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強制罪 結果共480筆

  • 37週孕婦遭陌生男「逼下跪」 客運司機救援

    新北市一名懷胎37週的孕婦,昨天(10/27)上午在新莊一處騎樓內,被一名陌生男子大聲喝斥,對方甚至還逼她,雙腿下跪,當時附近有不少人目擊,卻嚇得不敢靠近,幸好一名客運司機開車經過,趕緊把孕婦拉上車,結束這場驚魂。
    2022/10/28 13:26
  • 騙吃糖熊抱!6歲女童跟阿祖倒垃圾 站巷口遇怪男強摟

    高雄一名六歲女童,媽媽因為確診,拜託娘家照顧,結果小妹妹跟著阿祖外出倒垃圾,她站在巷口等,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熊抱,說要帶她回家吃棒棒糖,幸好女童阿祖及時發現,大喊那是我家孩子,男子才把女童放下來,現在家人要去報警,而小妹妹歷經這恐怖遭遇,事隔幾天還是心有餘悸。
    2022/10/15 18:46
  • 台61「翹孤輪」重機騎士反告休旅車逼車 檢舉4項違規

    「翹孤輪」騎士,又有後續!日前在台61桃園觀音路段,騎紅牌重機,還「翹孤輪」的23歲騎士,被警方通知到案後,依公共危險函送,沒想到他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影像,反控後方休旅車逼車,交通違規,甚至加告強制罪。
    2022/10/13 23:31
  • 周玉蔻控「開車門恐嚇」 餐酒館老闆不起訴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住家附近新開的餐酒館外,有車輛違停影響交通,和業者理論,指控餐酒館老闆強拉車門,作勢攻擊,提告恐嚇和強制罪,業者澄清,當天因為周玉蔻車輛在移動,不小心拉到車門,當下立刻關上,沒進入車內,檢方勘驗監視器,認為餐酒館老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2/10/12 19:22
  • 遭周玉蔻控強拉車門 餐酒館老闆喊冤:知道她是誰「我怎敢」

    名嘴周玉蔻前(10)日才剛復出滿血回歸,沒想到卻又發生官司糾紛,但這一回周玉蔻不是挨告,而是她對住家附近的餐酒館老闆提出恐嚇危害安全、強制等告訴。周玉蔻控訴因她指責劉姓老闆讓顧客亂停車,2人溝通過程中,劉男竟試圖拉車她車門並闖進車內攻擊她,對此,劉男喊冤直說「知道她是誰,怎敢對她做這種事」並表示當下車門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打開了,他還幫周玉蔻關上,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確認劉男並沒有周玉蔻控訴的犯罪行為,證據不足將劉男不起訴。
    2022/10/12 15:33
  • 拍到我了! 里長控電眼拍大門調角度挨告

    新北市永和一名里長,遭住在隔壁的里長參選人控訴,趁著夜晚私自到住家外,持棍棒調整監視器角度,氣得提告強制罪;而里長反駁,監視器拍到住家大門,認為被侵犯隱私,為了保護家人才會調整角度。
    2022/10/09 18:50
  • 女房仲飲料遭下不明白粉!男辯可養顏美容 這原因檢不起訴

    高雄一名女房仲發文指出,先前和一名男同事去談生意,對方卻趁他開車期間朝她的飲料倒入不明白粉,所幸自己即時發現才沒喝下肚,事後傳訊息質問對方,男同事則辯稱「亞麻籽,可以養顏美容」。當事男子雖已遭開除,女房仲也向警方報案、提出強制罪告訴,但最近收到判決書,檢察官不予起訴,主因為「粉末克數不足」,讓女子覺得無助又失望。對此,橋頭地檢署今(3)日出面說明其中原因。
    2022/10/03 12:12
  • 你誰? 外送員遭陌生男緊抱 要求「搭順風車」

    外送員工作到一半,被陌生人抱緊!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到林口一處社區送餐,離開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跳上機車、要求載他一程,甚至動手想催油門,外送員嚇得報警,對方事後依強制罪,判拘役50天。
    2022/10/02 17:45
  • 沒被甩棍打過?翁切車惹糾紛 遭男騎士持甩棍攔車叫罵

    嘉義市傳出行車糾紛!1名老翁騎機車行經北興陸橋時,唯恐撞上橋墩,從雙載機車旁切了過去,沒想到,引發機車上男女騎士不滿,他們沿途直追,還持「甩棍」攔下老翁大聲叫罵,這讓老翁家屬氣不過,po文要對方道歉。
    2022/09/14 12:46
  • 門口被停車趕不走 警察局、環保局互推700天

    彰化員林,一名透天厝屋主,因為房客沒繳房租,把房子收回來,結果房客在門口停放廂型車,當稿告傳單倉庫。他報警,警方說沒有違規停車,沒有掛車牌,是報廢車環保局管。環保局看過後,認為車還沒壞,不是報廢車,屋主告強制罪勝訴,車子還無法拖走,一停700天,一直到議員質詢,警方來拖吊了。
    2022/09/13 12:53
  • 你不准走!外送員怒控肇逃 掛車窗遭拖行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指控,和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為了阻止駕駛離開,鑽進副駕駛座掛在車窗上,慘被拖行將近一公里,造成多處擦傷,氣得提告對方傷害和強制罪,但檢方認定,外送員當下可以記下車牌報警,不需要做這麼危險的行為,認為駕駛沒有不法因此不起訴。
    2022/09/08 13:22
  • 行車糾紛!男怒持棍棒攔人砸車 警:要究辦

    嘉義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男子不但當街持棍棒攔人,還動手砸車,把後照鏡砸斷,車殼也砸毀,飆罵三字經,雖然事後被砸車騎士不提告,但男子囂張砸車行徑,已經觸犯刑法,警方將追究法辦。
    2022/09/07 13:00
  • 另一半會做這些事?8大恐怖情人特徵快看 最重判5年

    近幾年來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同居暴力、言語暴力層出不窮,許多人深陷困境當中,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討論,2022年6月新上路的《跟蹤騷擾防治法》,究竟哪些情況下可以達標,拿來對付恐怖情人?
    2022/08/28 15:58
  • 她告鄰居們! 檢察官專人受理逾30件 92歲老婦也被告強制、恐嚇

    台中市東區有一個社區,這一年來,有好幾十位住戶都被其中一對夫妻告過,其中一名92歲老奶奶說,她只是拿著拐杖走下樓梯,對方拿手機拍她,她擺動拐杖請對方不要拍,對方就告她恐嚇和強制罪,但鄰居們都沒轍,被告人數太多,台中地檢署還有一名檢察官專門負責受理,案件已經超過30件!
    2022/08/11 15:37
  • 房客遲不交租能斷水電嗎?內行曝「神對策」:合法又合理

    房客按月交租是基本,但如果遇到遲遲不交的頭痛人物該怎麼辦呢?日前,有苦主表示,房客都不繳租金,但又擔心斷水斷電會觸法,便發文好奇問眾網友智慧。
    2022/08/05 05:10
  • 想找人聊天? 醉男尾隨超商顧客上車 他狂敲窗女急反鎖

    屏東一名女子,跟朋友到超商買東西,結果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在後,直到女駕駛和朋友上車後,男子敲車窗疑似要攻擊,幸好車門有反鎖,事後警方獲報抵達,赤裸上半身的男子,他就住附近,他跟員警說喝了點酒只是要找人說話,酒醒後向女子致歉,但他脫序行為,涉犯強制罪被送辦。
    2022/06/26 19:16
  • 暗夜驚魂!詭異男「暴打車窗」噁笑 2女嚇壞崩潰尖叫

    今(26)日凌晨3時左右,2名女子到屏東市某超商買東西,準備返回車上時,突然驚覺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尾隨,趕緊跑上車反鎖車門,不料男子跟了上去,一邊猛敲車窗,一邊試圖拉開車門,2名女子嚇到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男子喝醉酒意識不清,導致行為失控,依強制罪嫌送辦。
    2022/06/26 17:31
  • 家暴案審理!林秉樞抗告成功 高嘉瑜:太過荒謬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新北地院審理中,她前男友林秉樞只認傷害、強制罪,以及客觀事實,還聲稱他叫助理留言的內容可受公評,法官也已裁定聲請高嘉瑜到庭作證。然而,林秉樞不滿4月8日合議庭限制他檢閱證據資料,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7日)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對此,高嘉瑜表示,高院竟同意讓林秉樞拿回「犯罪成果」,真的是太過荒謬。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新北地院審理中,她前男友林秉樞只認傷害、強制罪,以及客觀事實,還聲稱他叫助理留言的內容可受公評,法官也已裁定聲請高嘉瑜到庭作證。然而,林秉樞不滿4月8日合議庭限制他檢閱證據資料,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7日)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對此,高嘉瑜表示,高院竟同意讓林秉樞拿回「犯罪成果」,真的是太過荒謬。
    2022/06/07 16:40
  • 大逆轉!已婚男警逼女同事下跪還潑飲料 出庭揭發婚外情

    台北市北投分局已婚的馬姓警員,日前遭控逼同分局的張姓女警員當小三,還一日撥打200通電話騷擾,馬男更在女方執勤時用飲料潑灑其臉部還要求下跪,馬男事後遭控強制罪,原以為是職場霸凌,但馬妻出面指控丈夫與張女外遇,檢警根據與馬男同寢室的陳員作證的供詞,認定2人有婚外情,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50萬元。
    2022/06/07 12:24
  • 叭啥!遭違規騎士攔車駕駛「懶得理」 淡定躲車內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林口區,看見一名騎士違規左轉,按了一聲喇叭,卻遭到攔車嗆聲,但他很淡定,從頭到尾沒有下車,連車窗和車門都沒有開,在車內打電話報警,直到警察到場才下車,騎士事後被開兩張罰單,不只挨罰上萬元、還涉及強制罪。
    2022/05/23 14:56
  • 闖紅燈在先!騎士遭按喇叭示警 竟還氣炸攔車敲窗嗆聲

    這個月10日上午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32歲的周姓男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竹林路口時,碰到一輛機車闖紅燈違規右轉,便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竟然引發機車騎士不滿,竟然加速到周男車輛前面攔車嗆聲,警方獲報趕抵後,將對機車騎士開單告發違規行為,並依強制罪將人約談到案說明。
    2022/05/23 13:04
  • 7黑衣男攔車強拉車門叫囂 國一下交流道車輛受阻

    高雄國一南下,楠梓交流道發生疑似行車糾紛,7名黑衣男子出動三輛車,把對方團團包圍之後,還強拉車門叫囂,似乎是想把對方叫下車理論,人車擋在路中央影響交通,讓後面其他車輛下不了交流道,已經違反道交處罰條例,員警將依法開罰,最重可以處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2/05/19 20:23
  • 和解不成改口?名車毆人案李韋霖 陳勁豪不認罪

    台中名車毆人案最新進展,被檢方列為共犯的李韋霖跟陳勁豪,開庭時不認罪,辯護律師說,警方密錄器中那句「那兩個人幫忙拉」,是把人架開阻止主嫌張敦量,對此男大生媽媽出面控訴,認為對方說詞反覆、謊話連篇。
    2022/05/17 15:03
  • 「一秒變上海?」確診家門遭封「塑膠布」 家屬氣炸喊告管委會

    昨(12)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居家隔離糾紛案,一名53歲的魏姓女子協助送餐給確診的前夫及2名同住女兒時,發現家門口竟遭塑膠布將大門封住,她怒斥此行為十分羞辱人,讓住家1秒成上海,立馬報警處理,且不排除提告。
    2022/05/13 14:38
  • 「差點夾到我」!騎士險遭靠站客運碰撞 當街攔車理論

    新北市一名騎士指控,日前行經林口時,差點被一輛正要靠站的客運夾住,氣得攔車和司機理論,警方到場後,協助對方向客運業者申訴,只是當時至少10名乘客在客運上,而這名男子當街擋車15分鐘,恐怕已經涉及強制罪。
    2022/05/0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