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強心針 結果共220筆

  • 壓力大瘦20kg!府內迎外賓 前駐尼大使昏倒送醫

    國慶大典的意外插曲,我國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今天上午在府內協助接見外賓卻突然昏倒,緊急送往和平醫院,到院前沒有生命徵象,院方緊急調來葉克膜,經過100分鐘搶救,打26劑強心針,搶救後才終於清醒。而過去其實他似乎就因為壓力大,消瘦將近20公斤。
    2018/10/10 12:59
  • 護理之家火警 亞東5病患須打強心針救命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發生火警,收治5名患者的亞東重症醫學部主任張厚台今天表示,5名病患狀況不穩定,需打強心針才能穩住血壓和心跳,其中3病患甚至要用到3到4種強心針。
    2018/08/13 15:51
  • 搶救姚文智 姚人多獻策「把貓動漫停掉」

    幫姚文智問鼎台北市長,總統文膽也就是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也出手幫忙,寫了一張滿滿的A4紙提出6大建議,要姚文智先反省自己、並且端出政策來,甚至加重語氣要求姚文智立刻把貓的動漫停掉,因為酸民也是市民,署名前還寫了一句「愛你喔」,讓姚文智猶如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8/08/10 19:47
  • 越熱越吸金!超商雙雄七月營收爆表

    炎熱天氣也為超商注入強心針,包括統一超跟全家七月營收都創下單月新高。
    2018/08/10 18:00
  • 軌道系統維修採購 賀陳旦:帶動130億商機

    「107年軌道系統維修採購商源說明會」今在台鐵局富岡車輛基地舉辦,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希望能為軌道產業注入強心針,估計光是維修部分未來10年可帶動新台幣130億元商機。
    2018/05/18 13:02
  • 奇蹟!75歲翁心臟停1小時 靠CPR救回

    雲林一名75歲老先生有心臟病,參加法會時突然昏倒,心臟停了整整60分鐘,就在家屬簽下放棄急救書的時候他突然奇蹟式甦醒,醫師研判是因為老先生昏倒當下有民眾立刻幫他做CPR搶救沒有間斷,直到救護車抵達,而消防隊員接手後也做了正確處置,電擊6分鐘、施打5隻強心針,急救環節沒有耽誤才沒腦死,現在恢復情況良好。
    2018/05/15 18:24
  • 打強心針!陳菊成最強母雞 北上搶救子弟兵

    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結果下禮拜揭曉,現任議員把握連假時間做最後衝刺,先前曾說民調在危險邊緣的梁文傑,這次找來高雄市長陳菊助陣,跟同派系的新秀站吉普車掃街拜票比起來,場面落差很大。
    2018/04/07 18:13
  • 工研院攜手默克 厚植生技醫藥能量

    工研院今天宣布,與國際大廠默克簽署合作意向書,5月將在工研院創新園區設立「台灣-默克生技製藥產程研發暨培訓合作計畫」,為新藥產程開發挹注強心針。
    2018/03/26 15:51
  • 蘋果財報佳 台股打強心針

    iPhone X上季銷售優於預期,蘋果公司(Apple)獲利達200億美元,可望為台股蘋概股注入強心針;法人表示,台股月線支撐力不弱,指數回探縮腳上攻,可優先短打題材強勢股。
    2018/02/02 09:21
  • 新台幣29元關前煞車! 國際美元翻揚

    美國總統川普強調支持強勢美元,為美元注入強心針,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勢戛然而止,今天以29.101元,貶值3.2分作收,中止3連揚。週線升值3.29角。
    2018/01/26 17:30
  • 林全接掌董座 東洋股價開盤勁揚7%

    前行政院長林全轉戰生技業,接掌台灣東洋藥品董事長,被外界視為為生技業打強心針,激勵今天生技股續強,其中東洋更以大漲7元,上漲7%開出。
    2018/01/16 09:49
  • 台股受股王激勵後 靜待台積電法說指路

    台股在股王大立光公布財報為電子股注入強心針,指數重新挑戰10900點,市場靜待18日台積電法人說明會釋出訊息。
    2018/01/15 09:56
  • 北韓赴冬奧疑雲散 維安和售票打強心針

    南韓平昌冬季奧運主辦單位在鄰邦北韓確定參賽後信心大振,邁入最後籌備階段。北韓證實參賽,終結外界數個月來的揣測,立即緩解外界對維安問題和售票不佳的疑慮。
    2018/01/11 13:41
  • 全球首屈一指供應國 澳洲開放醫用大麻出口

    著眼成為全球首屈一指大麻供應國的澳洲,今天同意允許醫療用大麻出口,為國內還在發展階段的大麻農打了一記強心針。
    2018/01/04 14:18
  •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2017/12/23 12:07
  • 快訊/消防員打籃球昏迷 電擊2次急救無效亡

    台中一名37歲的消防隊員,22日晚間8點多在運動場進行自主體能訓練,打籃球時因不明原因呼吸困難昏迷,緊急送醫搶救,經施打強心針、點擊2次後,情況不樂觀,家屬最後放棄急救,檢察官預計23日上午進行勘驗。
    2017/12/23 07:50
  • 《阿拉丁》真人版開拍  威爾史密斯首PO片場照!

    迪士尼上半年推出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票房評價皆獲得亮眼成績,為迪士尼的真人版電影計畫打了一劑強心針,而《阿拉丁》真人版電影日前也在英國正式開拍,飾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在臉書PO首張片場照,讓影迷直呼好期待。
    2017/09/07 12:45
  • 產學研合作 舉辦研發成果發表會

    現代人長時間接觸3C產品,不讓眼睛有充分休息,長時間下來對眼睛傷害不容小覷,有鑑於此產、學、研界共同合作,致力於生技研發還舉辦成果發表會,希望為台灣生技產業注入強心針。
    2017/08/20 00:17
  • 不甩通俄門加速調查 川普大放17天長假

    美國特別檢察官加速通俄門案調查,但總統川普倒是老神在在,不但到西維吉尼亞州造勢演講,向支持者喊話打強心針,甚至還放鬆到紐澤西州度假,而且一放就是2個多禮拜。
    2017/08/05 18:06
  • 小鮮肉吳念軒"紅衣2"扮虎爺 楊丞琳:再叫阿姨呼巴掌

    都市傳說改編的電影《紅衣小女孩》,首集成功創下全台8500萬的票房佳績,為台灣恐怖片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續集電影開拍前,更加入很多道教信仰的民俗考察,還把鎮守廟宇城村、驅逐邪魔精怪,保護孩童的守護神「虎爺」,殆盡電影中,找來22歲的小鮮肉吳念軒,飾演虎爺的乩童。
    2017/07/28 14:46
  • 人口大戰開打 台中搶當全台第2大都

    台中、高雄掀起一波人口大戰,高雄祭出超高生育補助及移居津貼,希望保住全台第2大都市寶座,不過台中來勢洶洶,端出托育一條龍政策,促使人口穩定城長,根據內政部戶政統計顯示,截至6月底高雄人口僅多於台中1444人,這項數據讓有如一劑強心針,讓台中在這場人口大戰中儼然穩操勝算。
    2017/07/21 13:10
  • 殘忍!法院前開車衝撞 妻命危、輾斃律師

    史上頭一遭,律師協調離婚案件,人才走出法庭,慘死車輪下!台南法院發生的這起車禍,造成一死一重傷,17日下午,黃姓律師和委託人洪姓妻子,協調完離婚協議,2人走路離開法院,沒想到,委託人的老公心生不滿,開著一輛廂型車從後方追撞,當場輾過2個人,律師傷重不治,律師的妻子在醫院不斷拜託醫生打強心針救命,但依舊回天乏術。
    2017/07/18 11:29
  • 看好《紅衣小女孩2》 三大影城聯手投資

    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恐怖國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許瑋甯和高慧君三大女主角的表現,讓網友們為之驚豔,這次還破天荒在全台市佔率高達70%的三大影城聯合大首播預告,這也是第一次有三大影城集資拍攝,就是仿效大陸、韓國的電影行銷模式,有望為國片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2017/06/22 19:11
  • FOCUS/美股三大指數high翻 道瓊漲300點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場國會演說普遍獲得好評,連被他當成死對頭的CNN,民調也指出百分之57的收視觀眾給予正面評價,而美國股市更給足川普面子,即便川普並沒有列出任何政策細節,但他平和合作的演說tone調,加上1兆美元的投資支票,已經足以激勵投資人,讓美股三大指數全部上漲,道瓊指數更首次站上2萬1千點;美國經濟看好,市場預測,美國聯準會3月中升息的機率近7成,等於為川普美國經濟打一劑強心針。
    2017/03/02 19:43
  • 日本隊注入強心針 青木宣親要打WBC

    備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日本隊21日傳來好消息,大聯盟(MLB)外野手青木宣親宣布加入「侍JAPAN」,這也是首位確定能打WBC的亞洲大聯盟球員,等於幫日本隊注入強心針。
    2016/12/2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