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強尼戴普 結果共319筆

  • 高怡平合體王仁甫掀回憶殺! 納豆現身《完娛》祝福感動現場

    《完全娛樂》從昨(11日)晚起「回歸」帶狀時段,於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半至7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仍由林思宇(宇宙)、阿達、夏和熙主持。首集邀請初代主播高怡平及王仁甫親臨現場,主持人之一的納豆也特別錄VCR,希望透過節目,讓更多人重新認識電視圈,並表示期待回歸,讓現場感動表示:「永遠等你回來!」
    2022/07/12 17:11
  • 安柏赫德靠「保險金」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秒打臉:拒付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輸掉了與前夫強尼戴普的互控毀謗的官司,需賠償對方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不過安柏先前透露打算「上訴到底」,但保險公司似乎不願力挺,表示因1理由拒絕替她支付800萬美元(約2.38億台幣)的賠償金。
    2022/07/09 20:17
  • 重返《神鬼奇航》?迪士尼捧92億求原諒 強尼戴普怒回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與前妻的誹謗官司時,遭迪士尼從《神鬼奇航》中剔除,之後有消息人士稱「迪士尼有興趣修補和強尼的關係」,在近日一份好萊塢的報告,指出迪士尼願意以3億1千萬美元的酬勞,讓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但現在卻遭強尼發言人打臉,表示這些都是「拼出來的故事」。
    2022/06/28 13:48
  • 安柏堅持上訴再戰強尼!法院發支付命令:3億賠償金先繳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陣子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畫下句點,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勝訴,法院也判安柏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3億新台幣),然而安柏赫德不滿判決,傳出近日雙方私下談判破裂,安柏已表示將「上訴到底」,而法院也正式出手,強硬要求必須先支付賠償金。
    2022/06/27 13:01
  • 才喊絕不恨強尼!安柏遭爆撈天價簽約金「出書報復」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落幕,而安柏赫德在敗訴後曾接受專訪稱,心裡還愛著前夫,如今卻又遭爆心口不一,竟打算把這段婚姻內幕寫成書出版,不僅能趁機撈一筆,還能幫自己出口氣。
    2022/06/23 18:14
  • 安柏赫德偷情鐵證曝光! 強尼戴普豪宅內「激吻超模」

    安柏赫德在前夫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中打了敗仗,現在還被爆出在跟強尼戴普離婚前,在男方豪宅中,激吻緋聞對象,超模卡拉迪樂芬妮。
    2022/06/23 13:27
  • 安柏輸掉官司形象全毀 與超模卡拉「電梯激吻照」遭瘋傳

    美國女星Amber Heard與前夫Johnny Depp的誹謗案件剛剛才落幕,Amber Heard除了敗訴外,更要向Johnny Depp賠償。Amber Heard之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還很愛Johnny Depp,Amber Heard除了輸掉官司外,更輸掉了人格,使形象全毀。
    2022/06/22 13:29
  • 世紀官司落幕! 強尼戴普「以德報怨」被譽最佳前任模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事件搞到滿城風雨,幾乎天天見報,而且強尼戴普更慘被貼上「暴力男」稱號多年。經歷數多年的官司日前終於得出結果,陪審團一致認為安柏赫德的指控無效。另外亦認為女方於2018年在報章上的發文有損男方個人聲譽,完全是惡意編寫文章誹謗,需要安柏赫德向強尼戴普賠償1,035萬美金,如今風波終告一段落。
    2022/06/18 15:53
  • 自稱「仍愛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我並非完美受害者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誹謗案落幕後首度接受專訪,自稱仍愛著前夫,但怕再次被他告上法院,還說自己不是個「完美的受害者」。
    2022/06/16 18:05
  • 世紀官司有前傳! 強尼戴普與前妻攻防全紀錄

    好萊塢世紀官司,演員強尼戴普對上前妻安柏赫德,獲得全球關注。法院最後判安柏赫德敗訴。不過其實早在2020年,兩人就在英國法庭上針鋒相對,Discovery頻道推出紀錄片,分別從兩人的角度,回顧當年的法庭交鋒。
    2022/06/10 21:53
  • 安柏只要答應「1條件」免賠3億? 強尼戴普律師洩端倪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陣子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畫下句點,今(9)日也歡慶59歲生日,至於安柏赫德,現在可能正為繳不出的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賠償金煩惱。不過據消息透露,強尼戴普有意放棄3億賠償金。
    2022/06/09 17:40
  • 強尼戴普開設抖音帳號 「15秒感謝影片」火速吸粉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官司正式落幕,安柏赫德被判決需賠償1,035萬美元給強尼戴普,除了贏了官司,強尼戴普也重新贏得粉絲的支持,7日深夜他開了抖音(TikTok)帳號,並上傳一段約15秒的影片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相挺。
    2022/06/09 16:03
  • 禍不單行!安柏敗訴後陷經濟危機 粉絲發起募資遭撤下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日前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而敗訴後的安柏,因要支付龐大的賠償金,經濟狀況陷入危機,連她的律師都說她根本付不出來,據估計,她目前身家頂多800萬美元;日前有網友在群眾募資網站,為安柏成立了募資網頁,希望籌到百萬美元。不過,遭官方火速下架,因為他們擔心這是詐騙。
    2022/06/08 19:20
  • 神隊友!協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 美女律師獲升任合夥人

    好萊塢明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名模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引發全球高度關注,不只當事人發言和互動成為社群焦點,法庭上兩人的辯護律師表現,更讓她們快速爆紅;強叔代表律師瓦斯奎(Camille Vasquez)更是名利雙收,被自家事務所晉升合夥人職務。
    2022/06/08 18:13
  • 男子自稱陪審團狂爆安柏赫德黑料 遭踢爆造假秒關帳號

    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舉目關注,終於在本月2日以強尼戴普大獲全勝畫下句點。不過,一名自稱是陪審團的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大肆發表自己的見解,宣稱安柏赫德在法庭上不斷看向他,兩人對到眼就讓他「不舒服」。沒想到如今被踢爆這名男網友根本就不是陪審團,他也坦承自己在網路上的發言「只是一個惡作劇」。
    2022/06/08 17:38
  •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2022/06/08 14:00
  • 強尼戴普突遭保鑣架走!原因曝光網友全笑翻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在歷經一個月訴訟後,陪審團一致裁定強尼戴普勝訴,而「洗脫」多年污名的強尼戴普也已經宣告將在7月與好友傑夫貝克(Jeff Beck)一起發行專輯;近日傳出一張強尼戴普遭保鑣直接架走的照片,竟是因為替粉絲簽名簽太久,讓網友全笑翻。
    2022/06/08 13:40
  • 繼強尼戴普世紀官司… 小布再槓裘莉「惡意打擊」事業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今(2022)年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出售2人共同購買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稱她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出售法國酒莊的股份,破壞進行交易前必須徵求對方同意的前提,對雙方造成無謂傷害。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惡意打擊」他苦心經營多年的酒莊事業。
    2022/06/07 23:15
  • 強尼戴普有望再當「傑克船長」!迪士尼高層:沒理由放棄他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官司歷經一個月在國際間吵得沸沸揚揚,還鬧出不少笑料,原本迪士尼將他踢出《神鬼奇航》系列作品,他也強調不會再出演傑克船長,但隨著強尼官司勝出洗刷冤屈,現在就有前迪士尼高層透露,強尼戴普有望回鍋《神鬼奇航》,再度以傑克船長身份捲土重來,消息令影迷振奮不已。
    2022/06/07 15:06
  • 幫強尼戴普打贏官司  美女律師成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幫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打贏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互告誹謗官司後,37歲的美女律師卡蜜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立刻成為好萊塢的搶手貨,有消息指出她已經收到許多聘用的報價。
    2022/06/06 13:20
  • 強尼戴普勝訴七月發新專輯 網友要求迪士尼「帶羊駝道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勝訴,後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他日前飛到英國,替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站台,傑夫貝克宣布好消息,兩人合作的新專輯,將會在七月跟大家見面,讓粉絲超期待!另外,強尼戴普因為家暴疑雲,被迫與《神鬼奇航》系列傑克船長角色說再見,如今勝訴後,影迷到迪士尼臉書「洗版羊駝」,要求道歉。
    2022/06/05 11:46
  • 強尼戴普勝訴獲賠3億 傳將回歸好萊塢主演經典恐怖片續集

    要數近日最熱門話題,除了MIRROR演唱會賣飛之外,就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訴訟了,6月2日最終判決出爐,一如大家所料,7人陪審團一致裁定強尼戴普勝訴,而安柏赫德需要向強尼戴普賠償1,500萬美元。那麼問題來了,「洗脫」了多年污名的強尼戴普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呢?
    2022/06/04 21:51
  • 強尼戴普粉絲灌爆迪士尼!來討百萬隻羊駝 還欠1個道歉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從4月開庭起,雙方互控家暴,還狂拋證據互揭黑歷史,最終強尼戴普勝訴,洗刷6年來的「家暴男」臭名。隨著強尼的官司勝訴,現在有大批網友灌爆迪士尼臉書「討100萬隻羊駝」,他們敦促迪士尼「快開始收集羊駝吧」。
    2022/06/03 13:24
  • 安柏赫德擬上訴!須賠償強尼戴普3億元 律師:絕對賠不起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的誹謗官司落幕。傳出安柏赫德打算上訴,但必須先把賠償金繳出,而她的委任律師上節目被問到這一題,說安柏絕對賠不起。
    2022/06/03 12:47
  • 強尼大戰安柏太精彩 串流平台宣布將開拍紀錄片第二季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官司在經過6周審判後,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對強尼戴普構成誹謗,須賠償1500萬美金(約新台幣3億),這場官司引發全球注目,先前拍攝過《Johnny VS Amber》(強尼大戰安柏)紀錄片的串流平台「Discovery+」宣布將開拍第二季,主角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都將出現在紀錄片中。
    2022/06/03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