
    2019/06/19 20:09
  • 給我上車!人妻險遭擄 夫友人救援爆鬥毆

    20萬元買賣糾紛人妻差點遭人擄走!昨天深夜11點多一名許姓女子在家門前,遭到王姓嫌犯等人強拉下車,一旁友人也打電話撂人前往救援,兩派人馬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趕到也立即開2槍噴辣椒水制止,原來是李姓丈夫跟嫌犯之前有20萬元的債務,警方不排除起因毒品交易糾紛。
    2019/06/06 13:24
  • 遭控騷擾空姐!機師判賠十萬 出庭喊冤

    知名航空公司機師,被指控言語性騷擾空姐!空姐指控,機師在飛機上強拉她到廁所,說她長得很可愛,事後提告性騷擾,刑事部分機師一審判賠10萬,民事部分還在審理中。被指控的機師今天出庭喊冤,表示當時看到空姐脫妝,要她到廁所補妝,全程都沒有肢體碰觸,遭指控騷擾空姐,知名航空公司張姓機師,長達兩年時間,都在法院奔波,4日出庭首度在媒體前吐露心聲。
    2019/06/04 20:33
  • 欲拍新疆改造營屢碰壁 CNN記者被強拉去吃飯

    大陸官方不斷強調,他們沒有在新疆打壓維吾爾族人,但真的是如此嗎?CNN記者前進新疆尋找答案。採訪團隊去了多個所謂的再教育集中營,都無法靠近拍攝,想訪問前來探視的親友,便衣警察立刻出現,禁止他回答提問。CNN記者還被警察強行押去跟當地政府官員吃飯,試圖阻礙採訪。
    2019/05/08 23:25
  • 7歲童吃飯掉飯粒 老爸開罵「不要像狗一樣」結果慘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去年8月被法院以暫時保護令裁定他不得對7歲女兒身體或精神上有侵害行為,結果他仍然在女兒吃飯掉落飯粒時怒罵「不要像狗或老鼠一樣」,甚至強拉女兒至陽台罰站。桃園地檢署審理後,今(25日)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2019/04/2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