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張魁 結果共64筆

  • 快訊/維冠林明輝續押 鄭進貴、張魁寶200萬交保

    最新消息,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至今剛好兩個月,而台南地檢署也在今天(7日)偵查終結,其中在押的林明輝、鄭進貴以及張魁寶,晚間移審台南地院,由於林明輝否認犯行,遭法官裁定繼續羈押,鄭進貴、張魁寶則是以200萬交保候傳。
    2016/04/07 20:53
  • 維冠林明輝續押 鄭進貴、張魁寶200萬交保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至今剛好兩個月,而台南地檢署也在今天(7日)偵查終結,除了之前收押的林明輝、鄭進貴以及張魁寶,也對維冠的設計部經理以及一名結構技師等五人起訴,因為檢方認定林明輝等三人,沒有負起實質監督責任,而設計部經理明知設計圖變更卻沒有重新計算,結構技師更是對整棟大樓的載重計算不實,是釀禍的主要原因。
    2016/04/07 19:28
  • 減少鋼筋縮斷面 維冠案南檢偵結起訴5人

    2月6日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造成115死亡、多人受傷,台南地檢署針對此案偵辦,共起訴5名被告,包含維冠公司負責人林明輝、設計部經理洪仙汗、建築師張魁寶、鄭進貴以及結構技師鄭東旭,檢方認定5人涉嫌業務過失致死及業務過失傷害等罪嫌,予以公訴。
    2016/04/07 15:03
  • 南台震災聯合追思會 罹難者家屬悲慟

    206南台大地震,116位罹難者今天舉辦聯合公祭,這場地震,震毀了無數家庭,公祭現場場面哀淒,其中維冠大樓倒塌案,台南市政府協助對建商代位求償,檢調一查,赫然發現建商林明耀和兩位建築師張魁寶.鄭進貴,不動產現值約六千萬元,銀行保險箱多達15個,數量之多。
    2016/02/27 12:30
  • 維冠3人假扣押2.7億元 拖走鄭進貴名車

    17日上午法制處對林明輝、張魁寶以及鄭進貴三人名下動產以及不動產,展開新一波假扣押行動,原來建築師鄭進貴除了戶頭的一千萬元,名下有一輛市價250萬元的積架名車,但鄰居透露當時是買二手車,折價至今恐怕也剩下20多萬元,目前3人假扣押金額已達2.7億元,而台南地檢署偵辦維冠倒塌案,最新傳喚當時承包商大信營造的工地主任、員工以及包商共7人,不過當時核發建照給維冠的公務人員,恐怕也難辭其咎。
    2016/02/17 17:10
  • 快訊/執行假扣押!鄭進貴房屋貼封條 進口車拖走

    台南大地震,偵辦維冠大樓有無違法變更設計圖,台南地方法院針對建商林明輝、建築師鄭進貴、張魁寶財產假扣押,上午執行處到鄭進貴律師事務所貼上封條,同時拖走他的進口名貴汽車,後續將會持續對三人不動產執行假扣押。
    2016/02/17 10:59
  • 防脫產!市府再提假扣押 聲請金額2.6億

    維冠大樓倒塌,擔心相關人等脫產,市府協助受傷罹難的災戶,二度提出假扣押,金額高達2.6億!檢方查出維冠大樓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包括負責人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和鄭進貴3人已經被收押禁見,同時執行查扣財產,第一波7名受災戶,針對房屋毀損和受傷提出聲請,4千萬獲准,現在市府替48名罹難者和93名家屬,聲請第二波假扣押,包括房屋財損和慰撫金,第二波金額2.2億,希望可以獲准。
    2016/02/15 18:02
  • 快訊/防脫產! 台南市府第二波假扣押2.6億

    最新消息,針對維冠大樓地震受災戶,台南市府已經向法院聲請第二波假扣押,已經取得48名罹難者家屬的委任書,要向建商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鄭進貴等一共9名債務人求償,第二波假扣押總金額高達2.6億,目前等待法院裁准。
    2016/02/15 12:49
  • 低調!建築師遭收押禁見 連夜搬離拆招牌

    遭到收押的2名建築師鄭進貴和張魁寶,檢方認為他們和建商林明輝合作的建案不只一棟,要擴大追查。張魁寶涉嫌違規借牌給建商,他的辦公室設在新北市一座電梯大樓內,住家間辦公室外面沒有招牌相當隱密,而另一名建築師鄭進貴,也在事發後連夜拆除事務所兩面招牌刻意低調,檢方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們收押禁見,鄰居得知他們就是維冠大樓的建築師都相當驚訝。
    2016/02/13 18:47
  • 防脫產!維冠建商9人遭假扣押 法扶助求償

    維冠大樓倒塌,檢方擔心相關人等脫產,除了當年的建商和建築師,連公司董監事,一共9人財產和遺產被扣押!檢方查出維冠大樓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包括負責人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和鄭進貴3人已經被收押禁見,同時執行查扣財產,目前只有7名受災戶,針對房屋毀損和受傷提出聲請,4千萬都獲准,市府將會替罹難者聲請更高金額的求償,假扣押範圍也擴大到建商公司的9名董監事,有3人已經死亡,因此目前只能先查扣遺產。
    2016/02/13 18:41
  • 維冠大樓倒 3人收押、9債權人遭扣押財產

    維冠大樓倒塌,檢方擔心相關人脫產查扣9名債權人財產。檢方查出維冠大樓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包括負責人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和鄭進貴3人已經被收押禁見,同時執行查扣財產,不過9名債權人當中有3人已經死亡,只能查扣遺產。
    2016/02/13 12:54
  • 維冠住戶提假扣押 凍結相關9債務人資產

    搶救維冠大樓受災戶的同時,台南地檢署也同步偵辦,下午傳喚建商林明輝到庭,也在律師陪同下二度搜索林明輝的住家帶回相關物證,維冠大樓部分住戶也對建商和相關的9位債務人提出假扣押,以便日後對他們求償。
    2016/02/12 18:52
  • 建商林明輝遭收押 市府將查扣財產

    維冠建商林明輝已遭到收押,因為檢方發現他總共更改了2次名字,包括林家禧、林明庠,最後甚至還化名林玄道,疑似公司經營不下去,呈報停業之後他就改名並另設公司繼續活耀在營造業,台南市政府就怕他脫產,下週一上班日,也準備對他及張魁寶、鄭進貴等人名下財產進行假扣押。
    2016/02/10 17:34
  • 樑柱飄保麗龍屑! 大鋼牙動工扒開突破口

    檢方查出維冠大樓1到5樓的箍筋數,竟然只有原本設計的一半,樑柱強度不夠強是造成大樓倒塌的主要原因,但負責人林明輝到案後否認偷工減料,直說自己「忘記了」,而建築師張魁寶違規將牌照借給維冠建設,大樓倒塌後,還與另一名建築師鄭進貴以通訊軟體聯繫,恐怕有串證之虞,3人昨晚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6/02/10 12:37
  • 快訊/涉業務過失致死 「維冠」林明輝3人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臺南地檢署檢察官聲請對被告林明輝、張魁寶、鄭進貴等三人聲請羈押,法官訊問後認為涉犯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重大,被告3人所供述內容很多不相符合互相不一致,而且還有部分相關的證人尚未到案,尚待釐清,被告3人顯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如果不羈押明顯很難進行追訴、審判,判定有羈押禁見必要。
    2016/02/09 22:55
  • 藝界大哥小孩都廢物! 吳宗憲言論惹議

    綜藝大哥吳宗憲引發失言爭議,他帶著藝人張魁小孩張峰奇一起上節目,但張峰奇自我介紹時表現不好,結果吳宗憲直接批評藝能界大哥的小孩都是廢物,讓主持人賀一航當場變臉。
    2014/04/20 13:33
  • 高凌風逝/群星難捨高凌風! 余天淚灑鏡頭前

    許多藝人在接獲高凌風辭世消息後,紛紛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包括余天、張魁和宋達民,希望能送高凌風最後一程,曾多次因為意見不和,和高凌風爭執、鬧上新聞的余天,難捨過往幾10年交情,淚灑鏡頭前。
    2014/02/18 00:45
  • 張魁罹口腔癌 幸早發現已治癒

    資深藝人張魁,今天將啟程到北京辦活動,外傳他之前得了口腔癌,病情嚴重,張魁說切片證實是初期,也已經切除了,也慶幸自己發現的早,目前仍在定期追蹤。
    2009/05/13 11:13
  • 掏腰包錄新歌 白冰冰挺馬心意濃

    影壇大姊大白冰冰,最近頻頻出現在國民黨的造勢活動中,昨天又自掏腰包幾十萬,找來了張魁、劉福助、小辣椒等本土藝人錄製新歌,「向前行,一定贏」,白冰冰說,下週四就會拿3萬張新歌CD,將免費送到馬營給馬迷聽,但挺不挺馬,白冰冰依舊不鬆口,低調表示,這只是一首勵志歌。
    2008/03/01 12:17
  • 選戰影響宣傳 張魁演唱會停辦

    準備在18、19日攜手演唱的張魁、張帝兩兄弟,現在確定演唱會要停辦,張魁說是因為沒料到選戰打得這麼激烈,害他們根本排不進廣告宣傳,幸好票還沒開賣,趁觀眾權益受損前,乾脆自己認賠,取消不唱了。
    2008/01/10 16:13
  • 啟禮病逝/陳啟禮告別式 政界演藝代表弔唁

    陳啟禮告別式中,許多鮮少露面的的人物紛紛出現!因為榮星案被判刑6年,目前仍在假釋的前立委周伯倫,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也現身會場,另外資深藝人張帝張魁兄弟、凌風等人也前往致意。
    2007/11/08 12:30
  • 上廁所?談爆料? 上賓館理由真勁爆

    從4月份前大法官城仲模,和女性友人王美心上汽車旅館被跟拍後,之後像是于冠華、張魁等都有被拍到;而這些人被問題為什麼和女性友人上賓館,有的是說要上廁所,有的是說要談公事,上賓館的理由,真是五花八門。
    2006/08/30 18:57
  • 〈獨家〉女兒張雅淳考基測 老爸張魁緊張

    考國中基測,考生家長比孩子還著急,這些家長裡也包括資深藝人張魁,他的小女兒這2天也參加基測考試,2個禮拜前張魁爆發疑似外遇風波,很擔心會影響小孩,不過張魁的女兒張雅淳說,相信爸爸的清白,所以不會影響考試心情。
    2006/05/28 19:20
  • 全栽了!于冠華、張魁 同一旅館被拍

    藝人張魁帶女友上汽車旅館,被拍到,巧的是,日前藝人于冠華同樣也是栽在這間汽車旅館,記者實地到旅館,發現除了離市區近,價格也不貴,休息2個小時最多只要1180元,但旅館的出入口只有一條路,其實很容易被有心人士跟拍。
    2006/05/16 20:15
  • 〈獨家〉「豬哥工會」字面解讀 成員喊冤

    爆發婚外情的張魁,30年前也曾和余天、張菲等人都是「豬哥工會」的成員,外界將此和緋聞聯想一塊,會長余天今天出面,要大家別從字面上解讀。
    2006/05/1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