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強制罪 結果共480筆

  • 變換車道被拒 駕駛怒攔車嗆聲遭錄影舉發後果超悲慘

    高雄一位黃先生,開車在鳳山的光遠路上,只因為沒有讓變換車道的車子插隊,對方居然追了快五百公尺,將他攔下嗆聲長達一分鐘,直到黃先生拿出手機報警,對方才悻悻然離開,而警方獲報檢視畫面,雖然發現還不構成強制罪,但仍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被開罰2萬4千元。
    2021/12/26 18:52
  • 超跑惡煞殺人未遂起訴 宋媽媽籲:不能輕判

    台中超跑惡煞張敦量,把宋姓大學生打到重傷昏迷,檢警偵辦終結,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同車的李韋霖、陳勁豪,則是依傷害.強制罪起訴,結果出爐後宋媽媽也給了新回應,認為這三人若被輕判,以後打人事件還會再發生。
    2021/12/24 19:07
  • 台中跑車3煞案偵結 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11月7日因開車不慎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人拖下車痛毆,導致顱內出血昏迷,一度命危。台中地檢署偵結,今(24)日將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名起訴,而駕駛李韋霖、同車嫌犯陳勁豪,也依傷害和強制兩項罪名起訴,另外當時三名嫌犯也指控宋姓大學生打人,則是不起訴處份。
    2021/12/24 13:22
  • 快訊/超跑惡少偵結 張敦量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

    台中市超跑惡煞張敦量,因為變換車道擦撞,將大學生打到重傷昏迷住院,檢警偵辦終結,主嫌張敦量被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名起訴,而駕駛李韋霖、同車嫌犯陳勁豪,也依傷害和強制兩項罪名起訴,另外當時三名嫌犯也指控宋姓大學生打人,則是不起訴處份。
    2021/12/24 12:29
  • 控駕駛故意逼車害摔 騎士怒告傷害、強制罪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的擦撞意外,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一部汽車要左轉,左邊還有一輛機車,兩車差點就擦撞,結果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兩車果然碰撞了,目擊者描述,當下小客車駕駛還怪騎士,認為是機車故意靠過來擦撞,事後,騎士氣到對駕駛提出傷害及強制罪告訴。
    2021/12/22 13:00
  • 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下一秒慘了!遭攔車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沈姓騎士,昨(9)日早上騎車行經蘆洲區疏洪北路附近時,和一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沈姓騎士罵了幾句三字經,沒想到全被車內駕駛聽到,氣的當街攔住他的機車,甚至還持水果刀揮舞恐嚇,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下。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但他們已經離開,循線通知沈姓騎士,他表示要向駕駛提出告訴。
    2021/12/10 10:35
  • 只因賴清德不來公祭!林秉樞在母靈堂前暴怒 扯髮逼高嘉瑜下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居然不只在飯店,原來在林秉樞母親11/24出殯當天,高嘉瑜也曾在靈堂遭當眾辱罵、逼下跪、扯頭髮,原因竟是副總統賴清德沒安排要出席公祭。林秉樞暴怒失控,對此高嘉瑜也已委任律師對林秉樞提告強制罪。
    2021/12/08 19:11
  • 快訊/高嘉瑜控遭逼拍自白影片! 律師提新事證

    高嘉瑜指控前男友施暴,甚至逼他拍攝自白影片,律師如今提出新事證,一大早就將資料交給地檢署,後續將加告強制罪,檢方針對這項事證也會進一步追查。
    2021/12/06 09:29
  • 林秉樞涉施暴高嘉瑜 警方以傷害、強制等罪嫌移送

    檢警偵辦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查出包括高嘉瑜在內有4名被害人疑遭拍不雅照。林秉樞坦承動手打人,但否認妨害秘密、傳播不雅照片。警方今天下午以傷害、強制罪嫌等移送檢方複訊。
    2021/12/01 16:53
  • 親密片不只她!高嘉瑜「驚見4女」 加碼告林秉樞內幕曝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昨(30)日高嘉瑜委任律師2度前往忠孝東路派出所,除了傷害罪之外,加碼提告妨害自由及強制罪,主因就在於男方不願承諾銷毀複製高嘉瑜手機的隨身碟資料,及他藏在隨身碟中2人的親密片,高嘉瑜擔心分手後,男方恐拿影片威脅恐嚇她甚至散布出去,且傳出林秉樞握有的私密片,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2021/12/01 09:12
  • 傻眼!3分鐘內「遭逼車15次」 駕駛怒檢舉

    好端端開在國道上,卻被惡意逼車!有駕駛日前行駛在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南下61公里處,突然遭到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逼車,不論開到內側還外側,對方就是跟著切車道,根本是在上演「敵不動我不動」,讓駕駛超傻眼,直接檢舉!對此,國道警察表示,小貨車不僅惡意逼車,可處最高兩萬四千元罰鍰,還可能吊扣牌照六個月,更涉及了公共危險及強制罪。
    2021/11/29 15:18
  • 陳情「公園設施」危險!激動咆哮拉扯公務員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因為認為新啟用的公園內,滯洪池和溜滑梯有危險,多次陳情,18日下午局處人員到場會勘,這名陳情人卻在現場咆哮大吼,甚至還動手拉扯公務員,對此警方表示,男子這種行為,恐怕已經涉犯妨害公務和強制罪。
    2021/11/25 13:31
  • 溜滑梯太長?男陳情沒人理 扯衣狂吼「你是不會回話嗎」

    這個月18日,新北市政府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樹林區彭厝親子公園溜滑梯過長,恐怕會對孩童造成危險,市府新建工程處與其他相關局處人員到場會勘,沒想到陳情人卻認為「沒人理他」,氣得當場拉扯新工處人員的衣服,大聲嗆「你是不會回話嗎」、「派出所都在旁邊怎樣,所長都認識我啦」,後來警方到場,該名陳情人仍相當激動,警方表示,該行為已涉嫌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不過後來新工處人員表示不願意追究,未對該名男子提出告訴。
    2021/11/25 11:57
  • 小三學生蓋20個章 兌獎竟是「幫男老師搥背」

    台中有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在班上努力好久,獲得20個老師肯定的印章後,可以換一次抽獎機會,卻抽到「幫老師搥背」,家長細看獎項發現,竟然還有「與老師擁抱」,和「幫老師搥背」,相當生氣,委請律師提告強制罪、性騷擾和性霸凌。
    2021/11/18 19:22
  • 我車呢?水果行員工為卸貨 機車「挪紅線」車主告毀損

    機車好端端停在車格,竟然被移到紅線上!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控訴,日前和朋友聚餐完,停好的車不翼而飛,才發現竟然被移到旁邊的紅線上,原來是旁邊水果行員工,為了進貨把車挪開,卻沒有歸位,車格也被刮傷,車主無法接受,提告毀損和強制罪!
    2021/11/13 21:49
  • 僅食品廠上班?小開經營博弈網 涉討債打人

    繼續追蹤這名張姓小開,當時被害家屬就質疑,他從事非法,所以才會在案發時,不僅威脅不准報警,還馬上找了10幾人來助陣,台中地檢也證實,張姓小開在去年底就因為經營博弈網站,涉嫌討債打人、恐嚇、強制罪,案件今年5月提公訴,案件還在審理中。
    2021/11/12 16:00
  • 互控逼車!自小客PK大貨車 國道「狂叭」挑釁

    高雄發生逼車案,一輛自小客和大貨車,雙方駕駛在國道上疑似因為互相爭道起衝突,自小客駕駛開到大貨車前方,要求對方下車,雙方下交流道後,在路邊互槓,差點要打起來,警方獲報,先將攔車的自小客駕駛依強制罪帶回,但雙方在派出所依然很火大,說要互相提告。
    2021/11/10 18:44
  • 你幹嘛!工人抱起小孩 母嚇壞亂打逃跑

    以為小孩要被抱走,媽媽嚇壞了!上個月28日,在新竹竹北勝利八街,附近在進行橋梁工程,有人直接一把抱起經過小孩,嚇到旁邊的媽媽,之後在各大社團還有群組紛紛流傳「有人隨機偷抱孩童」,而且還傳出不只一起。員警獲報後調查,發現原來男子是一名工人,只是擔心小孩走太慢、車流過多,現場又施工容易發生危險,就做出這舉動,不過這不僅嚇壞家長,還涉及強制罪遭送辦。
    2021/11/05 15:08
  • 室友反目!台大雙姝鬧不合「嫌太吵」 反鎖房門下場慘

    日前有兩名台灣大學女學生,一起住在同一間宿舍內,但長期摩擦、有嫌隙,某天其中一名周姓女子,不滿陳姓室友打電腦太大聲,竟然趁對方出門時,將宿舍房門反鎖,導致對方無法進入。當時陳姓室友向舍監借了備用鑰匙開門,前往歸還時,周姓女子竟二度鎖門。對此陳姓室友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周姓女子拘役8天、緩刑2年,還須支付賠償金。
    2021/10/25 16:51
  • 叭一聲也不行!駕駛超車靠太近 騎士提醒反遭「球棒打」

    新北市泰山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其中一名駕駛還當街亮出球棒!王姓騎士當時騎車行經泰林路二段,沒想到前方一輛綠色轎車,突然右邊切,險些撞上王姓騎士。當下他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竟挑起對方怒火,持球棒下車,朝他攻擊。
    2021/10/25 16:03
  • 捷運遇傳教!母控女兒遭迫受洗告強制罪 警赴教會釐清

    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日前搭捷運回家,結果遇到三個人邀請去教會參加聚會,似乎不曉得怎麼拒絕,女學生也跟著去,最後受洗,不過孩子回家後跟家長說,是在不願意情況下,因此也到警局提告強制罪。
    2021/10/23 13:33
  • 與閨密抱怨他劈腿!網戀男赴約遭打成豬頭

    高雄英國領事館發生流血事件,一名男子從桃園赴約要和網戀2個月的女友見面,沒想到被對方閨密的男友打成豬頭,原因竟然是因為女友抱怨他和前女友糾纏疑似劈腿,結果朋友幫忙出氣,持球棍教訓,結果動手4人全被警方依照傷害罪和強制罪法辦。
    2021/10/23 12:20
  • 高二女控景美站外3女包圍「介紹教會」 學生母提告強制罪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一名高二女學生在前(21)日晚間8時許,於景美捷運站外突然被3名陌生女子攔下,對方聲稱是教會人員,遊說高中女學生去參觀教會,最終卻變成脫換衣物拍照,家屬控訴孩子遭到強迫受洗,到派出所提告強制罪,而警方表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高中女生在道路上行走時,確實有人上前靠近,不過行走時並無異狀,後續因當人認為有所不妥報案,轄區警方也將釐清案情後移送偵辦。
    2021/10/23 12:12
  • 澆花澆到工人婦遭提告強制罪 稱有提前告知

    台中有工人投訴,在替新建房屋貼大理石磚片時,遭到隔壁屋主灑水,造成施工危險。不過遭指控屋主反駁是在澆水,有提前告知,而且是工人施工位置擅闖住家,他們才無奈。雙方爭執沒結果,目前已經互相提告,要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10/08 19:10
  • 不給超車暴氣!惡意攔車 駕駛、乘客都受驚

    超車問題演變成行車糾紛,駕駛惡意阻擋公車!當下,為了其他乘客安全,女客運司機發現對方下車後,步步逼近,也趕緊拿手機蒐證,轄區警方說,當天沒有接獲報案,無故攔下人車,恐怕觸犯妨害自由,違規的部分,也將根據相關畫面,開單告發!
    2021/10/0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