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張靖玲 結果共1,101筆

  • 網內打免費「限高月租」 民批門檻高

    電信業近來掀起一場網內互打免費的搶客大戰,除了遠傳,台灣大哥大在7月分先後推出網內互打免費方案後,連超商電信也在上週加入戰局,甚至月租費只要140元,創下國內新低,促使競爭白熱化,逼得龍頭中華電信也不得不跟進,推出再加200元,就能享有網內互打免費,但因為只限983型以上月租費用戶,就讓不少民眾覺得門檻太高,太貴了。
    2011/09/01 12:28
  • 南瑪都颱/「南瑪都變熱低」 恆春雨破百年紀錄!

    南瑪都的海陸警報在上午8點半雙雙解除!由於南瑪都減弱成為熱低壓,所以氣象局改發豪雨特報,提醒南部的民眾,至少還要再忍耐1天,因為今天都還是有機會出現200毫米以上的大豪雨。這次南瑪都發布警報期間,為南部帶來驚人暴雨,以恆春為例,累積雨量達到1040毫米,不僅超過莫拉克,也打破恆春設站以來,也就是115年以來紀錄。
    2011/08/31 08:03
  • 南瑪都颱/「南瑪都13:00台南出海」 暴雨灌南台!

    南瑪都清晨4點20分在台東大武登陸,下午1點就從台南出海,中心在台灣陸地橫掃8個多小時,雖然結構受到地形破壞,減弱為輕颱,不過氣象局提醒,由於颱風仍在附近徘迴,尤其是過去八八風災災區所在的西南部,恆春以及東南部,都得留意會有超大豪雨,其中屏東已經出現12條土石流紅色警戒,而巧合的是,這回南瑪都走的路徑,剛好也跟「2003年」的莫拉克很神似。
    2011/08/29 12:18
  • 南瑪都颱/南瑪都左轉! 週一晨登陸成「穿心颱」

    「穿心颱」南瑪都預測29日清晨前後,就會登陸,受到高壓增強,導致南瑪都路徑更為偏南,氣象局也做出修正,把原本朝北走的路徑,改成向左急轉彎,要是前進方向不變,南瑪都將會從台東跟恆春間登陸,穿過中央山脈,再由台中跟嘉義間出海;這樣的走法,對北台灣威脅相對降低,至於西南部跟東半部,則要留意強風豪雨。
    2011/08/28 19:27
  • 南瑪都颱/南瑪都「登陸」定了! 雨上看1500毫米

    南瑪都登陸,似乎已經在所難免!由於過去這段時間,觀測到南瑪都有偏西的情況,只是會從哪登陸,以及是否會穿越中央山脈?因為走的慢,變數還很大,不過隨著暴風圈逐漸籠罩,花蓮以南跟雲林以南都已經納入陸警範圍,加上路徑偏西,除了把西南部山區的預測雨量上修外,東部山區的總雨量更上看1500毫米。
    2011/08/28 09:03
  • 「2颱1熱低」 北、東部明雨下到30日

    台灣附近海面不只有2個颱風,還有1個熱帶性低氣壓,位在關島附近的塔拉斯在上午8點成形,雖然不會直撲而來,但它可是決定中颱南瑪都接下來該怎麼走的重要因素,順利的話,南瑪都受到牽引朝東走,等於遠離台灣,外圍雲系帶來的影響自然就小,但要是南瑪都沒被牽走,影響就會變大,關鍵點就看週六,再加上距離較近的熱低壓,北部跟東部從明天開始就會轉為下雨,還會一直下到30日。
    2011/08/25 17:04
  • 美式手扒雞搶中秋財 土洋「雞」戰

    看準中秋節就要來臨,有速食店宣布跨足手扒雞市場,想要分杯羹,其實說台灣人愛吃雞一點都不誇張,不但路邊常看到台式的甕仔雞為例,在宜蘭甚至還有網友號召,要力保本土手扒雞始祖的最後一間店,這回速食店挾帶門市多優勢跟台式下戰帖,意味土洋烤雞競爭白熱化!
    2011/08/25 12:25
  • 悠遊聯名卡12月搭高鐵 「限自由座」

    持悠遊卡可以到超商、連鎖咖啡店等消費,年底前又多了一項新功能,就是可以搭高鐵,不過考量到高鐵票價比較高,第一階段只限具有自動加值功能的悠遊「聯名卡」才可以,加值上限會從現行的500元提高到1500元,最大的好處就在於,跟現行購票一比,省去排隊麻煩,持卡一刷就能搭車,不過只限自由座。
    2011/08/24 19:15
  • 黃豆、玻璃瓶通漲 「醬油9月漲15%」

    不敵原物料上漲,民生必需品之一的醬油,9月開始會有一波調漲潮!醬油業者說,因為從原物料到包裝等無一不漲,黃豆跟黑豆漲了2、3成,玻璃瓶或瓶蓋也有3成漲幅,調漲在所難免;以丸莊醬油為例,9月初會調漲個15%,金蘭也說10月份漲定了,只是漲幅還沒決定。
    2011/08/24 12:19
  • 〈獨家〉防熱玻璃「室內、外差7度」 搶熱商機!

    位在菲律賓東方的熱低壓,不排除可能變颱風!目前在台灣附近一共有2個熱低壓,但是距離還遠,彼此會不會有交互作用,需要再觀察,最快週五以後,才會影響到天氣;但在這之前都還是維持上午炎熱的天氣型態,為了抗高溫,市面上近來強打可以防熱的玻璃,號稱效果比隔熱紙來的好,標榜室內外能夠差7度,但價位也很貴,是一般玻璃的4倍價。
    2011/08/23 19:28
  • 衣服有「狗、花、水晶」 千位免費搭貓纜

    慶祝貓纜搭乘人次破千萬,從今天開始一連4天,只要穿的衣服上面有花、狗或水晶以及水鑽等圖案,就能免費搭乘,每天限量1千名,搶得頭香的民眾6點就已經到了,比營運時間還早了3個鐘頭,不過也有人乘興而來,卻不被放行,原來是身上的狗圖案是別針別上去的,所以不算,忍不住直呼太嚴了吧!
    2011/08/23 12:25
  • 〈獨家〉實在「卡卡」!180秒路邊停車 路考好難

    就怕民眾拿到駕照卻不敢上路,公路總局宣布,最快民國103年9月將全面強制路考,今年10月會先試辦,其中路邊停車,得在3分鐘內完成,否則要扣16分,但對曾上過駕訓班的學員來說,在教練場內倒車有扣分桿可以當參考位置,就能知道甚麼時候該轉方向盤,但實際上路根本沒得參考,加上路邊停車格多半來的窄,在害怕擦撞其他車輛的情況下,要在3分鐘內完成,有些難度!
    2011/08/18 19:06
  • 路邊停車「限3分鐘」 路考10月試辦

    很多人拿到駕照後,都不敢開車上路,公路總局已經宣布,預計民國103年全面強制路考,10月中旬會先試辦,評分新增「中指蕭條款」,要是擋救護車,扣32分,等於一題沒過就落榜;另外,路邊停車要是未在3分鐘內完成,扣16分,不過也有考生跟教練反映,路邊有的格子太小,3分鐘的時間太緊了。
    2011/08/18 12:33
  • 延壽不難!「每天動15分鐘」 多活3年

    你是久坐不愛動的麵龜族嗎?最新研究就發現,要是看電視1小時,中間老是坐著不動,對健康的危害就相當於抽了2根菸,長期下來,平均每天看電視超過6小時,比起不看者會少活4.8年;但是懶人想延年益壽也不是沒辦法,只要每天運動個15分鐘,就有機會多活3年。
    2011/08/17 12:33
  • 〈獨家〉「鑽石漲3成4」結百年婚 瘦荷包!

    搶搭建國百年結婚熱,上半年有7萬7千對新人步入禮堂,比去年同期多出8千對,我們觀察到,民眾挑買結婚飾品的壓力也變大了,不只金價飆漲,年輕人首選的鑽石也因為「礦脈變少」變貴了;銀樓鑽戒均價來說,比去年貴了3成4,現在想買一個50分的鑽戒,得多掏出2萬元,才能到手。
    2011/08/15 19:09
  • 〈獨家〉抗暑!油漆防曬「降溫6度」 搶熱錢

    今天午後不少地方都降下了雷陣雨,稍稍降溫,但明天起隨著高壓增強,動輒35度以上高溫又會出現,為了對抗炎炎夏日,不只各式防熱小物紛紛出籠,連油漆也標榜能夠「降溫」!號稱採用特殊材質,同樣在高溫加熱下,可以比一般油漆少上個6度左右,只是價格也相對高檔,足足是一般漆的5倍價。
    2011/08/12 19:24
  • 躺著減肥?低溫去脂 「凍」肉減水桶腰!

    吃太多冰棒的小朋友,臉頰容易消瘦,原理就在於「脂肪怕冷」,這也成了最新的瘦身武器,運用冷凍原理,針對水桶腰,或者小腹婆進行局部塑身,號稱最短在2個星期就能見到效果,但一次療程60分鐘,要價好幾萬元,不便宜,中醫則說,一旦復胖,脂肪更易囤積在其他部位。
    2011/08/11 19:45
  • 化妝水竟混濁!男網購買到過期貨 噁

    在網路上買東西,真的得睜大眼睛!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購買專櫃品牌的化妝水,3天之後收到貨品才發現,化妝水早就變得渾濁,根本無法使用,打電話向原廠求證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批貨早就過期,質疑網路業者竄改有效期限,氣得要求業者退貨賠錢,更誇張的是,業者在網上站登記的公司地址,記者循線登門,竟然是學生出租套房,誠信備受質疑。
    2011/08/11 12:17
  • 清明上河圖吃人?走進城門 沒出來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正在台北展出,不過卻被網友抓包,怎麼有個會「吃人的城門」?因為就發現有路人、小孩走進城門後,就再也沒出來,人騎著馬進去後也憑空消失;主辦單位解釋,為尊重上海展出的原汁原味,劇情設計城門內是有樓梯的,只是騎馬也能夠上樓嗎?網友忍不住笑稱,應該是捷運站,全跑去逛地下街了。
    2011/08/10 12:35
  • 駁「像鼻涕」!阿土伯妻喝燕窩 顯年輕

    皮蛋日前才被CNN列為最噁心食物,沒想到這回美國富比士列出13種世界最噁心的珍饈,又再度上榜,就連被東方人視為養顏聖品的燕窩,也被形容像鼻涕一樣;只不過聽在股市名人阿土伯耳中,很不以為然,反擊哪有一斤好幾萬的鼻涕,阿土伯跟太太奉行燕窩養生,一吃就20年,形容最大好處就是不曾感冒,以太太為例,手臂完全沒有斑,光看膚質,很難想見居然已經70歲了。
    2011/08/08 19:09
  • 「子承衣缽」 台鐵首度父女同車執勤!

    今天是父親節,什麼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對在台鐵服務35年的羅建成來說,莫過於見到女兒繼承衣缽,成為列車長,今天父女更首度在同一班車上替旅客服務,也是台鐵史上頭一遭。女兒就說,當初爸爸一知道她錄取後,不停打電話跟同事以及親戚報喜訊,父親以女為榮的驕傲,由此可見。
    2011/08/08 13:43
  • 梅花海警!「大雨攻北台」 盯西南氣流

    中颱梅花進逼,今天下午已經發布海上警報,只是梅花速度慢,變數也跟著大,會不會跟進發陸警?氣象局語帶保留,表示要再觀察,今晚將是關鍵期,而明後2天,梅花最近,大雨會先攻北部跟東北部,星期天梅花遠離,換成中南部要留意甩尾引進的西南氣流,千萬小心豪雨釀災。
    2011/08/04 15:20
  • 「下午發海警」梅花撲北台灣? 今關鍵!

    受到梅花進逼,宜蘭在11點05分測到35.5度的高溫,提醒白天外出還是要防曬,但是下半天過後,北部跟東北部就要變天,今天下午會先針對北部跟東北部海面發布海警,明後2天是梅花最靠近的時候,全台都會下雨,就算梅花離開,甩尾引進西南氣流,換中南部雨勢最大,要是梅花移動路徑更為偏西,也不排除會發布陸警,今天將是關鍵。
    2011/08/04 11:45
  • 千元衣服輸299 17%防UV衣「膨風」

    炎炎夏日,買防曬衣對抗紫外線,但小心貴的不一定好!消基會跟經濟部標檢局聯手抽查,發現有1成7的商品效果「膨風」,有些上千元的衣服,不是抗紫外線係數有灌水嫌疑,就是連最低標準都達不到,甚至還比不過300元有找的產品;專家說,編織比較密的衣服,光不容易透進來,所以穿太緊時,容易把纖維撐開,防曬效果自然打折。
    2011/08/02 12:21
  • 民怨「20分內停3次」 捷運:怕撞前車!

    大陸動車發生追撞意外,國內的大眾運輸到底安不安全,也引發重視,就有民眾反映,近來搭乘板南線,只不過20分鐘車程,居然就有3次「半路停車」,下車前往詢問駕駛員才知道,原來是離前車「太近」,不停車的話就會撞上去,讓旅客直呼心理毛毛的。
    2011/07/2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